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7
第1050章 1090 將府

“城主,我們發財了!!!”

高漸帶著大批仙兵返回仙城,剛落到城牆上,便強壓著狂喜大叫起來。

葉默微微側過頭看了一眼高漸,這個漢子而今也不過是元嬰期,基本已經到頂了,無法再提升,但好歹也是有千年壽元,容顏依舊如當初,還是那個熟悉的模樣。

如今的高漸,已經不是道衍城指揮全部仙兵、仙衛的總指揮使了,但也是一個大頭目,地位並不太低,咋咋呼呼的模樣,惹得身後一眾仙兵哈哈大笑,讓頗感無奈的葉默不得不瞪了他一眼,讓他安靜下來。

高漸、常非等人都是仙城的老人,和仙城一起經歷過無數風雨,本不應如此失態,但由此也可見,此次的收穫到底有多大。

“說說,你們的收穫有多大?看你高興的樣子。”

葉默見高漸被自己一瞪,瞬間安靜下來,像個乖寶寶似的,忍不住搖了搖頭,語氣隨意道。

說起收穫,剛安靜下來的高漸眼睛又放出了光芒,活像二盞燈籠,嘖嘖笑道:“城主,你是不知道,你一出手,那些妖族都嚇的魂都飛了,我們駕馭著法器就是一頓追殺,毫不費力,從來沒有哪一次殺妖族殺的如此暢快的啊。”

“這些妖族一路而來,也搜刮了不少天材地寶,都存在它們的老窩裡呢,太多了,數都數不過來,還有它們死掉之後需的屍體,皮毛筋骨,都是上等的煉器、煉丹材料,數十萬計的高階妖獸啊,還有一堆老祖級妖獸……”

葉默只是靜靜聽著,時不時輕輕點頭,面色滿意。

高漸身後的一眾仙兵一開始還沒覺得有什麼,半晌後才猛然回過神來,城主那是什麼人物,竟然還會聽這等雞毛蒜皮的小事,看來城主還是一如既往的看重這些仙城老人啊。

直過了一炷香,眼看高漸還有滔滔不絕,口水四濺下去的趨勢,葉默終於忍不住打斷了高漸的話,好笑地搖搖頭,揮退眾多仙兵,和高漸在城牆上無所事事的閒聊起來。

當然,也不全是閒聊,高漸有些無法領悟的修煉難題,葉默也會給予講解,總之不全是廢話。

很快,其他人也都回來了。

葉默可沒那個功夫一一聽他們上報收穫了,便讓眾人將收穫上報到常非和林天雲處,二人清點、列出所有收穫清單與總數,葉默才看上一眼。

當一枚玉簡遞到葉默面前時,葉默只接過來掃了一眼,便愣在了原地,眼睛一眨不眨。

饒是以他的見識,也被此番收穫給震到了。

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多。

二個字是很多。

三個字是非常多。

價值異常恐怖。

多到什麼程度?

就這一次收穫,可讓道衍城所有仙兵,整個仙城無所顧忌地揮霍百年左右。

如何無所顧忌地揮霍?

到結丹期巔峰了,隨時供給結嬰丹,不設上限,只要你能撐住,要多少有多少,直到你成就元嬰為止!

到元嬰期巔峰,隨時有化神靈草供應,核心人物可以不限量,尋常的仙兵將領,只要功勳足夠兌換,同樣不設上限!

這就是無所顧忌,任憑揮霍,即使如此,也能供道衍城揮霍百年!

由此可見,此次的收穫多麼驚人,足以讓任何一個化神勢力眼紅瘋狂,甚至至強者都忍不住出手,這筆資源太豐盛,太充裕了。

只是短暫的震驚過後,葉默就從震驚中恢復了過來。

這些東西再多,對他的幫助也並不是很大,他倒不是太在意,不過對於道衍城來說,這筆資源的重要性的確非同一般。

畢竟這是多個勢力搜刮而來的收穫啊,還有真古時代統治了整個九州世界的鯤鵬神宗。

雖然只是一艘飛天戰艦,但上面的人物,大部分都不凡,身上帶的東西豈能少了,豈是平凡之物,因此,有如此收穫並不足為奇。

“殺人放火金腰帶,難怪凡到亂世,殺人奪財寶的事,就愈發的多。”

葉默暗自搖頭不已,祕密下令,讓林天雲將這些資源,大部分都存到微型世界中去,如此的話,日後若出了什麼事,道衍城想要東山再起,或另有打算,都好行事。

而餘下的這些資源,自然是要分給眾多仙兵和將領,此戰有功,自然該賞賜。

或許有些人在搜刮、清點的過程中貪墨了一些,但資源如此多,也是無傷大雅的,因此葉默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賞賜依舊。

除了賞賜,還有安頓仙兵仙民。

毒王與鯤鵬神宗大軍對道衍城造成的打擊太大了,直接隕落上百萬仙兵仙民,還有大戰過程中隕落的,此次道衍城損失直逼二百萬大軍,戰力損耗過半,元氣大傷!

