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4
第718章 兇險之旅

戰船啟動,風系陣法托起、推動下,戰船真正如風一般輕靈,速度快到極點,絲毫不比一般的元嬰老祖慢。

第二層資源層中,左邊墻壁上鑲嵌著一枚玉簡,葉默的神識探入其中,立刻就知曉了整座飛天魔城的地圖,同時找到了尸魃宗據點所在。

略微訝然的贊嘆一聲,葉默操縱著戰船離開了戰船軍備庫,飛往尸魃宗據點。

偌大的飛天魔城,比不上北部第一城尸魃城,但也絕對不小,整座魔城分為數個不同的區域,如修仙軍備區和生活區。

軍備區不是一般人可以進來的,知道其中的布局和各軍備庫秘密是一回事,能不能闖進來,掠奪走一批修仙資源軍備,這又是另一回事。

而生活區,就是南魔眾多勢力的魔修生活的地方,和普通的城池沒什么兩樣,只是交易的東西比較單一:這里只有修仙軍備物資交易。

就是生活區,也比一般的仙城大不少,存在著屬于各個勢力的力量,魚龍混雜。

在生活區上空轉了一圈,葉默才找到自己帶領的十個金丹期魔修,這些金丹期魔修倒是悠閑,葉默找到他們時,正聚集在一處尸魃宗店鋪中談笑風生。

“你們倒是好興致。”

葉默手握令牌,來到甲板上,操縱戰船從天而降,懸停在街道上空。

店鋪中除了十個跟隨葉默的金丹期魔修外,還有幾個金丹期魔修弟子,以及一個矮胖中年魔修,修為達到元嬰中階。

“這位師弟如何稱呼?”

矮胖中年魔修笑呵呵的站起身,微微一拱手道。

“繆齊。”

“原來是繆齊師弟,為兄見到朋友后輩,難免欣喜,就與幾個小輩閑聊了一番,師弟莫要見過。”

矮胖中年魔修半點不拿大,笑吟吟地給幾個金丹期弟子開脫。

葉默也不想多生事端,正想點頭,突然從下面傳來一道充滿了嘲諷的聲音:“師叔你與他說那么多做什么,區區一個元嬰低階,用不了多少年就要叫我前輩的廢物,等一等又怎么了。”

“你說是不是,繆齊兄弟?”

這話一出,所有人臉色狂變。

戰船上,葉默臉色頓時陰沉下來,他聽得出來,這個聲音就是在尸魃宗時挑釁他的那個金丹期弟子,也不知有什么底氣,敢這么對他一個元嬰修士說話。

“金師侄,不許胡言,繆齊師弟是你們的領隊,怎能如此對繆齊說話。”

矮胖中年魔修顯然明白其中的厲害,生怕惹惱葉默,將這群金丹弟子一發滅掉,連忙呵斥那個囂張的金丹期弟子。

葉默眼皮微耷,從這話中就聽得出來,矮胖中年魔修一點沒提自己元嬰期的修為,顯然是認為,以自己的天賦,這些金丹期弟子很快就會超過自己。

“哪里是我胡言,這廢物也不知道哪里跳出來的,現在看來嘛,哼,肯定是耗費了數百年壽元才修到元嬰,有什么可怕的,他還敢滅了我等?”

那金姓弟子冷笑不已,絲毫沒有一點覺悟。

至此,矮胖中年修士已經不想多言了,心中暗怒不已。

他也是從金丹一步步走過來的,這其中的厲害他太清楚了,宗門有天賦的、實力強的高階元嬰修士都要去爭奪那靈膏,根本無暇照顧這些金丹弟子,所以任務便落到了普通的、混的比較慘的元嬰修士身上。

可是,高階元嬰修士無暇照顧這些后輩,低階的元嬰修士就有了?

說到底,沒有一個元嬰修士愿意做這份苦工,自保都略顯困難,更何況保護這些金丹弟子。

各大勢力歷史上,元嬰修士在魔域深淵歷練中拋棄金丹弟子的事情,雙手雙腳都數不過來,幾乎從來都是金丹弟子無條件服從元嬰修士,還沒見過敢對自己頂頭上司這么囂張的金丹弟子呢。

當然,或許有過,只是都死了,喂了魔獸,所以才沒見過。

“師叔你擔心什么?這種廢物小侄見的多了,上一次歷練就有一個,戰船指揮權都給了小侄,那還是元嬰三階的修士呢,他……有這個膽子么?”

金姓修士哈哈一笑,看也不看葉默那越來越難看的臉色。

矮胖中年魔修人老成精,哪里看不出來“繆齊”就是一個孤家寡人的魔修,所謂光腳的不怕穿鞋的,這種人最容易產生亡命徒性格,誰惹上都討不了好。

在矮胖中年魔修眼中,眼前這個小侄已經是個死人,神情自然冷淡下來,轉過身負手離去。

“走就立刻滾上來。”

