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7
第619章飛天魔城

盡管有皇甫嫣在,可葉氏仙城得到的信息也并不多,只能說比較完整,不像其他仙城一樣,被那些尊者坑的死死的。

僅憑這些信息,葉默也絲毫找不到頭緒,尤其是解決眼下困境的辦法。

“難道,真的要和魔頭一決生死?”

葉默抬起目光,眺望東北方向,那個方向,正是東海修仙界的方向,也是魔頭所在的方向。

“前輩,魔頭大概還有多久會到?”葉默朝乾元尊者問道。

乾元尊者道:“快了,我們并不比他們快多少,路線也略有不同,預計應該會在今日到。”

葉默神色一凜,當即吩咐道:“高漸,你立刻回仙兵營調度,隨時準備開戰。”

“是,城主。”高漸狠狠點頭,身遭光芒一閃,威風凜凜的戰甲已然覆身,一個騰空,飛快飛往仙兵營。

“黃怡,煉丹堂就交給你了,把所有儲備的丹藥取出一半。”葉默繼續吩咐道。

“是。”黃怡也領命離去。

接下來,墨靈、楊友、王虎等人也紛紛領命離開,很快,城主府內的驚魂鐘轟然敲響,洪亮無比的鐘聲猶若洪鐘大呂,響徹整片天際,相鄰的幾座仙城都為之騷動起來。

“怎么回事?哪里來的驚魂鐘聲?”

譚氏仙城內,仙兵來往,刀劍鏗鏘的聲音不斷響起,整座城池陷入蕭肅的備戰狀態,一個濃眉大眼的將領見狀,勃然大怒,飛上城頭抓住一個仙兵的衣襟,怒不可遏的問道。

“是、是葉氏仙城。”仙兵戰戰兢兢的回答道。

“該死,葉氏仙城發哪門子瘋,害得老子還以為是魔頭已經到了呢。”將領大罵一聲,暗怒不已。

即便如此,他還是吩咐下去,譚氏仙城也響起了鐘聲,大批仙兵軍隊迅速集結,緊急備戰。

仿佛連鎖反應一般,隨著葉氏仙城和譚氏仙城備戰,其他仙城以為這兩座仙城發現了魔頭的蹤跡,便也紛紛進入備戰狀態。

直到過了許久,也沒發現任何動靜,這些仙城才大罵出聲,感覺被葉氏仙城耍了。

不過,卻沒人敢放松戒備,因為他們已經從那些化神尊者那里,知道魔頭會在今日到達南海修仙界外圍,如何緊張戒備都不算過分。

然而,事實證明,乾元尊者等化神強者的預計似乎出現了錯誤,十五座仙城高度戒備了一天,一直到第二天,還是沒發現一點魔頭的蹤影。

碧藍無垠的天空下,只有十五座巨大如山脈一般的仙城橫亙在此。

對此,乾元尊者等化神強者也感到奇怪,據他們從同盟總部得到的消息,魔頭離開之后,就是朝著南海修仙界方向來的啊,為何到現在都不見蹤影,他們也摸不著頭腦。

第三天、第四天,一直到第五天,都看不到魔頭蹤影,甚至于,這五天以來,連刮風下雨都沒有,方圓萬里海域寂靜的可怕。

葉氏仙城城頭上,葉默等人神情復雜的望著天穹與碧海,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擔心。

魔頭不來,自然是讓人高興,畢竟不用和魔頭正面硬抗。

可天知道魔頭跑到了哪里,又殘害了多少無辜生靈,到那時,魔頭只會更可怕。

“前輩,如果魔頭不出現,或者繞過了我們該怎么辦?”皇甫嫣好奇的問道。

“他不可能不出現,更不會繞過你們,十五座飛天主城他還有可能會繞道,你們……”乾元尊者搖了搖頭,說道:“他自視甚高,豈會因為你們而繞道。當年他就是敗在了自大上面。”

當年的魔頭可謂是叱咤風云,在修仙界卷起無盡腥風血雨,如果不是因為自大,想以一己之力對抗無數化神強者,也不會被封印至今。

可以說,自大是他的魔性之一。

聞言,杜秦、藍若等人不由放棄了心中那一絲僥幸,魔頭不來,他們也只能在這里等著,等到魔頭到來為止。

正在這時,乾元尊者忽然從懷中取出一枚玉簡,神識在上面一掃,不禁神色大變。

“前輩,怎么了?”皇甫嫣心思細膩,立刻察覺到乾元尊者神色有異。

聽到皇甫嫣的話,其他人也紛紛看過來,眾人之中,只有乾元尊者能時刻和仙城同盟總部聯系,想必是收到了什么的消息。

“魔頭沒有改變方向繞道,而是停了下來,耽誤了數天功夫。”乾元尊者臉色很不好看。

“他為何要停下來?”

葉默忽然想到一個可能,連忙問道。

“鑄造飛天主城!”乾元尊者一字一句道。

一時間,眾人被這則消息驚的瞪大眼睛,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那三個青云主城派來的三個元嬰老祖更是雙腿打顫。

主城和飛天主城的區別極大,可謂是天淵之別,這不單單是一個能飛天,一個不能飛天的區別。

飛天主城不但在面積上遠超主城,而且還建造有無數天空港口,擁有無數飛天戰船、戰艦,防御與攻擊力極為強悍。

青云主城攔截魔頭時,魔頭雖然沒有主城的勢力,卻有無數飛天戰艦,這才能壓住青云主城的大軍,然后逐步蠶食。

可以說,戰艦與戰船是飛天主城的標志性兵器,靈活性強,防御性強,攻擊力強,比法術塔、火炮這種單純的攻城器械強太多了。

如果魔頭沒有飛天主城,必然無法擁有那么多飛天戰艦,如此,十五座仙城還可以嘗試一戰。

可如今魔頭擁有飛天主城后,飛天戰艦的數量將達到一個十分恐怖的地步,無數強大的法術將形成滂沱大雨一般的威勢,而十五座仙城,卻只能被動挨打,根本無法還手。

這是一場沒有一絲一毫勝算的大戰!

