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702章雷殺

根據陰鬼老祖所說,這藍衣女子是他的神通法器,但以其靈智,根本不是一般的神通法器能比擬的。

藍衣女子看到葉默身上的寒煙出現的瞬間,神色依舊一片漠然,眼神出現一絲異色,透出幾分忌憚,不敢再過分逼迫葉默。

葉默見狀,不禁猶豫了一下。

藍衣女子已經生出忌憚,只是這一瞬間的猶豫,足夠他御刀極速離開陰鬼城了,相信這藍衣女子也不敢輕易追上來。

可是,陰鬼老祖的至寶還沒有得到,其它至寶的下落也不知道,葉默不想就這么離開。

之前葉默的打算是聽從乾元尊者的建議,以火系、土系、金系三系至寶,建立三系主仙城,也是他這種靈根的城主最好的選擇。

但知道陰鬼城有五系至寶后,葉默就改變了主意。

正如城防建設圖一樣,雖然仙城同盟不可能在這時賜予,但卻能從妖族、魔修手上得到,這是各城自己所得,仙城同盟不會理會。

五系至寶也一樣。

在仙城同盟那樣的環境下,誰都缺少至寶,又因為禁止相互攻伐,根本無法搶奪其他仙城的至寶,這樣一來,至寶就顯得奇缺無比了,想要尋找五系至寶太難太難。

在南魔大陸就不同,這里無人會管,殺人放火都無所謂,搶到就是自己的,這就不免讓葉默動了心思。

五系至寶難得,好不容易在這陰鬼城遇到,葉默可不想輕易放過。

“五系至寶也許在南魔大陸也是難得,這次若不抓緊機會,今日過后,萬一這陰鬼老祖跑了怎么辦。”

葉默心中暗自想著,南魔大陸太廣闊了,陰鬼老祖真要藏起來,他還怎么找?別說他了,就是南魔大陸本土的頂級勢力,估計也只有干瞪眼的份。

緊握手中的魔刀,葉默眼中射出兩道奪目的精光,《天魁霸體訣》瘋狂運轉,一身神力被調動到極致,悍然斜斬向藍衣女子。

無形無相之中,一輪皎潔絕美的圓月悠悠掛在夜空中,月華如水灑落,讓藍衣女子頓時愣住了,雙眸一片呆滯。

“這是怎么回事?”

陰鬼老祖眼見藍衣女子突然停下所有動作,雙眸無神地站在原地,額上頓時淌下一片冷汗,脫口驚呼起來。

月華即刀芒,穿越空間,瞬息斬到藍衣女子身前。

而藍衣女子,依舊毫無反應,仿佛被勾走了魂魄,體表都開始逸散鬼氣。

“斬!”

一聲爆喝響徹天際,風雷聲伴隨著烏黑的長刀穿過藍衣女子的身軀,掀出一片腥紅無比的血色。

已經見識過藍衣女子難纏之處,葉默不敢留手,運轉《月冕劍訣》,烏黑發亮的長刀中藏著冰冷如霜的月華劍芒,瞬間把藍衣女子斬成十幾段,臟腑殘肢散落在空中。

“陰鬼老祖,你說她還能不能恢復過來?”

葉默面帶嘲色望著陰鬼老祖,冷笑連連。

除了妖海星天才,葉默還沒見過幾個人族、妖族被斬碎成這模樣都能恢復的,如果這樣都能復活,那就太可怕了。

誰想,陰鬼老祖陰森低笑起來,說道:“這還用本尊說嗎?你自己看看。”

葉默頓時悚然,猛然抬眼看向眼前一堆碎肉塊,這些肉塊中、鮮血中,處處都藏著無窮鬼氣,此刻彌漫出來,很快將藍衣女子的尸身包裹起來,看得葉默通體冰涼。

“似人似鬼,似器似鬼,鬼術果然陰邪難測,身軀粉碎成這樣也不死,還能重新恢復過來。”

葉默臉色難看,從來沒有遇到過這么難纏的東西,身軀被斬成這樣都能恢復過來,似乎什么手段、什么神通都無用。

“或許有一種方法能解決掉這女鬼。”

正頭疼之時,葉默略一思索,自己手段之多,是陰鬼老祖難以預料的,陰鬼老祖決然想不到,自己還有鬼族的克星——雷系法術。

雷火是不用想了,普通的雷電對這樣的冥物也未必有用,不過正好,葉默掌握的雷系法術可不止這么點。

心知陰鬼老祖不可能將復活藍衣女子的法術掌握在手中,葉默從未想過斬殺陰鬼老祖,以此打斷藍衣女子的復活過程。

“任何種族,都不可能隨便復活,這藍衣女子的復活,定然是有法術在支持,只要在施法就好。”

葉默眼中閃過一道冷光,冰冷的目光掃過藍衣女子被鬼氣包裹的尸身,片刻的功夫,竟然已經恢復了大半。

事不宜遲,葉默立刻調動起體內的雷霆——滅法神雷。

“噼啪!”

