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1
主題推薦
第1064章 1104 遭創

準法王藍荊書,準釋箭王泠如晦,準地獄王阿涅羅陀。

三大準王都是頂尖王侯一系,從真古時代傳承至今,始終不曾斷絕,其傳承悠久而強大,這三人也是十分不凡。

其中,準地獄王阿涅羅陀的父親兼師尊,是頂尖王侯的同時,也是人族部部座,更加神祕莫測。

“原來是法、釋箭、地獄三大頂尖王系的準王,久聞大名。”

葉默心下微凜,不動聲色地說道。

聽聞這番話,其它十數個勢力無不變色,哪怕是有高等妖族在其中的妖族勢力,也忍不住心中驚懼。

頂尖王侯豈是尋常,就算是高等妖族也不夠看,除非是真正強大絕倫的高等妖族,比如出了龍皇鳳祖的妖族,即使如此,也未必就夠看。

鯤鵬神宗最早是人族宗派,後來妖帝、靈帝、幽神皇三位掌教帝皇攻伐不輟,立下蓋世功勳,組建三部,才有了四部共存的場景。

即使如此,四部之中,還是以人族部最為強盛,頂尖王侯眾多,雖然普通王侯數量比不上妖族和鬼族。

要知道,頂尖王侯很難沒落,可以想象,如果不是武王和血王在真古末期探尋殞仙之地出了意外,而今就是九大頂尖王侯,這是毫無疑問的。

頂尖王侯,在人仙不出的時代,不但是部座,還是掌教帝皇,地位非比尋常。

而頂尖王侯的後代,因為隨時可能會成為部座,甚至掌教帝皇,自然培養與挑選的十分嚴格,普通王侯系的準王和頂尖王侯系的準王,差距是極其巨大的。

換做是以前,這三王必定就是未來的頂尖王侯,甚至還可能成為部座,甚至是掌教,萬人之上,尊貴比天,掌控整個偌大的鯤鵬神宗,權勢滔天!

而現在,他們同時出現在了此地,足足三人,怎能不讓人震驚。

當即,就有二個頗弱的勢力果斷離開了。

普通王侯還好說,可三大頂尖王侯,其中一個還是當今人族部部座的後代,外加一個威名震動九州世界的道衍城,他們這小胳膊小腿,還不夠人家動動指頭的,還是趁早退吧。

見到二個勢力退走,其餘勢力不禁震驚,同時也遲疑起來,許久後,又是三個勢力退出了此地,放棄爭奪。

至此,除鯤鵬神宗三大準王和葉默的道衍城,就只剩下十個勢力了,他們還抱著一絲希望,期冀能在四大頂尖化神存在的混戰中得到一些好處。

“人族,靈族,聽本城主一句勸,這裡不是你們能夠覬覦的,未來還需要你們出力,不要無謂的犧牲在這裡。”

葉默這時也開口勸道。

“葉城主這是什麼意思?難道還想和鯤鵬神宗聯手,先清場不成?”

靈族一株古槐靈光大放,搖曳著發出聲音。

葉默直接被氣笑了,搖頭不已,淡淡道:“勸告已經給你們,不走,被波及到可怪不到本城主了。”

說完,葉默看也不看那十個勢力,目光微微一凝,落到鯤鵬神宗三大準王身上。

這三大準王很強,給葉默的危險感覺十分濃郁,是極強的對手,不容小覷,至於其他勢力的生靈,說句不客氣的,葉默想滅掉這十個頑固的勢力,也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不會有一個能逃掉!

元嬰期有強有弱,化神期同樣如此。

一般化神期修士,都是資質、悟性皆極高之人,尤其是能達到化神巔峰的,用元嬰期的魔鬥臺劃分,每一個都至少是二十輪的戰力,遠超一般的化神後期。

而神君這個層次,按葉默的推算,應該能有二十二輪戰力。

鯤鵬神宗準王,哪怕是普通王侯,都有著二十二輪的戰力,每一個都是神君!

稍強的普通準王,也許能達到二十三輪戰力。

而頂尖王侯的準王,葉默推算,應該有二十四輪,其中極強的,或許接近二十五輪,甚至已經達到二十五輪。

試想一下,三大頂尖王侯準王,也就是三個二十四輪戰力者,對付十個或許只有二十輪戰力,頂天只有二十二輪戰力的傢伙,可能都不用三個一同出手,一個就能對付所有!

