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613章準備撤走

整個葉氏仙城徹底脫離東海修仙界,轉移到相對陌生的南海修仙界,而且要在十天時間里做好一切準備,就好像一個炸彈在眾人腦中爆開,所有人都暈乎乎的。

仙城之中的仙民,九成九都是從小就在東海修仙界長大,所有的關系也在這邊,這一去可能就是永別,誰能接受這樣徹底的變化?

而且,葉氏仙城去的是南海修仙界,甚至是南魔大陸,那里完全是一個陌生的地界,葉氏仙城有沒有能力維護大家的安全,會不會有大危險,去了那邊,以殺海中妖獸而賺取靈石的仙民散修如何存活。

只要稍微一想,就有無窮問題出現在眾人腦海中。

“轉移到南海修仙界,已經完全確定,是否會到南魔大陸去,我還不能確定,所以我們必須要提前做好準備,一旦到了那邊,需要進入南魔大陸,到時有人改變主意,仙城也無能為力。”

葉默滿臉嚴肅,南魔大陸和四海修仙界并沒有傳送陣開通,據說是因為傳送陣的距離問題。

而且一路上也是險惡無比,到處都是妖族,除非修為達到元嬰或者化神,才有可能再次回到東海修仙界。

可一般人,哪里能修煉到如此高度,所以,這一去,或許就是永別。

“盡全力讓有意思和我們一起前去的仙民將所有親人接來,高漸,你做好甄別,常非,柳時元,你們兩人統籌所有事情。”

眾人沉默著點頭接下命令。

葉默也不多言,繼續下令:“呂通,聯系十大商會,看看他們是什么意思,如果不想去,可以在十天內將所有店鋪撤走或者轉交到我們葉氏仙城手中,同時大批量購買辟谷丹和靈谷,保證千萬人口一年用度,缺什么,就買什么,不要怕花錢。”

南海修仙界和南魔那邊還不知道是什么情況,仙城一定要保證所有仙民能吃飽,而且到了新的地方,總需要一段時間緩沖。

“王虎,楊友,你二人這段時間將東海修仙界的特產多收集一些,特別是那些比較重要而南海修仙界沒有的。”

葉默此話一出,兩人眼前一亮,同時領命。

“幕老,此次要麻煩您老人家出山,南魔大陸的湖泊江河很少,但我們這邊戰船不適應內河,所以您老人家需要帶人研究南魔和九州那邊的戰器,借鑒經驗。”

“城主放心,老朽必定全力以赴。”

幕老眉頭皺起,語氣中沒有多少信心。

葉默這也是趕鴨子上架,一旦到了南魔,戰船作用不會很大,需要研制新的戰器。

“張兄弟,一旦到了南魔,你們靈獸堂需要改變方向,以飛禽以及陸地妖獸為主要培養目標,還有,在整個東海收集陸地妖獸物種,必須盡快成軍。”

“城主放心。”

張鵬舉目光大亮,激動的接下任務。

張鵬舉,這個馴化妖獸的奇才,只有面對妖獸幼崽的時候才會雙眼放光精神百倍。

“林鷙,這段時間多多準備毒藥,需要什么藥草,讓他們全力購買。”

林鷙點點頭,身為萬毒派傳人,他自然明白到了一個陌生地方,有毒物在手,就多一份保障。

“柳時元,貢獻堂先暫停,三天之內將所有任務終結。”

“墨靈,靈植堂必須保證靈藥供應,煉丹堂,給我全力煉丹,多煉制一些療傷丹藥。”

隨著葉默的命令一條條下達,整個葉氏仙城各個重要機構,紛紛迅速調整,一絲不茍的執行葉默的命令。

剛入夜,葉氏仙城內的鎮魂鐘就震動起來,這一刻,所有在外捕殺海妖或閉關的仙民,統統聞聲而來,任何事情都大不過鎮魂鐘的鐘聲。

“發生什么事情了?”

“難道仙城有大變故?”

“海妖獸又來了?”

仙民們議論紛紛,相繼涌出到街道上,抬頭望向城主府方向,人人都是無比疑惑。

“諸位!”

葉氏仙城城主府外廣場的高臺上,葉默嘴唇微張,聲音送到每個葉氏仙城之人耳中,將仙城戰和仙城遷移的事情一一解釋清楚。

隨后,葉默說道:“十天時間,愿意離去的,仙城一概不阻攔,如果想留下,仙城也歡迎,如果有人想要將親屬遷移過來,仙城會做統籌安排!”

“諸位,我們即將面對未知的地域,是去是留,還請謹慎選擇!”

