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8
仙城之王 第三卷晉升仙鎮 782 戰地堡壘


夏侯鈞話剛說完,朱長老便是面色一變,當即開口道:“小宗主,你這是讓老朽我躲到後方去啊,恕老朽辦不到。”

輕歎一口氣,夏侯鈞也沒有生氣,平心靜氣的解釋道:“朱長老,你的修為,你對宗門的貢獻,我們大家都看在眼裏,晚輩絕對沒有針對朱長老你的意思,只是考慮到朱長老你剛剛才耗費大量元氣,此時不好再戰,因此才將護送金丹修士的任務交予你。”

“等把金丹修士安全送回去,朱長老你若恢複得很好,便回來與我等並肩再戰,若恢複得不好,也不要逞強回來,好好留在屍魃宗教導後輩。”

宛如遺言一般的交代,讓所有人都變了顏色,不知道夏侯鈞堂堂屍魃宗少宗主,為何會這麼悲觀。

“小宗主,你……”眾長老欲言又止。

夏侯鈞擺了擺手,淡淡道:“執行命令。”

隨後,夏侯鈞開始以神識與其他飛天戰艦艦主、宗門長老、代宗主聯係,這一次,南魔大舉出兵,幾乎傾巢而出,不達目的,夏侯鈞怎能罷休,夏侯胤怎能罷休,眾宗主、教主怎能罷休。

南魔眾魔修雖然嗜殺、殘忍,但論起行事之迅捷、幹脆,比仙城同盟的軍隊都要強上幾分。

聖金甲蟲一番蟲海浪潮撲湧下,第三梯隊的戰船損失近半,在被化神尊者出手凍結、毀滅後,諸多戰船迅速被魔修軍隊收回,聚攏在飛天戰艦前。

四萬多艘飛天戰船的損失,不可謂不大,損壞不嚴重的,立刻被送到飛天戰艦內,由煉器神師修複戰船,損壞嚴重的,則就地拋棄,或者拆卸開來,就地建立防禦工事。

一切都在緊張有序的氛圍下進行。

這種時候,金丹修士們聽到終於能夠離開深淵,無數人頓時歡呼雀躍,其中不乏鬼叫狼嚎的,差點被拖下去一頓打。

只有少數金丹修士,才感覺事情有些不對頭。

如果不是聖金甲蟲蟲潮突然出現,而且還是以埋伏的形式出現,金丹修士們(可以再掃蕩一波低階魔獸,讓往後的廝殺中,元嬰修士能少隕落一些。

偏偏聖金甲蟲猶如早有預謀一般,讓眾多金丹修士損失慘重。

而且,這個命令來得也很突然,飛天戰艦中傳出的隆隆威嚴聲音,就差在眾魔修耳邊咆哮:現在、立刻、馬上……離開此地。

事態緊急!

可即便知道事態緊急又如何,他們只是一群小小金丹修士,根本做不了什麼,留下來也只是添麻煩。

在飛天戰艦上發出的威嚴聲音幾次催促下,元嬰期以下的魔修迅速消失,駕馭各色法器疾馳離開,同時離開的,還有一道赤焰漫天的身影,與一道晦暗的身影。

而這時,魔獸潮距離北部飛天魔城的大軍已經不足一萬裏,無數大小不一的魔獸踐踏地面,大地隆隆震動,卷動滔天狂亂的魔氣,瘋狂無比地衝來,聲勢浩大驚人。

龐大無比的獸潮鋪展開來,綿延數百裏,濃烈得令人瘋魔的魔氣中,閃爍著一道道滲人的血色紅影,那是魔獸的獸瞳,充斥著耀眼的紅光,幾欲滴血。

葉默無比凝重的看著這恐怖的一幕,他還從未看見過這樣情景,在東海修仙界中,大多是築基、金丹期修士,元嬰便是老祖,一方霸主,哪有那麼多老祖組成軍隊。

即使在一世時,深淵奇獸嚇得無數魔獸逃出深淵,也沒有此刻那麼恐怖,就好像柔弱無力的凡人面對一群瘋狼般。

這可是足足十萬十階以上的魔獸啊。

除了仙妖大戰,哪裏能看到如此龐大的元嬰層次生靈聚集開戰,此時此刻,哪怕是以南魔眾魔修的凶殘,也不禁心有惴惴。

人族向來比不上妖族、魔獸、靈族等天賦異稟的種族,雖然在數量上,魔道大軍占據了極大的優勢,可那又怎樣,十萬瘋了的魔獸,可未必就會怕幾十萬人族。

若是妖族,也許此時還會忌憚一下,可惜的是,這些是魔獸,只看煙斜楸橫的魔氣中透出的一道道血色目光,就知道,這些魔獸沒有絲毫理性可言,妖族會忌憚,它們可不會。

“所有戰船掌控者,立即放棄手中的令牌,放棄對戰船的掌控權,眾戰艦總部暫時需要戰船的支配權,重複一遍……”

