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370章 驚動五強鎮

  朱華經驗老道,反應很快,雖然探子彙報的情況還沒有得到驗證,但是他依然以最快的速度,將五強鎮聯盟中的另外四位城主招了過來。

  雖然事情緊急,但被朱華召集而來的另外四強鎮城主似乎對即將面臨的進攻並不在意。

  “朱城主,有什麼事情你做主就行了,非得把我們四個人全找過來?”

  喬勳有些滿不在乎說道。

  他的喬氏仙鎮實力僅次於朱華,不過他並無大志,對朱華百般信任,所以才心甘情願的唯朱華馬首是瞻。

  五強鎮之所能成為一個整體,便是因為這五座仙鎮的城主同氣連枝,彼此之間頗為信任,而且個個都對朱華心服口服。

  他們都很明白,如果沒有朱華,五強鎮不會發展到今天這個地步。

  “喬城主說的沒錯,天大的事情,只要有你老朱在,咱們就能高枕無憂。反正我們也拿不出更好的注意,最終還是要靠你來拿主意”

  盧成天悠然自得的在一副椅子上坐下,翹著腿說道。

  “各位兄弟可曾收到我發給你們的情報了?”

  朱華見四人都是一副並不在意的模樣,不禁沉聲說道。

  “收到了,不就是南邊那幾座小仙鎮要來鬧事嗎?”

  喬勳不屑的說道,“王毅這傢伙還挺能裝孫子前些天才剛剛給我送來幾名年輕貌美的女土奴,沒想到轉眼就敢偷襲我們五強鎮誰給他的膽子,難不成是那三個老傢伙給他們撐腰?”

  喬勳口中的老傢伙,自然是九號海域實力最為強勁的三大老牌仙鎮,三大老牌仙鎮在血海戰區九號海域存在的時間最為長久,城主的年齡也比普通城主多出不少。

  “如果真是那些老傢伙鼓搗的,恐怕我們就有麻煩了,你說他們會不會和南方那些小仙鎮來個前後夾擊,直接把咱們給吞了?”

  一名額頭開闊,臉色有些陰鬱的中年男子沉聲說道。

  “鐘城主所言,正是我擔憂的”

  朱華臉色微緩,歎了口氣。

  那幾個小仙鎮不足為懼,他最擔心的是三大老牌仙鎮,三大老牌仙鎮暗中和這些小仙鎮聯合起來對自己施壓,才是他最不想看到的。

  原來顯得有些不當一回事的三位城主,聞言頓時有些心慌起來。

  雖然五強鎮最近這些年來發展的也不錯,但是依然沒有和三大老牌仙鎮抗衡的實力,他們一直對三大老牌仙鎮示弱,收斂自己的野心,便是擔心三大老牌仙鎮會對五強鎮出手。

  北部海域和中部海域之間隔著一段寬廣的海域,而且這片海域常年風暴不斷,算是五強鎮和三大老牌仙鎮之間的天然屏障,不過如果三大老牌仙鎮狠下心來要打壓朱華的五強鎮,五強鎮也會遭殃。

  “只有在三大老牌仙鎮對我們發難之前,以雷霆之勢掃蕩南部的小仙鎮對我們最有利,畢竟三大老牌仙鎮他們自己也不是沒有麻煩。

  他們也有八號海域的金氏仙鎮牽制,就算三大老牌仙鎮想要對付我們,也要好好考慮一番。”

  鐘文山沉思半晌,“鄧統領負責監視三大老牌仙鎮,那邊還沒有任何消息傳來,想來此次的襲擊,應該和三大老牌仙鎮沒有什麼關係。

  而且從目前的戰況來看,王毅那夥人恐怕是已經籌畫了很久,處心積慮偷襲,趁著這次紫劍仙宮即將開啟的機會,打我們個措手不及”

  鄧統領正是由鐘文山派遣,監視三大老牌仙鎮的動向,一旦有什麼動作,肯定會第一時間彙報。

  “這麼說來,鐘兄的意思是說,王毅那夥人純粹是自作主張的對我們發動攻擊可是此人一向膽小,怎麼突然下了如此大的決心?難道他就不怕此戰失敗後觸怒我們,讓我們提前對南部小仙鎮展開報復攻擊?”

  喬勳有些意外的說道。

  鐘文山沒有答話,在眾人的面前來回踱起步來,眉頭緊皺。

  朱華也臉色陰沉的看著手中的戰報,對突如其來的損失顯得有些惱火。

  “老朱,你有什麼打算?”

  鐘文山對局勢的情況不是很瞭解,所以一時半會也拿不出什麼主意。

  朱華沉吟片刻,臉色平靜的說道,“王毅的這次主動偷襲,確實出乎我的意料的不過我也並非完全沒有準備,早在兩年前,我就已經開始派人和陳方暗中接觸,或許現在正好能用的上他。”

  “陳方,陳氏仙鎮的城主?”

  鐘文山努力回憶了一會,方才記起此人,“此人身為南部十仙鎮的成員,不是王毅的鐵杆支持者嗎,什麼時候和你勾搭上了,莫非……?”

