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8
第1041章 周天儀

雙拳微微一握,繚繞周身的澎湃神火轟然炸開,退散千丈,虛空都崩出了道道裂痕,仿佛隨時都會崩碎。

要知道,這裏可是太陽內部,此處空間經太陽神火灼燒億萬年,其強度遠非外面的空間能夠相比的,以葉默現在的修為,在太陽內想要瞬移也很費力,可想而知此處有多麼神異。

但就是如此,葉默只是一握拳罷了,就將空間迫得裂痕遍佈。

“方寸無敵之境巔峰,歷經千辛萬苦,終於達到了,雖說《不滅戰體》中的下一門武技還是無法使用,但也足夠了。”葉默看著裂開的虛空,不禁滿意無比地點頭。

這一年間,他肉身被毀上百次,期間更有挾裹著無盡火毒的詭異風暴席捲而來,不斷銷蝕自己的元嬰、元神。

這詭異風暴初次出現的時候,葉默差點被風暴吹滅元神,魂飛魄散,生死只在一線之間,真正是半個身子都踏進了鬼門關。

好在關鍵時刻葉默自救成功,恢復了肉身,阻擋住了詭異風暴,並未真個隕落。

後來的煉體之中,這詭異風暴也一直存在,因此每次葉默煉體都無比小心,不敢有絲毫鬆懈。

一年的時間看似很短,葉默經歷的劫難與錘煉卻多得恐怖,而且還有元嬰身旁的白色晶體,其中蘊含無窮太陽精華,正因如此,葉默才能有足夠的資源修煉下來。

磨難雖多,葉默的收穫也是極大的,體修達到方寸無敵大成,《月冕劍訣》真正登堂入室,《陰陽帝經》的《陽典》初窺門徑,正式凝練太陽一道,只需再凝練一道太陰之力,二者相互平衡,領悟其中法則,便能踏入煉虛期,成為至強者。

除此之外,葉默對火系法術、風系法術的感悟亦是極深,雖然那詭異風暴不太像傳統意義上的風,但葉默就是感悟到了風系的法則。

時至今日,葉默此番修煉算是完美結束了。

這也就是在太陽內,又無端出現的白色晶體提供無窮太陽精華,否則葉默根本不會有這樣的收穫,連法力修為能否突破一層都未可知。

這也是葉默為何堅持進入太陽的原因。

太陽之內到處都是其精華,被《仙曌》仙術轉化後便能修煉,甚至都不用轉化,《陽典》一樣能煉化這些精華,無窮無盡的資源足以讓葉默境界飛快暴漲。

如果是留在死亡群星或朱雀星,死亡群星那裏的資源少的可憐,憑蘇雲欣和蘇紫真手中的太陽元晶,根本不足以讓葉默修為提升一階,更不用說武體要錘煉。

在朱雀星自然也不好,計聖香手中的資源或許很多,但風險太大,而最終葉默所得的好處也未必有在太陽內修煉來得大。

就在葉默正要抬步離開時,忽然想起什麼,當即一拍儲物袋,同時一張口,吐出二道璀璨光芒來。

下一刻,一把彩羽玉骨,流轉燦燦霞光的絢爛羽扇出現在虛空中,在它身旁,正是葉默的青玄鸞羽劍和朱雀凰鳴劍。

極光雲扇擁有風、金二系特性,雖然太陽神火頗為克制其中的玉骨,但既然是大神通法器,在這裏煉製一番也無不可,最重要的是,葉默要將此地的詭異風暴融入極光雲扇中。

此扇風、金融於一體,與他的碎化奇風神通有異曲同工之妙,他自然知道如果有特殊之物融入,雲扇威能暴漲一個層次,甚至更多都不是不可能。

唯一可惜的是,葉默自己並不擅長煉器一道,但好在這極光雲扇本就是成品的法器,想要將風暴融入也不是太難。

沉吟了一下,葉默想到自己那十分簡陋基礎的煉器之術,不禁一個頭兩個大,但此時此刻,也不可能再去找精通此道的煉器神師來啊,如此,也只有自己擼袖子上了。

一開始,葉默還心存僥倖,想要以前二世的煉器手段與經驗對極光雲扇加以煉製。

然而,一番嘗試後,葉默無奈放棄了這個想法前二世的煉器手段的確落後了,而這極光雲扇是鯤鵬神宗發展到巔峰的產物,雖然存在時間比天地封印時期要久遠,但其煉製手法卻絲毫不落後,葉默想要以前二世的煉器手段煉製,實在是異想天開。

至此,葉默也只有穩住心神,安安心心以基礎煉器之術稍加煉製了。

一道道法訣如流光迸射而出,打在極光雲扇每一寸絢爛華羽和晶瑩玉骨上,將極光雲扇打的旋轉不止,同時在葉默的操控下,不斷吸納此地的詭異風暴。

也就是葉默修為足夠高,與極光雲扇之間還有極深聯繫,否則想要以基礎煉器之術,休想撼動極光雲扇分毫。

一番痛苦的煉製後,葉默狠狠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水,苦笑不迭,基礎煉器之術對一件大神通法器加以煉製,還真是難如登天。

極光雲扇二次煉製完成,便輪到了朱雀凰鳴劍和青玄鸞羽劍。

這一次煉製倒出人意料的容易了許多。

此二件法器本就和葉默心神聯結,形如一體,又是單純一種屬性,其內又有器靈,能夠自主吸收外界資源自我成長,因此葉默煉製的頗為輕鬆。

一切盡數完成後,葉默長長地松了一口氣,目光深深地看了一眼四周如煙嵐般蒸騰的氤氳紫焰,最後朝太陽中心方向深深行了一禮,大手在虛空中一抹,收起法器迅速離開。

葉默不是笨人,又是蘊含太陽無窮精華的白色晶體,又是突如其來的詭異風暴,如果不是有某種力量在主導,葉默不相信會無端發生這一切。

太陽元靈!

