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08
第1151章青棺碎

  聖玄、稻草人等存在臉色狂變,眼中透出難掩的驚懼。

  人仙在下界幾乎無敵。

  但也只是幾乎罷了。

  作為下界至高主宰,天道意志有掌控雷劫之能,自然不可能被人仙威脅到,有與之相應的雷劫,足以轟殺人仙。

  但是,一般而言,這種最可怕、最無解的手段,即使天道意志也不可能輕易用出,人仙渡劫的話,其實和走個過場差不多,不像煉虛期渡劫,九死一生。

  可惜的是,此時不是天道意志為主宰,陳峰取代了天道意志,自然不會客氣,直接召喚出這最強雷劫,要一舉轟殺迦樓羅。

  在這最強雷劫之下,哪怕是人仙,也難以抵擋住。

  僅是初次交擊,迦樓羅就被轟的翻飛出去,好在他有四道仙氣加身,更有仙氣催動施展出來的真正仙術,而這仙術也正好是類似體修戰技的神通,肉身變得強悍無比,堅逾金剛。

  可饒是如此,迦樓羅也感覺氣血震蕩了一下,心中駭然無比。

  但是,此刻容不得他分心,他很快就回過神來,仗著仙術加身,悍不畏死,反倒朝那沐浴在雷光當中的眾多身影衝了過去。

  「呦——」

  一頭仙凰展翅擊天,發出悠揚清脆的鳴叫,周身彩光繚繞,噴薄萬丈仙光,二隻翅膀如天刀斬落。

  洪鐘大呂般的震響振聾發聵,響徹天穹,數顆星辰被震的爆開,化作漫天光雨。

  仙凰哀鳴一聲,被迦樓羅二拳擊出,打的仙羽紛飛,倒飛出去炸了開來,雷弧四躥。

  那隻手掌再次鎮壓而下,掌如天宇,其中有無數星辰在綻放明亮光芒,聖潔而燦爛,祥和之中蘊霸烈,纏繞著雷光蓋落下來。

  「金剛不滅!」

  迦樓羅怒吼,聲震九天,渾身金光與血光交織,身後突然浮現出一尊神聖而霸道的身影,氣息祥和,面目猙獰,有三隻眼睛,煞氣滔天。

  二者交擊,霸極雄豪,霎時間,無邊璀璨的星系轟霆震爆,無數星辰如殘枝敗葉,搖顫著嘩啦啦抖落下來。

  最終,「嘭」的一聲,那道身影終究是被打爆了,雷光流轉,電弧四溢。

  不等迦樓羅反應過來,又是數道身影閃現降臨,抬手間諸多仙寶飛來,九層寶塔、陰陽圖、仙劍、魔山等,一一鎮壓而下。

  又是無數星辰一顆顆接連炸開,光雨漫天飛灑,五彩繽紛,億萬雷霆轟然潰散。

  迦樓羅身懷四道仙氣,又有真正的仙術加身,一身戰力實在逆天,身影模糊無比,在一顆顆星辰間馳騁縱橫,將最強雷劫凝出的仙界大能之形打的潰滅。

  「噗!」

  待到最後一道雷霆身影消散,迦樓羅也終究是受了創傷,面色微微一白,張口噴出一大口鮮血。

  冷冷地看了一眼陳峰,迦樓羅袍袖在面前一揮,嘴角的血跡消失不見,他冷笑道:「你就這點手段麼?」

  陳峰一言不發,抬手再次祭出了爾玉之劍,石質劍體悠悠沉浮,流轉莫名氣息。

  手上掐訣一指迦樓羅,陳峰漠然道:「仙術——劍蕩八荒!」

  這一刻,陳峰身畔也浮現出了二道純白聖潔的氣流,這二道氣流稍一流轉,便沒入到陳峰體內,令他氣息頓時瘋狂暴漲。

  同時,爾玉之劍石質的劍體上,那莫名氣息頓時濃鬱了三分。

  不知為何,就在這一刻,除陳峰外,仙武擂內的七大存在全部心頭狂跳了一下,有種莫名的不安感。

  爾玉之劍倏忽間消失在虛空中,完全不見了蹤影。

