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3
第956章 飛天主城之威

  這一幕,無疑讓整片戰場的生靈感覺驚駭,連妖聖、尊者都震動不已,心中顫慄。
  
  而對於妖族來說,這道妖禽虛影對它們的壓力比對人族要大的多,好在壓力也並不大,因為不是針對它們,因此還能勉強戰鬥廝殺。
  
  葉默轉頭望著高天上的妖禽虛影,心中同樣震驚,卻也很不解,這樣的存在,怎麼會出現在戰場上,如此的話,戰爭還有必要打嗎?
  
  葉默這種沒經歷過雷州仙妖大戰的人來說,或許不理解這意味著什麼,而其他修士卻無比清楚,這代表著大決戰提前來臨了。
  
  “妖鵬一怒乘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原來你是鵬族的分支鷹族,就是不知道是哪一族,但有一點老夫很肯定,你才從妖界出來吧?”
  
  黃玉尊者才不過化神初期巔峰,但此刻面對著令妖聖、尊者都顫慄的妖禽虛影,卻絲毫不懼,面色平淡如常,悠悠說道。
  
  “廢話少說,與本座一戰!”
  
  妖禽虛影上傳來怒聲。
  
  黃玉尊者微微搖頭,只是輕笑,並不回話。
  
  “這妖禽什麼來頭?如此強大的妖族,同盟就沒有防備?”
  
  葉默皺眉,朝岑宇問道。
  
  “為什麼要防備?”
  
  岑宇面露異色,奇怪道。
  
  “不防備?單憑黃玉城主,怎麼能抵擋住?”
  
  葉默更奇怪。
  
  聞言,岑宇、周耀華都露出詫異之色,隨即笑了起來,看到葉默不解的神色,岑宇道:“葉道友,虧得你還是一城之主,還不知道現在這情形是什麼意思?”
  
  葉默也不是愚笨之人,稍一思量後,有些不肯定道:“難道……”
  
  “沒錯。”
  
  周耀華接過話,說道:“這妖禽虛影是法相,是一頭祖妖大鵬,妖族施展了獨有的秘法,通過無數妖族的妖血,以秘法徹底jī發自身的血脈,以獲得祖妖法相降臨,提升神通法力。”
  
  “你想的沒有錯,這是一頭妖聖,而且是化神巔峰的妖聖,施展秘法後,成為了妖神層次的存在,不過也不需要擔心,你以為我們人族何以憑著三百零六座飛天主城,就敢殺進妖界去?我們仙城同盟的無數仙城,就是為這一刻而存在的,看著吧。”
  
  見黃玉尊者不回話,妖禽虛影漸漸不耐煩起來,正要出言威脅,黃玉尊者開口了:“既然你強要戰一場,那老夫就陪你,也讓你知道,為何你妖族高階妖族比我人族多出數倍不止,卻無論如何也打不進九州北溟。”
  
  聽到這一席話,無數人族沸騰了,氣勢瞬間攀升到一個無法想像的高度,一度壓倒了妖族大軍。
  
  下一刻,眾多人族、妖族就見到,黃玉尊者整個人從城牆高樓上緩緩飛起,一身戰甲流光溢彩,仙光豔豔,如戰仙破界下凡一般。
  
  一翻手,黃玉尊者手掌上多了一枚古樸的權杖,抬手將其拋出去,然後化為一道虹光飛到飛天主城深處,隨後,黃玉尊者雙手合十在胸前,開始打出一道道令人眼花繚亂的法訣,這些法訣繁複雜亂無比,不斷融入飛天主城的陣法禁制上。
  
  不多時,整座飛天主城微微一震,萬道光芒破空沖起,其中以三道黃燦燦的光柱最為粗大,周遭圍繞著七道稍小一些的絢爛華光。
  
  同一時間,飛天主城半空中緩緩凝聚出一片複雜無比,繁複晦澀的金光陣圖,其上紋絡遍佈,符文升騰,光芒萬丈,如煌煌金焰在狂燃。
  
  萬道光芒,七道華光,三道擎天光柱,悉數轟擊在這彌天陣圖上。
  
  隨即,陣圖發生了一系列令人應接不暇的變幻,流溢讓無數生靈顫慄的氣息,最終,陣圖一個膨脹,而後驟然縮小,但隱隱可見,有七道華光與三道光柱形成的虛影烙印、凝結在其上。
  
  最後,陣圖破空飛來,先是籠罩住黃玉尊者,綻放下大片七彩玄光,然後整個陣圖便烙印在了黃玉尊者身上,紋絡閃閃發光,金芒澎湃,令黃玉尊者多出了一絲仿佛蠻荒的詭秘氣息,周身遍佈紋絡。
  
  隨後,便是能見到,黃玉尊者周身繚繞著一條土黃.色的蛟龍,左手托著一座迷你小山,右手持一柄法劍。
  
  “轟——”
  
  彌天極地的氣息席捲戰場,轟霆震爆,令百萬生靈震動,眼中只剩下那道如戰仙般的身影。
  
  至強者!
  
