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2
第1055章 聖皇

這一瞬,天地寂靜無聲,仿佛一切都停止了一般,無數道震驚與駭然的目光紛紛聚焦到仙界之門破開的大洞上,難以置信。

無上武體全力一擊,打的天地失音,如此可怕的威勢,讓葉默也不禁露出一絲滿意的笑容。

越是修煉到後期,葉默對這體修武道就越是滿意,體修一途雖然越到後面就越難,但回報也是極高的,絕不弱於仙道法術神通。

而且,某些武技、戰技到了後面,也會有一種“技近乎道”的神通般的效果,如此就更恐怖了。

親身驗證過體修一途的莫大威力,葉默修煉體修的心愈發堅定,於他而言,現在選擇合適的道路是最關鍵的,其餘沒什麼威力的小道能拋棄就要拋棄,不能佔用修煉的時間。

經此一戰,葉默已然確定下來自己要走的方向、道路了。

毫無疑問,體修是其中之一,第二則是三奇之道了。

或許五行三奇都專注才最完美,因為灰蛋形成的微型世界有這樣的條件。

但葉默很有自知之明,五行三奇,甚至陰陽五行三奇,如此一來才完美,可事實上,自己卻沒有那麼多時間去領悟其中的道。

要知道,很多修士光是選擇其中一種,都有可能一困數百上千年,如果是仙人,一困數萬年都不奇怪,自己若選擇那麼多,出事的幾率也大很多很多,眼下,葉默可並沒有資格耽擱得起時間。

而在日後,若是能成功進入仙界,那時候微型世界或許會更神奇,或許作為仙人,時間上也會很寬裕,但即使如此,葉默也還是不打算專注陰陽五行三奇,只會專注陰陽三奇,輔以陰陽五行。

因為修煉這種事到了後面和時間已經沒有多大關係了,不是時間多,就能夠有資格專注所有道路,畢竟一卡就很可能卡數以萬年計,幾種道下來,就是幾十萬年,仙人也虧不起啊。

當然,雖然陰陽五行是輔,但也不會差到哪里去,畢"從根源上說,三奇是從五行衍生的,五行不存,就沒有三奇一說。

不過,體修一道目前還能借用武王和九變聖熊一族的功法,而五行三奇等,就需要機緣和自創了。

九天上。

靈葫尊座呆滯了片刻,終於回過神來,目光複雜無比,苦笑著搖頭道:“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年輕人太妖孽了。”

靈魂尊座出言,其他人也恍然回神,紛紛倒吸涼氣,想說些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只能震驚著沉默。

“晚輩只是取巧罷了,靈葫前輩的修為才是實打實的,而且,前輩你也沒用仙城流。”

葉默不無謙虛地說道。

靈葫尊座的確沒有盡全力,因為這只是試探性的鬥法,而非廝殺決戰,他自然用不上什麼拼命的手段,如果他手段盡出,就是頂尖王侯的層次也會忌憚三分。

畢竟在煉虛中期這個層次,靈葫尊座已然像葉默在元嬰巔峰那時候一般,幾乎稱霸這個境界了。

“輸了就是輸了,我靈葫不是放不下面子的人,不過有一點你說的很對,自身修為才是實打實的,希望你用仙城流好好感悟煉虛期這個境界,早日踏入煉虛期。”

靈葫尊座擺手,很淡定地認了輸,同時也對葉默勉勵了一番。

一戰過後,眾人也就相繼返回了各自駐地,葉默也回到城主府。

此戰的結果很快傳遍了各大勢力,令無數強大生靈吃驚不已,尤其是在仙城同盟決定化神修士也進入其中的前提下,化神修士和仙城流更容不得各勢力小覷。

雖然過去也不是沒有過煉虛修士被化神修士靠仙城流擊敗的例子,但這一次不同啊,是堂堂靈葫尊座,仙城同盟功德堂一堂之主,冰蓮宮第二號人物,如此人物,竟也擺在一個小輩施展仙城流之下,著實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這個時候傳出這樣的消息,也讓各勢力對仙城流關注度在無數年來達到?高,妖族、靈族、鬼族等,無不想得到仙城流之法。

