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1
主題推薦
第1124章 殺至沸騰


五行誅仙劍陣已經創出二個,分別是焚仙劍陣和朽仙劍陣,代表火系和木系。

葉默有預感,當自己五行成熟,劍陣大成之日,就是自己踏入煉虛之時。

很快,妖懶就被請了出來,它一臉的無奈之色,但葉默要求,它也不好拒絕,此刻出現在了萬寶林中。

至強者降臨,令各方勢力無不心神劇震,忌憚不已。

看到妖懶受邀出來了,葉默也松了一口氣,和皇甫嫣一起盤坐下來,開始煉化、收取人皇鐘。

不管怎麼說,人皇鐘都是大道法器,絕非准大道法器可比。

即使是准大道法器極光雲扇,當初葉默也是費了好大功夫才收取成功,並在後來順利煉化,收為己用。

這人皇鐘雖然已經被諸准王取出來,但要煉化也不是輕易之事,期間容不得半點打擾。

妖懶掃視了一眼場上的形勢,當即來到葉默和皇甫嫣身邊,在二人周圍布下大量防禦禁制光幕,一重重綻放光芒,足足有十多丈厚,再加上妖懶本身守護,更無人敢打主意了。

見狀,葉默和皇甫嫣也不再耽擱,各自打出一道道法訣,化作漫天絢麗流光打在人皇鐘鐘體上。

“此鐘你來收取,你還沒有一件大道法器。”

皇甫嫣看了一眼葉默,說了一句,便閉上了眼睛,表明自己的態度。

葉默無言了一下,有心把人皇鐘讓給皇甫嫣,但看皇甫嫣的姿態,也就沒有說什麼了,畢竟的確如皇甫嫣所說,自己還沒有一件大道法器,在眼下這種境地,多一件大道法器的幫助太大了。

因為此前三部諸王煉化過人皇鐘,因此現在不僅需要煉化,還需要抹除此前三部煉化時留下的印記。

就這樣,葉默不斷煉化,皇甫嫣飛快抹除印記,二人聯手,飛速煉化著人皇鐘。

可以想見,一旦人皇鐘被徹底煉化收走,葉默的底牌又增一 ,戰力暴漲已成必然。

各勢力看著這一幕,有心要打斷二人,只是看著妖懶在那裏守護,根本不敢有任何想法。

於是,各勢力的目光紛紛看向其餘水晶棺槨。

這些水晶棺槨沒有一個是平凡的,皆大放光彩,瑞霞澎湃,溢散出玄秘而強大的氣息。

對峙沒多久,各勢力相繼悍然出手,“轟隆”巨響不斷響徹,無數法寶與神通被祭出,爭奪其餘水晶棺槨。

尤其是龍鳳對劍、黑玉長刀、青銅小鼎、黑紅盒子等,出手的全是化神巔峰,撼天動地的法寶與神通瘋狂碰撞,這幾處棺槨所在之地不斷崩碎,流光溢彩,無比恐怖的氣息浩蕩席捲而出。

“轟!”

澹台不破、蘇沐清、計如殤、殷九辰、楚非煙等人見葉默和皇甫嫣有妖懶守護,放開了手腳,也加入了幾件大道法器的爭奪。

澹台不破直接祭出魔典和魔殿,頭頂魔殿噴薄滔天魔氣,手持魔典嘩啦啦翻動,閃爍幽藍的電弧,一柄魔劍懸浮在身後,整個人被巨大的,猶如水晶雕鏤而成的法相外軀包裹,如魔神再世,戰力滔天。

蕭統和紀靈珊也是不凡,二人配合默契到極點,日輪法器和月輪法器縱橫激蕩,橫掃八方,戰力絲毫不比澹台不破弱。

藏芥佛子渾身流淌如水金光,腦後是一圈圈九彩迷蒙的智慧光,衣袍獵獵,面容慈祥悲苦,口中不斷吟誦佛經,一對眸子黑沉如淵,一揮手便是大片功德金雷爆發而出,劈的各勢力生靈頭暈眼花,渾身直冒青煙。

計如殤似也施展出了底牌手段,手中石劍並非爾玉之劍,但劍法卻玄妙無匹,時而大開大合,時而靈秀飄逸,時而劍如重山,時而輕若無物,時而仙氣縹緲,時而妖邪霸道。

殷九辰渾身噴湧金光,手中的金棍當空一晃,化成四根數十人合抱的巨柱,被其操控著橫掃揮舞,所向無敵,聖皇霸體被激發到極限,令法器威ь都暴漲三分。

“道衍城……你們什麼意思?這胃口未免太大了吧。”

一群高等妖族怒吼咆哮,滿目怒火,憤憤地說道。

人皇鐘它們也早就覬覦,可惜葉默和皇甫嫣威勢太盛,還有一頭妖懶在守護,讓它們不敢妄動。

本就已經夠憋屈了,想著要拿其他大道法器,也算有點安慰,可沒想到道衍城如此霸道,其餘人還要上來爭奪,這讓它們如何不怒。

“此地勢力那麼多,分都不夠分的,你們還想把大道法器一網打盡不成?人心不足蛇吞象,小心被撐死。”

靈族的尊者也開口,目光陰冷地看著道衍城眾人。

“如果這是你們自己的決定,我等不會怪罪,速速退下就好,如果這是葉默的命令,或是你們執意要爭奪,就休怪我們不給面子了。”

鬼族一群鬼聖繚繞陰慘慘的陰氣,木無表情,只有空洞洞,陰森冰寒的聲音傳來。

它們倒是不怎麼生氣,因為它們對人皇鐘無感,卻對那黑玉雕琢而成一般的長刀感興趣,且現在道衍城勢大,因此並不想招惹。

“你們怎麼看?”