  也就是在這一刻,迦樓羅那敏銳的危險直覺突然示警,瘋狂地示警,如此激烈的反應下,他整個身軀之中的氣血都在翻滾沸騰,一顆心也在劇烈跳動著。

  「不好!」

  迦樓羅面色狂變,剎那慘白,同時不假思索地施展秘法瞬移開去,沒有事先定下方向、距離,完全是身軀在本能反應,不求逃出多遠,只求躲過一擊!

  然而,他固然夠快了,但爾玉之劍更快,陡然間出現,莫名的氣息包裹下輕輕一劃,好像少女青蔥指尖劃過窗扉,又似畫家提筆蘸墨,在潔白紙張上輕輕渲染……

  沒有霸氣恢弘的劍光劍芒,沒有至高而威嚴的靈壓,更沒有毀天滅地的氣息,只有輕若無物,似不經意間揮動的一劃。

  但就是這輕描淡寫的一劍,恐怖滔天,如吹毛斷發般,輕而易舉地將迦樓羅那堅逾金剛的身軀,像切紙張那樣,嗤啦一聲脆響,便分離了開來。

  「啊——」

  劇痛使迦樓羅凄聲慘叫起來,帶著無盡的驚恐,一手提著自己的半邊臂膀飛退,瘋狂遁走!

  「想走?」

  聖玄、長蟲、青棺鬼帝三者飛快衝來,隔著遙遠的距離,聖玄就打出一道浩然白光,要截殺迦樓羅。

  符熙、稻草人、景熏兒也閃現幾下,飛快來到,保護迦樓羅。

  「給我二十息時間,我恢復一下。」

  迦樓羅因為劇痛,臉色猙獰無比,額頭冷汗涔涔,咬著牙說道。

  「快點。」

  景熏兒點點頭,和稻草人、符熙相視一眼,護著迦樓羅和聖玄等人大戰起來。

  二十息的時間,自然不可能修復身軀。

  但本來迦樓羅就沒打算恢復身軀,只要恢復一下元氣,穩住傷勢,就能再次和陳峰糾纏,只要將陳峰拖住,鯤鵬神宗這邊依舊有勝的希望。

  「斬!」

  陳峰也來到了,如仙人臨凡般,不染一絲紅塵氣,聲音威嚴而空靈,口吐道音,震動九天,再次祭出爾玉之劍。

  「擋住!」

  景熏兒俏臉一凝,一點眉心,額間頓時神光大放,白茫茫一片,熾盛無匹,衝出一株有三片碩大花瓣的仙葩,晶瑩剔透,宛若玉石般。

  其中一片花瓣輕輕一顫,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如同天籟,令人情不自禁沉醉其中,隱隱間,竟似有琴音裊裊,叮咚輕吟。

  一時間,饒是聖玄幾人有著舉世無匹的戰力,此時也是眼前一晃,如墜夢中,卻真實的讓人難以分辨。

  但很快,幾人就回過神,清醒了過來,紛紛祭出絕強手段,瘋狂攻擊景熏兒三人。

  一晃,二十息時間瞬息而過。

  迦樓羅面色陰沉,斷臂已經收了起來,單手掐訣,施展諸般神通,憑借偽仙器戒指之威,和陳峰周旋起來。

  迦樓羅本身實力不俗,修出的仙氣比陳峰多出二道,而其法寶戒指,也是偽仙器級別,並不比陳峰弱。

  雖然斷了一臂,戰力遠不如之前,但迦樓羅根本不和陳峰正面硬撼,一時之間,陳峰竟奈何他不得。

  久戰之下,陳峰體內的二道仙氣很快就脫離了身軀,環繞在身畔,無法再融入體內了。

  仙氣,是凡人修士蛻變成仙人的至關重要之物,人仙期,就是一個過渡期。

  在此期間,雖然人仙修士能夠融合仙氣,戰力暴漲,且能施展真正的仙術。

  但是,畢竟只是肉.體凡胎,無法融合仙氣過久,時間一長,就會仙氣離體,戰力銳減,除非達到人仙九階,修出九道仙氣,合而為一,以仙界秘法催動仙氣重鑄肉身,真正成為仙人。

