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4-05
第1167章聖熊變

  此時此刻,葉默感覺自己前所未有的強大,渾身氣血充盈,幾乎要沸騰起來,不斷衝擊、催動灰蛋顆粒,要借此踏出關鍵一步,完成終極一躍。

  終於,幾番奮力衝擊下,葉默耳邊清晰傳來一聲清脆的「喀拉」之聲,葉默趕緊內視,一掃之下,赫然現,在心臟之中,一頭毛茸茸,虛胖虛胖的聖熊正在出稚嫩的長嘯。

  果然,成功了!

  經歷了紫府變和混沌石變的失敗,葉默已經積累了許多經驗,自然不會再往墻上撞,沒有再讓灰蛋顆粒變紫府,而是蛻變成九變一族!

  仙界種族如恒河沙數一般,強大的仙獸同樣數不勝數,但是,有一個族群是最獨特的,堪稱天眷之族。

  毫無疑問,這個種族就是——九變一族。

  這樣的種族,沒有一個是弱者,每一個都強大的離譜,仙尊都忌憚。

  因此,葉默決定以九變一族為肉身灰蛋的變化目標,一次次蛻變,一次次進階,直到九次蛻變,而最後到底會生什麼,葉默也不知道,但很期待這是自然的了。

  「咔嚓!」

  又是一陣脆響爆出,先後共有一百頭微型聖熊出現在葉默體內,涌動無比恐怖的力量,讓葉默都震驚無比。

  還沒等葉默仔細感受這番變化,又是一道身影衝了下來,身影一晃間,竟然變成了一頭真正的仙獸真龍,龍吟震徹九重天,龍鱗片片閃爍金光,每一片都如房屋大小,威嚴如淵。

  葉默沒有見過仙獸真龍,但潛意識裡感覺……這就是仙獸真龍的真正模樣,不由得暗自吃了一驚。

  葉默舉拳,周身氣血滔天,體內上百頭聖熊仰天咆哮,黑白二氣流轉,他有感覺,以自己此刻的肉身實力,能夠比肩自己的法力修為。

  龍爪和拳頭強勢硬撼,迸星火萬道,金鐵之音鏗鏘炸破,將萬里外的部分生靈都震的耳朵迸血,受了無妄之災。

  這種碰撞太可怕了,光是震響就讓元嬰期的生靈都受不住,下方億萬頃波濤都瞬間蒸無數,化作滾滾雲霧,滔天而起,但隨即就被罡風吹散了。

  「我怎麼感覺有點怪。」

  聖熊靈覺何等敏銳,施展秘法一番查探下,頓時現葉默體內的灰蛋顆粒和那一百頭聖熊,頓時胖臉一黑。

  同時,它心中也十分震驚,不明白葉默走的什麼路子,竟然能在體內形成這麼多灰蛋顆粒,以這些代替了人體組成的細微存在,但是表面上看,甚至深入去看,葉默還是一個人的身軀,同樣會流血,會受傷,並沒有什麼不同。

  「斬!」

  第二道雷劫先後變化出真龍、仙凰、鯤鵬等仙界赫赫有名的存在,但最終被葉默以破仙劍陣,直接斬成兩段,徹底潰散開來。

  葉默自然不會客氣,繼續上前,一舉將散開的雷霆吞噬入體。

  「喀拉拉……」

  破裂聲如爆竹般響徹,連綿不絕,給人以悚然的感覺。

  就在這密集的爆裂聲中,一頭頭聖熊相繼出現在葉默體內,黑白二氣流轉,玄妙非凡,而稚嫩幼熊作出一副兇悍的樣子長嘯,更是有幾分憨態可掬的感覺。

  八十一尊!

