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05
第1148章九世青棺

  漫天回蕩的恐怖童謠衝進了核心處,前半段童真空靈,充滿鄉間氣息,後半段卻如同哀樂,伴著黑鴉尖嘶,恐怖無比,偏偏驅逐不去,那稚童的聲音如魔音灌腦,令人發狂。

  鯤鵬神宗的至強者們對神宗自然了解更多,只聽這童謠,就想起了什麼,瞬間臉色狂變,一片慘白,身軀禁不住顫抖起來。

  很快,核心處的至強者們就見到了那稻草人一步一步,卻像蹦蹦跳跳一樣,大步邁來,一張真實的面皮似哭似笑,充滿邪性的氣息。

  尤其是這稻草人身上那深不可測的氣息,更令人感到恐懼。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人仙級的恐怖存在。

  這稻草人眼珠子艱澀地一轉,看向仙武擂,閃爍絲絲光澤,一動不動。

  「這稻草人……完了,我們到哪裡去找第四尊人仙。」

  「鯤鵬神宗鐵一般的宗規——仙器不得參與任何與神宗有關或無關之戰,只能守護火種不滅,只能聽掌教之令。」

  「顯然,這稻草人背叛了宗規,我等危矣,沒想到鯤鵬神宗能讓這稻草人背叛宗規。」

  九州四族都亂了,哪怕是鬼族黃泉鬼帝,人族暗影魔主、古魃魔君,妖族龍皇鳳祖這樣的煉虛頂尖存在,也不免心中發怵。

  這稻草人聽聞可是偽仙器,縱然無人能再加以煉制,令其提升,且苦修多年也沒有多少進步,但再怎樣,那也是偽仙器,堪比人仙的存在,九州四族哪裡還有人仙。

  就在各族至強者議論紛紛的時候,稻草人忽然轉過頭來,一隻黑鴉突然一口啄下,將稻草人一隻眼珠子叼了出來,血肉模糊,稻草人卻似習以為常,絲毫不介意,森冷說道:「迎接末日吧。」

  四族至強者嘩然大驚,擔心的事終於要發生了。

  可是,第一時間,卻並沒有哪個離開的,都不捨得放棄此時的大好機會,如果……能得到帝皇印,或許能扭轉乾坤,命令這稻草人。

  只是九州四族的至強者們一看,鯤鵬神宗的人已經聚集在一起,將虛無中沉浮不定,繚繞璀璨仙霞的印璽護在中間。

  「沒有辦法了,只能退,雖然我等聯手起來或許能以數量對抗這稻草人,可諸王也不是吃素的。」

  「沒錯,怎麼都沒有勝算了,眼下保存實力最重要,等他們反應過來,我等將死在這殺局中。」

  「都走!不能再猶豫了。」

  九州四族至強者中,有的至強者已經心生懼意,慫恿其他人撤退,保留力量。

  形勢如此惡劣下,還真有不少同意的,畢竟差距已經那麼明顯。

  「想走?走得了麼?」

  戰王靈九樞哈哈大笑,大手一揮,高天之上的灰色霧靄緩緩散開,探出無數炮口和車輪等,都是強大的戰爭法器,數量眾多,雖然不完全都是十五階以上的重寶,但也足夠令人震驚了。

  直至此刻,殺局終於顯露。

  數百尊戰爭法器懸立在天空,隱藏在灰色霧靄中,這些法器後面,有一道道人形的模糊身影,操控著戰爭法器,閃爍奪目殺光,隨時準備轟殺下方的至強者。

  「去!」

  稻草人伸手一指,頓時,十數隻黑鴉撲扇翅膀,尖叫著飛起,而後,稻草人又一張大口,有水缸大小,內裡漆黑如淵,傳來陣陣空洞回響的尖叫,緊接著,一團巨大的黑影撲殺了出來,數量無窮無盡,帶著漫天陰霧。