可惜,人族擁有仙城流如此多年,卻從未流傳出去,這不是沒有道理的,各勢力軟硬兼施也毫無效果,自然就熄了這點心思。

只有當初的仙城同盟家族派三大巨頭,儘管他們沒帶什麼資源走,戰力兵力等也損失巨大,但卻帶著數不清的傳承資源。

步家掌握仙城建造,自然也掌握了仙城流之法,裴家掌握了功德堂情報堂和陣法師協會,古家掌握了煉器師協會,此三個,哪一個不是至關重要,關乎整個同盟存亡之危的存在?

而這些,全部被天城盟步家、奇門裴家、星雲宗古家出賣給了鯤鵬神宗。

如此一來,仙城同盟就眼下而言,在鯤鵬神宗眼裏無疑是赤.裸裸的,毫無防禦能力的,仙城流之法,更不消說,此前他們並未關注,但葉默和靈葫一戰傳出後,此法就被研究到了汗毛孔。

雖是如此,以鯤鵬神宗之力,也是無法短時間內建造起一座飛天主城的,時間上來不及。

仙城流之法傳出,不是同盟能夠控制的,眼下最緊急之事,是準備進入皇道宮,以及創新陣法、加固仙城同盟防禦力等等事情,這樣一項工程,可想而知有多浩大,甚至連仙城流,也要進行一些關鍵細節上的改造,這個改造同樣是浩大的不可想像。

由此,可想而知,家族派三大巨頭和趙、蕭、蘇三大家族的背叛,對同盟造成多大的打擊,要知道,這還是同盟早有準備,提前動手而出現的結局,若是任由他們肆虐,最終背叛,恐怕整個同盟都將覆滅!

回到城主府,正要修煉和研究仙城流,葉默突然心中一動,身形陡然出現在會客大廳中。

澹台不破、計聖香、計如殤、殷九辰、步流星、穀神珂等人,赫然聚到了一起。

見到這一幕,葉默神色古怪地掃了一眼眾人,隨即在主座上坐了下來,說道:“各位突然來訪,不知道有什麼事呢?”

“他們要做什麼我不知道,掌教讓我來搭你道衍城的順風車。”

澹台不破淡淡一笑。

“我老爹也是這麼說的。”

夏侯鈞一臉無奈。

“小女子被父親趕了出來,無家可歸,不知葉城主可否收留?報恩之事好說。”

蘇沐清柳眉彎彎,眸如秋潭映仙月,渾身散發絲絲魅惑的氣息,楚楚可憐又滿是誘惑地說道。

聽到這裏,葉默額頭爬滿了黑線,連忙擺手打住,說道:“我知道各位的來意了,九辰、計兄、步兄、谷神姑娘?你們不會也是來蹭城的吧?”

步流星苦笑一聲,不無歎息道:“葉兄如今今非昔比,而步某卻落魄至此,實在無顏見葉兄,只是,我這個步家餘孽的情況,葉兄不會不瞭解吧?”

葉默只是微微點頭,天城盟步家,整個背叛了同盟,只有步流星之流少數人,才被嚴格監控起來,留在同盟內。

原本步流星是有自己的仙城的,可如今這種境地,同盟都危在旦夕,怎麼會給你一個步家餘孽留下仙城?

接著,穀神珂也輕聲開口了,此女身軀嬌小曼妙,面似女童,聲音也十分稚嫩,此時說道:“在下和步兄差不多,谷神家雖然沒有背叛,但往日畢竟曾屬於家族派麾下,如今也脫不了嫌疑,所以……”

原本家族派和宗門派各有三大巨頭,麾下頂級大家族也各有四個,屬於家族派麾下的大家族就有趙家、蕭家、白家、穀神家,而屬於宗門派的則是蔚家、蘇家、雲家、秦家。

當時同盟各勢力明面上是如此,可暗地裏,其實宗門派蘇家已經被家族派策反、收買,而白家、谷神家其實早就是宗門派的棋子。

而今雖然事情已經塵埃落定,只剩殘局,但鯤鵬神宗的佈局和隱藏能力已經把各勢力所有生靈嚇壞了,因此,雖然穀神家和白家投到了宗門派麾下,但也還未進入核心,因為害怕他們是家族派留下的後手。

聽到這裏,葉默心情也很複雜,總的說起來,步流星和穀神珂的情況差不多,都是得不到信任,沒有足夠的戰力進入皇道宮,甚至嚴重一些,同盟都可能不准許他們隨同進入!

