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6-04
第1186章 反水

“吞雷妖鵬族?”

洞虛仙尊瞥了一眼吞雷妖神,那目光如看螻蟻一般,不疾不徐道:“如何證明自己的身份?”

這是仙尊們在仙界就說定的,無論三族還是鯤鵬神宗,都會被賜下一種繁複而與眾不同的手訣,包括法力運轉路線都有,只有順利完成了,才能證明其身份。

畢竟第一次下界的時候各位仙尊可是被坑慘了,堂堂仙尊,居然被下界小術給騙的暈頭轉向,因此被斬殺了不少。

還有一部分,是因為被騙怕了,心理有陰影,真正的三族和鯤鵬神宗的人馬都不認,結果死的慘烈。

雖然這些妖族來勢洶洶,聲勢巨大,數量更是可怕。

可洞虛仙尊還是不會輕易相信。

“老奸巨猾。”

吞雷妖神暗罵了一聲,有些鬱悶地變化為了人身,而後打出一道道繁複玄奧,奇異非凡的法訣,最終凝成一個巨大的仙文,金光燦燦,在虛空中沉浮。

“仙尊,在下身份可對?”

吞雷妖神諂笑道。

“沒錯。”

洞虛仙尊點點頭,不過卻是老神在在的,並沒有撤去華蓋護罩的意思。

“那就請仙尊撤去法寶,隨我們走吧,此地危險,不是久留之地。”

吞雷妖神小心翼翼道。

聞言,洞虛仙尊卻是搖搖頭,淡淡道:“你先將這些螻蟻解決掉再說。”

吞雷妖神臉色微變,有些難看起來,說道:“仙尊,我們的任務是保護好您,而非和他們大戰,您的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讓你殺他就殺他,囉嗦什麼,你不想成仙了?”

洞虛仙尊目光一凜,臉色沉了下來。

吞雷妖神臉色又是一變。

如果澹台不破是普通至強者,它戰一場也沒什麼,可澹台不破明顯得到了葉默的重寶的支持,修煉突飛猛進,如今是煉虛七階,可怕無比,和自己這個老牌妖神都不相上下,想要分出個勝負,實在是難,更何況是殺掉澹台不破了。

可是仙尊有令,而且還拿成仙威脅,分明就是不給自己退路,讓自己不得不戰,讓它糾結無比。

“接應保護一番,連打都不用打,就能輕易得到成仙機會,天下間有那麼好的事?本仙尊都沒遇到過!”

洞虛仙尊冷冷一笑,而後閉上眼睛,全力恢復修為,不再看吞雷妖神。

吞雷妖神現在可是恨死了洞虛仙尊,遲疑半晌,一咬牙,道:“仙尊說的有理,在下這就斬了這個人族。”

言罷,吞雷妖神搖身一變,再次化為了一頭巨大的妖鵬,體表有一道道玄奧繁複的血脈紋絡,一對妖瞳紫光燦燦,好像一塊巨大無比的紫色寶石,充滿高貴、妖邪之意。

“人族,死!”

吞雷妖神怒鳴,好像把對洞虛仙尊的怒氣全傾瀉到了澹台不破和無數魔修身上,一張口,又是一道粗大的雷霆光柱打出。

“什麼仙尊,呸,誰保他誰死!”

澹台不破冷冷一笑,殺意狂湧,周身湧現無窮魔氣,三千墨發如三千條墨龍,迎著罡風與雷霆狂舞,桀驁不馴。

“殺!”

