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535章血誓

“查”

“給我一查到底,究竟是誰在暗中搗亂”

“告訴他,如果查不出下黑手的人,就不要給我回來了”

城主府內,葉默罕見的大發雷霆,直接是拍碎了一張茶桌。

此刻四族圍城,戰事正酣,突然散播如此動搖軍心的謠言,可謂是用心險惡。

不管葉氏仙城高層究竟有沒有要逃的想法,如此流言,絕對能扇動大多數散修仙民。

特別是其中一條流言:分明兩邊都是六名元嬰老祖,為何不決戰?莫非是高層怯戰?

對這樣的懷疑,葉默簡直氣笑了。

決戰?說的容易

你們可知道海妖獸老巢在何處?兵力配置如何?有多少金丹海妖獸?如此拖延,你知道他們是不是有后手?說不定他們就在等你忍耐不住,出城決戰呢。

現在可什么都不知道,完全是兩眼一抹黑,仙兵恐怕剛離開葉氏仙城就會遭遇滅頂之災。

至于元嬰老祖……

人家四老祖同心齊力,三元嬰巔峰,一個元嬰中期,還有兩尊強大的魔傀。

這兩個魔傀一個是元嬰巔峰,一個是元嬰中期。

這些魔傀的可怕,葉默可是親眼見過的。

而自己這邊呢?先不說戰力高低,就說一個添堵的塵緣老祖,這就是最大的變數,萬一戰場上發生什么事情,那葉氏仙城才是真正倒霉了。

現在雖然每天酣戰,可最少能保持不勝不敗之局,同時還能訓練仙兵人才,削弱對方力量,萬一頂不住,還能去青云主城求援兵,這才是生存之道。

可被流言這么一煽動,所有優勢如同流水付諸東流,一點也無。

“明白,屬下告退。”

葉默身前,一個一身黑色緊身衣的探子行禮退下。

葉默有些頭疼的揉揉太陽**。

葉氏仙城的情報網是當初剿滅進攻土族島嶼的海盜收編而來,原本以為在自己大力支持下會有不錯的觸角,可如今數年過去,這情報網花費靈石無數,得到卻是那些無關緊要的消息,真正重要的消息,每一個都是葉默從別人口中得到。

先前葉默還以為是因為發展時間太短,情報網鋪的不夠大、不夠深,所以才得不到重要的消息。

可事實證明,這跟時間完全沒太大關系,被人混進自家仙城、自家的地盤散播謠言,居然還搞不清楚是誰散播謠言的,這樣的情報網,簡直形同虛設

這一次,葉默是真的動了替換情報網首腦的心思。

可現在問題在于,他手里無人可用,沒有這方面的人才。

而眼下最急需要做的,正是城中的流言,流言一日不消,仙民人心惶惶,軍心動搖,最后,非要鬧出大亂子不可

“城主,仙兵被謠言困惑,不知高層的意圖,消極怠戰。仙城戰力大不如前,防御陣法也破了三十多處,要盡快處理才行啊。”

這時,高漸風風火火,滿身鮮血地走來,滿面擔憂之色。

葉默眉頭緊皺,查出散播謠言之人重要,但如何解決謠言,更是重中之重。

“城主,外面大批散修聚集,他們要求開放傳送陣,自由通行。”

高漸的問題還困擾著葉默,常非就迅速走進來說道,行禮都顧不得了,焦急無比。

與此同時,柳時元也出現在了城主府中。

因為戰事,貢獻堂任務堆積無法處理,雇主和散修都已經心生不滿,若不能盡快解決,恐怕貢獻堂將會毀于一旦

又是一堆事情一股腦兒涌過來,葉默不禁有些頭大。

傳送陣關閉,是戰時必要的手段措施。

盡管傳送陣連接主城與仙城,可以士仙城方便得到主城支援,可同樣的,這也是一個安全隱患。

在仙城同盟歷史上,不是沒有海妖獸攻占一座仙城,而后以傳送陣為跳板,攻擊其他仙城的例子,外部還好防御,可來自內部的攻擊,就算是能守住,也必定死傷慘重。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關閉傳送陣,只留下特定的傳送地點。

可如今流言一出,這些散修完全沒有了理智,才不會管葉氏仙城高層是不是真的要棄城而逃,他們先逃絕對沒錯

雖說,真打開傳送陣也不是不可,只是風險較大,而且很可能會有好些心懷不軌之人到來,畢竟人族不乏敗類,破壞仙城,以此為投名狀,投靠妖族。

四族圍城,卻不真正決戰,其中絕對蘊含陰謀,讓葉默不得不小心。

至于貢獻堂,同樣是因為傳送陣關閉而導致,不少雇主乃是外城之人,不能通暢行動,自然會有不滿。

諸般問題,都需要在短時間內解決。

“常非,你去打開傳送陣,讓那些散修統統滾蛋,記住姓名和相貌,以后我葉氏仙城不歡迎他們。”

葉默思量片刻,當機立斷道。

“城主,這……”

常非頓時愣住了,他當然明白,打開傳送陣的后果。

“笨難道一定要放開所有傳送地點?青云主城不行,幕后黑手肯定在青云主城那邊有安排,給我打開連接宋氏主城的傳送點,告訴那些散修,要么不走,要么就去宋氏主城,而且要在一個時辰全部離開。”

葉默皺著眉頭繼續說道:“如果到時間沒離開,就尋找其它偏僻的主城或者仙城,每個就開放一個時辰,能走不能回來。”

“好”

常非臉上出現喜色,這樣一來,幕后黑手根本來不及布置,等到回過神來想于點什么,葉氏仙城也絕對不會再開啟傳送陣了。

“貢獻堂那邊,所有雇主和散修的損失,我們葉氏仙城先墊上,告訴他們,如果不是救命的事情,不要來煩我們,到時候兩倍賠償他們。”