葉默沉著一張臉,說完便頭也不回地回到船艙。

剛一踏進船艙,葉默眼中就迸發一股森然寒意,心中已經對這個金姓修士打上死亡標簽。

那金姓修士有背景,可以強硬,其他人卻沒有,遲疑半晌才登上戰船。

以金姓修士的膽子,固然不懼一個元嬰低階修士,畢竟還要歷練,因此他也登上了戰船。

所有人到齊,葉默神識擴散在戰船外,催動令牌御使戰船飛出飛天魔城。

從飛天魔城往外看去,天空中的魔氣已經格外濃郁了,沒想到出了飛天魔城,這外界的魔氣更加濃郁了幾分,極其霸烈,時刻侵蝕生靈的身軀,混亂精神。

好在戰船本身的陣法中就有隔絕魔氣的陣法,畢竟不是人人都修純正魔功的,抵御魔氣的侵蝕會很麻煩。

灰藍色的云霧下,數萬艘戰船先后沖進魔域深淵,隨后大幅度降低速度和高度,小心翼翼地前行。

魔域深淵地處南魔大陸深處,裂開的鴻溝天塹,據說長達數億里,幾乎把大陸撕裂開,深更不知幾許,每十年一次狩獵,不知有多少修士隕落在這里,極度危險。

在地底深處,便是傳說中的魔獸大領主——深淵奇獸,此獸不僅實力驚人的強橫,壽元也遠比一般的人族、妖族要漫長許多,一覺睡數百年都是常事。

在資料的記載中,深淵奇獸一共隕落過兩次,每次都引得各方勢力大動蕩,瘋狂爭奪深淵奇獸的身軀,幾乎每動蕩一次,南魔大陸的勢力格局便改變一次。

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每次深淵奇獸隕落百年后,都會有一頭相同的深淵奇獸出現在魔域深淵地底。

不過,深淵奇獸雖然可怕,葉默倒不擔心它會躥到地表上來,而自己等人此行,也只是獵殺等級低一點的魔獸,是萬萬不敢打深淵奇獸的主意的。

即便如此,葉默也不敢有絲毫懈怠,按照魔獸、妖族的實力等級來看,自己撐死也只是十階,大部分魔獸都不是自己能對付的,不得不小心。

“嗯?九階魔獸?”

葉默神色一動,自語道:“此番進來就是歷練、尋覓資源的,也不好讓他們始終呆在船上,就讓他們下去和這魔獸斗法一番吧。”

“嗡!”

戰船微微震動,忽然停止下來。

十個金丹期弟子并未到船艙內,他們來魔域深淵都是歷練來的,哪能一直呆在船艙,此刻看到戰船停下,微感詫異,不由探出神識朝下方搜過過去。

“藍毒沙蝎,是九階巔峰的魔獸,發起狂來金丹期魔修都要頭疼。”

“我等人多,九階魔獸而已,不算什么,眾位,誰與我去同這沙蝎斗一斗?”

“哈哈,你們商量吧,我先去了。”

一片言語大罵聲傳來,又漸漸飄遠,顯然都離開了戰船,去獵殺藍毒沙蝎去了。

葉默閑來無事,走出船艙,負手屹立在甲板上,凌厲的目光洞穿虛空,遠遠觀望下面的情形。

十個金丹高階、巔峰的魔修齊齊飛落,手中捧著品相不同的法器,沒有一件是頂階法器,統統是元神法器,靈壓如潮水,瞬間覆蓋方圓千里大地。

突然間出現如此多魔修,藍毒沙蝎本能感到一絲畏懼與忌憚,尖嘶一聲,晃著兩只大鉗子和數丈長的蝎尾不住的后退。

如果是一個、兩個人族金丹高階修士,藍毒沙蝎絲毫不懼,可這十個金丹期魔修卻超出了它所能抗衡的極限,更不用說,這些魔修一個個氣息都不簡單。

“它要鉆地逃跑,趙兄!”

一個金丹修士看到藍毒沙蝎周身環繞起一股藍、黃相交的霧靄,連忙朝另一個魔修喊道。

“放心,它跑不掉,百尸起墓!喝!”

那趙姓金丹魔修冷冷一笑,雙手交織出一片幻影,瞬間打出數十道法訣,最后雙手合十,猛然拍落在地上。

嘭嘭嘭……

只見灰藍色的大地突然隆起近百個土包,每一個都逸散濃烈的死氣,黑霧飛散,同時也堅硬無比。

沙蝎正想要鉆地跑路,卻不想,這一挖不但沒挖出一條通道,反而躥起一個大土包,把它一下頂飛到一邊,頓時狂躁不已,尖嘶連連。

這時,土包轟然炸開,近百對腐爛發臭的手臂從炸開的墳包中探出來,而后爬出近百具腐尸,低聲嘶吼著撲殺向沙蝎。

沙蝎驚懼地嘶叫起來,龐大的蝎鉗爆發十多萬斤巨力,將眼前的腐尸掃開、剪碎。

蝎尾也在這時化作一條犀利的長鞭,一個揮舞就傷到數具腐尸,僅僅眨眼的時間,這數具腐尸便哀吼起來,身上沖起大片灰色的煙霧,幾息時間就成了一堆爛泥。

“好霸烈的毒,這藍毒沙蝎不簡單,速戰速決,不要拖延,遲則生變。”

看到這一幕,施展“百尸起墓”的青年魔修臉色一變,知道自己召喚出來的腐尸拖不了沙蝎多久,立刻大喝起來,手中一枚造型精致復古的印章隨之拋出。

與此同時,其他人也不敢小瞧魔獸,紛紛打出自己的元神法器,一時間,漫天尸氣、魔氣狂涌,可怕的靈壓壓迫千里,十件元神法器爆發無窮威能,徹底封死藍毒沙蝎的生路。

[BOOK: 006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0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