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5
第1118章 危機四伏

能被皇甫秋雨看上的靈獸自然不同凡響。

這妖企鵝與妖懶一樣,都是真古時期鯤鵬神宗製造出來的新妖族,因眷戀神宗故址,不曾離開,如今更是來到神藏中,被皇甫秋雨當成了寶貝一般追逐捕捉。

“哪里走!”

葉默一聲輕喝,探手成爪,飛身而下,直撲妖企鵝。

“化神巔峰!”

妖企鵝發出一聲驚叫,一蹦三尺高,小巧的身子左右搖擺,看上去頗為好笑地亡命飛逃。

葉默的速度何其快,身形如電,疾馳追上,反手輕輕一拍,一股無形的力道洶湧而動,籠罩下去。

嗖——

妖企鵝小眼睛閃過一縷精光,身軀一動,沉入厚厚的雪層之中,不見了蹤影,連氣息都消散了,尋不見蹤跡。

見狀,葉默略感驚奇,身軀懸立在半空,沉吟半晌,陰陽聖眼當即開啟,眸中黑白二氣流轉,玄秘瞳力浩蕩而出。

頓時,在葉默眼中,冰天雪地完全消失,只有一道道、一片片五彩斑斕的光,雙目迅速搜尋之下,葉默很快找到了妖企鵝的身影,卻是不動聲色,帶著疑惑之色,慢慢接近了過去。

“奇怪,我的神通怎麼失效了,尋不見那只妖企鵝的身影?”

葉默一面嘀咕,稍微接近之後,陡然探手一抓,同時震喝道:“截道之光。”

嘭嘭嘭……

一道道雪色光芒炸開,掀起漫天冰雪,驚恐萬狀的驚叫聲中,妖企鵝的身影被炸了出來,隨即不容它反應過來逃遁,葉默的滅仙手發出的無形之力已經將它包裹住。

擒住妖企鵝,葉默身形一閃,回到皇甫嫣二女面前,抬手將妖企鵝拋給皇甫秋雨。

妖企鵝在半空中手腳亂舞,紛紛大喊著:“狡猾的騙子,無恥之尤……”

聽聲音,竟是十分年幼。

皇甫秋雨一把抓住妖企鵝抱在懷裏楸眉眼含笑,嬌顏動人,輕笑道:“還是姐夫有辦法。”

葉默只是淡淡一笑,正要繼續去進行打劫的輝煌大業。

正在這時,遠方天空忽然傳來一聲淒厲的慘叫,一道熾烈的光芒掠過天空,隨即一團明亮奪目的火光爆發開來,就見一座飛天主城轟隆隆墜落而下,城毀人亡,無數凡人和修士的慘叫響作一團。

而在離飛天主城不遠處的半空中,一個昂藏的身影傲然懸立在虛空中,抬手一招,那墜毀的飛天主城中便飛出無數道璀璨的流光向他飛去。

收走數量眾多的儲物袋,那人甚至還挑釁地朝葉默這邊看了一眼,張口無形地說了一句話。

看那口型,葉默輕易辨認出來,此人說的是:“論修為戰力,我等不及你,但論殺人奪寶,看看是你殺的多,還是我神宗殺的多。”

辨認出對方的話,葉默心下微微一沉,眼中閃過一抹凜然帶著殺機的光芒。

沒錯,自己戰力是強大無匹,整個人族中,也只有澹台不破能有潛力與自己相匹敵,但要知道,鯤鵬神宗有四部,和澹台不破一個層次的有四個,其餘的也絕非尋常之輩。

自己或許不懼鯤鵬神宗化神層次所有修士,但同盟的其他修士卻遠遠不如了,相比起來,對方想要獵殺同盟和魔盟眾多修士,必然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由此也看得出來,鯤鵬神宗也在做和自己一樣的事情,而且可以肯定,他們做這樣的事情,帶來的恐慌比自己一個人來的大的多。

輕輕吸了一口氣,葉默沉聲道:“打劫結束了,現在是殺人奪寶時間。”

隨即看向皇甫嫣二女,道:“走,帶你們去殺人。”

剛才的一幕,二女自然也看到了,此刻也感受到葉默話中的殺機,微微點頭,飛身登上了城牆。

“殺人奪寶?那就先殺你吧。”

葉默緩緩轉過身,目光森然地看向那個鯤鵬神宗修 離開的方向,眼中黑白二氣流轉,視野頓時拉開,推進無限遠,一下尋到了那人的身影。

嗤!

一道迷蒙動人的月華被祭出,瞬息跨過遙遠的距離,瞬間即至,打在那人身上。

“這是月華……”

那人臉色猛變,一片慘然,二話不說便拍出數道符籙,在體外形成一道又一道光幕,而後一拍儲物袋,祭出十多件法寶,寶光重重,霞瑞千絛,無比絢爛。

噗!

然而,他還想著做些什麼,卻感覺頸脖一疼,身軀再也不聽使喚,僵在了那裏。

就在他眼前,光幕這時才一層層破碎開來,而那些法寶,卻是毫髮未損,依舊沉浮不定,綻放成片曦光,如萬千神虹環繞。

葉默來的太快,出手太快,他根本無法反應過來,以至於十幾件法寶一直不曾催動,因此被葉默繞過,留存了下來。

“同盟和魔盟是比不上你們鯤鵬神宗,但是,同盟有我一個,就夠了。”

葉默淡漠的聲音緩緩傳來。

那人眼中湧現萬分驚恐,瞳孔驟然一縮,隨即飛速擴展,眼中的神采飛速暗淡了下去,那隱藏的劍氣絞滅了他的元神!

