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第719章獵殺魔獸

藍毒沙蝎實力不容小覷,尤其是蝎尾上的劇毒,就算是元嬰修士沾上也感到十分頭疼。

因此,眾金丹弟子并沒有靠近沙蝎,只是遠遠的操縱元神法器圍殺。

南魔各宗門勢力領隊的元嬰老祖,幾乎都是天賦不怎么樣的魔修,而麾下帶領的金丹期弟子,反而是天賦最好的。

十個金丹期弟子,任何一個的天賦都不差,并且每一個都擁有元神法器,這樣十個人圍殺一頭九階魔獸,自然是輕而易舉。

可憐沙蝎早已看出形勢對它極其不利,早就想突圍而去,卻又一次次被堵回來,不得不面對十件元神法器圍殺。

叮叮當當一陣轟鳴,僅僅盞茶的時間,沙蝎已經傷痕累累,終于再也扛不住,被十件元神法器齊齊轟中,身軀當場分裂成數十份,元神也被當場打滅。

看到這樣的結果,十個金丹期弟子紛紛松了一口氣,論單打獨斗,他們之中或許有些人能和沙蝎斗個不相上下,但絕難獨自拿下沙蝎。

并非沙蝎實力太強,而是毒太烈,只怕護身法力罩也擋不住,自然難以下手。

不過,現在是十個人一起出手,結果大大不同,短短盞茶的時間,就將一頭九階沙蝎擊殺,而且還沒人受傷,算是最好``的結果了。

擊殺掉沙蝎,眾人目光一下落在沙蝎粉碎掉的尸身上。

一般來說,魔獸身軀里,價值最高的就是某些部位零件,然后就是元晶,再下來,就是次一些的部位零件了。

比如這頭藍毒沙蝎,價值最高的,毫無疑問是它的蝎尾,一旦煉制成法器,趁人不備來上一下,金丹巔峰都要驟減七、八成實力,絕對是一件極強橫與陰毒的頂階法器。

“哈哈哈,多謝各位援手,沙蝎尸身我就收下了。”

一個聲音忽然響起,就見到一個人影飛快掠出,張開儲物袋,將尸身收進去,隨后又拿出一件特殊的法器,小心翼翼地將蝎尾裝起來。

見狀,其余九人臉色狂變。

無論魔獸還是妖族,死去之后,其尸身如果沒煉制過,很難有大用……毒系妖族、魔獸除外。

與一般魔獸不同,毒系魔獸本身就有造毒能力,死去之后雖然造毒能力消失,但儲存起來的毒依舊很客觀,像沙蝎這種,剩下的毒可以立刻使用,無需任何煉制手段,自然引人垂涎。

沙蝎本就是十人一起擊殺,按功勞算是要平均分配的。

誰都沒想到,這金姓青年修士如此大膽,堂而皇之地將沙蝎收走,顯然是要獨霸這份可觀的收獲。

眾人怎么甘心,當即一個魔修便站出來怒道:“金旭,你以為尸魃宗是你們金家一家獨大嗎,平日里忍你,不代表在這里也忍你,你怎么敢一人獨占沙蝎。”

“遲早的事而已,金破雷表兄已經準備向夏侯家提親,到時,整個尸魃宗都是我金家的。”

“我獨占沙蝎你有意見?既然你想要,就分你一部分,免得有人說我金家的人小氣。”

金姓修士眼中滿是不屑,張開儲物袋,攝出一團破碎的臟器和碎尸扔向開口的那名魔修。

“該死!”

那名魔修臉色陰沉,抬掌拍出一股純粹的魔道法力,將碎尸、臟器打成粉塵,怒視著金旭,殺氣勃發。

金旭看也不看那魔修,目光掃過其他人,輕蔑道:“你們可有意見?像圍殺沙蝎那樣圍殺我也可以,來吧。”

其他人面面相覷,大感這金旭目中無人。

可真說起來,他們的確沒有這個膽子殺掉金旭。

正如金旭所說,金家如今在尸魃宗僅次于夏侯家,兩家若是結親,毫無疑問,整個尸魃宗都將是金家的天下,誰會嫌命長去招惹這金旭。

他們的修煉資源,可都是來自于尸魃宗,脫離了尸魃宗,且不說晉升元嬰,能不能逃過金家的追殺都是一個問題,加入其他勢力都不行,南魔大陸“二宗”之一的名頭可不是開玩笑的。

見到這些同門師兄弟一聲不吭,金旭不屑一笑,轉身飛上戰船,徑直進入船艙休息。

葉默神色淡漠的看著這一切,等剩余魔修登上戰船后,才操縱戰船繼續往前飛去。

才飛出一千多里,便又遇到一頭九階魔獸,那九個金丹期魔修仿佛商量好了一樣,根本不理會金旭,九人迅速飛落,對九階魔獸一頓猛攻。

眾人心中都憋著一股氣,將怒氣通通發泄到魔獸身上,沒多久,九階魔獸就被斬殺掉。

這時,金旭突然從戰船上飛下來,神情悠閑道:“誰都別動,把魔獸的尸身和元晶都交出來。”

九個金丹魔修頓時相視冷笑,同時操縱九件元神法器向金旭殺去,劍光如瀑,法盤彌天蓋地,各種元神法器爆發威能,滾滾壓迫,無窮尸氣噴涌而出,瞬間淹沒方圓數十里大地。

金旭渾身汗毛都豎了起來,好在九個金丹魔修沒有真個殺人的想法,讓他險險躲過法器的圍攻。

“你們好大的膽子,我死了,你們也別想好過,必滅九族。”

金旭驚魂未定,怒氣沖沖地喊道。

“真以為我們不敢殺你?圍殺沙蝎你也出了一份力,你獨占我們也認了,現在這頭九階魔獸,你一點力都沒出吧?斷人財路如殺人全家,別逼我們殺你。”

上一次和金旭相爭的金丹魔修開口說道,這個辦法也是他提出來的,他又與金旭有過節,這些話自然由他來說。

“你們敢!”