  這一次,是八十一尊聖熊誕生,位於葉默體內各個位置,令他體修實力再度暴漲。

  正在這時,茫茫虛空陡然崩裂,露出一個巨大的黑暗豁口,幽光昏沉,一隻巨大的鳳爪探了出來,想抓住葉默。

  「你敢!」

  陳峰眼神冰冷,怒喝一聲,袍袖一揮,頓時,袍袖迎風暴漲,化作巨岳大小,袖口如黑洞,鐵袖如法寶,狠狠擊了過去。

  巨響震天,那隻鳳爪被擊退了回去。

  但鯤鵬神宗的襲殺並沒有停止。

  一條渾濁無比,顏色暗黃,其上漂流著無數飛天夜叉,古屍,陰魂等,從九天上垂掛下來,無窮鬼物踏浪而來,咆哮聲穿金裂石,怒吼著撲殺葉默。

  同一時間,漫天符箓如枯葉飄零,紛紛揚揚灑落,其上血色朱砂描出的古文與紋絡流溢令人心驚的氣息。

  「呀——呀——」

  鴉鳴如哀樂,陣陣傳蕩下來,只見原本碧空萬里的天空上,鋪天蓋地的邪異黑鴉尖叫嘶鳴,呼嘯如死亡浪潮,不要命地衝下。

  「不好!」

  陳峰、聖玄等人仙臉色狂變,萬萬沒想到鯤鵬神宗如此果斷,如此不擇手段,竟然出動四大人仙,只為擊殺葉默。

  這一刻,魔盟、同盟所有飛天主城和飛天戰艦,全部開啟了戰爭法器,一道道璀璨熾烈的殺戮之光縱橫激蕩,打向四大人仙的神通攻擊,企圖阻攔一番。

  「不能為我神宗所用的人才,就不是人才,而是死人!」

  就在陳峰三人攔截符熙、稻草、迦樓羅三大人仙時,景熏兒的聲音再次傳來。

  話音未落,一隻毛絨絨,乾枯消瘦,形如鬼爪的巨大手掌從劫雲中探出,其上閃爍冰冷光澤,如山般大小,掌間有無數虛影浮現,狠狠拍落。

  「葉默!」

  「默兒!」

  「城主!」

  無數人族驚呼,心頭狂跳,眼中充滿了絕望。

  鬼族方向,冥沼鱷神猛然間疾馳而出,長槊橫空,狠狠擊去,可惜,它再快,如何能快的過襲殺的人仙。

  就連葉默,此刻也反應不過來,當他抬頭看到那巨大邪異的手掌時,已經晚了,根本來不及作任何反應。

  「死!」

  景熏兒冰冷的聲音充滿殺機,炸響在這天地間。

  嗤嗤!

  邪異的巨掌中心,金光****縱橫,飛快交錯,驀然降臨到了葉默眼前,將他激揚的墨削去了一截。

  死亡氣息,瞬間如潮水將葉默淹沒,讓他窒息,卻根本無法反抗!

  正在這時,葉默丹田中的元嬰眼中陡然迸二道湛湛神光,八條手臂始終掐著的法訣驟然一合,四道印訣瞬間打出。

  頃刻間,那環繞元嬰的三系球體陡然一滯,隨即化出幾道玄妙無比的軌跡,緊接著,青色光球大亮,整個丹田一片青翠,令人目眩。

  而就在青色光球亮起的剎那,葉默也突然不受控制地掐出一個法訣來,衣衫獵獵鼓蕩,這一刻,仿佛所有聲音都消失了,在他眼前,只有那隻巨大的手掌,一股奧妙而晦澀難明的感覺涌上心頭。

  「仙術——蒼穹絕音斬!」

  諸般混亂的奇景中,一道純白聖潔,出塵脫俗,充滿至高之意的白色氣流猛然出現在虛空,從葉默額頭鑽進。

  下一刻,葉默雙手間便出現了一道璀璨的瑩瑩青光弧刃,葉默想也不想,直接將其拋出。

  「啊——你!」

  景熏兒竟然痛叫起來,聲音陰戾,帶著難以形容的震駭。

  那隻邪異巨手很快消失,一片墨綠色汁液灑落下虛空,似乎是血液。

  天地間在這一刻徹底寂靜了,所有人都呆呆看著這一幕,仿若見鬼,有人不敢置信地狠狠捏了一把旁邊的人,聽到那人一聲凄慘痛叫,才知道不是做夢。

  旋即,這片天地沸騰了。

  葉默竟然一擊令萬古妖皇景熏兒遭創,直接退走!