毫無疑問,能輕而易舉做到這一切的只有太陽本身,也是太陽中誕生的生靈。

就在葉默離開的時候,太陽外數以百計的飛天戰艦也轟然炸開了,各艘戰艦一陣大亂,氣氛前所未有的緊張起來。

“啟稟准法王,據周天儀所示,四年前進入太陽的盜竊者有了新的動靜,其在金焰層滯留了年之久,似乎有在嘗試進入紫焰層,但並沒有成功,如今他已經出來了。”

藍荊書所在的飛天戰艦內,一個披盔戴甲,神姿勃發的元嬰修士風風火火來到,單膝跪下稟報道。

“你確定他真的沒有進入紫焰層?”

靜室內一陣沉寂,良久,藍荊書的聲音才緩緩傳出。

此話一出口,藍荊書自己也愣了,而後失笑搖頭。

短短數年之間踏入煉虛期?

就是化神巔峰也不一定呢,更不用說此人很可能是化神中期,或是初入化神後期,給其百年都未必能達到煉虛期。

“根據周天儀所示,此人的確只停留在金焰層。”

靜室外的元嬰修士十分謹慎,語句斟酌極其嚴謹,根本不把一點可能的責任攬到自己身上,“現在此獠已經朝另一個方向而去,那裏一點防備封鎖都沒有,還請准法王明示。”

“繼續操控周天儀鎖定此人,明梵長老就無需打攪了,我等已經足夠。”

藍荊書長身而起,緩緩說道。

“這……是!”

元嬰修士遲疑了一下,當即恭聲應是。

隨後,門戶大開,藍荊書一襲水藍長袍,氣質從容悠然,面目儒雅俊逸,一步邁出便來到戰艦外,手中浮現一片瑩瑩光芒,隨手一揮,便化作流光飛向數艘戰艦。

下一刻,九道身影瞬息間憑空出現。

“藍荊書你這是什麼意思?說好第一次的入侵者由他們五人解決,為何還要打擾我等閉關?”

九道身影一出現,其中一人便不滿地嚷道。

“此事畢竟事關重大,此人現在還在太陽內,不如通過周天儀一探此人究竟,再決定是否真的只需要五人如何?否則若真出了什麼問題,我等可都得吃不了兜著走。”

藍荊書也不生氣,不疾不徐道。

“也好,走走走,看一看此人到底修為如何,以防萬一。”

還是那個毛毛躁躁的聲音,迫不及待地說道。

話音一落,十人同時消失,轉眼來到一艘飛天戰艦上,直接進入十分廣闊且熱鬧非凡的艙室,一群群元嬰修士身著甲胄,各自忙著手頭的事情,某一面牆壁上還有一處投影,艙室各處還有一張張長桌和各類法器。

藍荊書等人來到一處牆壁前,藍荊書手中光芒一閃,出現一面權杖,****.出一道光芒打在牆壁上,頓時,牆壁蕩漾出一圈圈漣漪波紋,而後轟然大開。

牆壁後是一處更隱秘的艙室,其中僅有寥寥十多人,俱都神情嚴肅,圍繞著中.央一顆巨大的水晶球體仔細計算、記載著什麼。

這水晶球體就是周天儀了,當然,只是真正的周天儀的一個分身,與真正的周天儀共用其威能。

此刻就可見水晶球體上浮現一幅幅虛影畫面,這些畫面不下萬幅,有大有小,有妖族的畫面,有人族的畫面,也有靈族、鬼族的畫面,無比神異。

藍荊書不與這些人廢話,直接下令道:“將進入太陽內的那人的情況調出來。”

那十幾人見到十大化神巔峰齊至,自然不敢絲毫怠慢,其中一人手中打出十幾道法訣,最後隔空輕輕一拍水晶球體,頓時一幅畫面緩緩呈現出來,其中汪洋火海,神焰驚空,正是太陽內部。

“金焰層?而且還是金焰中層……頂多就是達到金焰層盡頭,有二個人應該就足夠了。”

見到這一幕,那個似乎總是很急的聲音響了起來。

藍荊書沒有理會他,而是看著畫面皺眉思索了一下,而後問道:“他一開始在哪個地方?”

控制水晶球體的修士一揮手,調出一幅太陽的剖析圖,說道:“就在這個位置。”

“本王記得,這裏應該是紫焰層的吧?”

藍荊書陡然凝目說道。

“那是以前了,早在幾年前,各個焰層 大幅度收縮了範圍,這裏也就變成了金焰層。”

那暫時掌控水晶球體的修士回答道。

“藍荊書你在亂擔心什麼,難不成對付一個人還真要我們十個人全部出動不成?你以為他是至強者嗎?”

一開始便不滿的那個聲音不耐煩道。

“以防萬一,出了事情你負責嗎?”

藍荊書冷冷地瞪了那人一眼,那人是血王一脈的准王,是個修煉狂人,沒有必要他也不想理會對方。

當然,真正的血王和武王如今都在九州世界,鯤鵬神宗留存的血王、武王一脈只是有著其淡薄的血脈,甚至都沒有多少聯繫,只是得了傳承而崛起的罷了。

不知道為什麼,藍荊書突然有一絲不妙的感覺,這感覺很平淡,若有若無,讓他有些驚疑不定。

“希望周天儀探測到的沒有錯誤吧。”

暗自嘀咕了一聲,藍荊書按照眾人當初的安排,讓其中五人前去圍剿進入太陽內的葉默,五大化神巔峰出動,這樣的陣容可謂恐怖萬分,一方大勢力都不敢小覷!

[BOOK: 01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2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