喊殺聲驟起,山呼海嘯一般,澎湃席捲而出。

數百萬魔修發出震動蒼穹的怒嘯,操控各種各樣的法寶朝妖族沖了過去,魔氣滔天湧動,如汪洋一般,仿佛天地間出現了二片大海,一片在下,一片在天空上。

天上、海面上、海裏,到處都是廝殺的身影,到處都是噴湧的血,赤紅一片,染紅了每一寸空間,不斷有妖族和人族從天空墜落而下,下餃子一般。

九天之上,浩渺遼闊,無盡罡風在劇烈呼嘯,低階、中階、高階的修士都難以進入這裏,這是九天罡風,霸烈無匹,連元嬰期修士都抵擋不住。

?雷妖神和澹台不破就直直撞進了這裏,雷光億萬道,煌煌如天威,整片九天都是雷光,熾盛無匹,濃郁的如液體在流淌,又如神焰在劇烈翻騰,騰騰跳動。

澹台不破神情凝重,手中魔劍劈出一道道劍芒,烏光幽黑,每一件都帶著濃烈無比的殺機,可斬人身軀,斷人生機,無比霸烈。

不過,這無窮無盡的雷光電蛇卻難纏無比,即使被劍芒劈的粉碎,也仍有一些從魔劍上蔓延而來,無孔不入,鑽入澹台不破的體內,遊走破壞。

澹台不破鬚髮皆立,古銅色的皮膚已經出現一絲絲黑色,是被這雷光給劈的,破壞血肉生機,燒的焦黑,甚至嚴重之處,隱隱有烤肉味道彌漫了出來……

“吼!”

澹台不破怒吼,魔殿籠罩在頭頂,魔典拿在手中,無風自動,嘩啦啦地翻動著,迸發出縷縷陰森魔性的幽光。

隨即,澹台不破唇口翕動,口中念念有詞地誦念起咒語,其音灰色低沉,有一股奇異的味道,念動間,一道擎天駐地的巨大水晶魔影出現在身後,迸發億萬道璀璨森寒的殺戮魔光,與法則神鏈相合,斬殺而去。

“雷神怒!”

吞雷妖神張口一吐,便是一蓬紫意盎然的雷光,若神瀑沖出,引得天地間的法則鳴顫,飛速疾馳而來,與雷光糾纏在一起,極陽之意爆發,千軍俱滅,神魔辟易。

轟!

九天罡風愈發暴烈了,法力波動澎湃,烏黑幽光與雷霆紫光交織湮滅,諸般奇異的聲音不斷發出,天地仿佛要傾覆一般。

“噗!”

澹台不破張口噴出一口血,染紅了衣襟,但腳步卻堅定無比,不曾退卻,嫣紅的血跡點綴在他堅毅英武的面龐上,竟透出幾分猙獰之意。

嗖!

魔劍再動,殺戮之光尾隨,激烈大戰再次爆發,九天之巔,雲雷奏動。

下方妖族大軍和人族大軍同樣在大戰。

驀地,一個魔修神色一駭,整個人翻飛出去,不敢置信地艱難回頭,還沒等他看清襲擊他的人,頭顱已經飛了出去,只能見到獵獵狂舞的黑色衣角。

“我脫離魔盟,脫離人族了,擊殺同門為投名狀!”

一個魔修一把扔掉法器,雙手舉起對妖族大軍道。

“哈哈哈……好,識時務者為俊傑,不要傷他。”

一個妖聖哈哈大笑,隨即又對那魔修道:“這算是你的投名狀,但要成仙,要資源,可不僅僅只是投靠過來就夠了,殺!殺光他們!”

“我也投靠。”

“高層都叫撤退了,還為了一己私利,兄弟情義,把我們也拖下水,老子不幹了。”

“與仙尊作對能有什麼好下場,我也投靠!”

一人背叛,回應者眾多,不斷有魔修殺了身邊之人,投靠過去,有的沒找到機會,或是不忍心,便收起法器,一樣投靠了過去。

“你們……”

不少魔修目眥欲裂,氣的渾身顫抖。

“哼,人族……果然擅長狗咬狗,不堪重用,你的同族,你的手下都背叛了,你拿什麼和我妖族對抗?”

吞雷妖神面帶嘲諷,冷笑不迭。

澹台不破臉色一白,心神一晃,立刻被吞雷妖神打了個措手不及,被再次創傷。

“撤!”

澹台不破撕心裂肺地吼道,怨恨滔天。

逃命之際,所有魔修都逃的飛快,又隕落了一批人後,才徹底撤退離開。

“仙尊,不辱使命。”

吞雷妖神臉色微白,飛落下來拱手道。

“不辱使命?我說的是讓你殺了他。”

洞虛仙尊冷笑。

吞雷妖神一怔,臉上的喜色頓時消散,鐵青道:“在下辦不到,最多只能擊退。”

“廢物。”

洞虛仙尊毫不客氣地斥道。
吞雷妖神心中怒起,卻不得不忍氣吞聲,聲音發硬道:“請仙尊跟我妖族走吧,此地真的不宜久留。”

“免了,你們走吧,本仙尊覺得自己一個人獨自恢復很好。”

洞虛仙尊閉上了眼睛,看也不看吞雷妖神。

“什麼?”

