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327章 禁斷之島

“葉大哥,這些人怎麼辦,要不要全殺了”

阿力不知何時出現在他的身邊,有些厭惡的掃視了一眼跪在旁邊的海盜修士說道。
“這些海盜修士,對我還有大用,就先饒了他們的性命”

葉默看了一眼全身瑟瑟發抖,依然沒有從之前的元神攻擊中緩過神來的戰陣修士,若有所思。
見識過戰陣的威力後,葉默也迫不及待的希望能儘早在葉氏仙鎮中擁有自己的戰陣修士。
雖然他有對抗戰陣的手段,但是妖海豚最好還是不要輕易的出現在仙鎮城主面前,

畢竟他曾在那名金丹修士面前顯露過真實身份,若是讓那名吳姓金丹修士知道葉氏仙鎮擁有妖海豚,就算隔 著好幾處海域,恐怕此人也會不遠萬里的前來討要
為了防止妖海豚的消息洩漏出去,眼前這十二名戰陣修士,要么收歸己有,要么一併除掉,就看他們如何打算了。
至於之前那四十多名煉氣期海盜修士,一直躲藏在船艙中,並不知道妖海豚一事,倒也不足為慮。
葉默隱隱有些擔心的,還是那名提前發現不妙,逃走的海盜修士。
碧空如洗,風平浪靜,茫茫大海上,一葉小舟突兀從海面下緩緩浮起,掀起陣陣浪花。
小舟呈梭形,約莫四五丈來長,船身上下刻滿歪歪扭扭的古怪符文,浮出海面的瞬間時,符文中閃過一道青光,緊接著一根桅杆從小舟中央升騰而起,桅杆上,雪白色風帆驀然展開,帶動小舟,在海面上緩緩前行。
小舟甲板上,一塊方形木板突然被人掀開,一名臉色陰翳,身穿青色法袍,髮髻高束,年齡在二十歲上下的青年男子,從木板下一躍而出。
青年男子四處張望了一番後,神色略緩,掏出一枚玉牌,見玉牌上散發的淡藍色光芒一閃而滅後,心中一凜,口中喃喃說道。
“葉城主,沒想到在這種地方也能碰到你,若非我反應及時,只怕也要和那蠢貨一樣死在你手中”

這名青年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從白狼海盜團逃出生天的盛飛塵。
早在那些練氣期海盜戰敗的時候,盛飛塵就生出一股不祥的預感。薛興生仗著有戰陣在手,一心想要報復孤島上的東海修士,盛飛塵勸之不住,只得慫恿其親自出面和島上之人會上一會。
盛飛塵沒有想到,在島上的東海修士竟然是葉默。
盛飛塵曾在敖來群島的葉村待過足有半年左右的時間,深知葉默不打無把握之仗,謀略之深更是難有人敵。凡是跟葉默為敵的大小仙村,在開戰之前,幾乎就已經敗了。
等到薛興生的成名法器被葉默輕鬆抵擋,逼得薛興生不得不動用戰陣修士時,盛飛塵當機立斷,找到薛興生藏在戰船中的救生梭,連同梭內的一口玄金靈箱,提前逃了出去。
他手中的玉牌,上面殘留著薛興生的一點本命元氣,薛興生一旦身死,這道元氣便會消散。
見薛興生果然死在葉默手中,盛飛塵心中一震,臉色變得更加難看魔女狂想曲最新章節。
“唉,都怪我當初立場不堅定,危機之時,沒有一直留在葉村。如果跟著葉城主,今日或許就不會淪落到這般境地,居無定所四處流竄”

盛飛塵神色複雜,思緒萬千。
當年在葉氏仙村,他只是一名煉氣期的小仙衛,在葉氏仙村剛剛建立的時候,倒也出力不少。
只不過,盛飛塵和其他安於現狀的仙衛不同,他頗有心機,有遠大抱負,不甘心一輩子做一名普普通通的守城仙衛。
雖然葉氏仙村發展極快,在極短的時間內就發展成附近數一數二的強村。但是盛飛塵知道,葉默有一群從很早就開始追隨他的親信,只要有這些親信在,他盛飛塵就算在努力,也無法在葉氏仙村高層中,獲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那時葉村被樓氏聯盟大軍強勢圍攻,他以為葉村必敗,便急忙辭去仙衛一職,離開了葉村。
可沒想到,樓氏聯盟令人無法置信的急速潰敗。他不敢在敖來群島逗留,重新回歸散仙身份,從敖來群島輾轉流落到血海戰區。
盛飛塵也算爭氣,到了血海戰區後,單憑一己之力將修為提升到煉氣後期,然而,在血海戰區中,煉氣期修士可以說是地位最低的存在,也就比當地的武者稍微好上一些,他無奈之下,為了維持生計,在血海戰區三號海域的一家商舖中,擔任了商船護衛一職。
如果不是商船為了節省成本,放棄安全航道,選擇了一條較為快捷的偏僻航道,盛飛塵也許一輩子就這般碌碌無為下去了。
商船遭遇白狼海盜團的劫持,盛飛塵無奈之下,作出了和其他商船護衛同樣的選擇,加入這支海盜團。
隨後的兩年時間裡,盛飛塵贏得海盜團首領薛興生的信任,成了幕後軍師,幫助白狼海盜團建設了覆蓋三號四號兩大海域的情報網。
在情報網的支持下,白狼海盜團屢屢出手,截獲一批商船,自身實力得到極大的發展,最終凌駕在另外三支海盜團之上。
白狼海盜團的崛起,盛飛塵也算功不可沒。
薛興生也付出了大量資源,和一枚築基丹,幫助他從煉氣期提升到築基期,正式踏入血海戰區的強者行列。
盛飛塵靠在桅杆上,顯得有些心力憔悴。
薛興生待他雖然不錯,但是作為一名海盜勢力首領,缺乏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無法達到他心目中的首領標準。
反倒是之前被他放棄過葉村城主葉默,為人手段強勢,胸有城府,在各個方面展現出驚人的才華,比薛興生強上太多。
盛飛塵搖搖頭,從懷中掏出一塊定位盤,確定了自己的位置後,調整風帆的角度,向著一個方向疾馳而去。
一炷香以後,盛飛塵到達一片陌生海域,將逃生梭停靠在一座孤島旁。
這座孤島方圓千里內,沒有其它他島嶼出現,孤島呈長條形存在,島上綠樹成蔭,生活著一些野生小獸,有一座被濃霧籠罩的低矮小山,矗立在孤島的中心位置。
盛飛塵剛剛踏上孤島,心底便驀然生出一股寒意。
不遠處那座被濃霧籠罩的低矮小頭,給他一種極為不安的感覺。
“這座海島有些古怪”