葉默手掐法訣猛地一揮,一道粗如手臂的煌煌神雷破空劈出,電光火石之間,就落在了藍衣女子殘破的身軀上。

“啊——”

神雷臨體,藍衣女子終于發出一聲穿金裂石的尖銳厲嘯,滅法神雷落在鬼氣上的瞬間,原本粘稠緊密的鬼氣頓時翻滾沸騰起來,發出“咕嚕嚕”的沸騰聲音。

與此同時,一陣陣陰寒的青煙急速躥升起來,還有許多鬼氣不斷化開,重新變為陰氣。

只這一道神雷,藍衣女子身上大片鬼氣就足有一成消散,藍衣女子的尖叫響徹陰鬼城天空,尖利刺耳,幾乎要洞穿魂魄,波及了無數凡人。

“雷法!”

陰鬼老祖已經徹底呆住了,滿臉的驚愕之色,眼中充滿了驚懼、惶恐。

他實在想不通,眼前這個魔修到底是什么人,體魄強大也就算了,還會飛劍法術,會飛劍法術也就算了,居然還通曉雷系法術。

這一刻,陰鬼老祖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他半生精力都用在了研究藍衣女子身上,除了藍衣女子,他只有一件九階元神法器,藍衣女子就是他的神通法器,就是他的最大底牌。

現在九階元神法器已毀,藍衣女子也即將消散,讓他心底生出一股前所未有的驚恐。

陰鬼老祖自己制造出的藍衣女子,自己清楚的很,本為鬼族,被煉制成半鬼族半神通法器,同時又以仙法煉去一身陰氣,重獲肉身。

可以說,只要再煉去體內的鬼氣,重獲新生,得到壽元,藍衣女子就和修仙者沒有任何區別了。

并且,本身還是人形神通法器,實力修為強的沒邊,也不再過于懼怕雷系法術,那時,將徹徹底底達到完美。

誰能想到,出師未捷身先死,這還沒褪鬼氣呢,眼看就要被眼前這個不知來歷的神秘修士給毀掉了。

陰鬼老祖還沒從呆滯中回過神來,葉默已經凝聚起第二道滅法神雷。

“沒想到滅法神雷還會對鬼氣有用,真是一個意外驚喜。”

葉默欣喜振奮地想道。

使用滅法神雷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他也沒料到,滅法神雷不但能打滅修仙者法術、重新打散成靈氣,連鬼術也能打滅、恢復成陰氣。

神雷中附帶的極致陽剛的力量,更是冥物、鬼物的克星,只一道神雷劈出,藍衣女子已經沒有反抗之力。

“噼啪!”

一揮手,葉默再次打出一道神雷,燦爛奪目的光芒一陣閃爍,夾雜著藍衣女子凄厲尖銳的厲嘯,青煙不斷沖起,這一擊,又是化開了一成鬼氣。

“住手!給我住手!”

陰鬼老祖突然撲上來,緊緊護住藍衣女子,聲嘶力竭地喊道。

“告訴我至寶和城防建設圖的下落,還是你們兩個死?”

葉默輕輕捻滅指尖的雷弧,漠然望著陰鬼老祖。

“城防建設圖我沒有,五系至寶我只有一件,你要的話就拿去,只求你放過我們兩個。”

陰鬼老祖搖搖頭,取出一個儲物袋打開,抬手扔給葉默。

他為了保存陰鬼一系,保存陰鬼一系在陰鬼城的主宰地位,忍痛獻出四件至寶和五系仙城的城防建設圖,哪里還有至寶。

“只有一件至寶?”

葉默并不是很滿意,連修仙界的修士都貪婪無比,視法器如生命,在他看來,陰鬼老祖肯定不舍得全部獻上,或者只獻四件,最多只會獻上三件至寶。

讓他意外的是,陰鬼老祖真的獻上了四件至寶,只留下一件土系至寶玄鈞石。

把玩著手中黝黑發亮的圓石,葉默神色略顯得凝重,這玄鈞石奇重,土系靈氣的氣息極重,小小的鵝蛋大小一塊,竟然達到可怕的四萬斤之重,一旦施法變大,很難想象會有多可怕。

“其它至寶和城防建設圖,都在這枚玉簡里,我們可以走了嗎?”

陰鬼老祖嘆氣,猶豫了一下,還是將手中的玉簡扔給葉默。

葉默神識一掃玉簡內的內容,便立刻把手里的玉簡捏的粉碎,聞言不由冷笑道:“我是修仙者,你是魔修,你覺得你能走嗎?”

“從南海修仙界登陸過來,一路上我可是見到了不少的尸坑,死的凡人有多少?百萬?千萬?五千萬?做出如此喪盡天良的事,你覺得我會放過你嗎?”

“就算前面兩個都不論,你已經知道我的身份,放你走,再讓你暴露我的身份?”

冷眼掃視陰鬼老祖,葉默心中平靜如水,從一路看到無數尸坑起,他就打定主意,絕不放過這些泯滅人性的魔修。

葉默連續三問,讓陰鬼老祖年輕而蒼白的面龐更白幾分,眼底閃過一抹不甘,瘋狂的情緒在悄然醞釀。

“有什么不甘的,跟那些死去的無數凡人說去吧。”葉默目光冷冽,調動了體內的神雷。

就在這時,陰鬼老祖突然瘋了一樣辯解道:“那些凡人不是我殺的,是底下那些弟子們殺的,我敢立下天道誓言,我從未濫殺一個凡人。”

“還有你的秘密,我也立下天道誓言,絕不透露出去,若有違背,叫我修煉停滯,此生此世,永遠被心魔折磨,死后魂飛魄散,不入輪回。”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5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