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10
第933章 渡劫失敗

仙城同盟總部,功德堂總部。
  白玉牆上禁制光芒不斷閃爍,蕭恒宇半躺在地上,臉色青紅交加,無比難看,慌忙間揭開衣襟一看,一張臉瞬間漲紅。
  好險!
  此次出來正好穿了十一階法器護甲,本來是等著挨佳人痛揍的,沒想到沒被佳人打,反而被一個連模樣都不知道的人給打了,這一下若是沒有法器護甲,鐵定是個重傷的下場。
  “你……好膽!功德堂衛隊何在?還不快快將此人擒下?”
  蕭恒宇瘋魔般狂叫起來。
  遠處的葉默露出一個冷笑,給皇甫秋雨傳音道:“一會兒你照我說的做……”
  皇甫秋雨已經呆了,愣愣的聽著葉默傳音,當她反應過來時,葉默人影已經不見了,只有一個大殿的人面面相覷。
  “昭管事,他……”
  皇甫秋雨看向昭雪琳。
  “他說‘派人來抓我’,隨後便不見了蹤影。”
  昭雪琳滿面糾結,苦笑不迭。
  然而,皇甫秋雨沉默了一下,掃了一眼愣在四周,不知該不該出手,以至於讓葉默直接跑沒影的衛隊修士,淡淡道:“抓吧,至於抓不抓得到就與我們無關了。”
  昭雪琳一愕,隨即有些反應過來了,小心翼翼道:“秋雨少宮主不認識他?”
  “自然不認識,剛才只是縱觀這大殿內只有他勉強聲名足夠,能做擋箭牌之用而已,你我都沒見過他,何需掩護此人。”
  皇甫秋雨依舊是一臉平淡,心下則是心如鹿撞,沒想到這個姐夫如此大膽,遠超出她的預料。
  “明白。”
  昭雪琳整年坐鎮這裏,人來人往,察言觀色,怎麼可能理會不了皇甫秋雨的意思。
  很顯然,那位神秘的金面人和這位秋雨少宮主有關係,而且手段高明,不怕自己派人緝捕。
  “你們這些飯桶,還愣著做什麼,別說是我接待的人,就是哪個世家嫡傳也給擒了。”
  昭雪琳一聲令下,不僅大義凜然,還把自己給撇清了。
  衛隊修士們聞言愣了愣,很快反應過來,連忙分散追擊出去,僅留下幾人負責通傳其他仙城,下緝捕令,以及調來人手等事。
  而大殿內的其他修士,雖然盤觀者清,但也不甚清楚,目光各異,很快也各行其事去了。
  “皇甫秋雨,那人你定然知道是誰對不對?”
  蕭恒宇滿腔怒火,上前來盯著皇甫秋雨道。
  “不知道,你糾纏的我實在煩了,才找他的。”
  皇甫秋雨眼中閃過一抹譏誚,毫不掩飾。
  這個眼神沒有逃過蕭恒宇的眼睛,頓時讓他火上澆油。
  隨便找來的一個人也如此親近,對本公子卻愛搭不理?豈有此理!
  他卻不知,正是在這個眼神下,讓他下意識就認可了皇甫秋雨的答案。
  “好好好,昭管事,你定知道那人是誰,快說。”
  蕭恒宇氣得口齒不清道。
  “此人樣貌只有宇副堂主知道。”
  昭雪琳面上堆起模式化的笑容道。
  蕭恒宇猛地轉過頭盯著昭雪琳,眼神幾欲噬人,語氣森然道:“昭管事,說話可要誠實,私放觸犯功德堂威嚴的罪人離去,這個罪名你擔不起。”
  “是否有罪,自有宇副堂主定奪。”
  昭雪琳滿眼笑意,一點也不擔心,那死鬼答應自己入門多少年了,還吊著,自己不找他麻煩就謝天謝地了,還敢對自己怎樣?
  蕭恒宇殺人般的目光在皇甫秋雨和昭雪琳二人身上轉來轉去,有氣無處發,卻也拿這二人毫無辦法,最終也只能氣衝衝地離開了。
  ……
  此時,葉默已經幾次轉換身份,躲到了不遠的一座仙城中。
  標誌性的面具、衣服、法棍早被收到微型世界裏,即使有人查儲物袋都沒用,找不到絲毫痕跡。
  慢悠悠品了一口靈茶,葉默眉頭微皺,思索著接下來要應對的危機。
  接下來他肯定還是要以金面的身份行走、做任務的。
  畢竟以他的戰力,如果換個身份,同樣不保險,依舊很快會惹人注意,還不如繼續以金面的身份修煉呢。
  再者,他也是有自己的打算的。
  此次惹了蕭家的人,既是給皇甫嫣姐妹出一口氣,也是為未來數月打算。
  自己鬧出那麼大的亂子,任何一個大世家都不可能無動於衷,肯定要派人來緝捕、追殺自己。
  原本還愁任務太少,磨礪不夠,現在再加上一個蕭家,肯定是夠了,重要的是,如何在這番追殺下活下去。
  同盟總部那邊,自有宇副堂主幫自己周旋,不過蕭家肯定不會真的放過自己就是了。
  不過也不要緊,等鬥法廝殺足夠了,修為沉澱下來,就能拋開金面這個身份衝擊化神了,那時世上再也沒有金面這個人,蕭家也只能吃個啞巴虧。
  打了人,幫皇甫嫣姐妹出了氣,還磨礪自身,一舉數得。
  而自己損失的,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身份,以及宇副堂主那裏的印象而已,後者以後補回來就是,也不算什麼。
  仔細衡量了一番,葉默估計,自己的戰力介乎於二十三輪與二十四輪魔鬥台戰力之間。