盛飛塵沉吟片刻,眉頭微皺,並沒有立刻去往那座小山探查一番,而是小心翼翼的祭出一把淡黃色飛劍。
飛劍嗡然發出一聲輕吟,剛剛從其手中祭出,便一頭扎到地面上,像是一柄普通凡鐵一般,無法催動調春。
“怎麼回事?我的神識,居然無法離體操縱飛劍?”盛飛塵大驚失色,手指一捏法訣,準備祭出一道土盾護住周身。
一道淡黃色光芒閃過,盛飛塵指尖的土係法力剛剛離體而出,便化作一小片淡黃色光點,消散在空中。
“法力雖然能夠催動,但是一旦離體而出,就會直接崩潰,根本無法凝成法術”

盛飛塵頓時駭然失色了。
舉目望去,周遭安詳寧靜,一隻毛髮白色的靈兔,從樹林中躍出,用一雙通紅的大眼睛好奇的看了他一眼,便再次蹦蹦跳跳的鑽入草叢中。
無法散開神識,無法動用法力,築基境界的修仙者盛飛塵,一踏上此島,便淪落成凡人一般的存在。
他撿起飛劍,嘗試著退出島嶼,重新回到小舟上。
雙腳離開孤島土地的剎那,一股久違的感覺重新回到身上,盛飛塵屈指一彈,指尖一枚長約三寸的土錐凌空射出,向著眼前的孤島激射而去。
“土錐術”

土錐進入孤島的剎那,盛飛塵心中一凜,很快發現他與土錐的神識感應就此被阻斷,而射入孤島的土錐,也在剎那間湮滅,化成點點黃芒。
“莫非……莫非這孤島上,有隔絕一切法力神識的禁斷之陣,怎麼可能?這種禁斷之陣,只有在三**主仙城的禁地所在,才有可能出現”
盛飛塵驚疑不定之餘,腦海中的思緒飛快轉動。
眼前這座不起眼的孤島,極不尋常。
莫非,這裡曾經是古戰場?又或是有上古遺跡?
像血海戰區這種曾經經歷過上古仙妖大戰的古戰場,上古遺跡並不少見,但是因為血海戰區實在太過龐大,還有很多地方未被修士發現。一旦發現這種上古遺跡,足以引得附近海域的所有勢力為之瘋狂。
盛飛塵咬咬牙根,再次踏上這座孤島。
周圍是一片小樹林,沒有任何異常存在,只有樹林後方那一處被濃霧籠罩的山頭,給他一股莫名的驚懼感。
濃霧遮擋了視線,盛飛塵看不分明,卻又不敢太過靠近。
“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如果真有什麼秘寶存在於那山頭中,如此大好機緣,豈不是要被我浪費,反正我現在已是孤家寡人一個,如果不冒險,恐怕這一輩子也無法出人頭地”

盛飛塵為人向來謹慎,足足猶豫了半個鐘頭後,方才鼓起勇氣向不遠處的神秘小山緩緩靠近。
飛劍無法驅使,只能握在手中當普通武器使用,所幸樹林中並無大型野獸,只有一些鬼鬼祟祟的普通灰狼,跟踪在他左右。
雖然無法動用法力,但是盛飛塵也沒有忘記當初身為武者時,修煉的那些基礎武技,對付這些實力低微的普通灰狼,自然不在話下。只要這些灰狼沒有主動去招惹他,他也懶得去理會。
盛飛塵的注意力,完全放在數里之外的低矮小山上。
這種被濃霧籠罩的神秘小山,只有百丈來高,佔地約莫數十畝左右,像這種大小的小山,在血海戰區中極為常見。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1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