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3
第785章齊聚深淵

天空上化神尊者們和魔獸領主的斗法一結楸,下面的戰役也到了結束的時候。

魔獸領主沒有把握贏,盡占下風,下面的大軍也完全落入下風,這還打什么,盡早撤走還能保留一些實力,與深淵深處的大軍匯合,然后卷土重來才是王道。

魔獸雖然瘋狂,卻和妖獸一樣,是憑妖元一類的東西決定地位的,并且等級森嚴。

妖獸已經夠混亂、夠肆無忌憚了,面對血脈等級高、妖元層次強上一個級別的妖獸,依舊乖的像一條搖尾乞憐的小狗。

魔獸已經失去理智,整個已經狂魔化,但源自于血脈深處的畏懼,依舊足以讓它們臣服。

魔獸領主們占不到上風,大軍也毫無優勢,魔獸領主暫時失去的理智等到沸騰的血冷卻下來后,自然也就跟著回來了,哪里還會多猶豫,立刻帶著魔獸大軍灰溜溜的逃了。

其實魔獸們原本也不打算半路攔截的,力量凝成一股才最強,分成兩股力量算什么。

奈何,讓它們出動的人,它們拒絕不了,拒絕的下場只有一個:死!

不過,既然阻擋不了氣勢洶洶的魔修,也就沒必要阻攔了,它們自然樂得撤軍與后方大批魔獸大軍匯合。

趕走魔獸大軍,數十萬元嬰魔修返回到戰地堡壘外,而后也不知是誰帶的頭,猛地大聲歡呼起來,一聲接一聲,最后歡呼聲如山呼海嘯一般,響徹十數萬里大地。

這一戰,南魔的修士隕落不少,足足有十萬之眾。

但魔獸一方隕落也不少,死去過一半,有六萬多頭魔獸橫尸在戰地堡壘外,而且還斬殺九頭魔獸小領主,僅僅逃走了三萬多頭魔獸!

這些,全部都是元嬰修士們的功勞。

尤其是九頭魔獸小領主,更是讓無數魔修瘋狂,魔獸領主啊,竟然被元嬰修士給斬了,每一個小隊都沒有過二十人!連斬九頭魔獸領主!

歡呼聲如浪,一浪接一浪,滾滾傳蕩的聲音中,突然多出了一個聲音,這楸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多人呼喊,最后變成數十萬人狂吼:“劍魔——項淵!劍魔——項淵……”

項淵,正是那個憑借一柄石質無鞘劍,連斬三頭魔獸小領主的劍魔宮青年,這樣的實力,讓同代所有年青人為之側目,卻也無法嫉恨,只能望其項背。

這樣的成就,也許只有各宗派無可爭議的第一核心傳人才能比肩,如那真魔教第一傳人真魔圣子澹臺不破,如妖佛派號稱凈世佛王轉世的藏芥佛子,又如雪魄門無可爭議的紫晶冰女……

太多太多,他們的確無法相比,何必嫉恨?徒惹心煩罷了。

“喊什么喊,成何體統。”

突然間,一個威嚴無比的聲音從天上如雷霆滾落,整個空間都在隆隆震動,浩大無比的聲浪被這一聲震斥,頓時消散開去,再也無一人敢出聲。

緊接著,在為一艘飛天戰艦上,浮現數十道或高大、或干瘦,或筆挺、或佝僂的身影,為一人方臉正眉,只是眼睛生了一對三角眼,顯得有些陰鷙與陰沉。

他一臉肅然,目光掃過數十萬元嬰修士,忽然微微露出些笑容,輕松道:“喊就喊吧,小崽子們,浴血殺戮那么多天,也該讓你們放松一下,不然萬一把哪個憋瘋了,晚上摸到老子床頭跟老子動手,老子還要不要睡了。”

然而,一番話落下,下方眾多魔修們更寂靜了,怔怔望著飛天戰艦上的身影,感覺腦海中某個偉岸身影轟然倒塌了,這是尊者說的話?

下方人一點反應沒有,為三角眼尊者不禁略感尷尬,這時,數十萬人的角落里傳來一個聲音:“尊者英明!”

一人帶動,又是無數人跟隨,最后又演變成數十萬人的歡呼。

“好了好了,剛才聽到你們喊項淵?正好,本尊者也找他們呢。”

良久,三角眼尊者抬手壓了壓,等聲音小了些后說道。

聞言,眾魔修狂呼聲再起。

果是一般的修士,魔修們看都不多看一眼,可像這種修士,連斬三頭魔獸小領主,的確是罕有,魔修們敬佩這樣有實力的修士,尤其是,那些魔獸小領主本就是魔獸領主派遣來屠殺他們的。

至于說這是共同圍殺?

