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2
第984章震動冰蓮要塞

不出葉默所料。
自己消失的這段時間里,發生的事情很多,人族已經陷入危局,雷州和四海有妖族進攻,西海修仙界有鬼族,南魔方向有鯤鵬神宗。
南魔的大部分力量都退回到南魔大陸,去抵擋鯤鵬神宗的大軍去了,靈族和仙城同盟則在九州繼續維持局面,但形勢不容樂觀,幾方同時施壓,即使有靈族聯盟,人族的情況也好不到哪里去。
現如今,雷州西部戰場已經布置了大量兵力,但實際上,整個雷州的各大資源點,人族和靈盟已經丟失近七成,妖族與鬼族勢頭很猛。
看到葉默面露沉吟之色,岑宇一面恢復,一面小心地打量著葉默。
二年多不見,葉默不但沒有隕落,反而突破了,成為化神尊者,一身神通手段,連他都看不懂,心生敬畏。
一出手就定住虛空,使得十一個元嬰后期妖族動彈不得,如此手段,岑宇從未見哪個尊者有過,面對這種手段,他心中只有二個字:可怕。
“怎么?岑道友不認識葉某了?”
葉默帶著笑意的聲音傳來,驚醒了晃神的岑宇。
“是感覺不認識了,二年多不見,你竟已是尊者之身,神通通天,這等詭異神秘的手段,岑某可是聞所未聞啊。”
岑宇苦笑道。
葉默聞言只是一笑,沒有多說的意思,目光一瞥十一個妖族,說道:“事不宜遲,這就啟程前往冰蓮要塞如何?”
對此,岑宇自然沒有意見,任務已經失敗,不回去也沒什么可做的,更重要的是,他需要回要塞恢復傷勢。
截道之光!
葉默抬手在虛空一拂而過,掌間驀然紅光大盛,朝一眾妖族****而去,赤芒如劍如虹,天地間未起變化,赤芒已經一縱而過,而后支離破碎,化作漫天火紅的流光。
而那十一個妖族,難以置信地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身軀,下一刻,身軀陡然涌起團團熾盛的火光,赤火極其霸道,三兩下便將一眾妖族身軀焚滅,只留下少數幾個部位。
至此,葉默一招手,那僅存的火光便包裹著一群妖族僅剩的殘軀飛向葉默,被葉默收進了儲物袋里。
見到這一幕,岑宇又是一凜,這又是他沒見葉默使用過的手段,卻活活將元嬰后期妖族都燒成了齏粉,當真可怕。
“走吧。”
葉默毫不在意地一揮袍袖,頓時一片絢爛璀璨的青輝騰起,包裹著葉默和岑宇沖上了九天,化作青虹疾馳而去。
葉默的遁光速度極快,眨眼跨過萬重山岳,如光似電,這又是把岑宇狠狠驚了一把。
一日后。
葉默和岑宇在無與倫比的極速下,風雷火石般趕到了冰蓮要塞。
讓他們沒想到的是,此刻冰蓮要塞正處于汪洋獸潮之中,數以千萬計的妖族分兵六路,從各個方向對冰蓮要塞發動悍然攻勢,無數妖族獵殺者小隊穿行于妖族大軍中,不斷獵殺人族強大修士。
自然,人族的獵殺者修士也沒有看戲,與妖族獵殺者隊伍不斷碰撞,瘋狂斗法廝殺。
有的人族獵殺者修士隕落了,有的團滅了,有的,則被妖族布陣的軍師大將操控無數妖族,形成困陣、殺陣,直接磨滅在獸潮中。
“妖族都已經打到冰蓮要塞了?”
葉默眼中忍不住露出幾分驚意,岑宇也瞪大了眼睛,沒想到一回來就見到這樣的大場面。
冰蓮要塞是同盟、魔盟、靈族第一要塞,地位相當于雷州中部戰場的妖族虛空要塞,都是最后,也是最強的防線。
現如今妖族都已經打到冰蓮要塞了,這充分證明,人族的形勢很不妙,甚至隨時可能被妖族擊敗,趕出九州!
形勢危急至此!