更不用提仙城自身法陣禁制,還有建築等等諸多損失,那是一個天文數字。

好在,道衍城自身的御空法陣、飛行法陣、飛天石等等,使仙城能夠飛行的基本之物,都沒有什麼損傷,葉默也就沒有停下休養,簡單修復了一些法陣禁制後,就操控道衍城繼續朝前而去。

一面飛行,一面修復仙城,仙民仙兵們則休養生息,養精蓄銳。

經此一戰,道衍城殺出來的威名,已經傳遍皇道宮內圍、外圍大部分地方,傳的活靈活現,神乎其神。

但不管如何誇張,道衍城的收穫與威名是真實的。

誰都可以覬覦道衍城的收穫,但也要有那個膽魄和實力去招惹,否則想都不用想。

殺出來的威名還是很有用,很響亮的,途中道衍城方圓萬里之內,從未有過其他勢力跨界,即使偶然不可避免地遇上了,也匆忙惶急地逃離萬里範圍,無人敢惹!

大敗毒王,一刀一化神,掃滅各方十數個勢力……殺出來的威名,又豈是如此好惹的?

鯤鵬神宗的內圍,居住於此的,都是鯤鵬神宗有名有姓的人物及其眷屬,有單純的凡人官員,也有手掌大權的修士大能。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

內圍與外圍沒有什麼區別,每一寸土地都荒蕪蒼涼無比,絕大部分土地都掩蓋在枯枝敗葉和野草古木之下,只有一些大人物的府邸住處,才有法陣禁制保護,即使十萬年光陰流逝,至今依舊如初。

正如……眼前的鎮海將軍府。

這不是道衍城在內圍遇到的第一個大人物府邸,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饒是如此,帶隊而來的夏侯鈞和柳知絮還是被震住了。

無它,見過鯤鵬神宗大人物府邸不在少數的二人很清楚,鯤鵬神宗的封號都是有原因與來歷的,絕不可能隨便給一個封號。

如此一來,這鎮海將軍府就有些耐人尋味了。

鎮海,毫無疑問,這是鎮守無邊大海的。

至於將軍,則指明此府邸主人是化神修士。

鎮海這個封號顯然不是等階封號,像什麼振武、神勇等等,指的是軍階,鎮海是封號。

什麼振武將軍、神勇將軍等名頭會亂封,因為只是一個軍階,哪怕是軍中文官,也可以得到的,而鎮海卻不可能。

鎮海這種獨有封號,是沒有世襲一說的,而且這種獨有的封號,再加上將軍二字,能受封的,只有化神修士,修為不到,都不會給你封。

而這府邸,僅僅如此嗎?

不。

此府邸名為鎮海將軍府。

要知道,在真古時代,幾乎整個九州世界,都是鯤鵬神宗的地盤,是真正的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達到這樣一個境界。

也就是說,當時的四海修仙界,肯定是屬於鯤鵬神宗的統治範圍的。

可這府邸,卻只有鎮海二字,而無指明方向。

如此的話,很有可能……此府邸主人,很可能就是當時得鯤鵬神宗敕封封號,鎮守九州世界所有海域的大能。

這是所有海域啊,而不是單一某個海域修仙界,而是所有。

“鎮海將軍,封號是不能世襲的,這個封號曾封過四海修仙界的修士,也封過妖族、靈族、鬼族,甚至是東海土族,各族都曾有過這樣的人物。”

“但是,一旦出現新的鎮海將軍,已經退位,或是隕落的原鎮海將軍,就會被剝奪掉封號,只給一個軍階和榮譽,此府邸能存在至今,應該就是鯤鵬神宗最後一代鎮海將軍。”

隨著這段時間愈發深入,發現的東西越來越多,有計聖香這個“鯤鵬通”在,葉默等人自然瞭解不少,也很清楚鯤鵬神宗許多制度,此時,夏侯鈞便盯著廣闊大門上的匾額自語道。

“我也是如此想的,如果真是的話,恐怕我們又要發一筆了,鎮海將軍……能鎮守四海,應該不是簡單人物吧?至少也應該是化神後期。”

柳知絮聲音尖細,狹長細柔的眸子微微眯起,露出一絲笑意。

“這就不知道了,連這位鎮海將軍是哪一族都還不清楚,得進入瞧一瞧才能知道,接下來,就有勞黃神師和陳神師了。”

夏侯鈞輕笑一聲,轉過頭看向二位老者。

二個老者都是一襲再明顯不過的拜月教派白袍,其中一個額上有彎月印痕,面目慈善祥和,看上去有七十歲左右的模樣,雞皮鶴髮,臉色卻頗為紅潤,十指十分修長,只是略顯蒼老,看起來和他的模樣格格不入。

另一個則面色陰鷙些,十指同樣很修長,此時微微點頭。

這二個老者是拜月教派的法陣與禁制神師,是道衍城內的寶貝,此次被葉默派遣下來,配合夏侯鈞和柳知絮開啟這座大寶藏。

“此是我二人分內之事。”

黃神師就是面目比較慈祥溫和那一位,也微笑點點頭道。

說完,二人相視一眼,同時打出一道光芒,飛速落在了府邸大門之上,頓時,上面浮現出一個淡淡的護罩,似由一塊塊八角稜狀塊緊密結合而成,將府邸緊緊守護住。

[BOOK: 01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3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