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1
主題推薦
第924章 三年

至此,葉默看上的三件拍賣品,總算全部落下帷幕。
雖然虛空雷鵬翅沒有得到,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但與其它二件拍賣品比起來,也不算什么了,此行勉強算滿意而歸。
不多時,靈盟拍賣會的人就將二件拍賣品送了上來,一同前來的,還有一個服飾奇異,面目威嚴的中年人。
“沒想到石會長也來了,不知石會長有何事?”
縱使這里是靈盟的地盤,皇甫秋雨也沒有給眼前這人面子,冷著一張俏臉說道。
這中年人的確是靈盟拍賣會高層之一,但卻不是會長,而是副會長,代表土族,因此,這中年人身份雖高,但也還沒到一言九鼎的地步。
要知道,靈盟這個龐然大物囊括了整個世間幾乎所有靈族,各族在靈盟拍賣會中都有代表,自然會相互掣肘。
一看皇甫秋雨的臉色,石會長心下不禁苦笑,暗道倒霉,怎么攤上了這樣的事。
今日其他會長正好不在,他就只能代行會長之權,本以為能做出一點成績給上面看,卻沒想到,今日來的人中,有那么多的大。麻煩。
第一個就是葉默,這小子年輕的過分,也膽大的過分,竟然敢伙同南魔那群魔修,把傳送原都給毀了一半,這可不止是打陣法師協會的臉啊,還有北溟眾多修士的臉,可以說,現在的葉默和南魔那群人,走到哪,麻煩就帶到哪。
第二個就是冰皇閣少閣主。
說起來,五行三奇八大靈族系別中,只有冰靈族沒有加入靈盟,而是自成冰皇閣,獨。立一家。
不過好在冰皇閣并不特立獨行,我行我素,雖然不加入靈盟,但平時也和靈盟多有合作,極為親密,久而久之,靈盟各族也就不在乎了。
第三個就是皇甫秋雨了。
皇甫秋雨此女在過去并不為人熟知,直到皇甫嫣離開北溟后,她才綻放出應有的光彩,迅壓過冰蓮宮所有同代,成為皇甫嫣之下最天才人物,隱隱有比肩當年皇甫嫣聲勢的跡象。
最可怕的是,皇甫秋雨此女并不僅僅靠修為戰力,她崛起的同時,也籠絡了無數天才人物,名宿老輩,在冰蓮宮內形成了一個與南魔各小宗相似的組織,勢力與生意遍布整個同盟核心。
有許多老輩人已經放言,言稱皇甫秋雨或許修煉天資不比皇甫嫣,但論及雄才大略,則比皇甫嫣高出許多。
這三個就是今日最不安定的因素了,雖然其他勢力也有很多強勢人物,但大都會給靈盟一點面子,可這三位……就沒見他們給過誰面子。要〓※看書.
從一開始,石會長就一直在祈求天道、眾仙,千萬不要這幾個家伙出事。
然而,事情還是大大出了他的預料。
第一大。麻煩和第三大。麻煩攪和到一塊去了,然后又和第二大。麻煩干上了,簡直亂成了一鍋粥。
剛剛才去安慰了冰皇閣、木靈族二位,石會長馬不停蹄的,又趕到這里,安撫葉默和皇甫秋雨的情緒來了。
“對不住,實在對不住啊二位,這消息走漏,本座也是事后才知道,好在沒有擴散的太厲害,現在影響算是降低了些,還望秋雨少宮主見諒。”
靈盟拍賣會從建成以來就沒怕過誰,可此刻,石會長也不得不低聲下氣的賠起罪來。
“叫我皇甫閣主吧,皇甫嫣已經歸來,我沒必要霸著她的位置,皇炎閣很快就會分離出冰蓮宮。”
皇甫秋雨隨意一擺手,嘴角噙著一抹冷意,說道:“我也不為難你,只要你說出來,是誰把消息泄露出去的,我絕不追求拍賣會的責任。”
“這……”
石會長一愕,饒是見過無數大風大雨,此刻也犯了難,這兩邊,哪邊都不好惹啊。
就在這時,一個冰冷清脆的聲音傳來:“消息是我放出去的,你又待如何?”