而自身,第一世的時候,因為得到灰蛋中的莫大造化,雖然自己突破速度飛快,但境界很穩固,戰力很強,應該有二十四輪左右,這已經是頂尖準王的水準了。

當年的爾玉也差不多是這個層次,有爾玉之劍在手,他甚至能達到二十五輪的層次,算是當世頂尖了,在當年那種環境下,的確是驚人的逆天了,誰人可抗?

現在,三大頂尖準王同時現身,葉默的壓力還是很大的。

畢竟自己的戰力也就二十四輪左右,全力爆發也許能接近二十五輪,或者達到二十五輪,但要同時對付三大頂尖準王,還是十分棘手的。

第一世時自己有灰蛋帶來的大造化,所以雖然沒有那麼多逆天功法與神通,但戰力依舊逆天。

這一世沒有了灰蛋帶來的造化,但有諸多功法神通,因此戰力堪堪與第一世持平。

而道衍城內部,儘管,道衍城內有聖皇轉世的殷九辰,還有爾玉神君轉世的計如殤,還有一個澹臺不破,可他們的修為進境卻不比自己,即使戰力潛質很強大,境界不足,也讓他們難以插手這樣的大戰。

藏芥佛子上一次施展功德仙雷,此時都還未恢復,就更不用說了,無法參與這樣的戰鬥。

好在,情況也不算太糟,有仙城流和妖懶這二個底牌,葉默也不會太忌憚對方。

“道衍城主,你是仙城同盟,甚至整個九州世界在真古時代之後,最驚才絕豔的天才人物,種種手段,可是讓我等都敬佩不已,你還是第一個能在我神宗眼皮子底下佔了那麼大的便宜,卻依舊活的好好的人,可莫怪我等以多欺少。”

準湮空法王藍荊書一襲藍衫,和言潤色道。

“領教神通。”

葉默身軀不動,整個人被一挽清風託著緩緩飛起。

“十祭印——祭柳印!”

準法王藍荊書神色一肅,口中唸唸有詞,雙手飛快掐起一個玄妙無比的古怪手印。

霎時間,藍荊書身後綠芒沖天而起,熾烈無匹的光芒如一輪小太陽,狂盛如山,澎湃湧動的青翠綠光之中,一株如極品玉石雕琢而成的古拙神柳枝葉遒勁,嘩啦啦搖動,十萬根柳條如仙劍洞穿而出。

轟!

天地劇震,十萬根柳條似萬箭齊發,又像是億萬柄飛劍攢射而來,無匹的力量溢散,粉碎天地虛空,連空間亂流都湮滅了,下方山河轟然一震,數百里地域頃刻粉碎,化作粉塵。

如此景象太可怕了,彷如滅世一般,而且這並非傳統修仙者的手段,只是單純的法術神通,單純的法而已,卻威能驚天,令人感覺不可思議。

與此同時,準地獄王阿涅羅陀也出手了,眼中精光一閃,丟擲一道赤紅光芒,竟是一顆拳頭大小的琥珀。

阿涅羅陀瞬息間打出數百道法訣,口中吟誦古怪晦澀,難以識別的咒語,隨後伸手一點指那琥珀。

頓時,那琥珀透發的赤紅之色驟然變了,變成了漆黑幽森的黑芒,如黑洞一般,冷森森,深邃無比,吞噬一切光,而後轟然炸開。

就在琥珀炸開的同時,一道似虛無又似真實存在的身影在虛空中一閃而逝,流淌著異域的味道,如畫壁上的飛天之景,頃刻間,整片天地,目之所及,無不被黑暗所籠罩。

“滅界——胎藏曼陀羅!”

