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3
第796章圍獵魔鼠

各宗派修士組成大軍混合在一起,其實已經不分什么宗派了,只分隊伍,一個小隊里有著十四個宗派的修士,也是絲毫不值得奇怪的事情。

雪魄門女魔修的果斷出手,讓后面追擊的刀鋒魔鼠靈活迅疾的動作遲鈍下來,眾人也得到片刻喘息。

趁著刀鋒魔鼠速度遲緩,眾人迅速拉開與刀鋒魔鼠的距離,同時齊齊積蓄法力,對上百頭刀鋒魔鼠進行反擊。

元磁山魔修突然祭出一只方方正正的玉制魔盒,通體綻放瑩瑩紫光,繚繞無窮細小的雷蛇,魔盒剛一出現,恐怖的靈壓與毀滅氣息霎時間遍布隧道,讓其他人不由得紛紛側目看去。

沒有理會其他人詫異、驚訝的目光,元磁山魔修鼻尖溢出一片細密的汗漬,他連連打出法訣,操控著玉制魔盒徐徐打開一角。

“噼里啪啦”一頓亂想,數條刺目的雷蛇扭動著掃出魔盒,那股毀滅氣息愈加濃郁,只聽得元磁山魔修一聲顫抖的輕喝:“去!”

一粒沙子大小的紫燦光點飛射而出,離開魔盒后便迎風狂漲,不到一息時間便漲到頭顱大小,猛地朝追擊的刀鋒魔鼠轟擊過去。

整條隧道天搖地動,無窮雷蛇縱橫劈舞,更是詭異的產生了一股詭秘(的力量,引得眾修士足下的飛劍、飛盤等等法器被牽引的向后倒去,好在各件法器都被控制,并沒有真個往后飛去。

毀滅性的雷球炸裂開來,造成的破壞力十分可怕,身后的隧道徹底坍塌,其中傳來一陣穿金裂石的尖利嘯聲,滾滾海沙中,幾乎再不見刀鋒魔鼠的影子,如此威力,讓眾修士有些震動。

察覺到眾人震驚中帶著幾分警惕的目光,元磁山魔修輕輕舒了一口氣,說道:“這是我元磁山一門少見的秘術,需要身入暴雨雷云中采集雷系靈氣,而后冒著靈氣炸開的危險,將靈氣壓縮成雷球,這樣的雷球在下也沒有多少,僅有六、七枚罷了,各位盡管放心。”

聽到元磁山魔修的話,眾人明顯松了一口氣,這雷球威力太可怕,堪比十二階法符,讓眾人不得不防。

得知這門秘術的苛刻之處,眾人頓時了然,深入暴雨雷云之中,本就是一件十分危險的事情,哪怕老祖也有可能被雷霆轟的重傷,甚至是隕落。

更不用說將雷系靈氣采集之后,還要壓縮成雷球,向來誰也不會吃飽了撐的去弄那么多雷球,頂多就是制造數枚防身,再多的話,就真的太危險了,畢竟這不是制造法符,而是壓縮雷系靈氣。

人群中的葉默神情淡漠,心下則是有些驚訝,這一刻,他對這些魔修的警惕性提升到最高。

不管其他人是否相信這元磁山魔修的話,他是一點都不信的,魔修這個群體嗜殺而瘋狂,難保眼前這個隊友不是瘋子,真弄出百八十枚雷球來。

其他魔修暫時沒有展露強橫手段,但那是因為元磁山魔修動手太快,他們才沒機會展露,不難想象,其他人縱然沒有元磁山魔修那般強大的手段,想來也不會差太多。

“做的好,等隊伍集結,本隊長會將你的功勞上報,給你大大的記上一功。”

追殺的刀鋒魔鼠被消滅,力空老祖心情大好,哈哈大笑著上前拍了拍元磁山魔修的肩膀。

然后,力空老祖神色陰沉下來,轉頭看向葉默,眼中逸散的殺機,任誰都能感受到。

其他魔修神情一肅,隊伍里最強的兩人之間的恩怨,他們可不想摻雜進來,紛紛退出丈許距離,讓出數丈大的空間,兩不相幫。

恨恨的看著葉默,看到葉默臉上一片淡漠之色,絲毫不懼,力空老祖心中怒意更盛,正想開口呵斥,葉默已經開口道:“注意身后。”

“什么?”

力空老祖明顯沒反應過來,他還在奇怪,此人怎么能這么傻,難道覺得自己會被這種小伎倆騙到嗎?即使騙到了,此人又能做什么?

