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5
第657章斷空山脈

這話一出,皇甫嫣、杜秦、齊氏兄弟、林鷙等第一個舉雙手贊成。

他們都知道葉默有,此次會將此法術交給他們,如此一來,他們在妖界將會如魚得水,為什么不進?

第二個贊成的是林氏仙城,林天云若有所思的笑看著葉默,說道:“我們林氏仙城也同意進去。”

第三個贊成的是計氏仙城和白氏仙城。

計如殤對自己的實力有著足夠的自信,而且從凌月軒那里知道,林天云的情報功夫做的十分充足,他只是猶豫了瞬間就做出了決定。

而白氏仙城,完全是跟風的決定,葉氏仙城、計氏仙城、林氏仙城都決定進去了,他白氏仙城肯定也要進去,否則就會被這三個仙城疏遠,對他來說可不是一個多令人開心的結果。

隨著幾家仙城都做出決定,剩下的仙城也相繼決定進入,畢竟同盟總部給出的信息太誘人了。

而那兩家沒來的仙城,則分別為譚氏仙城和呂氏仙城。

就在這時,煉月妖圣忽然說道:“那兩撥人來了。”

眾人聞言抬頭望去,果然見到譚氏仙城和呂氏仙城的人正飛速趕來。

譚襲游一張老臉都黑了,他一番口干舌燥的污蔑葉默,還是沒留下幾座仙城。

而且,最后還是沒能忍住誘惑,決定進來看一看。

讓他沒想到,十幾家仙城在下面圍在一起,似乎在商量什么事,不遠處的祭壇赫然在立,一道白玉門戶在妖氣中若隱若現,讓他們頓時激動起來,哪里還顧得上隱藏,直接展開全速趕來。

呂氏仙城一下來便不斷扯話題,對于污蔑葉默的事,卻是打死都不再提,眾人也懶得理會。

譚襲游則沒什么好臉色,黑著臉站在一旁,什么也不說,還妄想各家仙城會照顧他們譚氏仙城,將引月領內發生的事情告訴他呢。

只可惜,葉默冷笑一聲,懶得搭理譚氏仙城。

計氏、林氏、白氏則一副眼觀鼻、鼻觀心,諸事不理的模樣。

其他仙城也都差不多,畢竟葉默最先進來,可能掌握了不少信息,萬一因為譚氏而惹得葉默不高興,天知道會對他們隱瞞什么重要信息,太得不償失了。

這個時候,緊跟葉氏的步伐,才是上策。

一時間,各家仙城沒有一個給譚氏、呂氏解釋的。

呂氏仙城頓時叫苦不迭,暗暗悔恨不該聽信譚氏仙城的話,譚襲游見狀一臉陰沉之色,氣的想吐血。

“關于妖族血脈洗禮,我掌握有部分信息,是否要說出來?”

煉月妖圣一眼就看出葉氏仙城和這兩個仙城不睦,神識傳音向葉默詢問道。

“說出來吧,沒有我的幻形法術,他們得到再多信息也是無用。”葉默笑著回道。

倒不是葉默大度或愚蠢,而是他深深明白,此行肯定危險極大。

妖界畢竟是妖界,檔次比四海要高太多,血脈洗禮之地肯定也不簡單,一群人族闖入進去,用腳趾頭想都知道會遭遇什么事。

因此,葉默也懶得再算計,算是給他們一點機會,不過他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交出來的。

煉月妖圣點點頭,她也是明白了,最重要的東西,還是葉默的變形法術,沒有這法術,各仙城得到的信息再多,也要遭到妖族圍攻,不啻于九死一生,再算計到分毫,沒有太大必要。

有了葉默的點頭,煉月妖圣也不藏私,說道:“算你們這些人族好運,我正好掌握有部分關于血脈洗禮的信息,便宜你們了。”

眾人聞言,頓時精神大振,紛紛出言討好煉月妖圣。

譚襲游心中大喜,狠狠地瞪了一眼葉默,臉上滿帶笑意。

所謂小人得志,不外如是。

煉月妖圣冷笑一聲:“討好我有什么用,這些人族真是蠢的可憐,等下有你們哭的。”

“妖族的血脈洗禮,地點一直沒有變過,選在一處山脈之中,此山脈高達萬丈,綿延不知多少里,通體堅硬堪比十四階法器,難以破壞。”煉月妖圣說道。

“血脈洗禮如此重要的事情,為什么要選在如此雄偉遼闊的山脈之上?難道另有深意?”凌月軒奇怪道。

煉月妖圣嗤笑道:“你們以為血脈洗禮就是簡單的進入進行洗禮就行了?!”