葉默話音落下,嗡嗡嗡的聲音不斷響起,眾多仙民被這消息砸暈了。

事關身家性命,每個人都要好好思量。

葉默躍下高臺,剛剛他并沒有說葉氏仙城會迎來美好未來,對于南海修仙界、對于南魔大陸,他也是一知半解,會發生什么事情,誰也無法預測,禍福難料,他只能保證只要跟隨他,就永遠不會拋下,可他不能代替眾人做決定。

所以,去還是留,仙城不會提出意見,也不會暗示。

一切,看仙民自己的選擇。

除了仙民,最難受的恐怕就是散修。

散修朝不保夕,說不定什么時候就會死,好不容易找到葉氏仙城這么一個世外桃源,如今卻不能繼續待下去,他們更加惶恐。

這種感覺伴隨著貢獻堂停止發放任務達到了極致。

每一個散修都在思考自己未來,而整個葉氏仙城如今最熱鬧的莫過于貢獻堂對面的酒樓。

“啪!”

一家酒樓大廳中,一名渾身精悍氣息的散修狠狠一巴掌拍在桌上,碗碟叮叮當當的亂蹦。

“諸位兄弟,某家決定了,等下就去仙民登記處成為葉氏仙民。”

“陸兄,你瘋了?”

壯漢身邊,同伴目瞪口呆的看著壯漢。

“某家瘋了?”

壯漢不屑一笑,四周掃視一番,大聲喝道:“在座的,都是散修中的佼佼者,捫心自問,在來葉氏仙城之前過的什么日子?朝不保夕,不知什么時候就會丟掉性命,好不容易攢點家底,還會被那些仙城收刮一空。”

“說實話,這樣的日子我受夠了。”

壯漢狠狠一口喝干碗中白酒:“葉氏仙城的仙民過的是什么日子,大家也都了解,某家可不想再次錯過這次機會!”

說完,壯漢扔下一塊靈石,大步走出酒樓,朝著葉氏仙城仙民招收點而去。

散修之所以不想成為仙民,是因為散修自由,而且仙民并不一定就比散修好過,而且還被綁死在一家仙城,承擔諸多義務,可是在葉氏仙城卻不是這么回事。

仙民能免費進入仙院,只要你通過考核,仙城內一些好的崗位,也會留給仙民,仙城不會隨意盤剝仙民,甚至在某些情況下,仙城會救援仙民。

其中好處數不勝數,再說葉氏仙城,雖然屢有戰爭,幾乎每次都是大勝而歸。

城內設施齊全,風景秀麗,靈氣更是高出外界不少。

除了面積不如主城,不管從哪方面來說,東海修仙界找不出能和葉氏仙城比肩的仙城,甚至有些主仙城,也遠遠不如。

聽了陸姓壯漢一席話,眾多散修盡皆沉默了,而后也不知道誰帶頭,一股腦兒朝著葉氏仙城仙民招收點而去。

反正他們已經習慣了流浪,南海修仙界也不過是比較遠的地域而已,同是四海修仙界,也沒有什么太大的區別。

不僅僅是散修,仙民行動更加瘋狂,葉氏仙城傳送陣幾乎不停歇,時時刻刻都有大量人員涌進,葉氏仙城人口不僅沒有下降,反而不斷攀升。

當然,也有不少人悄悄離開葉氏仙城。

這些人,很多都是葉氏仙城高層掛了名號的人。

其中最多的,是其它仙城主城的探子,葉氏仙城要前往南海修仙界,還不知道會不會回來,他們留在葉氏仙城已經沒有任何作用。

消息傳出第二日,十大商會會長齊齊來到葉氏仙城,商討葉氏仙城各家店鋪歸屬問題,同時十大商會聯合接下葉氏仙城下的巨大訂單。

靈谷、礦物、草藥、特產、林林總總不下數萬種,而且每種都是大量采購,尤其是貨到即交割靈石這一條,讓十大商會會長瞬間如同打雞血一般。

這可是價值無數靈石的大訂單。

頃刻間,東海修仙界十大商會完全調動起來,紛紛收購葉氏仙城所需要的物資,卻讓東海修仙界物價不少。

為了應對龐大的物資運輸,葉氏仙城單獨成立倉儲堂,在仙城內建立數百座大型倉庫,如果不是海妖蛟城池空間陣法研究突破,這些倉庫根本不夠使用。

空間陣法研究的突破,對于葉默來說是個好消息,這樣一來,他就可以將四族海妖獸城池全部帶走,雖然戰爭結束已經半月,可四族城池中仍舊有不少好東西。

另外,這些城池在葉默的打算中,還有很大作用。

在四族圍城之時,葉默曾經將千變易容決傳給十人,而后讓這十人混入海妖獸內部,掠取資源。

這些人可都是葉氏仙城的精英,一旦他們有人突破到元嬰期,可以從葉默手中得到一座海妖獸城池,不僅安全有保障,還可以更加快速的掠奪資源。

整個葉氏仙城就好像一部精密的器械,每個人都在貢獻自己力量。

不過短短五日時光,葉氏仙城就做好了一切出發的準備。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2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