因此,他們求到了自己眼前,畢竟消息已經傳出去了,自己的仙城註定擁有赫赫威名,是各家子弟隨同進入皇道宮的不二良選。

“好,此事我答應就是了。”

對於眾人的請求,葉默沒有什麼顧忌,一口答應了下來。

而後,步流星和穀神珂率先離去,畢竟他們和葉默不算真個太熟,葉默答應下來,他們的目的也就達到了,自然不好多叨擾。

南魔眾人和葉默熟的很,自然少不了一番熱鬧言談,他們雖然是魔盟的聖子、聖女,但其實魔盟的仙城流之法並不成熟,各位聖子、聖女也沒有經驗,所以今日求到葉默頭上。

很快他們也看出葉默和殷九辰、計如殤之間還有事要談,於是也都一一告辭離去。

隨著魔盟眾人一走,會客大廳頓時空曠下來,只有二道身影坐在下方,此二人都詭異的沉默。

葉默看了看二人,然後目光停在殷九辰身上,笑道:“九辰,你有什麼事嗎?”

殷九辰如今已經是化神修士,其《神猿九變》神通也更進一步,變成了一個年青人的樣子,一襲金色衣袍,劍眉朗目,頭戴髮髻,不過那髮髻怎麼看都像是一根細細的金色棍子。

“當年的聖皇修仙界、秘銀傀儡,妖界之行等,葉秦小兄弟還記得吧?從上古至今,本皇和爾玉兄都變了模樣,你倒是沒怎麼變。”

殷九辰忽然用一種雄渾霸氣的厚重聲音淡淡地說道,轉過頭去看葉默,同時,面上霞光流溢,一陣變幻,竟是變成了當年聖皇的模樣。

“聖皇前輩!”

葉默一驚,脫口而出,陡然反應過來,又不敢相信地看向計如殤,面上露出謹慎之色,說道:“你們要葉某做什麼?”

他不相信,這二位來找自己,就是單純見個面,聊個天。

“堂堂爾玉神君能信你,我們當初又曾有過合作,因此我也能信你……你帶我們一程,我需要找到一個至關重要的地方,爾玉他想奪掌控權。”

殷九辰肅然說道。

“這不可能!”

葉默一口拒絕,遲疑了一下,又看著殷九辰,說道:“你要去什麼地方?”

“最後一道關卡地,那裏無限接近最後的掌控權所在之處,我的記憶並不完整,有許多世記憶,現在僅僅恢復了聖皇那一世的記憶,其餘只是模模糊糊,我需要那裏,我有感覺,在那裏能找回我的記憶。”

殷九辰迅速說道。

“不過就是記憶,以你如今的層次,什麼記憶能對你有大幫助?也許這些記憶無法恢復並非壞事。”

葉默有些不解,因為很多修士都是如此,記憶於很多人而言,就是機遇和經驗,除此之外,別無它用。

殷九辰只是搖頭,葉默見此,只得答應下來,這個要求不算什麼。

最後,葉默把目光投向計如殤,也就是恢復爾玉記憶的爾玉神君,爾玉神君也搖頭,冷然道:“那裏有我需要的東西,自保之法我有。”

其神色詭異的自信!

爾玉神君沒有多說,因為無法多說,也不能多說,世人皆覺得他以爾玉之劍出名,以爾玉冠其名,最後連他真正的名字都忘了,也忘了他的過去。

誰又會知道,爾玉神君最強的手段,不僅僅只有劍術,還有……偽仙術!

[BOOK: 01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0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