“少、少閣主……”
石會長更是不知所措,看了看面如霜敷的冰皇閣少主,又看了看同樣臉色不好看的皇甫秋雨,干脆閉上了嘴。
“是冰皇閣少閣主啊,不知我皇甫秋雨有什么得罪你的地方?”
皇甫秋雨昂然起身,如束花收瓣的蓮花突然盛放,綻放華美至極的風姿,看向走進來的雪衣女子。
這女子一身雪衣,面如霜雪,面容精致無比,而她身畔則跟著一個亦步亦趨的嬌俏少女,身形頗為嬌小,目光極為靈動。
這二個女子赫然是那一對“姐妹”,地皇妖象妖靈就是身形嬌小的女子“雪緋”的拍賣品。
“這倒沒有。”
雪衣女子很干脆的搖頭。△壹看書.書1_k看a書n書s書h要u.
這一幕,看得皇甫秋雨遠山般的黛眉一挑,正要說話,就聽雪衣女子繼續說道:“不過,你們卻得罪了我的小姐妹,和得罪我也沒什么差別。”
聞言,葉默和皇甫秋雨紛紛將目光轉向雪衣女子身畔的嬌小少女,隨后相視一眼,十分肯定,自己并不認識這個少女。
“地皇妖象妖靈。”
雪衣女子唇瓣輕啟,淡淡吐出幾個字。
“咯咯……原來如此,石會長,沒想到貴盟還有拍賣競價不許低的規矩,現在倒是有了,不過在此之前,我記得是沒有的吧?”
皇甫秋雨抿嘴一笑,笑音冷冽。
石會長心頭苦澀,眼觀鼻,鼻觀心,默然不語,只當是沒聽到,任這二人爭個你死我活去。
“你若有氣,想怎么報復盡管來,我雪塵音都接著。”
雪衣女子柳眉輕蹙,隨即便冷著臉道。
事實上,得知放出這個消息造成如此大的影響后,她就后悔了,好在沒有對冰蓮宮和皇甫秋雨本人造成多大影響,否則就是她身為冰皇閣少閣主,也要頭疼不已。
“那就走著瞧吧,不送。”
皇甫秋雨微微一笑,抬手示意。
雪塵音沉默了一下,拉著“雪緋”的小手,轉身離開此地。
石會長見到皇甫秋雨看過來,連忙一拱手,放下二件拍賣品,恭恭敬敬地關上門離開,不敢多說一句。
抬手掃出一道蒙蒙雪光,將二件拍賣品攝到手上,皇甫秋雨端詳了片刻,就交給了葉默,目光滿帶深意。
葉默輕咳一聲,隨意找了個話題道:“此女來歷不簡單,你真要和她卯上?”
“當然不簡單,八大系靈族之中,就只有冰靈族敢分離出去,自成冰皇閣,此女就是冰皇閣少閣主,至于她旁邊那個,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木靈族傳聞中最有天賦的小公主,可惜,這小姑娘只怕要廢。”
皇甫秋雨先是給葉默解釋了一番這二女的來歷,隨后才說道:“真卯上不太可能,她只是看木靈族那小姑娘太可憐,為她不值,才想給她出氣。我也不會太過為難她,給她一點麻煩也就夠了,畢竟冰皇閣也不好惹,往后再看她反應吧,如果她不服,我可以繼續陪她玩下去,如果不想玩下去了,我收手也未嘗不可。”
聞言,葉默不禁搖頭,看樣子,這二女的過節是不可能解開了,女人這種生靈最是記仇,雪塵音差點毀了皇甫秋雨的名節,這是一點教訓就能揭過的?
皇甫秋雨也不想在這個話題上多說,說道:“姐夫,此次尋你出來,就是想與你說說如今北溟的一些事,讓你早有準備。”
“哦?洗耳恭聽。”
葉默心神一震,坐直了身體。
“我那大姨夫靈葫尊座是不是跟你說,傳送原那樣的事情絕不會再生?”
皇甫秋雨神情鄭重。
葉默臉色詫異,但還是點了點頭,見狀,皇甫秋雨哂笑道:“世俗國度那些文人政客的話,姐夫你會信嗎?”
文人政客!
