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2
第1125章 自尋死路

皇道宮三大遺族勢力不容小覷,且一出現就針對道衍城,同時出手襲殺,隱藏出手之下,藏芥佛子、計如殤、楚非煙三大強者全部負傷。

殷九辰有秘法手段,提前察覺到了危險,不但躲過一劫,還反擊了一番。

澹台不破有魔殿垂落下的魔氣絲絛形成屏障,守護住了自身,因此也無礙。

除此之外,其餘人都受到了襲殺,傷勢有輕有重,一瞬間,道衍城遭到重創,戰力驟減。

三大遺族的襲殺,讓道衍城損失慘重,澹台不破等人幾乎咬碎一口鋼牙,恨不得一劍將這些卑劣的偷襲者震成血霧。

“正如諸位所說,道衍城太霸道了,居然想獨佔大道法器,我等看不過眼,自然要教訓一番。”

一尊古屍身穿銀袍,冷冷發笑。

只是,他們的出現,不但沒有讓各勢力放鬆下來,反倒愈發謹慎與忌憚起來。

三大遺族勢力不小,此刻一出現,更是重創道衍城諸多強者,絕非易與之輩,只怕比起道衍城來,還要難對付不少,形勢也異常的亂。

“藏芥兄?”

澹台不破面色凝重,看向藏芥佛子。

藏芥佛子修為與自己差不多,但其功德仙雷卻很驚人,是一個天大的殺手鐧,若是藏芥佛子出了什麼問題,此戰還是先退為好。

他就不信,這些人混戰成這樣,能有多快就拿下萬寶林諸多法寶。

事實上,從開戰到現在,都沒有幾件法寶出世,都在大戰,水晶棺槨幾經易手,更有不少隕落在棺槨的殺陣與殺局之下,又有幾人能打開,得到其中的法寶。

“我無礙。”

藏芥佛子清秀的臉上覆滿寒霜。

“無礙。”

計如殤見澹台不破看過來,微微吸氣道。

“准王我都不怕,何況是它們……這頭九嬰由我來對付。”

楚非煙明媚 俏臉冷冷一笑。

“那就……殺!”

澹台不破殺機澎湃,手中魔典翻動間,一重重魔雲彙聚在天空,天地變色。

陡然間,魔雲破開,一尊尊面目猙獰,披盔戴甲,青面獠牙,骨節穿透出一根根森然骨刺的魔頭持著各種魔兵,自高天撲殺而下,魔兵揮舞掃殺,登時萬山崩碎。

澹台不破和殷九辰、蕭統等人對抗各勢力。

而藏芥佛子,目光一閃,竟然探出一隻金光大手,揮舞著將一群群妖族、鬼族掀飛出去,而後一把將有著黑色長刀的水晶棺槨抓在手中,赫然是要先下手為強。

“休想奪棺!”

鬼族急了,一尊尊鬼聖厲嘯中瘋狂出手,鬼哭震天,骨山、血罐、頭骨、骨盤……一件件法寶轟擊過去,震潰虛空無數裏。

藏芥佛子見狀,袖口一抖,一道金光飛射而去,迎風暴漲,萬丈光芒澎湃如潮,當空凝聚出一個佛門“萬”字印,旋轉間浩蕩無窮佛力。

但是,這畢竟是眾多鬼族齊出手,鬼神之力驚天動地,佛珠上的“萬”字印轟然一震,飛快崩裂開來,緊接著,佛珠也是猛烈一晃。

雖然阻擋時間不長,但對於藏芥佛子來說也是足夠了。

將黑玉長刀的水晶棺槨攝來,藏芥佛子眉頭一凝,一面飛快掐訣,一面口誦真言咒訣:“嗡嘛呢叭彌哞!真言咒印,封!”

“嗤嗤嗤……”

瞬間,藏芥佛子箕張的五指上相繼騰起五道聖潔燦爛的金焰,不過尾指粗細,卻令虛空扭曲,有一股玄秘浩瀚的偉力,最後一束金焰在掌間騰起。

隨後,藏芥佛子法力狂湧,令金焰大盛,而後一掌烙印在水晶棺槨上。

就在封印落下的一瞬間,水晶棺槨平靜了下來,其上的法陣禁制統統被封印住,暫時無法再爆發出來。

見到這一幕,眾多鬼族都瘋狂了,甚至有的不惜自爆法寶?徹底轟碎了佛珠,厲嘯著沖了過來。

當中一個鬼聖,抬手直探過來,掌間有一個獠牙森森的大口,浮現出一張人面聲嘶力竭地尖叫著,張口連噴數口濃稠的黑汁。

“舍利種魔大.****德法相!”