即使是小隊共同圍殺,也是有主攻者與輔攻者、牽制者的,沒有足夠的實力強行當主攻,只會死的更快,而不是斬殺魔獸,獲得榮耀。

隨著三角眼尊者話音落下,戰地堡壘內飛起數十道法器光芒,依偎在葉默身邊的夏侯思羽也腳踩一片絢爛虹光,宛若謫仙,飄飛而起。

數十道法器光芒沖上飛天戰艦,顯露出光芒后的身影,下方眾多魔修歡呼聲愈加猛烈,其中最耀眼的,莫過于第一道抱著石質戰劍的身影。

“劍魔——項淵!劍魔——項淵!劍魔……”

魔修們激動呼喊,仙城同盟絕難出現這樣的情況,也只有在南魔,才能夠看到。

“找你們這些后輩來,不為別的,只是想把這些東西給你們。”

讓眾魔修稍微靜下來后,三角眼尊者一揮手,九道奪目的清冽光芒射向項淵等七人,其中項淵獨得三道。

“這是你們誅殺的魔獸小領主的元晶,此次是攻打深淵,不是歷練,一部分東西是無需交給宗門分配的,尤其是這十三階元晶,完全是你們自己所得,是你們的就一定是你們的,宗門不會占。”

三角眼尊者微微笑道,隨后轉頭看向下方數十萬已經紅了眼睛的魔修,說道:“此次是攻打魔域深淵,尋到的天材地寶一律不用上交宗門,斬殺的魔獸,元晶你們自可拿去,其余東西才上交宗門,只要奮勇斬殺魔獸,元晶而已,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轟!”

所有魔修震驚了,比宗門拿出九枚十三階元晶還要震驚。

一般來說,就算是某些大型行動,只要是獵殺魔獸、殺妖,元晶一類值錢的東西都是要上繳宗門的,宗門會以記錄功勛等方式記下功勞。

只有儲物袋里的東西和掉落的法器才屬于無主,可以自由收走,無需上繳宗門。

誰也沒想到,宗門這一次如此大方,這一出手,就是足足六萬多枚十階以上元晶啊,還有九枚十三階元晶,價值無可估量!

但隨后,眾魔修就興奮狂喜起來,如此一來的話,他們就能額外有一大筆可觀的收入了,實在令人驚喜。

有的魔修更精明,心思已經轉到本該能得到的元晶,卻變成了功勛的功勛值上,恨不得現在就扣掉功勛,把元晶領回來。

“現在本尊者宣布,暫停休息一日,明日再啟程與東部魔城匯合,今晚你們愛怎樣便怎樣吧,但不能離開戰地堡壘十萬里范圍,你們的巡邏由飛天戰艦內的修士代替。”

三角眼尊者的意思已經很明白:你們愛瘋成什么樣子都行,巡邏都由飛天戰艦的修士代替,什么都不用做,但不能離開戰地堡壘太久,也只能休息一天,明日繼續出。

這也是夏侯鈞提出,眾尊者商議通過的,當然,王長老等沒事就暗中作梗的長老們除外。

暫時休息一天是必須的,連續數天浴血殺戮,饒是嗜殺的魔修也累了,無論是身軀還是精神,都累的不成樣子,因此必須要休息一天。

至于這一天能恢復多少精神與法力,這就不是他們需要考慮的了,在危機重重的深淵讓他們瘋狂一天,已經是足夠瘋狂的一件事了,還想要什么?

對外,是一定要說深淵依舊危機重重的,可實際上,高層都知道,魔獸雖然瘋狂,但卻不傻,不可能像以往一樣分布各地,任由大軍逐個擊散,肯定早聚集到深淵深處去了。

除了無處不在的魔氣,此刻的深淵,應該是數千年、數萬年來最安全的一段時間。

若非如此,高層們怎么敢真讓數十萬大軍放肆一天。

連綿不休的震耳歡呼聲中,高們返回到飛天戰艦中,留下項淵等人給下方魔修大軍們瞻仰。

這群人,尤其是領隊的數人,簡直成了戰神一般的存在。

戰地堡壘內,葉默仰頭看著飛天戰艦上的一群人,以他三世的眼力,一眼就能看出,七支小隊的領頭中,毫無疑問,最強者便是項淵。

此人修為戰力的確凡至極,石質戰劍劍法充滿魔性,戰力越一世時的鬼主,應該算是魔斗臺二十二輪的強修士!

其余隊伍的領頭則達到二十一輪的強實力,夏侯思羽的隊伍是一個意外,但夏侯思羽本身身軀強橫,無懼近戰,又與另一個二十輪強者配合的天衣無縫,這才表現出越其他隊伍的實力。

但二十輪強者就是二十輪強者,始終差了幾分,因此斬殺掉一頭魔獸領主后,便再也沒有實力再戰。

也只有項淵,有著達到二十二輪的實力,才生生連斬三頭魔獸,不過,他也因此而受了重傷,臉色顯得有些蒼白。

許久之后,眾多魔修歡呼夠了,便立即開始了慶祝,各自從儲物袋、小食庫里取出大量美酒、佳肴、原材料,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席地而坐,酒壇當碗,氣氛熱烈的慶祝起來。

當然,也有不喜這種氛圍的,比如葉默、夏侯思羽、項淵等。

一天瘋狂后,眾魔修自然沒那么容易醉倒,連夜恢復法力、恢復精神,第二日繼續趕路,前往深淵深處,與其他魔修大軍匯合。

七日后,東、南、西、北四座飛天魔城,各數十萬大軍,按照既定路線,在同一天到達深淵深處,深淵南面是西、南飛天魔城的大軍匯合,深淵北面是東、北飛天魔城匯合,二百余萬魔修大軍在魔域深淵深處正式會師。

二百余萬大軍、南北兩面大軍的中間,既是深淵最深處,也是一片表面平靜,下方暗潮洶涌的深淵淵海,更是深淵奇獸的常駐地。

[BOOK: 007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3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