澹台不破微微側頭,看不出什麼表情。

“小僧只要那長刀。佛道法器小僧有的是,但如此陰戾器物卻是沒有,一手佛器,一手鬼器,倒也頗符合小僧的道路。”

藏芥佛子雙手合十道。

“我夫妻二人便要拿龍鳳對劍吧,此法器適合我們。”

蕭統和紀靈珊相視一眼道。

“我不需要,只是不想給他們。”

殷九辰和計如殤微微搖頭。

倒不是他們真的對法寶無動於衷,只是這裏的法寶還無法令他們動心而已。

“我要……那個小鼎。”

楚非煙遲疑地看了一眼澹台不破,緩緩道。

“既然如此,那我就要那個盒子了。”

澹台不破最後做總結。

“道衍城你們太目中無人了,狂妄!”

妖族一群妖聖咆哮,它們看上了人皇鐘,更看上了小鼎和龍鳳對劍,此刻很是憤怒。

當然,若不是此地還有那麼多的勢力,它們什麼都想要,畢竟妖族之中,這類強大的法器、法寶太少了。

“太貪心。”

靈族也是搖頭不已,覺得這些道衍城的人都瘋了。

“還說這些廢話做什麼,想要,那就做過一場,實力強者自然能得到法寶。”

鬼族一個強大的戰魂身披盔甲,手持一杆鬼氣森森的骨質大戟,聲音充滿肅殺。

轟——

混戰再次爆發,但很快,戰場迅速分割,涇渭分明起來。

有的撲向龍鳳對劍,有的撲向小鼎,有的撲向長刀,還有更多的,則是撲向其他法寶。

萬寶林的確不負萬寶之稱,除卻最頂級的幾件大道法器,還有不少准大道法器與大神通法器,其本源材質就已經十分不凡,與其等階對應,令人眼紅。

只不過,無論哪一件法寶,想要取得都非易事,即便無人干擾,也要全力面對棺槨上的法陣禁制,甚至還有諸多精心設計的殺局,一不小心,便要隕落在此。

“無量壽佛,我佛慈悲……”

藏芥佛子輕頌佛號,身畔一朵朵法力凝聚而成的金蓮不斷綻開又凋零,異象驚人,化出丈六金身,渾身繚繞金雷,劈啪間似有三千佛子誦經聲,八百羅漢禪唱聲響蕩。

“殺!”

藏芥佛子掌指結印,打出大片金光雷霆,轟向一群鬼聖,刹那間,那片空間沸騰。

功德仙雷蘊含功德無量,有天威加持,對鬼族又有所克制,對鬼族來說,無異於天劫一般,不少修為不足的鬼族,瞬間就蒸發在虛空中,更有的強大鬼族,被轟的翻飛出去,鬼體險些崩潰。

隕落鬼族無數,但撲上來的卻更多?鬼霧彌天,鬼雲重重,淒厲的哭音響徹長空,各種鬼族神通與法寶不斷轟擊而來,藏芥佛子很快遭到襲擊,一隻蒼白嶙峋的鬼爪洞穿了肩頭,鮮血長流,赤紅一片,將潔白如雪的僧袍染的通紅。

“八荒平亂唯我鎮世劍訣!”

計如殤灰衣獵獵,三千墨發如龍狂舞,一劍蕩出,寒光似欲割裂天穹,分開陰陽,照耀九州,一股無上劍意如漣漪蕩漾而出,有形顯化,凝成一柄質樸古拙的仙劍,山嶽般大小,鎮壓在虛空,十方皆寂。

顯化出的巨大劍意之體降臨而下,無數生靈七竅流血,元神崩潰,肉身直接爆碎,化作一團團血霧,將虛空染紅。

太多勢力了,都在對付道衍城,大戰慘烈至極,隕落的生靈數都數不過來,澹台不破、計如殤等人還好,個個不凡,一時倒也沒什麼危險。

但道衍城的仙兵修士等就危險了,遭到各勢力圍攻,即使道衍城開啟法術塔和靈力大炮等戰爭法器,也救不過來,何況還有仙城同盟的仙城在限制、阻擋。

因為道衍城的霸道行為,不少仙城同盟的仙城忍耐不住出手了,也針對起道衍城來。

與此同時,還有為數不少的勢力在開啟棺槨,但大多都不能順利開啟,要麼被人暗中襲殺,要麼就是被棺槨上的法陣和殺局滅殺,最終只能帶著不甘隕落。

混戰淩亂,如水沸騰,血霧滾滾翻湧,開始彌漫在這天地。

“噗嗤!”

計如殤身軀一僵,臉上帶著一絲不敢置信,渾身上下溢出無數小口子,滲出滴滴嫣紅的血。

“皇道宮傀儡!”

計如殤艱難地回過頭,目中冷光爆閃。

嘭——

藏芥佛子身影翻飛出去,狂噴三大口鮮血,一對眸子頓時完全幽黑一片,深處藏著透徹骨髓的寒意:“古屍天兵……”

“哼!”

楚非煙狠狠撞在一副水晶棺槨上,感受到背上的灼熱,察覺到背後出現之物,面若寒霜道:“九嬰……”

廝殺到了此刻,古屍天兵、傀儡、真古遺族等三大皇道宮遺存勢力終於出手,而且是一出現就針對道衍城,至此,形勢愈發複雜了。

[BOOK: 01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4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