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5
第647章渾水摸魚

此時此刻,面對著一百多個妖族天才同時釋放的壓力,讓葉默有種汗毛直豎的感覺。

這些妖族天才數量很多,每一個都有碾壓普通元嬰老祖的能力,也不知殺了多少生靈,戾氣驚人,妖氣被淬煉的十分純粹。

“不愧是洗禮者的盛典,妖族天才真多。”

葉默暗暗咂舌,一百多頭妖族之中,并不是所有都是南海修仙界妖族,有一半妖族是陸地妖獸,即便如此,也讓人驚悚,這些可都是元嬰老祖啊。

眾妖族天才眾,一頭渾身跳動陰寒冥火的妖狼神識音傳來,嘲笑道,“電鰻妖一族,真是意外啊,你們這一族不是鮮少出世么?”

聽到這話,葉默暗叫要遭,他只知道海妖鰻的形態,連生活習性都不知道。

雖然先前在煉月妖圣那里得到過電鰩妖族的一些資料,但并沒有太多詳細資料,更多的還是生活習性等方面的資料。

此刻這頭妖狼一問,葉默根本不敢亂答,天知道是不是在詐自己。

沉默片刻,葉默才說道:“長輩有命,不得不來。”

葉默想來想去,也只有這個答案比較靠譜,或者說萬金油。

那妖狼冷笑一聲,轉頭看向一邊,說道:“鰩千軍,你們電鰩一族和電鰻一族有些交情,你看看吧。”

葉默也注意到了這頭碩大的電鰩,體形比他變幻的要大上一圈,腹間的電光明亮刺眼,令此地的元磁場都發生莫名的變化。

“電鰻族……這位電鰻族的朋友,我常年在雷海之中生活,怎么從未見過你?”

那頭電鰩也傳出神識音,質疑葉默的身份,“我倒是聽說了,此次仙城戰各家仙城中,有一座葉氏仙城,其城主有特殊的變形法術,在東海修仙界時就經常潛入我妖族之中。”

“我還奇怪,怎么突然多了一個名額,原來,是人族的‘天才’啊。”

“不對啊,是人族的話,那株煉月海草怎么可能放他進來。”

“一個人族也敢來引月領搶我們的資源,找死!”

聽到鰩千軍的話,一群妖族頓時沸騰起來,亂哄哄一片,目中兇光更盛幾分。

百年一次的洗禮本就難得,它們各自都是族中的頂級天才,血脈濃郁度極高,才擁有這次的機會。

可是,一百多個妖族天才,這數量還是有些超出了,因此,它們得到的資源會少上不少。

眼下都臨近開啟洗禮了,不知道從哪兒又跑出來一個妖族,要和它們搶資源,它們自然不愿意。

因此,它們大多都附和著鰩千軍,寧可殺錯一個同族,也不想資源被搶,鰩千軍那番質疑的話,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理由。

葉默依舊在沉默。

鰩千軍以為葉默無話可說,哈哈笑道:“怎么,無話可說了?葉城主?”

也不知它是認定葉默是偽裝,還是決心要殺掉搶奪資源的族類,直接就給葉默扣上一頂大帽子。

葉默嘆息一聲,悠悠說道:“在來的路上,我曾遭遇人族修仙者,被攔下足足兩個時辰,還被打傷,奪走洗禮者令牌。”

“當我趕到引月領的時候,發現已經埋伏了上百個元嬰老祖,將整個引月領重重包圍起來。”

“最后,是煉月海草幫我擋住了那些修仙者,才讓我得以進來。不過,煉月海草說,之前它檢查不周,以至于被一個人族修仙者偽裝成妖族,潛入了引月領內,那個人族就是葉氏仙城城主——葉默。”

說到這里,葉默盯著電鰩族鰩千軍。

“起先我還不能確定,葉城主偽裝成哪個妖族,不過……現在看來,答案似乎已經很明顯了。”

一群妖族天才皆愕然,被葉默這番話驚的目瞪口呆。

這又是哪一出?

鰩千軍直接否認新人的身份,懷疑其為人族葉氏仙城城主偽裝,一番話有理有據,足有一大半妖族相信。

可誰也沒想到,事情急轉直下,這個新來的妖族,也拿出了另一套說辭,矛頭直指鰩千軍。

這里面肯定有一個是奸細!

眾妖族天才面面相覷,不知道該相信哪個,紛紛離這兩個家伙都遠遠的。

從兩人說辭上看,葉默反手回擊,一番說辭當然更顯得真實,更容易讓妖相信。

而鰩千軍,雖然一番說辭顯得也有一定道理,但那都是它站在它身份的確是妖族的立場上說的,被葉默反殺一招,讓它的身份變得撲朔迷離后,這話就顯得有些蒼白與無力了。

但比起葉默,它來的要更早,和其它妖族天才之前是有一定信任度的,因此,兩人算是不相上下。

眾妖族天才中,受到沖擊最大的是鰩千軍。

它也不敢肯定這個電鰩族的家伙是不是人族,只憑著印象,確定它未見過眼前這個電鰻妖,再加上被奪資源心生不爽,就想詐一詐。

萬萬沒想到,這一詐,不但沒引起眾憤,將眼前這個家伙殺掉,反而把自己給弄出一個人族身份來了。

“你……你一個人族,居然還污蔑我,我在族中根本沒見過你。”

鰩千軍怒道。

葉默嗤笑一聲,說道:“你一個人族,當然沒見過我,在此之前,我也沒見過你。”

聞言,鰩千軍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怒道:“證據。”

“煉月妖圣給我的種子!”

