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10
第784章圍殺魔獸小領主

雖然沒有仙城,但戰船形成的城墻依讓魔修們有著十分廣闊的休息空間和戰線,也因此,葉默才能無聲無息拖走張自耀,并隨后送進微型世界。

但也因為戰線太長,戰場很遼闊的關系,想要在戰場上找到一個人也不容易,即便葉默和夏侯思羽同在尸魃宗。

不過,因為夏侯思羽正在惡斗的這頭魔獸小領主怒氣滔天,瘋狂咆哮,這才引起葉默的注意,注意到遠方戰場上,那一道翩翩起舞的身影。

每一招,每一式,都帶著一種凌厲的絕美,每一次出擊,讓人只看到漂亮的動作與完美的身姿,卻獨獨忽略了這具嬌小的身軀內,所蘊含的恐怖力量。

沒錯,夏侯思羽在和一群元嬰后期修士圍殺一頭魔獸小領主!

一群元嬰魔修有十多人左右,每一個都是元嬰巔峰的有名強者,葉默以第一世初到南魔時的經驗評判,這些都是擁有十八、九輪以上實力的強者,其中兩個是二十輪的強者,夏侯思羽正是其中之一。

但要知道,夏侯思羽才元嬰七階啊,如果她修為達到九階巔峰,實力又會有怎樣的精進?

而事實也是如此,這群頂尖修士大多數人在騷擾、牽制,真正的主攻手,是夏侯思羽和另外一個容貌嬌艷明媚的少女。

少女看上去和夏侯思羽差不多大,臉上妝容艷抹,形容舉止間,都流溢出一股嫵媚,雖然比夏侯思羽姿容上差了一分,但那股嫵媚的風情卻不是夏侯思羽能展現的。

兩道靚麗的身影宛若游龍,交錯之間,將這頭魔獸小領主擊的痛吼連連,變得更為瘋狂,竟然張開血盆大口,噴吐出一顆光燦燦、明晃晃的圓珠,直擊夏侯思羽和嫵媚少女而去。

兩個少女都修有不俗的身法仙法,哪能輕易被它得逞,兩人小蠻腰一扭,身軀一轉,連番躲過元晶的打擊,氣得這頭魔獸小領主跳腳不已,越來越暴躁。

葉默的目光迅速掃視了一遍戰場,發現魔修們都派出了元嬰期頂級修士,開始挑戰、斬殺魔獸中的小領主。

一個魔修或許會被小領主瞬間秒殺,可如果是十幾個同樣頂尖的魔修,就不是能不能擊敗魔修的問題了,而是如何保命的問題,這可不是簡單的一加一能形容的恐怖。

“南魔的各宗派果然都不簡單,一眼看出了問題所在,并立即召集了麾下最精銳弟子,不讓魔獸小領主插入戰場,將其悉數擊殺在戰場之外,這樣一來,就少了許多變數。”

“妖族、魔獸的優勢是個體實力強橫,人族的優勢是數量龐大,我們人多,就是堆死你們又如何。”

