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6
第528章山雨欲來

“南方海域。?”

葉默低喃一聲,盯著那地圖上的一角好一會兒,隨即揉著太陽穴,閉目沉思。

四族海妖獸圍困,仙城戰,魔頭。

這些事情同時發生,讓一直以來順風順水的葉默感到有些頭疼。

“這該死的魔頭,這種時候去南方海域于什么?得罪我們東海修仙界還不夠,連南海修仙界也想一并惹上?”

高漸皺著眉頭,不明白魔頭去南方海域做什么。

南海修仙界和東海修仙界一樣強大,以魔頭這種去到哪,殺到哪的做法,無疑會惹來南海修仙界前所未有的關注,給自己豎起又一尊大敵,太不明智了。

“他的目的是什么?不會是找死吧?”柳時元開玩笑道,“他是想同時挑釁東海修仙界和南海修仙界,舉世獨尊不成?”

這時,葉默忽然睜開眼睛,冷不丁道:“南方海域繼續往南。便是南魔大陸”

“南魔大陸,難道他想一路殺到南魔大陸去?把南魔也占了?”

柳時元一時口快,但話說到一般,卻忽然怔愣在當場。

其他人也是突然想到什么,一臉驚愕與不敢相信,眼睛瞪的滾圓。

“這”

一個大膽的猜想浮上眾人心頭,卻沒人敢說出來。

南魔大陸,之所以稱為南魔,就是因為這曾經是上古魔修的大本營,對魔修來說天堂一般的所在。

在萬年之前,這里是天魔盟的地盤,這可是一個能和天道盟分庭抗禮的恐怖勢力。后來不知怎么,這里的上古魔修勢力急劇衰落。

盡管天魔、天道二盟如今只有天道盟重組為仙城同盟,并傳承了下來,而魔修則再也不成氣候,可那畢竟是南魔大陸,魔修的天堂。

這大魔頭為什么回去?

“難道……他要復辟天魔盟?”

柳時元仍舊不敢相信,隨即驚道:“他瘋了?那些殘余的魔修已經不成氣候,他就想憑他自己,重組天魔盟?開什么玩笑?”

過去萬年,也不是沒有魔修想重組天魔盟,但卻無一例外,全部失敗了。

想及過去萬年中發生的一些事,眾人也同意了柳時元的想法,那么多魔頭想重組天魔盟,都沒有成功,那魔頭又憑什么?憑他元嬰期巔峰的修為,曾經是化神修士?未免太可笑。

“不是沒有可能。”

葉默緩緩說道,聲音中帶著一絲沉重:“他有可怕的魔傀,只要生靈足夠,魔傀無窮無盡,更有妖修一方巨頭強者相助,甚至更多妖修勢力,都會幫助他,為什么不能重建?”

高漸、柳時元等人不知道其中的隱秘,葉默卻因緣巧合,撞破魔頭和妖族的密謀聯合,知道這并不是不可能。

當年妖族能以一己之力,擊破天魔、天道兩盟,致使天道盟重組,天魔盟至今無法恢復,可見妖族多么強大。

能破兩大人族頂尖勢力,想要再扶持起一個,當然也不會太難。

如此一來的話,人族就要有大麻煩了,外有強敵,內有大患,會極為被動。

“他?一個元嬰期?就算有妖族相助,也不可能做到啊。”柳時元說道,“無論如何,他都要經過我們東海修仙界,都不需要南海修仙界出手,我們東海修仙界就能拿下。”。

“這魔頭曾經是化神期修為。”葉默一句話,讓柳時元頓時閉嘴不言。

然而,事情還不止于此。

四族海妖獸圍困葉氏仙城,或許是為了報寒冰仙緣城一箭之仇,或許是為了狂暴妖旗,或許兩者都有。

如果是后者的原因,葉默甚至覺得,魔頭未必沒有參與其中。

靜思片刻,葉默長舒一口氣,暫且將魔頭的事扔到一邊,天塌下來有高個的頂著,暫時還輪不到他一個小小城主擔心,只希望仙城同盟高層,能夠真正重視魔頭。

他可是知道,這魔頭和過去那些魔頭并不一樣,有魔傀以及妖族的存在,其危險性大了百倍以上。

“四族海妖獸怎么樣了?”

魔頭暫且不用擔憂,但四族海妖獸圍困仙城,卻是葉默眼下,首先要解決的事情。

“并無動靜,從昨日出現開始,始終都沒有大動作,只是偶爾露頭,也許是在集結更多的海妖獸。”

柳時元說著,神色間也露出幾分不解。

這可不像海妖獸的作風,按照它們的性格,應該是上來就攻城廝殺才對,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僅僅是露個面,給葉氏仙城壓力。

葉默點點頭,如此正好,這樣一來,他就有足夠的時間布置準備,不會被打個措手不及。

“仙城戰呢?為什么可能提前?”葉默將注意力轉到仙城戰上。

“根據況師給的消息,似乎仙城同盟那邊有大變動,所以仙城戰有可能提前,不過也有可能準時開始,況師意思讓我們時刻做好準備,免得突然發生變故措手不及。”

林鷙當初和葉默一起在青云仙院學習,也算是況震弟子。

大變動?

葉默神色一凜,仙城同盟這事出的還真是時候。

原本他以為,仙城戰之所以提前,是因為魔頭的原因,現在看來,并不是因為魔頭,而是因為仙城同盟內部出了變動。

只是,這樣只能說明,仙城同盟沒有重視魔頭的事情,覺得魔頭的事無關緊要。否則,那魔頭勾結、聯合妖族,仙城同盟焉能放過他?

