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09
第1152章徒嘆奈何

  完了!

  看著這一幕,長蟲的話語戛然而止,聖玄眉頭緊皺,沉默不語。

  遠處,陳峰面色平靜如初秋平湖,沒有任何異色,但眼中也是閃爍一抹精芒。

  相反,另一方鯤鵬神宗三人狂喜起來。

  他們都對這九世身之法有所了解。

  九副青棺,每一副都必定與青棺鬼帝性命相交,此刻一棺被毀,與廢其修為無異,定然已經遭到重創了。

  本來青棺鬼帝就只是勉強抵擋稻草人,在稻草人融合仙氣後,已經被遠遠超過,此刻青棺再碎,無異於雪上加霜,更加不是對手,落敗只是彈指間的事。

  「稻草,快!斬了他!」

  景熏兒聲音清脆婉轉,如凰鳴一般,卻帶著一股令人心底發寒的冷冽,滿含殺機。

  無需景熏兒提醒,稻草人已經將手中的稻草鐮刀一拋,鐮刀頓時飛起,呼嘯切割下來,鋒芒盈宇,青幽森冷無匹。

  「仙術——陰陽生死界!」

  正在這時,聖玄忽然抬起毛茸茸的手掌,吼聲震天,如開天辟地的混沌巨獸,輕輕彈出鋒利的尖爪,在身前虛空一劃而過。

  陰陽二氣噴薄而出,一股玄奇浩瀚的神秘力量憑空出現,凝成一條細小的絲線,此絲線雖然很細微,但卻如天地至高法則,剛一出現,就截開了這一方世界,劃分陰陽,分離成二個世界。

  聖玄、陳峰等人一邊的世界,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生機勃勃。

  而稻草人、符熙等人所在的一方空間,則徹底陷入無邊的黑暗之中,伸手不見五指,吞噬一切光芒,如墜深淵,無邊的陰氣與霸烈罡風吹刮而來,銷蝕法力,粉碎肉身。

  「走!」

  聖玄果斷招呼了一聲,轉身駕起黑白色的遁光,極速馳騁而去。

  陳峰、長蟲、青棺鬼帝也毫不停留,速度一下暴漲,飛快離開了此地,朝仙武擂邊緣界線而去。

  勝負已分,九州四族一方的人仙敗走,仙武擂中灰氣翻滾,很快淹沒了星空和蒼黃大地,邊界光幕也緩緩消散,讓聖玄等人得以輕易離開。

  「我鯤鵬神宗布下如此殺局,豈能讓你們這麼輕易就離開。」

  迦樓羅面色陰戾,聲音森冷,將手一抬,其上的戒指頓時綻放黑芒,漫天席地地蔓延過去,籠罩向陳峰四人。

  「呦——」

  仙武擂的灰氣雖然散去了,但混世鯤鵬殺陣卻沒有結束,再次鼓蕩無邊灰氣,涌向核心處的眾多至強者,並且迸發一道道山嶺大小的金色神羽,金光如虹,璀璨無比,瘋狂洞穿、斬殺。

  「結果出來了,殺陣沒有消失,反而要籠罩此地……這是我神宗勝了!」

  鯤鵬神宗諸王雖然心中早有把握,可此刻見到神宗勝了,還是忍不住欣喜,目光看向九州四族的至強者涌上一抹暴虐的殺機。

  轟!轟!轟……

  滿是灰氣的天穹上,重重雲霧,層層煙嵐當中,一架架戰車轟然震動,震的煙霧劇烈翻滾不已,激射出一根根碩大的神箭,還有一門門漆黑的,泛著冷光的炮口,也不斷轟擊,絲毫不顧及消耗,只求最大的殺傷力。

  殺陣的圍困絞殺,諸王的瘋狂攻勢,一門門戰爭法器的轟殺,讓九州四族至強者們陣腳大亂,不少被轟破了法力護罩,法寶都被擊飛。

  隨著人仙之戰結果呈現,九州四族一方徹底落入下風,局勢危急。

  「九州四族,速速撤退。」

  聖玄大聲命令道。

  至強者們聽到確切結果,頓時更慌了,一邊飛快撤退,一邊抵擋追殺而來的諸王和戰爭法器轟擊。

  「想走?可能嗎?三大困陣開啟,給我殺!」

  迦樓羅怨毒的聲音傳來。

  隨著他的聲音落下,暗中操控陣法的鯤鵬神宗修士二話不說,當即開啟困陣,霎時間,核心處周遭方圓百萬里之內,籠罩了三重光幕,加上混世鯤鵬殺陣的灰氣之幕,一共四重,圍困九州四族。