  這些黑鴉和稻草人身上那十數隻黑鴉一樣,通體漆黑如墨,沒有眼珠子,只有眼白,眼白的邊緣是一圈猩紅的血絲,尖嘶震耳,穿金裂石,攜無盡陰霧浪濤衝出。

  漫天席地的黑鴉或撲殺九州四族至強者,或飛出十數萬里外,化成黑色天幕,垂落而下,將此地圍的如鐵桶一般,風都吹不進,更不用說生靈了。

  「殺!」

  當代地獄王冷冷一笑,手杖一指九州四族至強者,聲音肅殺。

  高遠廣闊的天空上,霧靄頓時翻騰起來,一股龐然恐怖的氣息彌漫開來,小山般的炮口閃爍黑色幽光,幽能玄秘,戰車或架弩,或封印獸頭,皆在放光,無比璀璨,霞光滔滔如瀑,逆衝而起。

  除此之外,還有一座座數十層的各色寶塔,搖動著散出殺光,鋪天蓋地落下,還有一個巨大的黃金門戶,流淌神聖至高的氣息,流轉彩霞千萬縷,開門的瞬間,內裡血色之光如汪洋涌動,凝成萬千兵器打出。

  圍殺!

  這是陷於絕地的圍殺!

  稻草人,諸王,戰爭法器……三者齊動,威勢滔天,令天地法則都在顫抖,忍不住臣服,恐怖無邊。

  「啊——」

  才剛剛開戰,立刻就有一個妖族至強者被戰爭巨炮打穿了法力護罩,而後被血光穿透身軀,再被上百隻黑鴉包圍住,瘋狂啄食,轉眼就只剩下了一副森森骸骨,沾著鮮血,附著幾條肉絲……

  至強者,隕落!

  戰爭法器之威太可怕了,本就是用在大型與超大型戰爭中,一擊屠滅萬千生靈的恐怖殺器,對付至強者也是不弱,眾多攻擊接連而來,至強者也難擋,何況這還是一個就沒有幾件法寶的妖族至強者。

  見到這一幕,九州四族至強者無不心驚,想要衝開黑鴉形成的光幕,一時之間,卻是難以打破,同時還要防備諸王和黑鴉、戰爭法器等騷擾,自然更難打破了。

  炮火連天,法寶四射,法術轟殺……

  核心處亂成了一團,激烈的大戰下,至強者隕落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極少,卻也有,無論是九州四族還是鯤鵬神宗的王侯,都在隕落。

  「噗!」

  蘇紫真精致俏麗的小臉一白,張口噴出一口綠色血液,香肩上赫然被洞穿出了一個拳頭大的豁口,鮮血狂流。

  在她身邊,無數黑鴉頓時瘋狂,不要命地尖叫撲殺過來,堪比法寶的堅利喙口瘋狂啄食,竟能洞穿法力護罩。

  蘇紫真神色略有驚慌,身後和袖口伸展出無數根粗大的草帶,纏成一團,阻擋在身前,同時頭上升起一輪皓潔明亮的圓月,高高懸掛,流淌迷蒙眩目的月華,燦爛晶瑩,如水入霧,鋪灑開來。