“葉道友……”
岑宇目中滿是擔憂,下意識看向葉默。
“走,無需擔心。”
葉默沉吟了一下,微微瞇了下眼睛,青輝遁光不停,繼續極速前行,很快來到戰場上空。
“唳——”
剛進入戰場,一群元嬰期腐妖鷲便撲殺了上來,鳴聲凄厲尖銳,兇戾無比,足足有數十頭之多。
“找死。”
葉默口中輕吐一句,“萬象紫雷域。”
渾身上下內外,依舊沒有一絲一毫法力波動,但卻流溢出了一絲恐怖至極的氣息,葉默一對燦爛深邃的眸子中陡然浮現大片火焰般的紫雷,讓人難以分清是擬化為火的雷,還是擬化為雷的火。
葉默只是眼中出現萬象紫雷炎,而他身畔數十丈內的虛空,竟真的憑空浮現大片雷火來,一團團,一簇簇,變化萬端,在葉默身畔環繞,形成一片雷火之域,封死了任何可以攻進來的縫隙。
“噗——”
萬象紫雷炎的出現,讓腐妖鷲們出現了一絲慌亂與猶豫,但很快,這僅有的猶豫就被它們收了起來,唳鳴一聲,洶涌撲殺進來。
結局可以預見,萬象紫雷炎乃是葉默的殺手锏之一,威力比尋常雷火強百倍,這些腐妖鷲卻不過元嬰期,以葉默的操控力,它們根本躲不過雷火的攻擊,剎那之間就隕落了一頭腐妖鷲。
然而,這些腐妖鷲不是一般的兇悍,同伴的隕落并未讓它們膽寒而退,反而激發了它們的兇性,悍不畏死,前赴后繼地沖了上來。
“噗——”
一頭又一頭,分別從各個不同的角度沖進來,想要擊殺葉默,卻連萬象紫雷域的第一層都沒能通過,便悉數隕落在了其中,空氣中彌漫著濃郁的焦味。
施展出了這一手段,葉默也不收回來了,身在萬千團雷火環繞中,凌空而行,不斷向戰場深處走去。
沿途又有幾批飛禽妖族瘋狂撲殺過來,無一例外,俱都隕落在葉默的雷火域中。
“那是誰?怎么敢如此大膽?”
很多修士都發現了遠空中那片雷火之域,因為太過霸道與耀眼了,但看不清其中的人是誰。
冰蓮要塞城墻上,無數座法術塔、靈力大炮、斬妖巨弩不斷迸發法器靈光,萬千絢爛奪目的光芒沖入戰場,炸起漫天沙塵,靈氣狂暴,能量瘋狂傾瀉,更有許多強大的法器、法寶橫在天空,不斷爆發威能,斬殺妖族。
“那是何人?獨自在戰場上穿行,他以為他是誰!至強者修士嗎?簡直荒唐!不遵盟規,此戰結束必讓他知道盟規的嚴厲!”
城墻上的某處陣法節點上,一位身穿陣法師袍子的老者面沉如水,當場怒斥起來。
這是奇門裴家的尊者,負責西面要塞的一切陣法安全事宜,本就焦頭爛額的他看到竟然有人在戰場上尋死一般閑庭信步而行,心下頓時涌上一股難以壓制的怒火。
在他看來,葉默這種行為幼稚的不能忍受,想要名聲、名望,什么時候都行,卻偏偏要在戰場上秀實力,秀神通,遲遲不來幫忙,這是在找死,即使最后不死,他也要聯名上訴執法堂,給葉默一個戰場兒戲,殆誤戰機的大罪。
妖族一方,同樣注意到了葉默的萬象紫雷域。
“那人……”
一位領軍妖圣看到葉默的萬象紫雷域,心中涌現一絲熟悉感。
它話音剛落,身邊的一頭妖鷹便把妖元凝聚到了妖瞳中,眼前的景象頓時飛快變化,不斷跳躍,最后跨過萬象紫雷域,葉默的身影浮現了出來。
“嗯?”
葉默有所感應,眼中二道血色光芒一閃而逝。
“啊!”