聽到皇甫秋雨的話,葉默不由一驚,他實在不敢相信,皇甫秋雨的話如果是真的,北溟的水已經渾到什么地步了?什么勢力都敢隨意在這種核心之地圍殺同盟貴客了?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
葉默震驚之余,更是慍怒,這是在拿他的命在開玩笑!
“事情還要從幾年前說起,原本平靜的北溟在某一日突然被一道震耳欲聾的聲音打破,一個修為絕的至強者橫空出世,將當時六大巨頭之一的奇門殷家連根拔起,連創二位至強者,其中一位徹底廢掉,一位時隔不久就隕落掉,戰力驚天動地。”
皇甫秋雨身軀突然有些微微顫動,明亮的眸子有些失神,抬手抓起一杯清冽果酒連喝數口,才繼續說道:“那一日,整個北溟的人族、靈族才知曉,這個殷家竟然屬于鯤鵬神宗,于是北溟和靈界所有人族、靈族聚集起來,給北溟隱藏的鯤鵬神宗勢力造成極大的打擊,奇門殷家自此消失。”
“殷家消失后,取而代之的是殷家原本下屬的裴家,這個家族的家主也算一個人雄,縱橫捭闔,很快吞并掉殷家的資源,飛快壯大,成為新巨頭。”
“不過,本來殷家就是在鯤鵬神宗的支持下飛成長起來的巨頭,所以巔峰仙城并沒有他們的份,更沒有裴家的份。”
“這就是數年前生在同盟的大事,徹底顛覆了整個同盟的局面,鏟平殷家后,我們才從那位戰力絕的至強者那里得知,原來他是一位古老之極的修士,無意間被鯤鵬神宗擒獲。鯤鵬神宗見獵心喜,想要將這位至強者改造成鯤鵬神宗的人,于是請動最強大的幻魔蒲制造幻境,腐蝕這位修士的心神,結果……這位修士根本沒有被改造一絲一毫,反而在不斷的幻境入侵中,開啟了神魂最深處的記憶,此修士竟是仙人轉世!”
“仙人轉世?!”
葉默徹底震驚了,難道是那二道仙光之一,自己和皇甫嫣不是仙人轉世?
皇甫秋雨面露憂色道:“后來的事情就越來越多了,這位至強者加入了我冰蓮宮,令我冰蓮宮在同盟之中,地位大大提升,但也生了許多事。”
“如今的形勢,已經逐漸模糊變幻了,因為這位仙人轉世的前輩一直在對付鯤鵬神宗,還明言鯤鵬神宗有許多勢力隱藏在同盟之中,導致如今各勢力之間關系極其緊張,過去是各勢力你爭我奪,結盟、分離不過爾爾,現在卻只有二個勢力了……鯤鵬神宗和古盟。”
“古盟?”
葉默震駭失色。
“沒錯,這位仙人轉世的至強者,就是古盟第一代盟主,《坐忘經》這門仙道功法最主要的創造者,不過,也就是我等如此說,對外,還是家族派和宗門派之爭,如今還不是透露這些的時候。”
皇甫秋雨點點螓,剛聽到這個消息時,她也是震撼無比,但是,看過那位至強者堪比仙人的手段后,無人不信。
看了看葉默,皇甫秋雨說道:“姐夫,如果是家族派和宗門派之爭,他們的確不敢再碰你,不過現下絕非是二派之爭,而是古盟和真古末代最強勢力的爭霸,你要務必小心,他們不會顧及那么多的。”
“多謝秋雨你的提醒,我會小心的。”
葉默深吸一口氣,輕輕點了點頭。
“還有一件事,嫣兒姐此去靈界,就是拜這位古盟一代盟主為師,如果姐夫你想見嫣兒姐,必須要等上三年。”
皇甫秋雨輕聲說道,隨后看著葉默的反應。
“我不能進靈界?”
葉默皺眉,他現在急需提升修為,時間緊急,容不得半分浪費。
“靈族對靈界看的很緊,不許外人隨意進出的。”
皇甫秋雨無奈道。
聽到這話,葉默低頭沉吟著,細細思量起來。
許久,葉默才緩緩抬起頭,說道:“三年是嗎?我等得起。”

[BOOK: 009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5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