葉默很是贊同的點頭,由元嬰頂尖修士狙殺魔獸小領主,的確是一個好想法,又能省出幾個可用的強大戰力,又能提升元嬰修士們的作戰經驗、施法經驗等等。

也是好在這一次是南魔各宗派進攻深淵,若不是這樣,誰來都找不出這樣一支支由元嬰頂尖修士組成的小隊。

一支支小隊,加起來一共有七支,也就是說,足足有七伙人在狙殺魔獸小領主。

目光朦朧間,葉默仿佛回到了第一世時,仙妖大戰之際,那時自己還是金丹小修士,就被寶霞宮少宮主姜然拉入伙,一起斬殺了元嬰期老妖蛇。

現在想想,當時也是兇險無比。

到了如今,斬殺魔獸小領主,也只是十幾個人的事情了。

再看夏侯思羽和那嫵媚少女的姿態,雖然手段已經用盡,但卻猶有余力,躲閃之間,并不見幾分吃力。

這在過去是不可想象的,在過去固然也能堆死魔獸小領主,損失會也大到極點。

戰場上廝殺仍在繼續,不時有魔獸被飛劍撕裂身軀,也有魔修被魔獸整個吞下,尸骨無存,血腥氣甚至凝成了一片血瘴,飄蕩在空中。

葉默、飛天戰艦上的化神尊者、魔獸一方的其余魔獸領主,都在關注著戰場中的七個小戰場。

所有魔獸和魔修,都盡量避開這七個小戰場,不是怕打楸,而是怕被誤傷,甚至是卷入其中,粉身碎骨。

一番艱苦纏斗之后,其中一支小隊率先斬殺魔獸小領主,為首的是劍魔宮的一個年青人,懷抱一柄碩大的石質無鞘劍,粗糙,卻鋒芒十足。

緊隨其后的是夏侯思羽這一支隊伍,也順利耗死圍殺的魔獸小領主。

接連戰死兩尊魔獸領主,而且還是死在元嬰修士手中,剩余那數十尊領主憤怒了,再次派出兩尊魔獸領主,意圖插手魔修與眾多魔獸的戰斗,引誘兩支剛獲得勝利的隊伍來戰。

這兩尊魔獸領主自然是魔獸小領主,十三階的層次,并沒有超過魔修高層們容忍的底線,縱使剛剛一場大戰消耗甚巨,兩支隊伍也不得不繼續與這兩頭新上場的魔獸小領主廝殺。

霎時間,剛剛平靜下來的兩個小戰場又再一次沸騰起來。

火海、空間裂縫、雪花、雷霆……

諸多法術閃爍萬千耀眼光芒,天地靈氣大片狂暴涌動,幾乎產生靈氣坍塌,風云變色。

葉默在遠處觀看著,不由得有些擔憂。

他看得出來,兩支小隊都已經是筋疲力竭,難以再戰,可魔獸沒有理性,它們才不和你商量,不打就開始屠殺……

不過此時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各支小隊現在都還能支持住,若是支持不住了,相信也到了最后大戰的時刻了。

對付第一頭魔獸小領主時,夏侯思羽沒有依靠任何法器,完全是憑借肉身艱難打破一點魔獸小領主的防御,才耗死對方的。

輪到這第二頭,夏侯思羽想不用法器也不可能了。

她的法器居然是一條由諸多晶瑩剔透的骨頭煉制成的骨鞭,通體雪白無瑕,無風自動,在半空中蜿蜒飛舞,如蛇如蟒。

而那個嫵媚少女,用的法器則是一把紅通通的油紙傘,看上去弱不禁風,讓人不禁懷疑,就是在雨天打著,刮大點的風都能吹廢掉。

那魔小領主是一頭數十丈長,小山般的獨角劍背魔蜥,十三階的兇猛魔獸,光是溢散出來的氣息都足以讓許多元嬰修士一動都不敢動。

受到無數攻擊,一股股猛烈無比的玄冰之力、炎火之力……瘋狂襲來,魔蜥皮糙肉厚,對此根本無視,一步步跨過法術攻擊范圍。

“不好,這獨角劍背魔蜥本身就皮糙肉厚,恐怕還已經接近突破了,沒有大神通級法器,根本無法威脅到它。”

夏侯思羽見周圍的師兄弟施展法術絲毫不管用,俏臉微變,驚聲道。

聞言,另一個女子也驚住了,失聲道:“什么?那我們怎么辦?”

她沒想過自己能對付這頭獨角劍背魔蜥,一頭普通的魔獸小領主都費盡兩人九牛二虎之力,這會兒又來一頭魔獸小領主后期的,再來一個她也打不過。

大神通法器這種東西,哪里是那么好得的。

就在這一個晃神間,獨角劍背魔蜥已經再次舉起磨盤大的腳掌,狠狠拍落下來,伴隨風雷陣陣,轟然拍在地面上。

“轟!”

數十丈長的身軀,蘊含的力量無比驚人,一掌之下,直接拍死了三個元嬰后期修士,重傷一個,其余人也被激蕩的狂流卷飛,摔的七葷八素。

在這樣大的實力差距前,任何小聰明小把戲都是徒勞的,只有力量才能壓過壓力量。

一舉擊殺三人,魔蜥殺性更濃,一對獸瞳紅艷欲滴,再次抬起前腳掌,又一次揮舞拍下。

嗖……

魔蜥的動作已經很快了,但一道白色魅影比它更快,如閃電一般躥射而出,將幾個尚未來得及躲開的元嬰魔修蕩到一邊,躲過了一劫。

收回骨鞭,夏侯思羽抬起小臉看著魔蜥,冰冷的小臉上露出一絲冷嘲。

這一下,魔蜥徹底怒了,吞吐不定的黑色舌頭突然急促起來,它血盆大口一張,猛地噴出一股青黑色的漿液。

夏侯思羽黛眉一挑,抬手祭出手中的骨鞭,在身前舞成一團,水潑不進,竟然真的將青黑漿液彈開、擋住了。

然而,擋住了漿液,夏侯思羽的骨鞭也因此廢了,收回一看,上面已經布滿了烏黑色澤,坑坑洼洼一片,已經沒有了靈性,被腐蝕的厲害。

“好犀利的毒!”

看到自家的寶貝骨鞭損毀成這個模樣,夏侯思羽又驚又怒,抬頭一看,不禁花容失色。

魔蜥早已料到她會抵擋住毒液,她擋下毒液的剎那,第二口毒液已經噴出,此時想再躲開,已經有些來不及了。

“嗤嗤嗤……”

一股刺耳的腐蝕、灼燒聲傳來,夏侯思羽早已經閉上了眼睛,可是卻奇怪的發現,自己一點感覺也沒有。

疑惑的睜開眼睛,她驚訝發現,原來是一具諸多魔獸尸體、魔修尸體疊加起來,十分惡心的疊加巨尸在關鍵時刻,擋在了她身前。

“還不走,等下尸體被熔穿,你的臉就毀了。”

“繆齊”淡淡的聲音從側方不遠處傳來。

“毀了就毀了,你敢不要我?還有,‘繆齊’你的法術好差勁,疊出來的巨尸惡心死了。”

聽到葉默的聲音,夏侯思羽一張小臉頓時如冬天的臘梅盛開,無比動人。

[BOOK: 007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5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