忽然,守護住葉氏仙城的土黃色護罩輕輕一顫,幾乎沒人注意到這一點動靜,而葉默卻注意到了,一對眸子瞬間縮成針孔大小,身體剎那緊繃起來。

葉默只是警惕起來。

“魔頭來了!”

乾元尊者則十分肯定的說道。

話音剛落,整片天空陡然間風起云涌,暴烈的罡風席卷九天,漫散在天空的白云被吹的消散。

另一邊,無窮無盡黑云飛快凝聚,不斷翻滾著涌向十五座仙城這片海域,隱隱間,那黑云之中浮現一個山體大小的骷髏頭,碩口大張,猙獰狂笑,仿佛要一口吞下十五座仙城。

當!當!當!

驚魂鐘聲瘋狂敲響,十五座仙城迅速集結數百萬仙兵,明鎧烈戟,強烈的殺伐之氣沖天而起,與那滾滾魔云分庭抗禮。

但是,很快地,鋪天蓋地的魔云中的骷髏頭猙獰一笑,兩個黑洞洞的眼窩處竟生出兩團耀眼的雷霆光團,光團之中繚繞著絲絲驚人的魔氣與血氣。

那雷霆光團驀然大亮,光芒照耀天地,一股毀天滅地的恐怖氣息隨著爆發出來,一下子將十五座仙城所有仙兵匯聚起來的殺伐氣息擊散,眾仙兵身形一個搖晃,體內氣血動蕩不止。

“這是魔頭的魔道天雷,沒想到他實力已經恢復到如此程度,僅是雷霆之光,就擊散了仙兵們的殺伐之氣。”乾元尊者仰頭凝望骷髏頭,神色前所未有的凝重。

其他仙城中的化神強者也認出了魔頭的魔道神通,魔頭的實力無疑有些出乎他們的意料,現在看來,哪怕有他們出手,也未必能將十五座仙城護持周全。

“哈哈哈,仙城同盟那些人滿腦子想的什么,竟然派十五座仙城阻截本尊?鋼鐵防線、不允許一頭魔傀穿過么?本尊倒要看看,你們是如何阻攔本尊!”骷髏頭不屑地大笑道。

葉默等仙城的人都很吃驚,魔頭竟然會得知仙城同盟的命令,葉默暗中注意著乾元尊者的神色,發現后者十分平靜,似乎并不奇怪魔頭會知道仙城同盟的命令。

“魔頭的轉化魔傀手段厲害至此,連同盟總部都習慣了嗎?”葉默不無擔憂的想道,心中已經對這種手段升起萬分的戒備心。

無論對于哪一個勢力來說,魔頭這樣的手段都堪稱可怕,令人忌憚。

正在葉默出神的剎那間,滾滾魔云再起變化,大山一般巨大的骷髏頭漸漸沉入魔云之中,消失無蹤。

緊接著,“轟隆隆”的驚雷不斷炸響,在魔云覆蓋下,原本伸手不見五指的天空變得無比刺眼,億萬道被魔氣包裹的閃電在黑云中不斷劈舞。

數不盡的閃電之中,突然浮現出一片連綿不見盡頭的物事,但可以看出這物事很尖。

低階修仙者難以看清,葉默卻能清楚看到,一樣仿佛山巒上的山頂一樣的物事緩緩浮出,其質似石似木,難以看出是何種材質。

隨著時間推移,這物事終于浮出水面,竟然就是一座巨大的魔山。

只是,這座魔山并不是山頂在上,而是山頂在下,猶如石錐一般,通體如樹木一樣的顏色,更讓人看不透這是什么東西。

尤其是,上面還有一圈圈的螺紋,似乎就是一個鉆地的錐子一樣。

“這是什么法器?”

看到這一幕,十五座仙城的人都是愣了,誰也沒想到仙城上去,畢竟這東西太奇怪了,不像仙城,更像是法器。

“咔咔咔……”

這時,那錐子的方向傳來一陣機關開啟的奇異聲音,只見那錐子原本嚴絲合縫的表面,突然裂開無數道縫隙,透出無數道奪人心魄的刺目紅光。

隨著紅光逸散出來的,還有一陣陣赤紅的血霧,猩紅得妖異。

緊接著,就見到那錐子表面一層已經分成數萬塊,而內里空間卻十分空曠,只有一根根冒著紅光的支架支撐著整個錐子。

每一根支架連接一塊表層板塊,另一端不斷交錯縱橫,最后連接到最中心的萬里大地,大地如血肉組成,隱約可見粗大無比的血管與內臟,仿佛這不是一件法器或一座城池,而是一個活生生的生靈!

見得這一幕,十五座仙城所有人在這一刻皆目瞪口呆,誰也沒看明白這是什么東西,連化神強者也沒看懂,只感覺這東西極其邪惡,每一處都透出無盡血腥與怨戾。

“本尊知道你們這些人喜歡自以為高高在上的事情,既然你們要拿本尊當磨刀石,就別找什么理由插手,讓本尊的飛天魔城與這些小輩的仙城打上一場吧。”

魔頭的聲音從“錐子”內的萬里大地深處傳來,仿佛遠在天邊,又如近在耳旁。

聽到魔頭的話,盡管葉默等人在看到那萬里大地時已有所猜測,可此時還是忍不住為之震驚、悚然。

[BOOK: 005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4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