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2
第865章鯤鵬禁衛都統

血食妖蛟隕落了,二枚符令自然落到血魔手里,血魔一枚,青浣一枚。

見到這一幕,其他勢力嫉妒的眼睛發紅,他們這些勢力多少尊者級修士都沒能得到一枚符令,血魔一方只有二個尊者級,卻是一人得到一枚,讓他們怎么不嫉妒。

嫉妒歸嫉妒,卻也沒誰有那個膽子搶血魔的東西,尤其是仙城同盟修士。

早聽說血魔的恐怖與妖邪,卻萬萬沒想到原來那么可怕,也難怪仙城同盟高層也那他沒辦法,只能封印了,就這樣的實力,一個打一群尊者都輕松無比。

當然,這是部分不知內情的人的想法,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其中暗藏的事情的。

堂堂仙城同盟,前身就是天道盟,與天魔盟并列,怎么可能收拾不了血魔。

這一點,血魔也十分清楚,當初之所以沒擊殺自己,除了自己的實力強大這個原因外,剩下的,就是仙城同盟對他的愧疚和補償了。

不過血魔能肯定,此行之后,他將不懼仙城同盟,不再需要同情和憐憫才能茍延殘喘,反而,還要將這些人統統踩在腳下。

他的修為已經達到化神的巔峰,回去之后,再將血食妖蛟的精血煉化,他就能突破到至強者境界。

如果能得到血神宮,他就更不懼了,完全能組建一個強大勢力,就算不能和仙城同盟分庭抗禮,也不會讓仙城同盟小覷。

血食妖蛟雖然解決了,但五系妖蜥還沒有,依舊在作困獸之斗,想要突破重圍。

可鯤鵬神宗、南魔、仙城同盟的修士哪里會給它這樣的機會,諸多強大的手段接連不斷施展,就是不給五系妖蜥一個喘氣的機會,使得五系妖蜥連五系壁壘都無法再凝聚起來,只能硬扛著挨打。

又是足足半個時辰。

五系妖蜥渾身傷痕遍布,終于支撐不住,轟然倒下,身畔圍繞的五彩靈霧也煙消云散。

至此,二頭守護血神宮的妖獸總算被各勢力修為圍攻致死,五系妖蜥魂魄散,身軀未滅,血食妖蛟身軀破碎,元神被制。

直至此刻,遠方觀戰的修士們還有一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這是三大勢力超強修士圍攻啊,接連不斷攻擊,也費了那么大的力氣才斬殺掉五系妖蜥,這頭妖蜥到底多強,已經可見一斑了。

想到恐怖之處,澹臺不破忍不住看向鯤鵬神宗的人,當下便見到對方一群修士直直盯著自己,這時才陡然發覺,隨著五系妖蜥隕落,周圍不知何時,已經寂靜一片,相互凝視著,不動也不言聲。

下一刻,仙城同盟修士和南魔修士為一方,鯤鵬神宗修士為一方,再次展開一次激烈的爭奪戰,爭奪的目標,正是五系妖蜥身上的符令。

說再多也沒用,各憑手段就是。

又是一場大戰爆發,情景之慘烈,看得青浣這個尊者級妖修都一陣心驚肉跳,美眸再轉向血魔的面龐,眼中異彩漣漣。

相比起來,血魔奪得二枚符令,可比這幾個勢力輕松多了。

大戰連天,二枚符令不斷換主,幾經易手后,落到宮裝女子和澹臺不敗手里。

而打到現在,各自也都打累了,不想再消耗下去,于是罷戰返回各自陣營。

自進入這處空間后便開啟的符令爭奪戰,至此真正塵埃落定,最大的贏家毫無疑問是鯤鵬神宗。

光是鯤鵬神宗自己得到的符令就足足有五枚,畢方妖族和龍馬妖族各交出二枚符令,五系妖蜥處得到一枚,總共五枚。

更不用說還有已經臣服他們的六大土著妖族,其中冥炎妖葵族、子母妖蛇族、散魂妖花族,都是帶著符令來投的,鯤鵬神宗也很大方的表示,它們可以隨神宗修士進入血神宮。

這么一算,土著妖族之中,只有這三族族長,以及金烏王能夠進入血神宮。

十二大高等妖族,滅族四個,還有一個金烏族,即使沒有被完全滅族,也差不多了,總共五個高等族群楸失!

剩下的七個高等妖族,除了貔貅一族,六個臣服了鯤鵬神宗,其中三個有符令。

加起來,鯤鵬神宗的人,總共是有八個,二十八枚符令,鯤鵬神宗就占了三分之一,比各個勢力最少多出一倍!

沉寂不久,各勢力修士便懷著震撼,紛紛議論起來,震驚于二頭妖獸的強橫,畏懼于血魔的妖邪,吃驚于檀元長老的突然爆發。

不用說,此戰血魔和檀元長老最耀眼,一個單人獨馬挑翻了血食妖蛟,一個施展秘密神通法術,擊裂五系壁壘,給后面的修士打開了一個缺口,可以說,能擊潰五系妖蜥,檀元長老占據首功!