金旭瞪大了眼睛,氣得臉色鐵青。

“你看我們敢不敢。”

那金丹魔修殺氣騰騰道,其他人也都目露不善地盯著金旭。

金旭臉色無比難看,突然想起什么,抬起頭瞪著葉默,怒喝道:“繆齊,他們欺負我一人,你怎么還在看戲,速速滾下來。”

狂妄囂張,目中無人的姿態盡顯。

換做以前,金旭再沒腦子也不敢這么狂妄,他也是知道金破雷即將向夏侯家提親,被自己預想的未來蒙蔽了眼睛,才敢這么狂妄,對元嬰老祖都敢呼來喝去。

“殺完魔獸不走,等著其它魔獸來偷襲嗎?”

葉默看都不看金旭,對那九個金丹期魔修說道。

九個金丹魔修臉上露出笑容,紛紛收起自己的元神法器,沒人去看金旭,直接回到戰船。

甲板上,葉默面無表情,法力灌入令牌之中,戰船微微一震,隨后疾速飛馳而去。

金旭不由嚇了一跳,他一個金丹期修士,獨自行走在魔域深淵,絕難活過一天,再顧不上魔獸的事情,駕馭元神法器向戰船追去。

經此一事,金旭再也不敢那么狂妄,他很清楚,這些人不會殺他,卻能讓他一點功勞都摸不到,生不如死。

可惜,他知道的已經太晚,隨著戰船不斷深入魔域深淵,越來越接近地底,遇到的魔獸也越來越可怕,根本不是單獨一個人能對付的。

而金旭,也已經被其他九人拋棄,完全不與他一起行動,光憑金旭一個人,敢獨自獵殺魔獸,純粹就是找死。

在這件事上,葉默也表達了自己的態度,九個金丹弟子撐不住的時候,他也會出手幫一下,金旭低聲下氣地賠罪、邀請他出手時,卻看都不看金旭一眼。

在葉默眼里,這個金旭已經和死人沒區別,缺的只是一個機會,只要機會出現,葉默會毫不猶豫斬殺金旭,同時也不用擔心被金家懷疑。

七、八天后,戰船完全深入魔域深淵,空氣中飄散的魔氣已經能擾亂神識,出現的魔獸幾乎都是十階以上,不但九個金丹期修士要出動,葉默也要一起出手,才能斬殺一頭十階魔獸。

直到此地,葉默才知道為什么要配備一艘戰船。

這里不但魔獸眾多,實力強橫,而且很多沒事就會“串門”,有幾次葉默等人正在獵殺十階魔獸時,突然沖出來別的十階魔獸,這種情況下,葉默等人別無選擇,只能駕馭法器飛逃。

戰船在這種時候就起了極大的作用,十階、十一階魔獸都極難攻破陣法防御,葉默等人逃回戰船后,可以放心恢復法力,而不用擔心魔獸的攻擊。

當然,葉默并非真的對付不了這些魔獸,只是以他的身份,不方便施展別的手段,光憑他一身粗淺的魔道手段,只相當于三流元嬰低階修士,自然難對抗十階魔獸。

保護一群魔修弟子歷練的同時,葉默也見識到了魔域深淵的恐怖之處,危險幾乎存在于任何地方,天上、地下、魔氣中,無所不在。

如果沒有戰船保駕護航,葉默施展仙道法術,也很難在這里保全自己,更不用說保護一群金丹魔修了。

由于這魔域深淵的天材地寶,無不是吸收魔氣成長,對于葉默來說,大多與雞肋無異,葉默自然沒那個閑功夫搜尋天材地寶,搜尋的任務都交給了九個金丹期魔修。

相比之下,葉默反而對魔獸的元神魂魄更感興趣,即便如此,如果魔獸太強,葉默也是直接選擇繞道而行。

因為有這些尸魃宗金丹弟子在,他無法真正發揮自己的實力,遇上了也殺不了,還不如省點法力。

他之所以進入這里,一來是因為尸魃宗的命令,二來也是想伺機行動,斬殺一些位于仙城同盟獵殺名單上的魔修,如果運氣夠好,或許還能完成一、兩個仙城戰任務。

三來就是葉默自己的私事了,隨著修為日益精進,往后葉默遇上的敵人,都是元嬰修士,而葉默的八系飛劍,都是元神法器級別,可元神法器已經無法跟上葉默的修為。

尤其是在這南魔大陸,元神法器遍地,想來小神通法器也不會少,若還是使用元神法器,葉默必然會吃大虧,提升飛劍層次之事,已經迫在眉睫。

可惜,有這些金丹魔修弟子在,葉默也不好顯示自己的實力,對這些魔道的天材地寶自然絲毫不重視。

目的不同,心態也會不同,對于葉默放過那么多天材地寶,九個金丹期魔修已經頗有怨言,只是礙于葉默的實力,不敢說出來而已。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0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