葉默打出一道法力,輕輕一卷,收走十幾件法寶和此人的一堆儲物袋,頭也不回地飛離了此地。

此地在整個鯤鵬神藏週邊之中,是週邊一般的地方,且各勢力進來之後都搜刮的很瘋狂,再加上葉默和皇甫嫣的一番打劫,此地已經沒有多少生靈了,天上地下的寶物光芒也少了很多很多。

葉默毫不遲疑,一調頭,徑直朝萬寶林方向而去。

途中,葉默見到許多生靈進入藏寶之地,結果身死隕落。

一頭妖族身軀若小山般大,渾身鱗甲森森,彌漫滔天妖氣,是一頭化神巔峰妖族,一頭撲進一片靜謐的古林當中,結果不多時,古林中的無數古木便瘋狂搖動起來,同時發出陣*詭異的嘶吼,很快,那頭妖族便發出一聲慘嚎,在古木瘋狂甩動間被分了屍,骨茬與血肉紛飛上半空。

一尊化神巔峰靈族目放千丈神光,周身湧動鋪天蓋地的厚土之氣,沖進了一座鳥語花香的山谷內,刹那之間,億萬道劍氣瞬間如火山噴發,直沖九霄,攪動星河,瞬息間,那土靈族尊者便被粉碎了元神,真正成了一坨爛泥。

更有一個氣息陰森慘然的鬼聖飄飛著疾馳在沼澤當中,目中是二道陰慘慘的綠光,似乎在追逐著什麼,沼澤中也是一片平靜。

然而,下一刻,一坨黑的發紫的淤泥陡然沖起,發出毀天滅地的氣息,將鬼聖死死籠罩住。

那鬼聖奮力掙扎,澎湃鬼氣洶湧浩蕩,詭異妖邪的鬼道神通不斷展現,然而,那淤泥一撲而上,將之包裹在內,不久便沒了聲息。

更詭異的是,葉默看到了一尊通體呈現七彩曦光的骷髏,身披殘破古舊的法衣,頭頂插著半柄殘破法劍,胸口有一枚七寸長釘釘在胸口,喉間是一根尾指粗細的異寶繩索,左手死死抓著一個獸皮縫製的儲物袋……

在其周圍,已經有至少十個強大的生靈隕落,血仍未涼,仍舊不斷有生靈上前,結果被這骷髏探手擊破身軀,掏出元嬰一口吞下,恐怖得嚇人。

對於鯤鵬神藏週邊,葉默不算多麼熟悉,但葉默十分肯定,此地原本是絕對沒有這骷髏的,否則莫說是自己,就是織香璿,還有秘王一脈諸多前輩,早就死在這裏了。

顯然,這骷髏是鬼族,或是皇道宮內的古屍一系,扮成隕落的強大存在,吸引心生貪念的生靈來尋寶,然後擊殺吞吃元嬰,奪走儲物袋。

越是深入,藏寶之地就越是恐怖,隕落的生靈也越來越多。

葉默不管其他,只對收穫極大的人出手,那些隕落了無數生靈的險地他是絕不會去碰的。

曾被織香璿這個秘王傳人帶進此地,還借此地的危險劫難淬煉了一番體魄,葉默自然深知其中的種種危險,有些險地真的不是化神能覬覦的,自己去了也只有隕落一途,何必去找不痛快。

很快,來到萬寶林之外,葉默也不禁被此地的熱鬧給震了一把。

萬寶林占地不過百畝,雖然其中另有乾坤,遠不止那麼大,但在外面看來,只有不過百畝的大小,可是卻彙聚了各方無數勢力,一座座飛天主城與飛天法器橫在天空與地面,氣氛十分緊張,充滿了烽煙氣息。

“這裏倒是頗為熱鬧,都知道這裏機緣無數,都聚集到這裏來了。”

葉默目光淡漠地望著各勢力。

“這裏有什麼機緣?”

皇甫秋雨奇道。

皇甫嫣也俏臉疑惑地看了過去,同時奇怪,葉默怎麼會知道的那麼清楚。

“這神藏週邊有三種機緣不容錯過,第一就是那滿神藏亂跑的神藥和神樹、神株等,這些是萬年都難得一出的珍稀之物,價值巨大。”

“第二是一個傳送陣傳送過去的地方,其中危機無數,有殺陣與殺局,但是收穫也會很多。”

“第三就是這萬寶林了,顧名思義,萬寶林就是有萬千法寶法器的地方,都埋藏在一副副水晶棺槨當中,想要得到,就要先破去其中的殺機,每一件法寶想要得到都很難,當初我也只得了一件極光雲扇罷了,其餘的不方便再多碰。”

葉默給二女解釋道。

自然,免不了要給二女再解釋一番為何會來到神藏的原因,還有織香璿此女的存在。

當然了,用了織香璿的床鋪被褥這樣的事,被葉默巧妙地忽略了過去,畢竟再如何清白,也沒有必要說出來,徒添麻煩。

“道衍城來了,太好了,這下我等好歹也有些底氣了,何至於怕鯤鵬神宗。”

“哼,我看未必是好事,難道你沒聽說葉默和皇甫嫣這對雌雄劫匪的事?他們來到,恐怕更糟。”

“看他們如何做了,若是有所忌憚,或是好心,我等還能喝一點湯,否則還是趁早離去,多尋一些機緣,同時保本吧。”

道衍城的到來,引起了無數人的注意,有擔憂的,有歡喜的,還有忌憚的,不一而足,反應各不相同。

[BOOK: 01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2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