吞雷妖神整個人愣住了,腦子一陣發懵。

自己這麼討好,這麼賣力地保護,更是趕走了人族的至強,沒得到任何贊許誇獎就算了,竟然也沒得到任何承諾。

也就是說,自己做的這些,全白做了?

當自己是什麼,召之即來揮之即去嗎?怎麼能這樣?

“仙尊莫要開在下玩笑,在下可完全沒有矇騙仙尊的意思,此地不可久留啊。”

吞雷妖神忍著氣乾笑道。

洞虛仙尊默然無聲,看都沒看吞雷妖神一眼。

“你……”

如此做派,吞雷妖神哪里還不明白這洞虛仙尊的意思,當即就是一甩袖,冷著臉道:“走。”

無數妖族也很是氣憤,但也沒資格說什麼,跟在吞雷妖鵬身後,如潮而來,如潮而去,迅速到極點。

“螻蟻。”

洞虛仙尊睜開眸子,冷冷地看了一眼浩浩蕩蕩離去的妖族,嘴角不屑,噙著冷笑。

忽然,他心頭一跳,猛地轉頭看去,發現另一個方向上,竟然有一座巨大無比,恢弘雄偉的巨城疾馳而來,隆隆碾壓虛空而過。

“不好!”

洞虛仙尊暗罵一聲,也顧不得面子問題了,一拍儲物袋,取出一艘飛舟,踩在上面,速度頓時爆發,快到絕巔。

幾下閃爍,洞虛仙尊就追上了妖族大軍。

“喲,這不是仙尊麼,怎麼跟過來了,我等都是螻蟻,可沒那個能力保護仙尊。”

吞雷妖神早就忍氣多時,此時也懶得再顧忌那麼多,冷笑譏諷道。

“你在找死?”

洞虛仙尊臉色一黑。

“找死?臭不要臉的,滾!下界仙尊那麼多,有的還又被斬殺了,日後必定還會下界,我吞雷妖鵬一族機會多的是,看你是仙尊分身,給你面子你倒端起來了,什麼東西!”

吞雷妖神狠啐一口,劈頭蓋臉就罵了過去,直把洞虛仙尊噴了一臉唾沫。

洞虛仙尊臉都綠了,差點沒忍住祭出飛劍跟這頭大鳥幹起來。

“妖族休走!留下洞虛!”

身後,驟然傳來一個巨大的聲音,如驚雷炸響,震的九天隆隆轟鳴,可見來人修為之高,只怕又是一尊至強者。

洞虛仙尊臉色狂變,難看無比道:“本仙尊給你承諾,會讓你這一族成仙,快殺了他們。”

“你腦子裏都是水吧?還打?愛走不走。”

吞雷妖神又是一口啐了過去,差點沒把洞虛仙尊氣死。

“聽你的!”

洞虛仙尊咬牙切齒道,眼睛都紅了。

吞雷妖神一瞥洞虛仙尊足下的飛舟,皺眉道:“真想走就收起你的法寶,包括這華蓋,既然你都不信在下,在下也沒必要保護你了。”

吞雷妖神語氣緩和了一些。

那麼多氣都忍了,也不差這一些,何況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洞虛仙尊也只能捏著鼻子認了,而且,他駕馭這飛舟,速度的確比不上吞雷妖鵬。

嗖!

光華一閃,飛舟和華蓋都不見了。

“好了,快帶本仙尊……”

洞虛仙尊吐了一口氣道。

然而,吞雷妖鵬卻是陰森一笑,咧嘴道:“騙你收起這些東西還真不容易,廢了老子這麼多口水,等的就是這個時候!”

嘭!

一道雷光如劍斬出,直接將洞虛仙尊劈成了一片細碎迷蒙,綻放動人神曦的光雨。

[BOOK: 01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3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