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2
第855章狼狽逃離

“翎羽?為什么要奪翎羽?”

葉默奇怪道。

正說話間,眼前的幻象已經全部崩潰,背后的景象也完全呈現,頓時驚掉了一地眼球。

這巖漿湖原來并不止眾人看到的十幾里,大小足足有數百里大,其中一小半都被眼前的這株擎天古樹所占據,這株巨樹深深扎根巖漿湖底,上接洞窟頂壁,枝椏萬千,卻沒有一片葉子。

最讓人震驚的,還是枝干上的一個個巢窩,每一個巢窩都用巨樹的小枝椏數千年古參火苓花朱果血菩提……等等等等,一大堆天地靈材堆砌而成,寶光閃爍,靈氣逼人,巢窩上的靈氣火系靈氣凝成了霧靄靈露,時刻滋潤著巢窩中的……骸骨!

“嘶”

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倒吸了一口涼氣,連清冷如傲雪寒梅的宮裝女子都微微挑了挑黛眉,也是有些震驚了。

古參是至少數千年的年齡,而且還是火系,極其少有。火苓花是茯苓的變種,藥齡也不下于三千年,藥力龐大驚人。

更不用說朱果血菩提等等了,朱果葉默更是吃過的,藥力令他至今難忘,是難得的天材地寶,極品靈藥。

而眼下,卻是一大堆極品天材地寶雜亂地堆在一個個巢窩內,閃爍七彩寶光,幾乎閃瞎眾人的眼睛。

不是眾鯤鵬神宗的修士沒見過這種場面,其實這樣的場景對他們來說也不算什么大場面,但卻從未見過有誰用這么多極品天材地寶陪葬啊。

如果是什么極品法器或煉制法器的靈材陪葬倒沒什么,誰會用消耗性的天材地寶陪葬,有這個心,還不如用來培養后代呢,至少,鯤鵬神宗修士們就沒見過這樣的。

不過,這樣倒正合了他們的心意,這些都是難得的極品靈藥啊,蕭劍云等人或許用不上,但也能換一大筆財貨,誰都不會放過。

“嘖嘖,這金烏族也太奢侈了,死鳥也用那么多好東西陪葬,搞不懂它們想什么。”

“這不正好么,這下都是我們的了,我在元嬰這個境界還未到極限呢,有了這些資源,絕對能再進一步二步。”

“不知道有沒有煉器的天材地寶,有的話就真的達了,最好還有一二件金烏族的法器。”

葉默也是震驚的瞠目結舌,一時間不知道說什么,許久才反應過來,然后第一時間就是找帝旭商量:“你怎么能這樣,有那么多好東西不便宜我。”

有了這批資源,他何愁修為不足。

“你以為這些東西是這么好拿的?”

帝旭搖搖頭,冷笑道。

“有危險?”

葉默不再言語,也不再追問,躁動的心平靜下來,靜看事態展。

這些巢窩并不多,數十個而已,這是顯露在巖漿湖上的巢窩,但光是這些,就已經讓眾鯤鵬神宗修士們心動不已了。

這其中有的靈藥,連他們也不曾吃過啊,甚至有的都沒見過,一個巢窩就是一筆驚人的財貨,暗地里,各自已經選定了看上的窩巢,誰想搶,斗一斗法就是了。

當然,價值最高的,還是窩巢內的金烏骸骨,大部分都受了一點損傷,看樣子是生前留下的,少數幾具則是重創,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隕落的,還有幾具是完好無損,通體骸骨已經化作金黃玉質的。

竇啟靈狂喜不已,同時也暗嘆,心疼的滴血。

每一具金烏骸骨都價值不菲,如果都落到他的手里,他能一躍成為符王一脈有數的高層之一,修為直達尊者巔峰,甚至還能沖擊至強者也不一定。

可惜,不說其他修士,就是他身旁的宮裝女子,也不可能讓他一個人獨吞的。

再說,其他修士也不是易于的人,他敢獨吞,就要做好面對所有修士怒火的準備,這些修士或許威脅不到他,但背后的勢力是絕不好惹的。

“這是老子的,誰也別搶。”

忽然,一個修士祭出法器沖向其中一個巢窩,經歷了前面那么多危險,他也知道小心謹慎了,操控法器隨時準備抵擋襲擊。

“那是我的,你算什么東西,也敢搶我的東西。”

一個冰冷的聲音響起,另一個修士也沖過去,顯然,二人看上了同一個巢窩。

“這個是我的。”

“滾你娘,這是我的,想搶?先問過我的金輪。”

“這個巢窩是某家的,誰來搶?某家接著就是,要搶就出手,別做背后襲人的卑鄙小人,某家等著。”

“你爹我看上了,兒子交出來。”

“辱某家親人,找死!”

大亂一下爆了,誰也沒想到生的那么快,原本以為只是二個貪心的人一番爭斗而已,沒想到其他人也不甘寂寞,生怕被人搶了巢窩和金烏骸骨,紛紛點出自己看上的巢窩。

鯤鵬神宗修士足有近二百,巢窩不過數十,自然不夠分,于是亂戰一下子爆開來。

“你們……統統住手,統統給本座住手!”