那元嬰期妖鷹遭受重創,慘叫一聲,妖瞳驟然緊閉,二道血水止不住地涌下來,驚恐無比道:“是……是他!他沒有隕落,他回來了!”
“誰?”
一群妖圣面色一變,沉凝如鉛。
“道衍城主……葉默!”
妖鷹驚恐難言,它可是元嬰后期,血脈妖瞳修煉到大成,竟然被葉默一眼破掉了神通,遭到反噬,這葉默如今到底是什么修為?為何如此恐怖?
“葉默!”
“他沒有死!”
“他竟然回來了,此人怕是已經成為尊者了,誰還能遏制他?”
一群妖圣也驚愕駭然。
葉默的名聲,早隨著與澹臺不破戰平那一次,傳遍了各大勢力。
當年整個世間僅有的二個二十五輪生靈之一啊,如今這二個二十五輪修士,紛紛踏入了化神期,澹臺不破已經足夠可怕了,沒想到葉默也沒有隕落,這對妖族來說絕不是好消息。
“去!截殺他,務必一舉抹殺掉!”
領軍妖圣是一頭高等妖族的鵬族,眼神陰翳,沉聲下令道。
“去、去截殺他?這……他已經不是元嬰期了啊,誰能殺他?”
眾妖圣不敢置信地望著領軍的大鵬妖圣。
“哼,區區二年時間,也就是剛剛鞏固化神修為,戰力能高到哪里去?他的法器、神通手段等,也絕對還比不上老牌化神修士,怕甚么?”
大鵬妖圣臉色更沉。
“這……”
眾妖圣依舊猶豫。
然而,不等它們有所決斷,葉默的目光已經轉了過來,他盯著這群妖圣,躍躍欲試。
“呃……他好像看過來了。”
“他要做什么?看著我等做甚么?”
“目光有點熟悉。”
見葉默已經看過來,眾妖圣心下一顫,想到澹臺不破那個變態,臉色變得無比難看。
“嗖——”
驀然!
一道璀璨迷蒙的光芒,流轉詭異神秘的氣息,劃破虛空而去,直斬眾妖圣而去。
這是真正的劃破了虛空,這光芒已經不是赤芒了,而是青芒,最熾盛的那一縷光芒外籠罩一層朦朦朧朧的碎霧般的光華,所過之處,虛空出現一抹令人心悸的黑色,但很快就彌合了起來。
“他竟然敢先動手!”
眾妖圣驚怒,妖術光芒暴綻,迎上葉默的截道之光。
“砰!”
“噗!”
青芒看似氣勢洶洶,其實有著針對性,眾妖族抵擋的是青芒的朦朧光華的威能,而內在隱藏的熾盛青芒,卻直直朝一頭變異中等妖族妖圣而去,大部分威能都攻向這個妖圣。
僅僅一擊,葉默便擊傷了一頭妖圣,讓其余妖圣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隨后面色漲紅,羞怒不已。
它們被葉默算計了,生生讓他于群圣之中傷了一個!
“落!”
葉默看也不看眾妖圣難看的臉色,口中緩緩吐出一個字,頓時,無數環繞在身畔的萬象紫雷炎猛地一頓,而后如隕石天降般飛快墜落下去,分別落在戰場各處。
“轟轟轟……”
巨響連綿不斷,整個戰場一片大亂,無數低階妖族被萬象紫雷炎轟中、炸飛,更有不少被沾染糾纏上,在凄厲可怖的哀嚎聲中隕落。
萬象紫雷域消失,葉默的身形顯露出來,而且鬧出的動靜那么大,再一次引起了冰蓮要塞無數修士的注意,這一次,西面要塞整個沸騰了!
“是葉默!他沒有隕落!”
“我的天!他絕對突破到尊者了,一個神通就滅了無數妖族,可怕!”
“他居然還沒隕落!”
西面要塞喧囂震天,無數低階修士震驚、狂喜、崇敬、歡呼。
消息傳播很快,葉默剛現出真身不久,整個冰蓮要塞就都知道了葉默歸來的消息,無數修士震動了,整個要塞震動了。

[BOOK: 009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1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