“這條龐大的山脈可以說是妖界幾大禁地之一,只有百年血脈洗禮這樣的盛事才會開啟,準許妖族后輩進入其中。”

“這條山脈名為斷空山脈,里面通道千百萬,縱橫交錯,但最終都會通向同一個終點:洗禮祭壇。”

“這斷空山脈里面的通道不但多,而且每年都會變化,根本沒有圖紙可以指明方向。”

“最重要的是,這些通道有很多都不是真正的通道,而是一個個詭異的傳送點,沒有陣法,沒有任何可以傳送的東西,完全是斷空山脈本身特殊使然。”

“傳送點?會傳送到哪里?”林天云突然問道,他感覺很不簡單。

“我也不知道,只從歷代進入其中的妖族天才口中透出的只言片語了解一些。或許是一處妖界的沼澤,潛伏強大妖族;或許是一處特殊空間,猶如鬼地;或許是一處連妖族都不知曉的地方,總之,各種各樣,根本無法探尋盡,危險重重。”

各家仙城盡皆變色,有人失聲道:“這不是血脈洗禮嗎?萬一導致大量妖族天才隕落怎么辦?他們就不心疼?”

“這我就不知道了,歷代都是這樣,所以說,天賦和修為很重要,但更重要的,還是運氣,只要你運氣夠好,每次都能選到正確的道路,也許能一路平安無事到達也說不定。”煉月妖圣語氣不乏嘲諷地道。

各家仙城的人都傻眼。

靠運氣?這怎么可能?

“妖圣前輩,既然能一路通到盡頭,就肯定有辦法離開這些地方,重新回到山脈里吧?”林天云臉色也不太好看,強自鎮定道。

“你很聰明,沒錯,傳送點把你們傳送過去后,一盞茶后會重新出現一個傳送點,讓你們可以回來,不過這個傳送點只能存在十息,十息之后會消失,這一次就要一刻鐘的時間才能開啟了。”

“如此反復,開啟時間會越來越久,直到下一次山脈開啟。”

煉月妖圣果真沒有藏私,幾乎沒有保留的將所知全部說出來。

“有什么辦法可以避免嗎?”林天云繼續問道。

煉月妖圣搖頭:“我也是聽來的,無法判斷有沒有辦法,但妖族是試過的,用活物、用死物探路,根本沒有任何變化,而你,下一刻就可能出現在另一個地方。”

“應該是幻象,比如用野獸探路,甚至讓人在前面探路,前面的人已經進入了另一個地方,可在通道內還會留有一個幻象繼續前行,迷惑后面的人。”凌月軒突然開口說道。

此話一出,眾人不禁震動,這太可怕了,防不勝防,幾乎必定要進入其它地方。

“也許真是如此吧。”煉月妖圣也不敢肯定,她語氣一轉,說道:“其實你們也不必太擔心,危險雖多,機緣也不少,每進入一次,都代表一次機緣,越危險,代表機緣越大。”

接著,煉月妖圣又講述了其它信息,很可惜,信息不是很多,畢竟都是從歷代妖族天才們口中流傳出來的。

聽完煉月妖圣的講解,眾人心思復雜,有些難以下決定了。

而胡氏仙城的胡青玄又是滿臉笑意的站出來,看向葉默道:“葉城主,先前你有所顧慮,不肯交出法術,我們也理解,可事已至此,再不拿出來共享,這就有些說不過去了吧?有你的法術和沒你的法術可是兩種結果。”

其他人聞言一怔,也都看向葉默,目光復雜無比。

此刻他們才想起來,自己這些人可是人族,就這么“坦蕩蕩”地進去,沒遇到妖族還好,遇到妖族,定然被瘋狂圍攻。

斷空山脈本就危險無比,要是這種情況下還被妖族圍攻,境地可謂是雪上加霜,可以說,這幾乎是必死的結局!

反之,如果有葉默的法術在,則大大的不同了,至少不會被妖族圍攻,生存機會大大增加。

葉默早料到他們會打自己法術的主意,毫不猶豫拒絕道:“你們是死是活,與我有何干系?一句話就想讓我交出來,真是白日做夢。”

“葉默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就算你沒死在里面,等回到仙城同盟,你也要吃不了兜著走。”

譚襲游根本不知道葉默和煉月妖圣之間的事情,而且又見到胡青玄針對葉默,便死性不改的也跟著針對起來。

“我知道你的法術很珍貴,等回到仙城同盟,我們十四家仙城各出一份讓你滿意的報酬,并欠下一份人情,如何?”胡青玄軟刀子刺不動葉默,便立刻改變策略,施以利誘。

“我不會給你們的,不用浪費口舌了。”

葉默冷笑著搖頭。

如此干脆的拒絕,讓胡青玄臉色瞬間陰沉下來,其他仙城的人也露出幾分不滿。

“葉城主,我好言相勸,別不識抬舉。”

胡青玄忍不住道。

然而,葉默還未說話,煉月妖圣一怒,陡然開口:“當著我的面敢張口威脅,找死!”

話音未落,海水已經重重轟炸開來,一根百丈長的海草撕裂海水,當空抽擊而下。

“小心!”眾人驚呼。

[BOOK: 006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1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