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3-01
主題推薦
第1154章黑暗日

  道衍城內。

  葉默、靈葫尊座、雷轟、暗影魔主等人齊聚一堂。

  二日來,道衍城極速而行,不斷躲避著鯤鵬神宗的追兵,並沒有與之硬碰硬,盡管道衍城中有不少至強者大能。

  以至於,二日時間,道衍城也不過走出二十多萬里的路程,還一路被圍追堵截,讓人頭疼不已。

  今日,靈葫尊座、古魃魔君等至強者終於匯聚在一起,將葉默、計如殤、殷沐風、皇甫嫣也召來,在這前堂議一議。

  葉默畢竟是道衍城主,同盟準大道仙城之下第一仙城,成為至強者是板上釘釘的事,因此,和諸多至強者是並列而坐的。

  皇甫嫣、計如殤也都是各自勢力的寶貝,未來的至強者,自然也不會矮多少。

  「諸位前輩可好些了?」

  眼見一眾至強者聚到一起,卻半天沒人言聲,葉默身為主人,只能先開口說道。

  鯤鵬皇道宮中慘烈一戰,不僅中下層修士損失巨大,至強者的損失也是慘重無比,九州四族的力量一下折損近半!

  古魃魔君、靈葫尊座等至強者此前在這慘烈一戰中,也受了創傷,元氣損失頗大,雖不至於重創到失去戰鬥力,但損傷也不小,因此這二日來都在恢復,今日才出來。

  「多謝葉小友關心,老夫情況不算壞。」

  「僥幸逃得一命,並無大恙。」

  寥寥幾個聲音傳來,回應了一下葉默。

  緊接著,雷轟苦笑著說道:「唉,老夫現在後悔啊,當初沒有聽葉小友的勸告,導致如今損失慘重。」

  這話一出,在座所有至強者面色復雜,心中苦嘆連連。

  的確,當初葉默不是沒有勸過他們,可那時候,誰把葉默的勸告當回事了?

  也只有仙城同盟稍微重視,留下了四尊至強者,以及近三成力量。

  這已經是十分可觀的數字了,要知道,其餘三族,包括魔盟,都幾乎是傾巢而出,瘋了一般,所以,這些勢力損失也是最大的。

  如果……如果他們當初能聽進葉默的話,不將其當做耳旁風,如今人族的情況會比其餘三族好上不少,也許能一躍成為鯤鵬神宗之下第一勢力都說不定。

  可惜,這個世上沒有如果。

  「事情已經發生了,諸位前輩此刻該想的,應該是怎麼應付鯤鵬神宗的圍剿追殺,恐怕諸位前輩此次聚集,就是要討論此事吧?」

  葉默心下搖頭,臉上淡笑道。

  「沒錯,我等就是因為這個,才壓著傷勢出關商議,不知小友可有高明見解,或是一些特殊消息來源……」

  雷轟臉上露出笑意,他們等的就是葉默這句話。

  先前他們不夠重視葉默的勸告,可經歷這一次的事情後,他們才猛然意識到,葉默的消息是多麼可貴,自然想要再得到一些消息,方便躲過追殺,再有就是之後的防御和抵抗。

  然而,葉默只是無奈地搖頭道:「晚輩唯一得到的最寶貴的消息就是之前對各位的勸告,除此之外,再無其它,否則,晚輩也不想像喪家之犬一樣被人追著打啊。」

  眾至強者皺起眉頭,沉默不語,一時間,前堂再次沉寂下來。

  良久,靈葫尊座才說道:「我說一說此次各勢力的損失吧,也讓大家了解一下,我等如今的形勢危急到了何等地步。」

  頓了一下,靈葫尊座繼續道:「此次我人族共折損至強者八位,是四族之中至強者損失最少的,其中天道宗大長老犧牲,真魔教極魔尊座隕落,屍魃宗……」

  「其餘三族,各有十位到十五位至強者隕落,總共折損四十多位至強者。」

  「隨後是化神級生靈,四族一共折損近二千員,人族占六百多,同盟魔盟各半左右,而隕落的元嬰期、結丹期等以下的生靈,乃至普通生靈,據推測,應有數以百億計,難以算清。」

  如此驚人的數字,即使是在座的至強者都動容了,心中震驚不已。

  這可僅僅只是推測出來的數字,還是往最好方面設想推算出來的,實際隕落生靈的數字可能更多,甚至翻倍、翻數倍!

  葉默、皇甫嫣、計如殤也露出難以掩飾的驚容,被這個數字震驚的無法言語。

  至強者光是人族就隕落八尊啊,這是什麼概念?

  往多了算,這是八個大勢力,堪比一個高等妖族的大勢力。

  往少了算,這是二個冰蓮宮!

  而二千員化神級生靈又是什麼概念?

  仙城同盟最巔峰時期,攻打妖界也只是出動了三百零六座飛天主城,整個仙城同盟三分之一的力量,也就是說,這折損的化神級高層力量,是仙城同盟最巔峰時期的二倍!

  然而,僅僅就這一戰,全部付之一炬!