  此前,這三大困陣並沒有開啟,因為這麼做的話,萬一鯤鵬神宗落敗,很可能坑的是自己人。

  此時,三大困陣一經開啟,讓九州四族的至強者們愈發驚慌,操控法寶,施展神通,瘋狂轟擊光幕,要逃出這個絕地。

  「不是沒有機會翻盤,還有機會!」

  鬼族一尊鬼神身影一黯,化為一縷薄煙,迅速衝向核心處沉浮不定的掌教帝皇印。

  此印是掌教帝皇的印信,身份的象徵,同時,這也是一件偽仙器,煉化之後,即使不是掌教帝皇,也有相當大的權力,或許能夠一舉反殺也說不定。

  可惜,這尊鬼神還沒接近帝皇印,就見到漫天凄聲嘶叫的黑鴉尖叫著撲殺下來。

  隨後,這些黑鴉靠近了這尊鬼神凝的一縷薄煙,張開利爪奮力撕扯起來,口中不斷噴吐黑光,一道道落在這尊鬼神身上。

  這黑光十分詭異,似乎有克制鬼族之效,讓這鬼神慘叫不已,當即恢復了本體,周身青光一閃,就要遁離此地,不敢再覬覦帝皇印。

  嗖——

  這尊鬼神速度極快,一下衝出了包圍圈。

  然而,一尊打稻穀的農具法器早已等候多時,此時從虛空中浮現出來,倒好像是這鬼神一頭撞進來似的,十分滑稽,卻也讓人不寒而栗。

  緊接著,那農具法器的搖把再次搖動起來,這一次不像攪碎青棺那樣頗為艱難了,而是轉動的順暢無比,伴隨著如骨骼碎裂般的聲響,還有鬼神的凄厲慘叫。

  無邊虛無劇震,二百餘至強者瘋狂廝殺,場景太可怕了,三大困陣合力圍困,此刻也猛烈地搖顫著,似乎也難以抵擋這股毀滅性力量。

  「破!」

  聖玄怒喝震天,渾身繚繞熾盛無比的黑白之光,氣息聖潔,神情威嚴含怒,抬掌狠狠拍下,法力滔滔,若汪洋瀚海,澎湃洶涌。

  咔嚓!

  一掌之下,饒是三大困陣和混世鯤鵬殺陣合力,也難以抵擋這恐怖無邊的力量,登時崩碎了一重光幕。

  「開!」

  長蟲也施展神通,張開大口,涌現無窮璀璨的光芒,好似一輪小太陽一般,熾盛奪目無比。

  隨後,光柱橫空,萬千法則齊震,跟著迫開,光柱橫衝直撞,勢如破竹,在無邊的灰氣中打穿出一條狹長的金光大道,好像在混沌中開天辟地般。

  九州四族的至強者們見狀不禁狂喜,爭先恐後地衝了進去。

  「讓開,都給我讓開!」

  冥沼鱷神大氅獵獵狂舞,橫攔血色長槊,打出一重重血色狂濤,一手攔腰抱住仙羅鬼王纖細曼妙的腰肢,蠻橫無比地衝了進去。

  生路就在眼前,而且只有一條,讓九州四族的至強者們瘋狂了,一邊瘋狂衝進通道,一邊阻攔、截殺其他人,讓他人無法爭奪生路。

  「該死,這群混賬東西,本性當真醜陋!」

  長蟲見狀不禁大怒,恨不得一口吞掉這些混蛋,卻不得不忍著怒火,口中光芒不絕,奮力撐開通道,將通道撐的更大,容納更多人。

  然而,情況並沒有因此得到改善,讓長蟲大罵不已。

  「噗!」

  逃亡的人群中,靠後的一個妖族護罩被戰爭法器大炮打破,緊隨而來的是萬千奪目絢爛的金羽,如疾風驟雨,攢射而來。

  隻頃刻間,這妖族至強者就被粉碎了身軀,隻殘存妖嬰驚恐萬狀地瞬移逃開。

  一尊尊至強者存在相繼隕落,造成更大的恐慌,驚呼,慘叫,哀鳴,呼救,各種叫聲混雜在一起,炮聲,神箭金羽破空聲,神通降臨聲,肉身撕裂聲,匯聚在一起,成為一曲死亡哀歌,響蕩九天。

  「嘭!」

  雷轟身形倒飛出去,一條臂膀直接離體而去,讓他面色慘白無比。

  「小雷子!」

  亂星宗老宗主驚呼,但人已經進入通道中,被擠壓追趕著,很快身影就消失了。

  靈葫尊座面色陰沉地看著這一幕,心念一動,背後巨大的葫蘆涌出一股細碎璀璨的金色沙潮,如龍蛇蜿蜒游走,很快來到雷轟身邊,將他圍繞著守護在中間。

  「多謝靈葫道友。」

  雷轟劫後餘生地輕嘆一聲,苦笑連連地道謝。

  靈葫尊座還未來得及說話,一隻泛著冰冷光澤的翅膀堅逾神鐵,猛地揮擊而來,將他身周的沙墻打的震蕩不已,碎沙紛飛,懷中的皇甫靈兒被震的面色一白。

  「給我開啊!」

  聖玄再次出手,眼中黑白二氣急速流轉,一身修為提聚到巔峰,怒吼驚天,再次拍出一掌。

  轟鳴聲恍如滅世,讓諸多至強者臉色一白,面色驚恐無比。

  但同時,圍困的困陣也終於被打破,敞開出一個巨大的豁口,諸多至強者蜂擁而出,急急如喪家之犬!

  「走!」

  陳峰極速馳騁而來,打出一道光芒包裹住靈葫尊座、皇甫清炎、皇甫靈兒、雷轟四人,以爾玉之劍開道,劍芒接天連地,卻沒有鋒芒,只是震開擋路者,很快衝了出來。

  終於衝出核心處,來到感悟地,九州四族的至強者們忍不住回頭看去,只見核心處無邊虛無之中,一道道毀滅之光縱橫激蕩,法寶漫天****,那些沒來得及逃出的至強者存在,紛紛隕落在那裡,永遠,永遠也回不來了……

  「九州四族……隕落了多少至強?」

  望著那一道道橫屍虛無中的身影,有人族、靈族、妖族、鬼族,皇甫靈兒驚魂未定,聲音有些發顫地道。

  「四十多個,近乎一半至強者埋葬在了那裡。」

  皇甫清炎輕嘆,心有悲意。

  「鯤鵬神宗底蘊太深厚了,此次之行也太多的出乎意料,我等已經盡力了,奈何……奈何天要助鯤鵬神宗啊。」

  長蟲嘆息道。

  此戰一敗,鯤鵬神宗真正是無人可擋了,將會崛起,重新降臨世間。

[BOOK: 01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2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