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第623章魔臨

“希望他們能活下來吧,畢竟都是人族呢。

葉默目光轉向戰場中的十四座仙城,輕嘆一聲說道。

十四座仙城毀掉的話,或許葉氏仙城能一家獨大,但葉默并不自大狂妄。

他深深清楚,魔頭還在,魔傀損失再多,十四座仙城給他創造的優勢再大,光憑葉氏仙城,也難阻魔頭發展,必須要更多仙城聯手才行。

與此同時,飛天魔城內部。

一個金丹期魔傀疾步跨入宮殿之中,半跪垂首,恭恭敬敬道:“稟魔君,十五座仙城已經撤退一座,其余十四座仙城仍在負隅頑抗,眾老祖斷言,三個時辰可攻下十四座仙城。”

“哦?”魔頭并沒有在意后面的話,點指著魔傀道:“你說,有一座仙城撤退了?何時撤的?是哪一座仙城?”

連續發出三問,可見魔頭有多重視。

魔傀雖然疑惑,卻并不敢多想,忙回答道:“是葉氏仙城,就在我軍使用破圣魔弩之后,他們立刻撤退,沒有絲毫猶豫。”

“眾老祖怕逼的太緊,那些尊者會出手,就沒有繼續攻擊。”

“葉氏仙城、葉氏仙城……”

魔頭口中低喃兩聲,忽然響起什么,轉頭望向青鸞妖圣:“那個得到萬雷古樹的小子,似乎就是姓葉吧?葉.葉默,對,葉默。”

“你們妖族還將他列入了妖族獵殺榜吧?不過后來他發出那番話后,你們又把他名字給撤掉了?”

青鸞妖圣秀眉微蹙,妖族還是第一次主動將妖族獵殺榜上的名字撤掉,因此她也是印象深刻,不著痕跡地點點頭,表示同意魔頭的話。

魔頭不禁哈哈大笑,一甩大氅,大步流星向外走去:“有趣,有趣,看來這小子不簡單,氣運不說,心機也屬一流,我倒要會會他。”

出了宮殿,魔頭周身噴薄無窮魔氣,這些魔氣無比的濃郁,幾乎有凝成液體的趨勢,托著魔頭沖天而起,直飛向飛天魔城外。

見到這一幕,十四座仙城的仙兵嚇得魂飛魄散,以為魔頭要親自出手了,頓時變得失魂落魄,目露絕望。

然而,他們卻發現,魔頭的目標似乎并不是十四座仙城,更不是他們這些小小的仙兵,而是……葉氏仙城。

“哈哈哈……魔頭親自出手,直指葉氏仙城,葉默,雖然不能親手殺死你,讓我感到很遺憾。不過,你死了就足夠了,給我兒陪葬吧,你該死!”

譚氏仙城城頭上,譚襲游看到魔頭直飛葉氏仙城,忍不住狂笑出聲,心中大暢。

其他仙城沒有譚襲游那么瘋狂,卻也大部分都幸災樂禍。

葉氏仙城首先敲響驚魂鐘,讓得眾仙城跟隨警戒,仿佛葉氏仙城是眾仙城之首一樣,早就讓這些仙城的高層不滿了。

后來又率先撤退,脫離戰場,讓其他仙城兵心渙散,更讓這些人怨恨與嫉妒……他們沒有這樣的魄力。

現在魔頭竟然親自出手對付葉氏仙城,讓他們心中大快,暗感自己的英明,沒有貿然撤退。

魔頭速度極快,如風雷疾馳,卷動滔滔魔氣,轉眼來到葉氏仙城前方。

葉默曾與魔頭見過一面,因為玄月劍尊的關系,也算與魔頭間接交過手。

因此,魔頭一眼就看到了葉默,他眼睛一瞇,笑道:“葉默?”

因為魔頭的突然到來,葉氏仙城上下頓時如臨大敵,所有人神經緊繃,緊緊盯著這個兇魔。

乍一看之下,魔頭并不兇惡,一身黑色的大氅,身材頎長,除了面色蒼白一些,分明就是一個帶著幾分清秀的青年。

葉默也算與魔頭打過交道,此刻并不懼怕,平靜的看著魔頭,說道:“正是我。”

葉默的鎮定感染周遭眾人,讓眾人的心緒也緩緩平靜,緊張與懼怕消除小半。

“我們見過。”魔頭笑意不減。

“在邪修大本營。”

葉默接口道。

魔頭微微點頭,贊道:“那時你還是金丹修士,沒想到那么快就到元嬰,真令我驚訝。”

兩人一人一句,語氣平靜無比,好似兩個熟人在拉家常一般,讓葉氏仙城眾高層瞪大了眼睛,滿臉不可思議。

“謬贊了。”葉默不理魔頭的夸贊,直入正題:“我記得尊者們不能出手,你也不能出手吧,找我何事?”