  而隕落的億萬生靈就更多了,很難真正算清。

  葉默就不止一次看到過妖巢、飛天戰艦、仙城、靈族鬼族的飛天法器墜毀在皇道宮內,每一次墜毀,都代表著數以百萬、千萬計的生靈隕落!

  此戰,太慘烈!

  「可以確定的是,四族的實力已經損失一半,未來的日子不會很好過,所以聖玄、掘金、坐忘上人三位前輩已經趕往各族總部,一來是暫時保護各族,二來是怕鯤鵬神宗的大軍偷襲。」

  「以後,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四族怕是都要互為依靠,結成暫時盟友了,只求鯤鵬神宗沒有那麼大的魄力,做出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事。」

  真魔教教祖真魔聖主皺眉道。

  葉默聞言心下一沉,說道:「三位前輩已經離開了?那豈不是說,我們要靠自己的力量衝破圍剿的力量?」

  葉默很快想到了很多,抬眼一看,一眾至強臉色都很難看,頓時明白過來。

  道衍城雖然也很危險,但至少還有諸多至強坐鎮,可其他人就沒那麼幸運了,恐怕還會有一次天大的損失。

  想到這裡,葉默心下輕嘆,這是無法阻止的事情,畢竟至強者能護住一艘飛天戰艦,卻護不住十艘、百艘,而四族麾下的化神級勢力,又豈止數百,根本難以護的過來。

  「葉小友,你還有多久突破到至強?」

  雷轟忽然問道。

  眾人一愣,隨即明白了雷轟的想法。

  眼下道衍城雖然沒有太大的危機,但時間一長,肯定會招來王侯,這種情況下,化神級的修為已經失去了決定性的作用,還是要看至強者的力量。

  「我……恐怕還要不短的時間。」

  葉默苦笑。

  到現在,他一共創出焚仙、朽仙、破仙三大劍陣,還差水系和木系劍陣,需要五系圓滿,才好嘗試突破,這需要多少時間,他根本不知道。

  最重要的是,在這種情況下,他是不可能進入微型世界進行加速修煉的,因此,這一年半載間,是不可能有多大突破的,更不要說踏入煉虛了。

  一番商議下,眾人並沒有尋出多麼有效的辦法,只有幾個可以嘗試一番的方法,在隨後的日子裡,逐一嘗試著,其中倒也有一個方法頗為精髓,讓道衍城內的力量得以逃出一部分。

  只是,這個方法在往後很快就被針對。

  隨後,葉默又拿出了自己的《千變易容訣》,讓仙兵修煉,由元嬰期或化神期修士帶隊,一路隱藏著身份,瞞天過海,如此方法,倒也有幾批仙兵穿過了封鎖線。

  嘗試幾次之後,這個方法也被識破了,而識破的原因很讓人無奈……帶隊的修士境界不夠,被識破了,又打不過對方。

  最後,葉默一咬牙,提出一個建議,讓各個至強者各帶領一隊人馬,從不同方向突圍,並且,相互之間距離不會太遠,被識破後另一隊人馬會立刻趕過來,幫助消滅鯤鵬神宗的人。

  如此,雙方經歷了長時間的廝殺與鬥智鬥勇後,鯤鵬神宗終究是沒有徹底攔住道衍城,讓道衍城突圍了出去,進入到北海之中。

  從中州到北海這一路,雙方大戰數十次,小的接觸戰不下數百次,幾乎天天都在廝殺,歷時接近一年,道衍城才順利突破出來。

  當然,這也是由於鯤鵬神宗對付人族的力量大部分都用來堵截道衍城了,戰戰停停,時而又隱藏十天半月,耗費近一年時間,已經是很短了。

  相比之下,其他勢力就艱難的多了。

  鯤鵬神宗的至強者損失不是很多,可化神級存在隕落的也不少,在化神級力量上,比四族強不到哪裡去,如果說有至強者在是一邊倒的屠殺,沒有至強者的話,就是生死之戰了,流血漂櫓、屍骨成山不過是稀鬆平常之事。

  在道衍城離開九州之後,便迅速返回了北溟。

  果不其然,鯤鵬神宗駐扎在小星空的力量襲擊了四族大本營,本想先在看起來最弱的人族這裡拿個好彩頭,結果卻碰上了銅墻鐵壁,損失慘重的不忍直視。

  雖然往後又偷襲了其餘三族,但都沒討得多少好。

  而在九州大陸,這場瘋狂的獵殺,足足持續了一年半,方才漸漸平息,也就是在道衍城離開後又過了半年,才停下來。

  至此,四族本就損失慘重的實力,再次暴跌,跌到了歷史最低點,整片九州,乃至四海廣闊無邊的疆域,到處都流滿了四族的鮮血,哀鴻遍野都不足以形容。

  自萬古妖皇景熏兒得到掌控權起,到鯤鵬神宗徹底占有九州大陸,這段時間堪稱四族在真古以來,最為黑暗的日子,血腥氣和無盡悲意,在這段時間裡,始終籠罩在四族族地上空,揮之不去,抹之不盡。

[BOOK: 01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5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