  也就是比當年的聖皇強一籌,比藏芥佛子、蕭統、景雪煙這寥寥幾人差一籌。
  只要多加磨礪,隨著八系小神通飛劍祭煉愈深,諸多功法神通愈發極深,戰力還會進一步提高。
  不過,能否達到二十五輪,堪比澹台不破的程度,葉默心裏也沒有底。
  可以說,澹台不破是葉默三世之中,見過的元嬰期最強修士,放在在鯤鵬神宗諸王嫡傳後代中都是頂尖中的頂尖,極其恐怖。
  當然,有一人或許也曾有過這樣的戰力,但葉默與他相遇時,他已經是化神巔峰了……此人正是當年的爾玉神君。
  眼下,戰力差不多足夠了,哪怕來了尊者,自己也能應付一二,就看昭雪琳那邊何時籌集好材料了,屆時還需要回去交代一些事情。
  想要突破化神,當然不是吞服下靈膏就足夠的,還需要種種靈丹配合,以達到輔助目的,這樣一來,才能最大化提升成功率。
  當年自己別無選擇,也不知道這些事情,自然只能直接吞服靈膏突破,現在有提升成功率的機會,自然不能放過。
  十數日後,葉默通過傳送陣幾經輾轉,終於來到北海修仙界,繼續執行任務,同時應付蕭家派來的強大修士。
  蕭家幾次逼問得不到答案,最終此事也只能不了了之,畢竟黃木神君的面子還是要給的。
  不過私底下,他們並沒有放棄,如葉默所料,派了大量修士前來追殺,甚至不惜冒險請了一位駐紮在北海修仙界的化神修士出手。
  他們也不敢請太強大的修士,越往後,境界之間差距越大,化神初期的修士還不算什麼,化神中期的修士都是被同盟重點關注的,絕不能隨便請動。
  而此舉的結果……自然沒有任何結果。
  ……
  半年後。
  距離葉默來到北溟大陸,已經二年多了。
  來到北溟沒多久,葉默就遭遇了幻王后人的襲殺,然後閉關療傷一年有餘,出關後又花費了二個多月為殷九辰準備血脈蛻變之事,再往後,就是一年時間的執行任務與磨礪。
  又經過半年的磨礪,葉默的修為已經達到巔峰,再沒有晉升的餘地,一身戰力也達到了魔鬥台二十四輪的程度,與藏芥佛子這樣的強橫修士相比都不相上下。
  不過,這也不算什麼,澹台不破等人也開始準備衝擊化神了。
  原本對葉默還十分期待的澹台不破,發現葉默的戰力只有二十四輪這一點,臉色可謂是精彩無比,先前他可還期待著葉默修為能提升上來,與葉默一戰呢。
  現在……倒不是不能打,只是這麼一來就有欺負人的嫌疑了,葉默也拿著“家法”死死壓著他,讓他根本沒有動手的念頭。
  這一日,葉默終於丟掉一身行頭,暗中潛回功德堂總部老窩,隨即風風火火地準備化神事宜。
  得到消息的南魔眾人、情魔魔尊、皇甫秋雨、皇甫肥牛等人,冰蓮宮等大勢力紛紛將目光聚焦到功德堂那座山峰上,連無數尋常修士也都好奇,這位冰蓮宮准姑爺到底是什麼資質,是否能一舉突破,成就化神之尊。
  突破化神之地是黃木神君宇浩找的,由南魔眾人和其寥寥幾個心腹一起佈置、看守,保證了突破之地的安全。
  宇家領地境內。
  南魔眾人、黃木神君五個心腹下屬聚集在一座焦黃巍峨的山峰上。
  整座山峰極奇雄偉,卻毫無生機,從下至上佈滿了無數法陣禁制,周圍群山也是法陣光芒閃爍不止。
  這就是黃木神君的宇家的突破之地。
  宇家不算大家族,但也有自己的領地,葉默突破的山峰就是當年黃木神君苦修的山峰,經歷無數次天劫,因此才會呈焦黃之色,曆百劫不倒,也算一大奇觀了。
  夜入子時,葉默身形狂飛,幾個閃滅來到山巔之上,二話不說就服下靈膏,又逐一服下、煉化其餘輔助丹藥。
  霎時間,葉默渾身的法力開始變得狂暴,靈壓時大時小,氣息時強時弱。
  “轟!”
  劫雲很快凝聚在峰頂,鋪天蓋地,仿佛要壓塌山峰一般,滾滾天地之威席捲而下,沒過多久,就轟下一道道劫雷。
  峰頂法陣光芒噴薄而出,禁制閃爍明滅,卻掩不住炸開的雷霆光芒,聚集在山峰下的南魔眾人、皇甫秋雨等人也看不到山峰上發生了什麼。
  元嬰修士渡劫和結丹修士渡劫根本不同,範圍極廣,誰也不敢靠的太近,又有連綿不絕的劫雷殺光遮蔽,因此,即使是澹台不破也不知曉發生了什麼。
  雷劫一波又一波,時間很快過去。
  數日之後,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從宇家傳出來:道衍城主葉默,渡劫失敗,重創回峰休養!
  這個消息,可謂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
  一個多月後。
  一個消息從冰蓮宮傳開,整個仙城同盟為之一震:冰蓮宮老宮主,皇甫家老家主皇甫清炎歸來,於天字一號星辰島天星池旁舉行壽宴!

[BOOK: 009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1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