“我可沒有出手,只是找你聊一聊?”

魔頭笑道。

葉默就盯著魔頭不說話了。

魔頭哈哈一笑,一揮手,一道無形的墻壁陡然浮現,攔在葉氏仙城與十四座仙城之間。

看到魔頭只是布下一道禁制,并沒有多余的動作,緊張的葉氏仙城眾人不由微微松了一口氣,眼中含著疑惑,不明白魔頭為什么要這么做。

魔頭說道:“從邪修大本營開始,我就感覺到了你的不凡,后來的四族圍城與萬雷古樹,更是證明了我的猜測,你有大氣運,還有一流的智慧與謀略。”

“此番過來,也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想邀請你加入我天魔盟,我麾下魔傀雖多,卻沒有一個能用的順手。”

“你若加入,我不會控制你,只要你為我效力、獻計獻策,助我發展天魔盟即可。”

“至于好處,太多了,你的地位僅在我之下,稱魔主,只聽我一人的命令。”

“若你愿意,所有掠奪來的資源,都可以供你修煉。”

“整個南魔大陸,除了飛天魔城的地域,其他地方都是你的領地,你可以為所欲為,做什么都行,與統治整個南魔大陸沒有區別。”

“加入我吧,世間將再無仙城同盟,甚至連妖族都不會再存在,只有天魔盟,萬萬年不滅,統治千古萬世。”

魔頭循循利誘,聲音中充滿了誘惑之意,一個個條件與好處甩出,幾乎無人能擋住這樣的好處。

關鍵是,以魔頭之能,這些好處很有可能都會實現,并不是空畫的大餅,這就更讓人無法抵擋了。

此時此刻,葉氏仙城眾人已經完全呆滯了。

誰都以為魔頭親臨葉氏仙城是要滅掉葉氏仙城,可誰曾想,魔頭根本沒有這個意思,魔頭的目的,居然是招攬葉默。

更讓人無法相信的,是魔頭給出的條件,一條條,一則則,讓眾人都心動不已。

只是心中那最后一道底線,讓他們沒有失態。

“好你個徐元,當著老夫的面挖我仙城同盟天才,你當老夫是死的嗎?”

乾元尊者須發飛舞,被一個魔頭當眾挖自己帶領的天才,即便總部指明不能出手,即便總部對魔頭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他也忍耐不住了。

“在本座眼里,你們這些老家伙和死了沒什么區別,給本座閉嘴!”

魔頭猛地轉頭,目放魔光,眼中大片星辰墜落,氣勢凌厲迫人!

眾人不禁呼吸一滯,生怕魔頭大開殺戒,連乾元尊者也憋紅了臉,卻再也說不出話來。

魔威滔天!

嚇住乾元尊者后,魔頭徐元輕哼一聲,臉上浮上笑意,繼續看著葉默:“怎么樣?想好了嗎?”

葉默點點頭,說道:“你的條件很讓人吃驚,也很讓人心動,我想,就是化神強者也會忍不住心動的。”

“這么說,你是同意了?”

魔頭看著葉默。

“我當然……拒絕!”

葉默搖頭一笑,若是如之前那樣,遭到仙城同盟強勢逼迫,他或許會考慮一下。

可惜的是,仙城同盟并沒有繼續逼迫,甚至為了保護他,派遣了十五尊化神強者保護各個仙城,誠意可見一般。

而且,葉默本身也不想背叛人族,雖然說天魔盟、南魔大陸也算人族的一份子,可他卻不喜歡。

固然,魔頭的條件很讓人心動,但也得有命去享用才行。

眼下的形勢已經夠復雜了,若加入魔頭,形勢就更復雜,仙城同盟和妖族會不惜一切代價殺死他。

在這種前提下,該如何選擇,根本不用多考慮。

聽到葉默的回答,葉氏仙城眾高層心神一緊,一顆心狠狠揪起來,生怕魔頭惱羞成怒,大肆屠城。

然而,魔頭似乎猜到了葉默的選擇一樣,沒有絲毫驚訝與羞惱之色,只是淡淡的點了點頭。

“看來你對仙盟還有留戀之意,也罷,我只是來試一試。不過,話我放在這,假如哪一天你在仙城同盟呆煩了,我隨時歡迎你來天魔盟。”

魔頭一番話,又是讓眾人一陣心驚膽戰,更感覺看不懂這些大人物了。

“那時我可能是狼狽投靠,可沒有萬雷古樹。”