仙城同盟乃是上古天道盟經過萬年的重組演化而來,而魔修,則是南魔大陸上古魔修一脈,隸屬人族另一個勢力——天魔盟。

從根源來說,不管是仙修亦或者魔修,都屬于人族一脈,只是修煉的手段和對修仙的理解不同而已。

當初人妖大戰,天魔盟更是出力不少,鑒于此,很可能仙城同盟并沒有將魔頭放在心上。

雖然葉默相信,一旦仙城同盟內部穩定下來,必然是要拿魔頭開刀的。

可是,魔頭已經向南魔大陸進發,有妖族相助,崛起在即,而仙城同盟的變動,要持續到幾時?

天知道

一旦魔頭殺戮足夠,魔傀大軍羽翼漸豐,有妖族相助的情況下,人族會極為被動。

過去想要重組天魔盟的魔修,之所以沒有成功,就是因為勢單力薄,在南魔大陸與其他魔修巨頭爭斗廝殺,一人之力,能斗多少人。沒有重組天魔盟,意料之中而已。

但這個魔頭太與眾不同了,不但有魔傀,還有妖族相助,兩個優勢,都是以往的魔修所沒有的。

仙城同盟若不重視起來,天魔盟真的很有可能復辟,敢和妖族聯合,冒天下之大不韙的新天魔盟,將會是人族內部的一個巨大毒瘤。

一念及此,葉默心中更不安,當即對林鷙道:“林鷙,你立刻前去青云主城,一則,向青云主城求援,四族海妖獸太強,我們元嬰老祖不足,無力獨自對抗;二則,將魔頭的事完完整整告訴況師,這魔頭敢聯合妖族,已經是背叛人族的大罪。”

林鷙等人看出葉默的不安,也十分清楚背叛人族是個什么樣的大罪,林鷙不敢耽擱,當即領命離開。

看到林鷙風風火火的離開,葉默心下稍定,有青云主城出手,元嬰戰力補足,其余海妖獸不足為慮。

隨后,葉默又轉過頭望向柳時元:“柳先生,四族圍城,趁他們還未進攻,讓整個仙城迅速準備,不用怕消耗,把所有人都調動起來,仙城有難,誰都不能置身事外。”

“好,我這就下去安排。”

柳時元行禮離去,一道道命令迅速下發,很快就將整個仙城調動起來。

幾個小頭領也紛紛離去,籌備戰爭事宜,誰也不敢懈怠,修仙界的戰爭,一絲一毫放松都不能有。

葉默則坐在椅子上,腦海中依舊在思考。

仙城戰提前,這件事來的突然,無法預料,但應該還有準備的時間,畢竟還有海妖獸的事情攔著。

只是,到如今為止,他依舊沒有足夠的信息,關于仙城戰的一切,無人能知,知者不敢言。

而四族海妖獸,是眼下最急需解決的事,雖然有青云主城的援助,他不用太過擔心。

但是這種事情,畢竟不能太過依靠他人,而且,青云主城能派遣多少助力還未可知,萬一事情又出現什么變故,葉氏仙城很可能會毀掉。

“到底該不該把他們的修煉狀態打斷,叫出來參戰?”

葉默在考慮,是否應該把微型世界中潛修的眾人放出來。

將眾人放出來,葉默本身是很樂意的,既能多一份戰力,又能看清眾人的修煉成果。

可這樣一來的話,將會影響到眾人的修煉,不僅如此,還可能會影響到不久之后的仙城戰。

雖然表面上,各大仙城都以金丹為王,晉升到主城后才會培養元嬰期。

不過,既然仙城同盟沒有規定,必須要晉升主城才能培養元嬰老祖,為什么一定要晉升主城才開始著手培養呢?

況且,各大家族和宗門,多多少少都會派遣元嬰老祖保護后輩。

而野仙城這種,雖然沒有上頭的人罩著,但東海修仙界,常年與妖族對抗,能提前培養,自然不會傻傻的等待晉

問題就在于,葉默到如今,都不知道仙城戰的信息,更不用說仙城戰的形式,如果仙城戰不禁止元嬰老祖參戰,葉氏仙城全部希望都在自己以及微型世界那幾人身上,輕易打斷修煉,萬一影響到仙城戰,那就太傷了。

可如果幾人不出來,以葉氏仙城現在培養的新人,想要對抗四族海妖獸的強大攻勢,顯得略有不足,仙城的真正戰力無法發揮出來,如果因此造成損失,決不是葉默想看到的。

就在這時,一道曼妙無雙的倩影走了進來,羅裙輕擺,美眸顧盼。

“在想什么呢?”皇甫嫣輕聲問道,面露關心之色。

“一些瑣碎的小事。”

葉默微微搖頭,不欲多說,起身道:“你跟我來。”

皇甫嫣奇怪道:“去哪兒?”

“靈植閣。”葉默帶著笑意,當先離開。

“靈植閣?去靈植閣作什么?”皇甫嫣更奇怪了,不得不跟上葉默的腳步。

“你要的大地命元在那。”

“什么?這么重要的寶物,怎么能隨意亂放。”皇甫嫣愕然,碎步迅疾,反而拉著葉默就是一路趕。

葉默身不由己的跟著,哭笑不得。

[BOOK: 005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4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