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07
第1150章仙術

  大道氣息澎湃若汪洋涌動,這一刻,天宇劇顫,煌煌浩瀚星系,此刻卻似發生了毀天滅地的滅世大地震,無數星辰在這種震動下,不少都偏移了軌道,更有的直接撞在一起,場景恐怖。

  青棺鬼帝、聖玄、長蟲、符熙、稻草人、景熏兒、陀難迦樓羅等存在無不被這番場景震撼,皆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

  冥冥虛空中,無數或如碎星,或如光帶的法則被迫的顯形而出,一剎那間,整個星系都被這法則之光淹沒,光芒熾盛滔天,規則如海,狂暴涌動。

  但緊接著,這大道氣息就沉寂了下去。

  詭異玄奇的變化,讓七大存在驚奇之餘,臉上涌現出一抹疑惑。

  還不等他們有所猜測,便有一股更為可怕的氣息驟然騰起,若龍蛇起陸,如神陽懸空,如天道顯形而出,恐怖到極點,讓人難以想像。

  這股氣息很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其中蘊含的天道氣息,至高、冷漠、威嚴、主宰一切。

  然而,天道意志沒有出現,只有陳峰靜靜矗立在虛空中,那股氣息,正是從他身上涌現出來的。

  這股氣息出現的瞬間,顯形出來的法則無不顫抖,而後紛紛轉過,面朝陳峰的方向,簌簌發抖,萬道臣服。

  「誅!」

  陳峰面色漠然,淡淡一瞥迦樓羅,口吐道音,伸手一指迦樓羅。

  頓時,遍布整個星系每一寸空間的法則之光轟然炸開,光芒熾盛的如同億萬顆正當壯年的太陽擠滿星系,簡直要把目光、神識、肉身,有形或無形之物,統統洞穿,盛烈的令人心驚。

  浩瀚無邊的星系劇烈顫抖,星雲塵霧絢爛無匹,瘋狂翻涌起來。

  無盡的光中,無邊無際的法則之光化作億萬條璀璨神鏈,如真龍一般蜿蜒橫空,呼嘯洞穿而去,崩碎了無數星辰。

  萬道臣服,言出法隨!

  這種手段實在非人,饒是以迦樓羅四道仙氣的修為,心臟也哆嗦起來了。

  他很想一走了之,就此遠遁,躲過這一番可怕攻擊。

  但是,他不能,先不說面子和氣勢之類的問題,他就是真要走,也無法短時間內轟開仙武擂,何況,離開仙武擂也未必就能躲過一劫。

  萬道齊動,轟殺而來,迦樓羅眼角抽搐,心都在顫抖,只是短暫一遲疑,突然狠狠一咬牙,重重地一跺腳。

  迦樓羅腳下,那頭渾身沐浴神焰的金剛發出震天動地的一聲嘶吼,身形疾飛出去,擋在迦樓羅身前,巨大的拳頭閃爍晶瑩透亮的色彩,舉拳硬撼澎湃的法則之光,規則海洋。

  「吼——」

  只是一下接觸,金剛就被熾盛的法則洞穿了身軀,金色血色迸濺。

  它哀吼一聲,拳勢不減,繼續硬抗。

  而它身後的迦樓羅,趁著這個機會,眼中精芒一閃,抬手飛快掐著法訣,口中急促地誦念咒語,在他身軀周遭,忽然涌現出四道純凈潔白無比的氣流,神聖無比,將部分率先攻來的法則都迫開了去。

  「仙術——不死金剛軀!」

  迦樓羅震喝,神情突然變得神聖而威嚴,浩氣堂皇,那四道純白氣流則一個流轉下,霍然鑽進了迦樓羅的身軀內。

  這一刻,迦樓羅身軀迸發萬丈神光,通體晶瑩璀璨,超塵絕俗的縹緲之氣油然而生,令眾生萬物膜拜,仿佛這一刻,他就是至高無上,壽達萬載的仙人。

  迦樓羅硬撼億萬法則之光,只是一掌拍出,登時,數以百計的星辰炸開,熾烈奪目的火光不斷騰起,烽煙滾滾衝天,星辰殞滅時綻放的光芒絢爛無比。

  巨響震徹,連綿不絕,一道道法則神鏈不斷炸開,被迦樓羅撼天動地的一掌拍的粉碎。

  在陳峰的催動下,更多的法則之光前赴後繼,轟然而至,將迦樓羅淹沒,無窮璀璨光彩炸開一片又一片,好似一朵朵絕美動人的仙葩在綻放。

  然而,人仙才能攝取、修煉的仙氣加持在肉身上,催動正宗仙術,威能太逆天了,根本不懼億萬法則加深,甚至於,部分法則根本無效,直接湮滅,不起作用。

  免疫法則!