很多修士感到奇怪,不僅是對檀元長老一身衣服奇怪,還有他的神通,似乎和鵬族有關系,但有不完全一樣。

而鯤鵬神宗那邊,卻已經喧囂沸騰起來了。

“檀元尊座,你可瞞得我們好苦啊,鯤鵬神宗無數人都被你給瞞住了,沒想到你竟然是鯤鵬禁衛都統,你那個神通是鯤鵬禁衛內部的獨有秘法神通吧,鯤鵬仙帝所創。”

一個尊者修士如見天人般看著檀元長老,當目光掃過緊身服上的鯤鵬時,眼中神光大放,羨慕不已,驚嘆之語不斷。

其他人也紛紛贊嘆吹捧,連蕭劍云,應少白等強大王侯之后也眼含敬佩,贊嘆了一句二句。

這一幕,看得其他勢力的修士一頭霧水,不明白這些鯤鵬神宗的修士為什么如此激動。

“他們剛才說什么?”

夏侯胤臉色無比凝重,不是很確定的問了一句。

“鯤鵬禁衛,沒想到那老家伙是鯤鵬禁衛,有機會必要挑戰一番,我倒要看看,名震真古時代,震懾了整個鯤鵬神宗統治歷史的鯤鵬禁衛有多強。”

澹臺不敗目光炙熱,戰意熊熊。

隨著時間推移,各勢力越來越多的秘密被解開,這是有著地域性限制的,比如九州除雷州、州外的其他州,就絲毫不知什么真古時代,鯤鵬神宗。

四海修仙界也就了解一些皮毛,人族之中,只有南魔、北溟二處,對鯤鵬神宗等等信息了解最深。

如今的各宗宗主,對鯤鵬神宗的了解已經很多了,自然不會不知道,光芒照耀整個鯤鵬神宗歷史的鯤鵬禁衛的大名。

要說鯤鵬神宗最有名望的,莫過于三帝三皇,往下就是諸多輝煌過的王侯一系,再往下,就是武神等等超越王侯,甚至超越帝皇掌教的超級修士。

鯤鵬禁衛并不在其中。

但這不代表鯤鵬禁衛弱小,反而,在真古時代赫赫有名,是一個連王侯都不愿意隨便招惹的組織,可以想象它的強大。

可它卻并沒有任何自主性,直接聽命于掌教陛下,不算是單獨一個勢力,而且鯤鵬禁衛沒有任何軍職官爵,退役也只能隱姓埋名,甚至變幻模樣生活,幾乎不見行蹤,但他們卻存在于鯤鵬宗任何歷史時代,在鯤鵬神宗歷史上留有極重的一筆。

鯤鵬禁衛由鯤鵬神宗第一任掌教鯤鵬仙帝始創,旨在維護鯤鵬神宗的內部平穩和統治力,對掌教的命令奉為至高,只為掌教服務,這也是為什么鯤鵬神宗如此龐然一個勢力,始終能平穩發展的原因。

鯤鵬禁衛分為禁衛和暗衛,禁衛守護掌教和諸多皇后妃子等等,暗衛執行任務,但本質都屬于鯤鵬禁衛。

而鯤鵬禁衛這個名字,從鯤鵬神宗進入小星空之后,沒過多久,就消失不見了,再無人談起。

他們的職責是守護掌教不錯,但四部所有王侯都不理會所謂的掌教帝皇了,他們也是毫無辦法的,畢竟這不同于以往,以往造。反的王侯只是極少數,他們能夠鎮壓住,如今卻是所有王侯。

大勢所趨,即使是鯤鵬禁衛也毫無辦法,只能統統化作暗衛,隱藏在鯤鵬神宗各個角落,擁有萬千身份。

對于鯤鵬禁衛的解散,四部各王侯也是嘆息不已,想要拉攏,卻根本找不到人,最終只能是放棄,當它沒有存在過。

鯤鵬禁衛沒能守護好皇權,這不是他們的錯,如果有誰因此小看鯤鵬禁衛的實力及勢力,也不用看鯤鵬禁衛過去的戰績和功勛,只看出過什么人就知道鯤鵬禁衛有多強了。

武神!

一個蓋壓三代掌教和無數王侯的人,一個修為戰力驚艷萬世,比擬三帝三皇的人,一個無官無爵無軍職,身份僅僅是一個侍衛的人,一個無權卻權傾朝野,雖有為皇之能,卻守護了三代帝皇掌教,忠心耿耿的人。

沒錯,武神正是出身于鯤鵬禁衛,身居禁衛御座,統領五百鯤鵬禁衛,麾下二個副御座,十個都統,是公認的最強鯤鵬禁衛和最輝煌偉大的禁衛,鯤鵬神宗歷史上最忠心的修士,沒有之一!

一個幾百人的禁衛修士部隊啊,竟然出了一個比擬三帝三皇的人物,這是何等驚人。

也正因為如此,鯤鵬神宗的修士們知道檀元長老竟然是鯤鵬禁衛十大都統之一,才那么驚訝贊嘆。

驚訝是因為檀元長老的身份,贊嘆吹捧,卻大部分是因為鯤鵬禁衛的忠誠,寧可放棄大把資源,榮華富貴,也不效力諸王,而武神所為,更完美的詮釋了什么叫忠心,這是發自內心的欽佩贊嘆,鯤鵬禁衛的忠心是毋庸置疑的。

正是清楚鯤鵬禁衛的強大,夏侯胤臉色才如此凝重,這是一個勁敵!

[BOOK: 008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1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