  朱華點點頭道:“沒錯,陳方這個人野心不小,十仙鎮雖然一盤散沙,但是王毅的聲望極高,儼然是眾鎮之首。一旦真有什麼危機,其他小仙鎮的城主,還是願意聽從王毅調遣的。陳方一直給王毅打打下手,並不甘心,想要將王毅取而代之。”

  “取而代之?哼,就憑他?”

  喬勳在一旁冷笑,呲牙道,“這傢伙我接觸過幾次,小聰明倒是有一些。但是王毅相比還是差上不少,拿什麼跟人家爭?”

  朱華點頭道,“他也有一點自知之明,在十仙鎮內部沒人支持他,所以才和我聯繫上。”

  “不過,如果他真有心和我們聯手,這次十仙鎮對我們主動偷襲,此人為何沒有派人前來通報?莫非他已經放棄,準備一心輔助王毅不成?”

  鐘文山奇怪道。

  “我看不像”

  朱華搖頭道,“王毅這次的準備極為充分,前五支艦隊被無聲無息的消滅。偏偏第六支艦隊能逃出幾名築基修士,正是拜陳方所賜,才得以逃出來”

  “陳方此人,這種三心二意牆頭草一般的人物,不能太過信任”

  鐘文山沒有把希望寄託在陳方身上,而是走到朱華面前,將情報拿起來翻看了一番,半晌之後才說道。

  “老朱,我們佈置在外面的十隻艦隊,已經被王毅他們除掉了六隻。這小子怎麼無聲無息的就占了這麼大的上風,而且他們也看出了我們的弱點。

  現在他們已經敗露行跡,調遣艦隊直接向我們沖來,眼下我們的主力戰艦大多還在海港中休整,調動出去需要時間,如果真讓他們毀掉我們的戰船,我們會有很大的麻煩”

  “諸位放心,早在建設這座基地的時候,我就料到可能會有這一天,王毅此人雖然表現得毫無野心,而且一直以來對我們畢恭畢敬,言聽計從。即便如此,我也一直在提防此人,早已在基地附近佈置了一些應急手段,應該能拖住王毅的艦隊,等到我們的主力艦隊全部調離海港,他們那點戰力,根本就不夠看。”

  朱華沉聲道。

  “除了王毅以外,我覺得還要提防一下還有那位連續三次通過紫劍仙宮試煉的葉城主,別看此人年紀輕輕,沒什麼背景,但是行事作風果敢狠辣,就連王毅也拿此人一直沒什麼辦法。

  而且據說此人離開仙鎮三年,王毅卻遲遲沒有將葉氏仙鎮收入麾下,可見此人手下不是泛泛之輩。而且我們聽說這名葉城主似乎從紫劍仙宮中得到一枚結金丹,只可惜因為形勢所迫,不得不轉手換成了靈石。”

  “什麼,紫劍仙宮裏有結金丹?”

  喬勳等人聞言大驚,不約而同的從座位上站起,異口同聲的說道。

  “紫劍仙宮中擁有結金丹,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只可惜雖然過去這麼多年,紫劍仙宮中的許多禁制依然完好如初,我們沒辦法將禁制破除,只能通過裏面的試煉來獲取其中的秘寶。”

  鐘文山有些惋惜的說道,“可惜了,竟然把結金丹轉手賣掉了,那可是結金丹啊真不知道這小子到底怎麼想的”

  結金丹這種稀有級別的高階靈丹,落入任何修士手中,也不會隨意拿出來賣掉,畢竟金丹境界是每名修士的終極夢想。

  如果說元嬰境界因為三九天劫的存在,大部分低階修士都不敢去想像,但是金丹境界卻是還是有那麼些許可能。

  結金丹屬於上古流傳下來的稀有丹藥,雖然有古丹方存在,但是極難煉製,而且煉製結金丹的材料都需要年份極久的藥材

  頂級煉藥師往往要花費數十年的時間,才能收集到足夠的藥材,煉製出一枚結金丹,全都掌握在各大主仙城的手裏。

  正因為此,東海修仙界如今現存的金丹修士,幾乎都依附於仙城同盟的各大主仙城。

  通過結金丹達到金丹境界,也就一些大型修仙大家族的子弟和一些仙城同盟主仙城的高層後代才有較多的機會。

  普通城主也只有在立下了巨大功勞的時候,才有可能得到仙盟高層賞賜的一枚結金丹。

  結金丹的價值,由此可見一斑。

  朱華冷笑一聲道:“所以我才說此人極為可怕,居然把人人夢寐以求的結金丹轉手換成千萬靈石。這般年齡便有如此心性,此人將來只怕比王毅還要難以對付

  不過,百年以來,我在血海戰區,見識過太多類似的天才城主,但是真正能夠崛起為金丹修士的沒幾個。

  就算此人再難對付又能怎麼樣,等到解決了王毅這夥人,單憑他一個成長還不到三年的葉氏仙鎮,難道還能抗衡我們上百年積累的五強鎮”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6-1 02:19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4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