  此仙術毫無疑問,有免疫法術這種能力的最高威能,能夠免疫法則之威,大約有一成左右的法則,連靠近都無法做到。

  而其餘的法則之力,則被迦樓羅一招招打出,無匹神威浩蕩,直接崩碎。

  如此可怕的交手,連其餘六大存在都看得震驚無比,心馳神動,心中無比忌憚。

  無盡法則閃爍熾烈的光芒,瘋狂撲上,然後被擊潰,在冥冥中重組,卻不再顯現,看著如此情景,陳峰神色不動,平靜如枯井,淡漠依舊。

  「好手段,連我鯤鵬神宗都做不到,甚至都未曾聽過,竟能取天道而代之,駕馭萬千大道法則,言出法隨。」

  迦樓羅眸綻冷電,神色間露出一絲不屑,說道:「若我是一般的人仙也就罷了,可惜,我不但有四道仙氣,遠超於你,還擁有真正的仙術,即便是真正的天道意志降臨,我也不怕!」

  陳峰一言不發,只是沉默的看著迦樓羅,那目光很深邃,如星空,仿佛能把人的靈魂吞進去。

  符熙、景熏兒、聖玄等默然看著這一幕,心中對迦樓羅的話很是認同。

  在這下界,其實人仙是不該出現的,而事實也是如此,僅就以鯤鵬神宗為例子,此前出過七大人仙,這倒不是說別的至強者就完全無法到達人仙期的境界。

  只是因為資質、悟性、機緣、壽元等的限制和桎梏,才鮮少出現人仙。

  其實只要研究過三帝三皇和武神,就能知道一點:這七人都是很年輕就達到人仙的可怕人物。

  從鯤鵬仙帝到紫鵬皇,都是如此。

  而除此之外的歷代掌教,也不是沒有這個潛質突破到人仙,有的資質悟性不夠,有的壽元不夠,而有的,則因為這樣做太耗費時間,就沒有這麼做,直接在至強者層次飛升仙界,去仙界突破。

  要飛升仙界,不需要一定達到人仙層次才能飛升,至強者九階,甚至的大圓滿,都可以引來天劫,渡劫飛升。

  而在飛升之後,想要迅速過渡人仙期,突破到真正的仙人境界,比在下界更快許多,因為仙界有大量仙氣,而在下界,想要得到仙氣,比在仙界難萬倍不止!

  修仙一途,一步慢,步步慢,人人都懂這個道理。

  所以,即使有人在下界達到至強者九階,並有望在有生之年突破到人仙期,也絕不會有哪個人那麼傻,生生憋到人仙才渡劫。

  因此,在下界,人仙期的恐怖存在,是完全不合理的,超越許多規則之上。

  尤其是本身修出多道仙氣,還擁有真正仙術的存在,天道意志降臨還真不一定能鎮壓住!

  此刻,迦樓羅就親身證明了這一點。

  在擁有多道仙氣的前提下,在真正仙術的威能下,萬道轟殺也不足為懼!

  聖玄、符熙、稻草人等存在都在遙遙觀看著東部星系的戰況,想知道最後結果如何,畢竟陳峰透發出的氣息太驚人了,聲勢太大,不知道還有什麼手段。

  良久,陳峰才微微眨動了一下眼睛,依舊是平淡地一伸指,聲音浩大驚人,超越天雷,滾滾轟鳴:「天劫,現!」

  「嗡」的一聲無形震動,整個星系微微一震,虛空驟然間凝固如鐵板一般,億萬星辰劇烈閃爍光澤,無盡的星雲塵霧陡然暴衝而起,懸在星系上方,化作一片漫漫無邊的白霧海洋。

  這些白霧不住地翻滾著,如沸騰的開水,只是二息時間,其中就彌漫出令人元神顫栗的氣息,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彌漫在仙武擂所有人心頭。

  轟隆隆!

  悶雷當空炸開,震的人氣血翻滾沸騰,只見那無邊無際的白霧海洋之中,翻滾之勢稍稍一滯,而後陡然再起,飛快盤旋成渦。

  緊接著,雲卷如柱,這些白霧轉動之間,引得無數星辰都跟著旋轉起來,如龍吸水,星辰漩渦燦爛。

  轟隆隆……

  雷鳴滾滾炸開,在仙武擂其餘七人震駭的目光中,一片片紫色雷霆從雲海中涌現,並凝成了萬千紫煌煌,璀璨到極點的身影,繚繞紫色氣流,轟然降臨。

  「殺!」

  冷漠無情的喝音傳來,那一片又一片的身影在雷霆海洋中炸開,雷光肆虐,轟然馳出,以星辰龍卷風中的無盡星辰為踏板,身影連連閃爍,電光雷弧瘋狂傾泄,迅殺而至。

  虛空炸開,迦樓羅身影倒飛出去,眼中滿是不敢置信和駭然。

  在他原來的位置那裡,三道仙氣縹緲,卻流溢著毀滅性氣息的身影矗立在那,身穿流轉迷蒙仙光的甲胄,手中各持著奇異法器,漠然望著迦樓羅。

  嗖——

  更多的身影撲了上來,都是雷光凝成,栩栩如生,皆帶著毀滅性氣息,那是天劫的氣息,以雷霆萬鈞之勢殺到。

  迦樓羅被圍困在星辰形成的龍卷風中,一道道身影踩著星辰而來,九層寶塔流轉玄黃母氣,陰陽仙圖閃爍黑紅之光,煌煌仙劍繚繞混沌氣,更有的身影五指張開,掌中是一片由星辰組成的符文,若星辰爆碎,爆發出來的威能毀天滅地都不足以形容其萬一!

  劫雷凝仙形!

  這是下界天道意志能催發出的最強天劫,以紫霄神雷凝出仙界大能之形體,威能滔天,足以轟殺人仙,堪稱可怕!

  此時陳峰取代了天道意志,自然能夠驅動這最強天劫。

[BOOK: 01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0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