藏芥佛子大喝,目中黑芒愈發熾盛,神態則愈發慈祥悲苦,通體綻放出狂盛如濤的功德仙雷,雷弧億萬,在其身側環繞如練,最終,在其身後形成一尊由功德仙雷凝成的法相之身。

旋即,藏芥佛子二話不說,一掌緩緩印出,掌間“萬”字印璀璨如虹,震散了天雲,繚繞著億萬雷弧轟擊而去。

轟隆隆……

巨響震天,藏芥佛子面色一白,身軀微微一晃,倒退了半步。

而對面一眾鬼聖,卻是如遭雷擊,法寶被震飛出去,身軀劇顫不已,面露驚恐之色。

葉默和皇甫嫣周圍百丈之內,妖懶慵懶地看著眼前激烈的大戰,眉頭不禁微微皺起,心中有些掙扎。

道衍城眾人之中,只有藏芥佛子和澹台不破、殷九辰三人情況稍微好些,其餘人在圍攻之下,情況不容樂觀,隕落修士無數。

妖懶在猶豫,猶豫著要不要出手。

擔憂道衍城遭到重創,它很想出手,但又很懶,不想出手相助,此刻在心中猶豫著。

“勸你最好不要動手,否則我等不介意讓你也陷入圍攻的境地。”

正猶豫著,忽然間,一個縹緲的聲音從虛空中傳來,讓人辨不清方向。

妖懶聽到這個聲音,心下一動,當下打定主意,絕不離開葉默和皇甫嫣周圍。

顯然,三大遺族也出現了至強者,不過數量卻並不多,所以只能限制自己,而無法圍攻的同時威脅到葉默和皇甫嫣,否則他們早就出手了,豈會只是威脅。

大戰愈發激烈,不斷有生靈隕落,還有棺槨不斷打開,爆發出陣陣沖天光芒,異象驚人,引得四方驚異,飛快搶奪。

在澹台不破和殷九辰等人的説明下,楚非煙一舉擊敗了九嬰妖聖,澹台不破則獨自擊潰了一尊強大的傀儡,但是,隨著大戰越來越慘烈,許多情況已經不是單獨某個人能改變的了。

最終,在圍攻之下,只有楚非煙和藏芥佛子順利拿到大道法器,澹台不破雖然擊潰了傀儡,但混戰太激烈,水晶棺槨不斷易手,並未落到澹台不破手中。

而蕭統和紀靈珊二人,也未得到龍鳳對劍,而是被妖族奪了去,畢竟他們夫妻聯手戰力雖強,卻不是無敵,即使有其他人幫助,也無法真正將法寶搶到手中。

一番激烈的爭奪廝殺後,道衍城全體撤回了城內,開啟仙城內的法陣與各種戰爭法器,隔絕了爭鬥廝殺,守護在葉默和皇甫嫣身旁。

經此一戰,道衍城損失頗為慘重,頂尖戰力還好,中層和底層戰力損失無數。

好在,收穫也是不菲,葉默和皇甫嫣得到了人皇鐘,楚非煙得到了小鼎,藏芥得到了黑玉長刀,其餘人還得到了二件准大道法器,大神通法器數十件。

不知過去多久,層層籠罩的光幕內,葉默和皇甫嫣終於收功,睜開了眸子。

葉默臉色蒼白地伸出手指一點金鐘,此鐘微微一顫,頓時朝葉默沖去,同時飛快縮小,一眨眼,融入葉默眉心不見了蹤影。

深吸了一口氣,葉默取出一瓶恢復元氣的丹藥全部吞服下去,功法運轉,飛快煉化藥力,恢復了一下元氣,便和皇甫嫣從防禦光幕內出來了。

見到常非、高漸、澹台不破、楚非煙等人渾身浴血,葉默心下微沉,但也沒有說什麼。

如此激烈的爭奪廝殺大戰,如此太正常不過了,有得必有失,只是中、底層的修士損失過多,回去要好好恢復一番了。

而在葉默和皇甫嫣出來的時候,萬寶林內的爭奪也差不多落幕了,龍鳳對劍被妖族獲得,鬼族瘋狂廝殺,終於得到黑紅盒子,剩餘還有二件大法器,都落在三大遺族手裏,其餘的法寶,也都被瓜分一空。