阿涅羅陀聲音低沉,似喃喃自語,又似吟誦。

餘下沒有出手的準王就只有釋箭王泠如晦了,葉默在血神宮時曾見過其後人泠千璽出手,輕易不開弓,開弓必見血,一箭崩天雲,一箭山崩海蒸乾,端的是恐怖無比。

從一開始,葉默的注意力就大部分集中在此人身上。

不過泠如晦沒有出手,只是將銀色長弓從背後取了下來,目射璀璨光束,冷冷地盯著葉默。

狂暴駭人的攻擊襲來,葉默顧不得那麼多,當即祭出八系飛劍,五系飛劍成環,無邊威能流淌蔓延,定住虛空,五行祕力磅礴恢弘,流轉間令朱雀凰鳴劍火光大盛。

但葉默並沒有停手,再次一翻手,手中出現了極光雲扇,骨玉流轉光澤,羽扇流光溢彩,猛力一扇,虛空頓時坍塌大片,法力滔天狂湧。

轟轟轟……

整片天地沸騰,龍蛇起陸,彷彿地覆天翻,四大頂尖化神交手,場景太可怕了,這方空間在不斷粉碎。

焚仙劍陣對決祭柳印,極光雲扇對決琥珀的胎藏曼陀羅滅界,四者你來我往,瘋狂衝擊破滅。

如此大戰,讓葉默體內的法力和元氣如決堤大河,滔滔狂洩,但換來的結果也是喜人的,葉默以一敵二,還是二個化神期二十四輪左右戰力的強大準王,依舊拼得不相上下,並不落下風。

“十祭印——祭劍印!”

“古塗摩阿寶石,咄!”

一法,一器,再展仙威,法力狂濤鋪天蓋地,罡風浩蕩四野,震動乾坤。

“五行冥柱,五行仙柱,起!”

葉默同樣不甘示弱,沉喝一聲,雙手揮舞展開,勢如託天,周身神光萬丈,如神焰騰騰狂燃,氣血如狼煙衝起,崩開虛空。

這一刻,天地彷彿被天地主宰一指劃出,分割了陰陽,十根稜形巨柱擎天駐地,仙威蓋世,彷彿撐起了整個天地,有形顯化,轟響藍荊書和阿涅羅陀。

就是這個時候!

嘣!

一聲輕響驟然傳開,泠如晦出手了!

一支似木非木,似金非金的奇箭刺穿了虛空,迅若疾電,勢如萬鈞雷霆,瘋狂撲殺而至。

這箭十分簡單平凡,沒有任何波動,只有一股可怖的氣息在流轉,浮華盡去,自然歸真,卻繚繞著無盡的毀滅煞氣,其上有曾隕落在箭下的生靈的殘魂碎靈,掙扎哀吼,引得天降血雨,虛空爆發成片的血色雷霆。

“終於出手了!”

葉默一聲冷喝,早就有所防備,與藍荊書、阿涅羅陀力拼的同時,艱難分出一絲精力,通體爆發萬丈氣血光芒,天地法則都被迫開,一拳轟砸了上去。

當!

洪鐘大呂般的聲音震裂了數十座恢弘大嶽,大地都為之龜裂,葉默身軀劇震,拳頭上一串串火星濺射開來,伴隨著點點血花。

“喀拉!”

恐怖無比的肉身,全力一擊之下,連準釋箭王的法箭都打折了,令人震駭恐懼!

但是,葉默也受了傷,整個拳面被射的指骨粉碎,血肉模糊,一縷縷無形箭氣在其中縱橫交織,破壞他的肉身。

這讓葉默有些凜然,臉色依舊沉靜,心中卻是微沉,感覺不是很妙。

驀然間!

一道冷光從虛空中驟然迸發,璀璨熾盛無匹,殺機狂盛,殺光森冷入骨,直指葉默背後而來!

還有一個準王!

“幻王一脈!”

葉默目光一冷,瞬間想到這個王系,思緒電轉之間,忽然猛地揮舞左拳從左側往後擊去。

這是一個詭異至極的角度,一般而言,哪怕是修士,也難以輕易做出這樣的動作,即使做出來了,也不會對對方造成多大威脅,可能連法力護罩都打不破。

“噗嗤!”

“嘭!”

鋒芒銳利的劍光刺透了葉默的身軀,劍氣狂射,同時劍身猛震,要將葉默的身軀震裂,分屍。

同時,葉默的左拳因為出拳角度詭異刁鑽,讓人防不勝防,一拳之下,直接打破護罩,打在一個人身上。

[BOOK: 01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4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