葉默說道。

他城府可不低,哪里看不出來魔頭為的,其實是他的萬雷古樹。

“哈哈哈……好一個葉默,無妨,只要你肯來,你本人就值這個價。”

魔頭哈哈大笑一聲,說話間,抬手撤去剛才布下的禁制,卷動魔氣飛離了葉氏仙城。

一番短暫的交談,葉氏仙城高層們卻如經歷了滔天海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跌宕起伏,讓人一顆心差點爆掉。

“唉,葉小子,老朽對不起你,沒能護住你們。”乾元尊者老臉通紅,一臉羞愧之色。

堂堂化神尊者,竟然沒擋住魔頭,而且還反過來被威脅了一番,實在老臉丟盡。

葉默神色輕松,搖頭勸慰道:“魔頭兇威太盛,前輩不用自慚,能護住我等一路平安,晚輩已經感激不盡了。

正如葉默所說,魔頭已經回到化神,魔功大進,尋常人根本不是對手,因此葉默也沒有怪乾元尊者。

只是,魔頭這一番展示,讓葉默心中更添幾分憂慮。

無它,魔頭的魔功太可怕,絕不能再放任其肆意殺戮,否則,世間再也沒人能制住他。

而想要制住魔頭,目前只能靠仙城戰的十五座仙城。

所以,十五座仙城的任務格外的重,必須要阻止魔頭的發展。

而眼下,十四座仍在與魔傀廝殺的仙城,就成了葉氏仙城的希望,只有更多仙城聯合,才能阻擋魔頭的發展勢頭。

“前輩,能否聯系其他尊者,必須讓十四座仙城存活下來,否則光憑我葉氏仙城,只怕難有作為啊。”葉默突然問道。

“能,只是……”

乾元尊者皺起眉頭。

他明白葉默的想法,想讓其他尊者給各仙城一些提示,早早領悟高層們的用意,迅速撤出戰場,保存實力。

這樣一來,必然會違反尊者們的規則,乾元尊者也不能肯定,有多少尊者會同意。

葉默急道:“現在不是猶豫的時候,只要在這個時候稍微提一下就行,而且,也不用全部尊者同意,只要有兩、三個就足夠了,人都是喜歡跟隨大勢的。”

“哦?”乾元尊者似乎想到什么,眼睛一亮,說道:“老夫有辦法了,這些老家伙都是由著性子行事的,這些仙城的小家伙,不可能個個都像你一樣吧?肯定有惹那些老家伙不喜的。”

“我們這些人看似只是護著你們,其實也算握著你們這些仙城的小命,老夫敢肯定,必然有許多仙城沒有猜測仙盟的真實意圖,所以才不敢撤退。”

“只要在這個時候稍微提點一下,在這個特殊時候,他們肯定能察覺到異常,領會上面的用意也就順理成章了,嗯,就這么做。”

乾元尊者一臉不在意的說道,隨即開始聯系其他化神強者。

不多時,乾元尊者就說道:“好了,在那邊有兩個老家伙是老夫的老友,他們答應了,接下來就看好戲吧。”

葉默點點頭,沒有說話。

所謂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只要接二連三出現撤退的仙城,其他仙城即使沒這個膽子,那時也有了。

法不責眾嘛,是人都有這個心理。

而此時,戰場內仍大戰正酣。

無數戰船侵入到仙城內部,城內戰火連天,廝殺聲,鏗鏘聲,哭喊聲響成一片。

因為戰船的到來,讓那些不會凌空飛行的仙兵、仙民也有了發揮的余地,在戰船上、街道上、房檐上,與眾多魔傀廝殺在一起。

各仙城城頭上的高層們,此刻也不得不出手了,駕馭各種神通法器,力戰飛天戰艦,飛劍劍芒無比耀眼,劈落一艘艘飛天戰艦。

不過,也有少數元嬰老祖,身中破圣魔弩,哪怕是神通法器,也被一支弩箭擊破,兩箭射殺在城墻上,鮮血染紅城墻。

乾元尊者傳音后不久,便有兩座仙城響蕩驚魂鐘聲,撤出戰場,而后大量仙兵一擁而上,淹沒了仙城內的戰船和魔傀。

遠方的飛天魔城上,施展法術觀察著各城一舉一動的魔頭冷哼一聲,說道:“算你們走運。”

話雖如此,這次攔截戰他仍舊是賺翻了,無窮無殺戮之氣與血氣,足以讓他再進一步。

另一方,十四座仙城如葉默所料,在兩座仙城帶領下,相繼開始鳴鐘撤退,飛天戰艦不得不離開仙城。

自此,十五座仙城形成的鋼鐵防線,徹底瓦解,魔傀大軍浩蕩碾壓而過,如過無人之境。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3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