  如此,才能真正以仙氣修煉,大量融入仙氣。

  否則的話,即使人仙九階,修出九道仙氣,也只是戰力暴漲,時間也持久一些罷了,無法真個融合仙氣。

  而陳峰僅有二道仙氣,迦樓羅則有四道,迦樓羅體內的仙氣持久力是比陳峰長一些的。

  如此一來,二人之間的差距可以說消失了,迦樓羅四道仙氣在身,哪怕失去一臂,也不是很忌憚陳峰了。

  這段時間並不長,雙方形勢再次顛倒,九州四族一方再次陷入危機。

  很快地,符熙、長蟲、聖玄、景熏兒,乃至是稻草人,也紛紛融合了仙氣,戰力暴漲,大戰愈發激烈。

  鯤鵬神宗一方,迦樓羅已經融合仙氣有一段時間,雖然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但也還能拖一點時間,而景熏兒、稻草人、符熙三人,則剛剛融合,還有一段時間可用,在這一刻,足足是四個融合了仙氣的人仙出現在仙武擂上。

  而九州四族一方,陳峰已經超過了時間,只能依靠《坐忘仙經》和爾玉之劍與迦樓羅打的不相上下。

  聖玄、長蟲問題也不大,絲毫不懼符熙和景熏兒,激戰如火如荼,星空為之沸騰。

  可青棺鬼帝就有些不妙了。

  本來青棺鬼帝就不是人仙,戰力雖然能無限接近人仙,但畢竟不是,此刻稻草人也融合了仙氣,這差距就更大了,根本難以抵擋。

  「唉,鯤鵬神宗積累太深,還請出了一尊仙器,此戰……快結束了。」

  聖玄掃視了一眼逐漸明朗的局勢,心中輕嘆。

  九州四族一方並非沒有機會,可惜,機會已經錯過,剛才陳峰那一劍沒斬殺掉迦樓羅,九州四族一方已經沒有多少可以勝的機會了。

  「不是沒有機會,那迦樓羅仙氣融合的時間也快到了,仙氣一離體,他戰力大減,絕不會是陳峰的對手,只要陳峰……」

  長蟲目中閃爍精光,冷靜分析著局勢。

  然而,就在這時。

  「嘭」的一聲炸響,讓長蟲和聖玄臉色微變,忍不住分心看去,就見到九副青銅古棺之中,其中一副空無一物的青棺在稻草人泛著冷光的恐怖鐮刀下,被擊的開裂了。

  緊跟著,稻草人僅剩一個的眼珠閃過一道細微的血芒,一面壓制青棺鬼帝,一面掐訣祭出了農具法器。

  頓時,那農具法器迎風暴漲,變成山嶺大小,頂上的巨大豁口如深淵般,噴薄出一股磅礴欲摧的滔天吸扯力,將那開裂重創的青棺收入了法器內。

  隨即,那搖把狠狠搖動起來,一震一震地搖動,好像其中有什麼堅硬之物,讓它無法輕易攪碎。

  盡管如此,那青棺在農具法器內依舊是被攪碎了,轟隆聲不絕於耳,不斷噴出一股股黑氣和脆弱的碎屑。

  直至法器運轉停止下來,青棺鬼帝本就蒼白的臉變得更白了,神情萎靡無比,眼中透出幾分駭然,飛快倒退離開。

[BOOK: 01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1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