數十艘飛天戰艦上,威嚴無比的聲音突然傳來,讓所有元嬰魔修聽得清清楚楚。

聽到這樣的要求,不少魔修當即眉頭皺起,感覺非常不理解,細細考慮起來,並沒有立刻放棄戰船的掌控權。

葉默只是遲疑了一下,就將手中的戰船操控令牌輕輕放在地上,然後退出兩步靜待下文。

他選擇妥協的原因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因為不想引人注意、導致暴露而已,當然,他也相信,這些飛天戰艦派遣這麼多戰船艦隊出來,不可能沒有一點手段控製這些戰船。

果然,沒多久,葉默就見到幾個魔修被戰船拋了出來,摔成了滾地葫蘆,狼狽無比。

就在這時,戰船甲板上,突然打開一道縫隙,將戰船令牌吸了進去,葉默隨意一瞥下,發現甲板下似乎另有天地,有極細微的傀儡機括運轉之聲。

一瞥所見,讓葉默陷入深思,不知道南魔各宗派有什麼打算或後手。

“轟隆隆……”

蹄踏奔騰聲隆隆震動,滾滾而來,失去了控製的無數戰船落在地上,在劇烈的震動中晃動不已。

葉默臉色微變,凝目看向前方,魔獸潮已經不足五千裏,轉眼便要殺到,各宗派高層到底在幹什麼?居然在這種時候解除了眾魔修的戰船控製權。

沒有了戰船的倚靠,眾魔修與魔獸廝殺,必定死傷慘重,甚至這支大軍就此折在這裏也不是不可能!

暗地裏,葉默已經聚起一身法力,準備隨時突圍逃走。

“嗖嗖嗖……”

突然間,一道道蔚藍剔透的法力光芒從數十艘戰艦上激。射出來,一共有數十萬),每一艘戰艦連接著一萬艘戰船,整片天空頓時被蔚藍色的天網籠罩,絢爛奪目。

連接上戰船後,飛天戰艦便操控著戰船飛起,在天空中不斷穿梭,最後,一艘艘坐落在地面上。

這些落在地面的戰船猛然間一個側翻,一陣清晰綿密的機括聲傳來,便見到這些戰船紛紛變化、連接到了一起,形成一堵鋼鐵城牆,綿延數萬裏長。

在城牆背後,少量戰船分布在各處,綻放蒙蒙光華,還有最後的一部分戰船,時刻飄飛在半空中,並沒有變成城牆的一部分。

緊接著,一股撼動人心的力量如風雷震怒,狂湧而出,只見一道烏黑陰寒的光芒一下沒入大地,引得大地微微震動,但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異常。

小神通級戰船雖然是小型戰爭利器,卻也有二百丈左右長,豎立起來連在一起,就是二百丈高的城牆。

飛天戰艦緩緩壓落下來,以飛天戰艦艦身,充當起了下方眾多元嬰修士的陣法保護罩。

霎時間,原本還“赤。裸裸”暴露在魔獸潮面前的南魔軍隊,被豎起的戰船一擋,陣法運轉,魔獸想攻也難,頭頂上都有飛天戰艦在保護,想從上方進攻也是妄想。

這便是南魔軍隊的臨時戰地堡壘,堅不可摧,可攻可守,可進可退。

當然,雖然有陣法阻隔,可戰船形成的城牆和戰艦並不契合,始終有漏洞,會有魔獸衝進來。

再者說,即使像仙城、主仙城那樣有陣法守衛,又能怎樣,如果要敗,遲早還是敗。

戰地堡壘,終究不是仙城,只是一個臨時的避難所,讓人族修士有喘息、休整的機會和時間。

眾魔修顯然也沒誰想過靠躲避來躲過危險,戰地堡壘的作用很簡單,只要能緩一緩魔獸的攻勢就足夠了,不能一下子把魔修們衝散,魔獸們就將品嚐到圍毆的滋味。

眾多魔修中,葉默雙手戴著黑色手套,身披黑色大氅,神識跨過戰船觀察著外面的情形。

“姐夫。”

一隻大手拍在葉默肩上,同時腦海裏傳來一道笑音,夏侯鈞探頭探腦的出現在葉默身側,笑道:“發什麼呆呢?怕了?”

葉默瞥了一眼夏侯鈞,總算這小子還不笨,知道不能在嘴上叫。

“死我怕,但宰魔獸有什麼好怕的。”

眼中閃過一抹灰慘慘的幽藍,葉默淡淡道。

夏侯鈞見到葉默如此詭異的表現,不由得暗驚了一下:“我這‘姐夫’上一次曆練真得了什麼好東西了?這才幾天,《真魔典》已經小有成就,至少運用已經不是問題了。”

“喲,你口氣很狂啊,你就不怕魔獸沒宰掉,你自己被魔獸宰了?”

跟著夏侯鈞來的一群人中,有許多元嬰巔峰的魔修,修為實力極為恐怖,也是青魔小宗的元老了,看到與他們稱兄道弟的少宗主夏侯鈞突然對一個陌生人如此親近,自然感覺不舒服。

在任何地方,都有不同的圈子,夏侯鈞和他身後那群人,顯然就是一個圈子的,而葉默,則是徹徹底底圈外人。

當然,之所以讓他們不舒服的原因,終究是因為葉默實力不足,這樣一個人,憑什麼得到夏侯少宗主的親近?難道夏侯鈞要另外培養心腹?

[BOOK: 007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1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