葉默輕輕吸了一口氣,空氣中濃郁無比的腥氣幾乎要凝成液體,下方屍骨成山,血染萬里青天與大地,在這麼慘烈的大戰下,連完整的魂魄都不存在,只有無盡的死氣如狼煙沖起。

神藏週邊至此,已經搜刮的差不多了,唯一一個和萬寶林並論的大造化離萬寶林並不算太遠,且目前還沒有多少生靈進入,也沒有生靈從其中出來。

萬寶林廝殺結束,各勢力自然爭相湧去,不多時,便來到巨大的法陣外。

這法陣葉默曾進入過一次,其中的確有無窮造化與機緣,但殺機也十分恐怖,葉默當初都險些隕落在其中,九死一生才艱難歸來。

不過,葉默這一次再來到這裏,只是接近法陣,眉頭就緊緊皺了起來。

沉吟了許久,葉默仔細感受著心中狂跳的心悸感,無名指突然一顫,猛然抬頭深深凝視了一眼五顏六色的法陣,果斷地轉頭就走。

“城主?”

“葉兄,這是何意?”

“葉默你不打算進去了嗎?”

道衍城眾人紛紛詫異,其他勢力也驚異不已,不敢置信。

“我們走。”

葉默聲音不容置疑道,遲疑了一下,又看向各勢力,說道:“奉勸你們一句,最好不要進入此地。”

說到這裏,葉默還想說些什麼,但猶豫了一下,搖搖頭,不再多說。

雖然此前大家激戰不斷,彼此說是有血仇都不為過,但葉默遲疑了一下,還是提醒了他們一句,不為別的,只因大家敵人都是鯤鵬神宗。

提醒之下,各勢力未必會聽,葉默本想多說一些,但想想,如果是自己,只怕也不會相信自己的這些無稽之言,就沒再多說。

道衍城眾人雖然疑惑且詫異,但還是跟隨著葉默離開了。

而各勢力詫異之餘,心有忌憚與遲疑,但嘴上還是冷笑著道:“還勸我們不要進去,只怕我等一離開,你轉頭就找回來了吧,這點小伎倆,未免太丟你道衍城主的身份。”

“就是,這是不下於萬寶林的大造化,有危險才是正常的,你自己怕死還拖上我們,不知是什麼惡毒的心思。”

“不用理他,沒了道衍城,反倒更好。”

各勢力並非完全不信葉默的話,但這誘惑太大了,而且所謂造化,完全沒有危險才是不正常,小心一些就是,而且這也不妨礙他們譏諷道衍城一番。

葉默頭也不回,駕馭道衍城疾馳離開。

道衍城一離開,各勢力面面相覷,誰也不肯第一個先進去,幾番爭執之後,決定一同派遣一批人進入其中查探,確定沒有生死危機才進入。

果然,不出一刻鐘,玉簡與骨簡等傳訊法器便傳來了好消息,各勢力頓時振奮,其中一個妖族還大笑不已道:“道衍城主葉默,這一次你猜錯了,哈哈哈……”

隨後,各勢力爭相湧入其中,甚至為此大打出手,又是一番混戰。

然而,半天後,法陣光芒疾閃幾下,一群各勢力化神巔峰生靈面色蒼白,眼中充滿了劫後餘生的恐懼,扶著法陣陣基踉蹌著走了出來,心中苦澀,滿是悔意。

就在這時,法陣再次閃爍起來,光芒沖霄,驚得這群人面色狂變,轉頭凝視著法陣,一股末日臨頭的恐怖危機感湧上心頭。

“跑!”

不知是誰,聲嘶力竭地嘶吼了一句,驚醒了其他人,而後紛紛騰起遁光,駕起防禦護罩,飛快逃離此地。

然而,還是有幾個慢了一步,幾乎是瞬間,澎湃的金光中,就飛出一頭鯤鵬,一頭鯤魚,轟然間將慢了一步的幾個生靈粉碎在當空,恐怖無邊。

彌漫的金光中,一縷勁裝的衣角獵獵舞動,拍打著一柄掌寬的金色戰劍,其上有金鵬與鯤魚環繞,靈壓狂湧,擠壓滿天地。

[BOOK: 01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5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