力空老祖毫無反應,其他人卻是感受到一股澎湃的精純魔氣,滾滾席卷向眾人而來。

頓時眾人臉色驟變,立即操控法器閃避、逃離,混亂之中,力空老祖再傻也意識到,似乎刀鋒魔鼠并未被全部消滅。

可惜,等他意識到這一點時,已經晚了,十數道細長而明亮的光芒刺破虛空,拖拽著一股魔氣撲刺而至,其中數道直接撞擊在力空老祖的法力護罩上。

“當……”

一連串金鐵交擊的巨響傳出,那數道金色細芒鋒芒無比恐怖,本身更是堅硬之極,似乎還兼有一絲破法功效,一下之間便刺穿了力空老祖的法力護罩。

力空老祖發出一聲凄厲的慘叫,元嬰期身軀直接被刺了個前后透亮,被震碎掉部分經脈、血肉,他勉強運起法力,迅速逃離開去。

“這是刀鋒魔鼠獨有的神通——鼠目寸光,金系神通,無堅不摧,一般的防御絲甲、鐵甲都防不住,穿透力極其驚人。

不過,這種神通也就是穿透力強而已,最多再震碎一些經脈血肉,不會造成別的額外傷害,只是難以抵擋與躲避而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隊伍中一位妖佛派和尚神情凝重道。

這妖佛派的和尚葉默注意過,知曉此人只是普通的元嬰期修士,而非空我和尚那種得了羅漢果位的半佛。

妖佛派和其他南魔宗派不一樣,某個境界的僧人如果修為身后,戰力強大,佛法精湛,就會和普通僧人區別開來,練氣期弟子中的強者稱為大乘弟子。

筑基期為伽藍,伽藍已經是一種果位,也是一種佛法修行的境界,只有佛法、修為都極為深厚的僧人,才能得到賜予伽藍果位。

以此類推,金丹期是金剛果位,元嬰期是羅漢果位,化神期是菩薩果位,每一個有著果位的妖佛派修士,都不會簡單。

葉默也是知道刀鋒魔鼠的詳細信息的,因此剛才元磁山修士祭出的雷球雖然強大,但葉默一直沒有松懈,保持著高度警惕。

之前他還疑惑,這些刀鋒魔鼠怎么沒使用神通,現在看來,應該是被徹底激怒了,知道追不上自己等人,便開始使用遠程攻擊。

這“鼠目寸光”神通速度極快,穿透力極強,還含有一絲破法功效,的確讓人感到頭疼,這寸許長的金系光芒,比許多妖獸、魔獸的神通還要煩人。

如果是區區數頭刀鋒魔鼠,眾人不會將“鼠目寸光”放在眼里,但顯然,刀鋒魔鼠數量不止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多,通道仍然在不斷崩毀,刀鋒魔鼠的數量已經增加到數十頭之多。

數十對綠油油、紅艷艷的眸子一同發出神通,其效果不亞于數十門靈力大炮無秩序亂轟,想躲都躲不掉。

在力空老祖劇痛的悶哼聲中,眾人足可謂是魂飛天外,亡命逃躥。

此時此刻,在眾人眼中,刀鋒魔鼠比圣金甲蟲可怕多了,圣金甲蟲尚且是吸干護罩,眾人還有時間清理、飛逃。

而這群刀鋒魔鼠卻是直接遠攻,神通又無堅不摧,速度驚人,難以躲避,一個攢射,眾人就要受到創傷,無需多久,就要被射下來,被刀鋒魔鼠凜冽的爪甲刀鋒分成碎肉。

“速速攻擊,擾亂它們的節奏,讓它們無法發出神通。”

雪魄門女魔修嬌音清寒,高聲喊道,同時驅使冰魄法珠不斷釋放冰魄寒霧,令得后面的隧道鋪上一層厚厚的雪白,寒意凜冽。

元磁山魔修一咬牙,再次祭出玉制魔盒,一粒米粒大小的紫燦沙粒飛出,炸的整條隧道搖晃不已。

劍魔宮的魔修則祭出懷中的石劍,詭異而充滿魔性的劍法令人眼花繚亂,丈長的劍芒劈斬絞殺,不斷將后面的刀鋒魔鼠劈翻在地,哀鳴連連。

還有骨魔派、拜月教派、妖佛派等宗派的修士,各自施展法術,祭出法器打向身后。

骨箭破空,月華普照,妖佛派九字真言驅散魔氣,打的刀鋒魔鼠暈頭轉向,肉身都幾乎裂開,后面的隧道沙塵卷動,一片混亂。

彎彎繞繞的隧道中,小隊眾人飛出數萬里之遠后,才穿過隧道,來到了一處空曠的山脈內的中空處,這里不但連接著葉默等人來時的隧道,還連接著其它更多的隧道。

沖出隧道,眾人面上陡然涌上一股狂喜,這里竟然匯聚了上百名魔修,十多個隊伍,如此多的隊伍聚集在這里,自己這些人還怕什么?

“眾位兄弟快出手幫忙。”

力空老祖面露喜色地叫道。

不用他說,那百十人也注意到了這邊的動靜,見到一群上百刀鋒魔鼠,仿佛看到一堆元晶、神通秘術、神通法器一般,神識呼喝一聲,瘋狂朝葉默等人的方向撲來。

葉默神色淡淡,沒有說話,躲在遠處看著這些魔修與刀鋒魔鼠群廝殺。

魔修們是上百人,刀鋒魔鼠群也是上百,這一番激戰下來,誰勝誰負真的不好說,如果形勢不對,他依舊會迅速離開,這么多魔獸,本就不是這百十人能對付的。

就在葉默觀望之際,從其他隧道里突然又涌出百多人來,而且看樣子,已經埋伏了許久。

見狀,葉默心下了然,難怪這些魔修如此膽大,區區百十人就敢和上百魔獸廝殺,原來還有百多人在后支援。

[BOOK: 007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1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