  正在這時,又是一道幽光之柱貫穿萬里虛空,朝蘇紫真轟殺過來。

  這戰爭法器太犀利了,煉虛後期還不是很畏懼,可煉虛初期的生靈如果被打中,也要遭到重創。

  幽光彌漫,瘋狂擴散開去,蘇紫真臉色慘白,帶著幾分茫然回頭,一個高大的男子一襲黑衣,神情漠然,站在她身後,竟是澹臺不滅。

  澹臺不滅也是煉虛初期,不過他是仙屍,本就體魄強大,還有諸多屍魃宗玄秘強大的手段,對這戰爭法器不像蘇紫真那麼懼怕。

  畢竟認真比較的話,蘇紫真是遠不如澹臺不滅的,她終究不是人族,沒有那麼多的逆天法寶在身。

  隨後,二人聯手,澹臺不滅為主,蘇紫真為輔,操縱法則,施展神通,奮力抵擋一波.波襲來的恐怖殺機。

  另一邊,鬼族處,冥沼鱷神和仙羅鬼王也在聯手,相互為依靠,艱難抵擋諸般攻擊。

  九州四族,每一個至強者都在勉強抵擋,奮力死戰。

  只是,越戰,至強者們就越感到茫然,因為看不見生機,尋不到出路,這殺局,似乎……無解。

  帝皇印處,同樣鬥法激烈,不時濺血,飛出某個殘肢,或是重寶被擊破,靈性大減,甚至直接爆開,徹底毀滅。

  靈葫尊座背負大道法器葫蘆,渾身大道氣息彌漫,目光在戰場上不斷掃視,最後落在眼前的帝皇印上,也不見他如何動作,那漫天晶瑩燦燦的黃沙就飛撲了過去。

  「土系至強者?」

  鯤鵬神宗人族部當代石王目光一凝,盯上了靈葫尊座,舉拳蕩起滔天灰色霧氣,轟砸而去:「沙可否穿石?」

  靈葫尊座目光一閃,身形一動不動,漫天黃沙就分出一股,凝成一頭鯤鵬,載著靈葫尊座閃避開去,同時悄無聲息地凝聚起了一點黃沙,撲向帝皇印。

  「死!」

  正在這時,稻草人遠遠一點指,頓時虛空劇顫,一根稻草如匹練橫空,犀利無匹,一斬而下,竟絲毫不下於飛劍,金黃的木系靈力噴薄。

  偽仙器突然的一擊,讓靈葫尊座絲毫沒有防備,堪堪聚起一股黃沙,驅使著化作一扇沙門,鋼彈萬丈,恢弘壯闊。

  然而,「嘭」的一聲巨響,沙門瞬間崩潰,金黃之光****而下,「當」的一聲震響,將靈葫尊座震的狂噴鮮血,身形直接倒飛出去。

  「竟然沒死?」

  稻草人似笑非笑,似哭非哭,再次一指點出,又是一根金黃稻草飛去,這一次,這根稻草卻充滿了生機,其上結滿了一粒粒飽滿圓潤的稻穀,彌漫大道氣息,鎮壓而下。

  陡然!

  一片物事從天而降,猛力轟砸下來,青光狂盛如山,燦烈如神焰般,騰騰燃燒,竟是將那跟稻草擊飛了出去,而後轟然潰散。

  「唔?」

  稻草人凝目望去,只見擊飛它稻草的,竟是九副造型古拙,其上雕鏤諸般浮屠畫,紋絡交織成片,符文閃耀的青銅棺,繚繞滾滾陰氣,陰風慘烈。

  這一刻,稻草人第一次心中有種凝重的感覺,直覺告訴它,這九副銅棺不簡單。

  「青棺鬼帝?」

  當代石王聲音冰冷。

  那九副青銅棺每一副都纏著一根手臂粗細的黑色鎖鏈,每一副都連接著一個化神頂尖的生靈,這九個生靈早已隕落,只有肉身還存在,被祭煉成傀儡。

  可此刻一擊轟飛金黃稻穀,這九個化神級生靈的屍身也崩潰了,只有九副青銅古棺孤零零地停駐在那裡。

  「喀拉拉——」

  八副銅棺發出震耳欲聾的震音,緩緩打開來,涌出大片陰森可怖的陰霧,陰風冷冽入骨,帶著一股慘烈的死亡氣息。

  「既然……無人可以攔你,本帝願意一試。」

  蒼老艱澀的聲音徐徐傳來,八隻蒼白枯老,如雞爪一般的鬼爪攀上古棺邊緣。

  「你?也不過是煉虛巔峰,有什麼資格……」

  石王不屑冷笑,正要說些什麼,陡然間,一道青幽之光****而來,將他掀飛了出去,狂噴一口鮮血,臉上滿是不敢置信。

  「大、大人……」

  石王神色惶恐,萬分敬畏地看向稻草人。

  稻草人卻是看也不看他一眼,餘下的一顆眼珠子閃爍冰冷光澤,冷芒如電,徐徐道:「半步人仙……」

  「唉,九世銅棺九世身,只差一世了,時間太短啊……」

  說話間,八副銅棺中的人都坐了起來,竟都是一個模樣,分毫不差,而且都是煉虛巔峰,無比接近人仙層次,恐怖到極點!

[BOOK: 01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3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