  這是什麼情況?

  所有人都不解,不知道葉默怎麼就把景熏兒擊退了。

  絕大部分生靈都不明白,但是,人仙卻很清楚。

  「剛才那是……仙氣的氣息?」

  聖玄呆呆地看了一眼葉默,還是難以相信,一個連渡劫都沒渡完的煉虛修士,竟然能引來仙氣,並順利施展仙術。

  「就是仙氣,不知道什麼原因,他不但引了過來,還施展了仙術……這仙術你聽說過嗎?」

  長蟲先是點頭,最後忽然想到什麼,猛地愣住,傻傻地看向聖玄問道。

  一人一蟲相視一眼,然後看向陳峰。

  陳峰苦笑一聲,說道:「我有仙術,可都是五行仙術,絕對沒有風系仙術。」

  三人駭然地相互看了看,然後直接飛到離葉默萬里遠的地方,神情凝重地將葉默護在中間。

  「師尊,聖玄前輩,掘金前輩,景熏兒短時間已經無法出手了,你們攔住其餘三人就好。」

  葉默忽有所感,對陳峰三人說道,隨後繼續面對天劫。

  剛才雖然被打擾了,可這天劫顯然不能以常理度之,而且出手的是人仙,恐怕它也難以奈何得了這種存在,所以並沒有牽連,也沒有增強天劫威力。

  天劫再降,又是一道身影撲出,度快到極點,星丸跳躍,一下來到葉默眼前,「嘭」的一聲,狠狠將葉默擊的吐血翻飛。

  「噗!」

  葉默狂噴出一口鮮血,苦笑不迭。

  剛才抵擋景熏兒一擊,雖然沒有被抽乾氣血法力元氣等,但也消耗巨大,此刻這雷劫身又如此迅疾,當真讓他防不勝防,著了一擊。

  那雷劫身絲毫不給葉默喘息時間,疾光電閃,飛衝了過來,抬手之間,一片片雪花激揚紛舞,如無窮大道之花飄落,迸可怕鋒芒,旋轉切割而來。

  「五行仙柱印!」

  葉默出滾滾長嘯,音波傳蕩十萬里,虛空如破爛的畫卷般劇烈顫抖著。

  五根粗大若仙岳般的巨柱轟然降臨,環繞著葉默旋轉,光芒衝天,爆凜凜大道之威,岳峙淵臨,抵御一切法術。

  一場慘烈的大戰開始了,靈帝之後是幽神皇,率領億萬戰魂與英靈,似從真古跨越時間長河奔騰殺來。

  還有神鯤皇,腳踏鯤魚而來,周遭是冰冷黑暗的無垠星空,群星璀璨,環繞其身,一掌落下,好似整片星空都坍塌下來,恐怖滔天。

  最後是武神和紫鵬皇,這二人最是恐怖。

  武神看不清面容,氣質卻靈秀絕蒼穹,出塵若仙,款款而來,飄然飛起,若謫仙臨塵,若天外飛仙,平平無奇的飛身一擊,卻差點將葉默整個腰斬,遠方天際悍然出現了一道綿長不見盡頭的黑色鴻溝。

  更有紫鵬皇,同樣被凝出雷劫身,手戴紫意煌煌的拳套,手托十八層寶塔,時而傳出鬼哭神嚎,時而傳來禪唱道歌,稍微一震,便是一道仙氣飛出,化成斬仙之刃,將葉默狠狠劈飛。

  紫鵬皇之後,則是那群周身環繞仙氣,凌塵至上的身影,成片成片衝殺下來,一記記弱化版仙術轟出,還有仙寶太極圖,混沌塔,青皮葫蘆,紫金幡旗……

[BOOK: 01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0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