竇啟靈氣得渾身抖,這些混蛋死性不改,見到資源財貨就紅了眼,簡直不把他這個尊者放在眼里。

“滾,拔了毛的鳳凰還不如雞呢,你算老幾,敢管你爹。”

一個囂張無比的聲音傳來,不男不女,看不到說話的人,氣得竇啟靈一張臉漲紅,恨不得一巴掌拍死這群王八蛋。

其他沒有出手的修士靜了靜,隨后出一陣笑,宮裝女子雖然知道這話有一點開地圖炮的嫌疑,不過,被針對的也只是竇啟靈而已,因此絲毫不給面子地輕笑了一聲。

這下,竇啟靈一張臉更黑了,宮裝女子他不敢惹,藍牧秋等準王后人不好惹,他想出氣也找不到目標。

“罷了,不用管他們,等吃了虧,自然會安靜下來。”

笑過之后,宮裝女子恢復清冷之色,聲音中也帶上了一絲殘忍之意。

這些人見寶眼開,不顧死活,那也別怪她沒有提醒,死光了都與她無關,回去即使各家高層質問扣責,她也有那個底氣反駁,甚至還能以此打擊一番這些勢力。

宮裝女子話音剛落,就6續傳來了幾聲慘叫。

慘叫凄厲,讓眾鯤鵬修士不禁一顫,目光看過去,就見到幾個正在斗法爭奪的修士,身上的法力護罩已經破開,一道手指長的金黃光芒在其體表不斷游走,度飛快,每過一處,便留下一道灼燒的痕跡,周圍皮膚干涸皺,瞬間脫落。

最后,金黃光芒來到丹田處,頃刻間,這幾個修士就僵住了,渾身氣息消散一空。

緊接著,這幾個修士全身凹陷下去,皮包骨一樣,隨后,整個人“噗”的一聲燃起大片火光,轉眼燒成一片灰燼。

“吞元靈族。”

葉默和宮裝女子腦海中同時閃過一個念頭。

幾個修士隕落后,他們原來的位置,便出現了一道金黃光芒,蜿蜒扭動,好像一條淘氣的小蟲子,見到眾多修士盯著它們,身形頓時縮了縮,飛快鉆回金烏骸骨內。

就在這時,“砰砰砰”一串聲音響起,數個鯤鵬神宗修士狼狽無比,法力護罩被打破,被抽的翻飛出去。

“不好!這古樹生出了靈智的,是靈族。”

有人驚呼,所有修士紛紛倒退,以免被這株古樹盯上。

所有修士倒退后,紫炎神樹便收回了延伸出去的枝干,“噗”的一聲悶響,通體燃起熾熱到極點的紫色火焰,火光熊熊,靈壓沖天。

“這……竟然是紫炎神樹。”

竇啟靈頓時就懵了,一時有些反應不過來。

而蕭劍云泠千璽等人則眼中冷光一閃,神情變得凝重,一顆心沉落,重若千鈞。

紫炎神樹是白桑古樹的子嗣,或者說分支,而白桑古樹,是鯤鵬神宗金烏族的棲居神樹,越了十五階的至強神樹。

據傳說,白桑古樹如果有機緣渡過天劫后,便會蛻變成太陽神樹,駐扎仙界太陽之中,是真正的頂級神樹,在木靈族也是最頂級的靈族之一。

竇啟靈想到這里,幾乎要瘋了。

當他見到金烏王帝昊與極陽道爐后,便猜測金烏族可能會有紫炎神樹,因為這是對整個族群都有益的靈物,任何一個巢窩內的靈藥靈材都無法比擬的。

因此他派出了大批人前往金烏巢穴,為的,就是這紫炎神樹。

可萬萬沒想到,這紫炎神樹竟然在金烏古墓,而且是作為金烏族葬地存在。

那么……金烏王已經逃走了,極陽道爐應該也在金烏王身上,而紫炎神樹在這里,金烏巢穴還有什么?

什么都沒有?還是會有一些別的東西?

“哼,我們早就知道他們要來,又怎么會沒有任何準備,我金烏族本就棲居在太陽神樹一脈的神樹上,怎么可能會在山內巢穴棲居,這些蠢人竟然真的以為我們在巢穴里。”

“早在數年以前,我們金烏族就已經搬到了這里,一個月以前離開,氣息徹底消散,這里就真正成了所謂的古墓,先輩的骸骨一直在巢窩內,這倒是真的,但巢窩不在神樹上起碼數年以前不在。”

帝旭冷然笑道。

葉默怔愣了一下,渾身冷:“這又是你們挖的坑?”

“沒錯,將紫炎神樹放在這里,一是我們暫時用不到,可以用來保護先輩的骸骨,二來也是因為帶不走,紫炎神樹被壓制,靈智低下,我們帶不走,但有一枚種子被兄長帶走了,有那枚種子,兄長只要培養的好,修為不會落下。”

帝旭緩緩說道。

[BOOK: 008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5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