葉默早有準備,張口一吐,只見一枚奇怪的種子晃晃悠悠的飛出來,流轉碧綠光澤,赫然是煉月妖圣的氣息。

“哼,那株海草早就對妖族心生不滿,曾有私放人族進來的例子,它的話根本不算數。”

鰩千軍冷笑連連。

“你的證據呢?”

葉默不急不躁。

鰩千軍也是張口一吐,一個頗為精致的銀色令牌飛出,環繞絲絲縷縷的電光,但誰都能感受到,上面蘊藏著可怕的化神一擊之威。

“這是……”

鰩千軍得意洋洋準備開口。

然而,葉默突然開口,打斷了鰩千軍接下來的話,怒目道:“卑劣的人族,偷襲奪走我的洗禮者令牌與護身令牌就算了,竟然還敢拿出來當證據。”

鰩千軍一愕,頓時有種要瘋了的感覺,差點沒忍住一道妖雷劈這廝臉上。

洗禮者令牌是你的,護身令牌也是你的,還要不要點臉了?

只是被葉默一番搶白,他的證據顯得愈加無力。

電鰩族、電鰻族等等,在海中駕馭雷電的種族所使用的令牌并沒有太差差別,都是有著雷屬性,葉默這一說,別人也分不出來,這令牌到底為誰所有。

事情發展到現在,更加撲朔迷離,小部分妖族天才已經懵了,私下議論紛紛,到底誰是誰都分不清楚。

一部分妖族認為葉默是偽裝。一部分妖族認為葉默和鰩千軍都是妖族。一部分妖族認為,鰩千軍是偽裝的,葉默才是正主。

事情變得越來越復雜。

“卑劣的人族,我殺了你。”

鰩千軍氣的不輕,腹間一片電芒閃爍劈舞,愈加的熾盛,“噼啪”一聲,一道拇指粗的妖雷帶著一股煞氣,直向葉默沖去。

“哼,惱羞成怒,想要滅口嗎?”

葉默冷笑一聲,凜然不懼,周身陡然環繞萬千電光,也發出一道帶著煞氣的雷電劈去。

兩道皆帶著煞氣的電光猛烈碰撞,頓時爆發出一片奪目的火花,震散了粘稠的月華,海水瘋狂攪動起來,暗潮狂涌。

從本質上來說,電鰩族與電鰻族這兩個妖族,天生而有的雷電并沒有什么不同,差別只在于誰的修為強,誰的雷系妖術更熟練。

一擊無功,讓鰩千軍有些愕然,其它妖族也是震動與驚詫。

隨即,鰩千軍就后悔了,它的打算本就是利用天賦雷電,逼得葉默顯出修仙者手段。

可誰想,葉默根本沒有用修仙者手段,直接御使雷電反擊,而且還是正統的不能再正統的妖雷——其上散發的妖族獨有的煞氣,修仙者模仿不了。

只這一次交手,就能證明眼前這個電鰻妖不是人族。

雖然眾妖族天才中,不少妖族都知道葉默的資料,也知曉葉默會雷系法術。

可那是修仙者的雷系法術,至少,他們沒聽說過哪個人族修仙者,能夠發出妖族妖雷的。

一時間,不少妖族天才都動搖,認定葉默不可能是人族,但也不認為鰩千軍是人族。

“兩大妖族鬧了大烏龍。”

眾妖族天才心中暗暗無言,一群妖族的天才在這里猜測來猜測去,搞半天是鬧了內訌,說出去可好說不好聽。

“你……你真的是電鰻族,那事情就到此為止吧。”

鰩千軍如此說道,表示要將此事揭過。

兩族還是有交情的,鬧大了哪邊都不好看。

事已至此,算是混過去了,葉默也想就此打住,鬧大了容易露出馬腳。

就在這時,一個聲音忽然傳來:“我可不認為此事能就此結束,無風不起浪,你們兩個中,肯定有一個是人族,為什么不分個清楚?”

聽到這個聲音,眾妖族和葉默目光轉過去看向出言的妖族。

“是電鯰族。”

“原來是電鯰一族,該族名氣可不下于電鰻與電鰩,和這兩族并列為海妖族三大雷系妖族。”

“這下可有好戲看了,電鯰和電鰻、電鰩一點不對付,它這是想挑起兩大雷系妖族大戰啊。”

眾妖族天才議論紛紛,有的冷笑不言,純粹在看戲;有的眉頭皺起,擔心內訌;有的則目露質疑,也懷疑葉默和鰩千軍。

若是別的妖開口還好,可出言的妖族是電鯰族,鰩千軍一股火氣騰起,陡然轉頭怒視這頭電鯰:“鯰無石,你什么意思?挑釁電鰻與電鰩兩族嗎?”

[BOOK: 006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4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