“嗯,知道。”

柳時元狠狠點頭,這樣一來,貢獻堂的事就算解決了,而且因為貢獻堂發展時間并不長,慕名而來發布任務的人并不多,大多數雇主和葉默都是雇傭關系。

只要葉氏仙城贏了,這所謂的培養,也不過說說而已,沒人會真要。

“你們貢獻堂收集的好東西也不要藏起來,我會讓常非在給你調集一部分資源,給我發布任務,斬殺筑基海妖獸,百塊靈石。金丹期,寶貝任選,如果斬殺較多,結金丹也不是不可能。”

“將所有獎勵都亮出來,讓他們看看我葉氏仙城的財力”

柳時元一愣,發布任務召集人手沒有問題,可這將那些寶物都亮出來,一旦有人心懷不軌,趁著葉氏仙城危難之際打劫……

“這個不用擔心,有元嬰老祖坐鎮,相信還沒人有這么大的膽子敢來打葉氏仙城的主意,如果有人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我葉默不介意送他一程。”

話說到這里,葉默眸光一閃,冰冷殺機澎湃,森然的眼神讓柳時元不禁打了個冷顫,忙不迭按葉默吩咐去做。

將所有事情處理完畢,葉默轉身就騰空而起,語氣中殺機充盈,道:“走,我們去城墻,我倒要看看,誰給我消極怠戰。”

兩人身影迅速消失在天空中,一轉眼,就來到了城墻之上。

葉默和高漸站在城墻上,目光掃視過海面戰場,一瞬間,葉默就沉下臉來,陰沉的能滴下水。

戰場之上,雖然依舊是喊殺震天,聲勢驚人,可卻正如常非所言,看似打的熱火朝天,實則和虛張聲勢沒有任何區別,個個都暗中留著余力,一旦出現危險,立刻撤回城池陣法之中,使得眾多陣法師疲于奔命,苦不堪言。

甚至連玄鐵傀儡戰隊和玄龜戰隊都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如此情景,讓葉默臉色鐵青,當看到塵緣那廝暗笑的神情,以及海妖蛟老祖等人鄙夷的眼神,葉默心中更是火冒三丈。

“嗡”

劍鳴嘯天,五行光華沖天而起,破空聲震動長空,猛然撲殺向茫茫海妖獸潮。

“殺”

殺氣騰騰的字音迸射而出,五行飛劍如同五條大龍,身軀在天空中翻騰舞動,驟然撲殺,旋轉撕裂,無可匹敵的鋒芒切割而過,洞穿無數海妖獸,海面上當即浮起一片獸尸,令人震撼。

“好一招萬劍虛影”

“何止,我看葉城主的修為就快突破到金丹九階,此招不亞于我們元嬰神通,還是群攻招術,真不知道等他達到元嬰期,會有多么強大的戰力。”

杜秦老祖和藍若老祖紛紛贊道,這樣的殺傷力,即使是他們這些元嬰老祖,在金丹期時也未必能擁有。

“哼,元嬰期?能過得了這關再說,我看,這葉氏仙城真是兔子的尾巴,長不了,我等來也白來。”

塵緣聲音陰冷,又是不陰不陽地開口道。

東方怒雷雙目噴火,怒視塵緣,如果不是四族老祖和兩魔傀在虎視眈眈,他非要做掉這塵緣不可。

“看什么看,難道老祖我說的不對?看看那些仙兵,都心生退意,沒有了仙兵,光靠我們幾人,守得住這偌大仙城?”

塵緣得意洋洋,眼中喜意掩飾不住,他這幾日可是憋屈的很,所有人都贊嘆表揚葉默,好似一個個巴掌扇在他臉

現在能有一個機會嘲諷一番,讓他心下暗爽不已。

“唰”

沒等幾位老祖反駁,一道劍鳴驟然傳來,直奔塵緣而去,塵緣萬萬沒想到,會有飛劍從仙城陣營飛來,措不及防之下,身影一閃,下巴的胡須飛散在空中,被削去了一半。

“你……小兒,找死”

塵緣氣的暴跳如雷,手中浮現一件法寶,就想上來斬殺葉默,卻被東方怒雷等老祖攔住,讓他不敢妄動。

“再口出狂言,小心你的項上人頭。”

葉默收回金系飛劍,語氣森然道。

語畢,葉默便不再管這塵緣,轉身看向仙城內部,深吸一口氣,朗聲喝道:“葉氏仙城的仙兵仙民們。”

上空突兀傳來的聲音讓所有人一愣,紛紛將目光轉向城墻方向,遠遠注視著葉默。

隨后,在眾目睽睽之下。

葉默猛地噴出一口鮮血,金黃色的血液噴灑在空中,卻并不下落,而是靜靜懸浮在空中。

“城主,你這是……”

“葉城主……”

“葉兄……”

眾人紛紛驚呼出聲,不明白葉默為何損耗精血。

葉默微微擺手,而后伸出一根手指蘸著鮮血,當空勾畫起來,劃出一道道玄奧之極的軌跡。

金黃血液在虛空中凝而不散,很快就浮現出一幅莫名的圖譜,似畫又似文字,迎風便長,飛速擴大,覆蓋住葉氏仙城上方。

緊接著,葉氏仙城風起云涌,漫天妖氣被吹散,真正的黑云迅速涌來,遮天蔽日,與此同時,煌煌天威驟然降臨,猶如天塌一般,所有生靈,莫不感受到一股如山一般的威壓。

高天之上,天云舞動,狂風激蕩,黑壓壓的云層之間,億萬道雷霆劈舞閃爍,雷鳴震動天地,在滾滾不斷的雷鳴聲中,一枚巨大的漩渦之眼迅速形成。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5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