  修為不過化神初期巔峰的黃玉尊者,在飛天主城內的至寶與陣圖加持下,竟然達到至強者的級別,正好能與妖禽虛影下的黑色羽袍妖聖分庭抗禮。
  
  這一刻,葉默無疑震動極大。
  
  仙城,他也有,雖然才主城級別,但也很強大,達到同盟予以重視的程度了。
  
  可事實上,他只是稍微瞭解到一點仙城流罷了,或許仙城同盟無數次提到過仙城流的可怕與榮光,但他卻根本感受不到,因為他也沒有駕馭的方法。
  
  可以想像,如果當初東海四大妖族進攻葉氏仙城的時候有這種手段,葉氏仙城決不可能損失如此巨大。
  
  正因為如此,葉默在往後奇遇多了一些後,便沒有太過在意仙城了,當然,其中也有受前二世的影響的原因。
  
  但此時此刻,葉默真正感受到了仙城流的驚人之處與可怕。
  
  化神初期巔峰的修士啊,竟真的一下子就躍升到了至強者層次,這是什麼概念?
  
  天方夜譚!
  
  此刻,葉默也理解了為什麼人族憑三百零六座飛天主城就敢殺進妖界。
  
  妖界雖然高階妖族比人族高階修士多得多,可到了煉虛期層次,也絕對多不到哪里去,而人族,三百零六座飛天主城,就相當於三百零六尊至強者!
  
  如此數量,葉默一想到就心神震動,不敢再想。
  
  “九天之上再戰。”
  
  黃玉尊者淡淡拋出這一句,身形便消失在原地,而那黑色羽袍妖聖,也帶著橫亙天空的妖禽虛影破開烏雲,朝九天上沖去,一路妖氣滾滾,煞羽邪漫。
  
  不過轉眼間,九天上就傳來了震動天地的震音,洶湧澎湃的法力與妖元波動透過烏雲,直達山河,震碎不知多少座山嶽。
  
  但隨著時間推移,這波動就漸漸小了許多,想必是飛到了九天極處。
  
  南面數座山上,剩餘的妖聖也目光不善地盯著飛天主城內餘下的幾個尊者,唯有白袍青年,渾身纖塵不染,面容俊雅,淡淡道:“祭萬妖令旗。”
  
  身畔一個元嬰期妖族狠狠點頭,飛身下山崖,張口噴吐一道妖光,飛射向天,顯化出一杆血色令旗來,旗幟獵獵作響,在妖元jī發下,開始大範圍彌漫令生靈焦躁不安的氣息。
  
  另一邊,黃玉要塞也祭出了一面直徑十餘丈大的法鼓,這法鼓雖然不是夔牛鼓,但也是一頭妖聖的皮製作而成,加上來自南魔刹音宗的戰曲,一鼓鼓擂動起來,威力不比單純的夔牛鼓差多少。
  
  頓時,鼓聲如浪,陣陣催高戰意;殺音如風,朔朔緊逼人心。
  
  偌大的戰場血雨紛飛,法術、妖術漫天浩蕩,昊光如虹彌漫,妖光幽幽迫人,刺入心神。
  
  大戰徹底進入白熱化,雙方大軍悉數入場,變幻大大小小的陣型,不斷絞殺對方的兵力,由下至上,都在進行博弈。
  
  葉默脫離了隊伍,因為此刻大戰已經徹底爆發,而不是以躲進飛天主城防守廝殺為主,陣型也不需要衝殺的長龍陣型了,而是以另一種陣型,各系、各種仙兵修士配合,化為新的陣型,配合其他大軍絞殺、磨滅妖族。
  
  當然,這並不是說就這樣正面硬拼了,如此人族是拼不過妖族的,只是隊伍不需要衝殺罷了,還有一部分人族是在據城鬥法廝殺的,同時,城牆與城門上的靈力大炮、斬妖法弩也是一刻不停,不斷斬殺妖族。
  
  即使如此,總體上的形勢,人族仙兵仍是處於下風。
  
  離開隊伍沒多久,葉默就被妖族盯上了,嚴格來說,是南魔山巔上的白袍青年妖聖,他一眼就看到了孤身作戰的葉默,當即打出幾道法訣,暗中發下命令。
  
  很快,下方的戰場就回應了白袍青年妖聖的命令,一批十數個元嬰期妖族從各個方向飛快撲向葉默的位置。
  
  “葉道友小心!”
  
  岑宇正率領他的獵殺者隊伍左沖右突,不斷擊殺妖族,突然發現異動,而他離葉默還不算遠,也就是百丈左右,於是下意識提醒葉默。
  
  “幫助其他人,不用理會我。”
  
  葉默也回了一句,轉首四顧,嘴角不由得泛起一絲冷笑,眼中厲芒迸射。
  
  八相劍域!
  
  八系飛劍一直未離身,見到此情景,葉默毫不猶豫地一掐法訣,八柄飛劍如指臂使,化作八系劍域,分別沖向八頭妖族。
  
  那八頭妖族頓時被纏住,即使有部分本身有著由褪下的身軀部分祭煉而成的法器,一時間也難以脫離糾纏,尤其葉默的八頭妖靈還都不是凡品,完全能獨立對敵。
  
  不過即使如此,剩下向葉默湧來的妖族也還有六頭之多,這其中就有二頭高等妖族,一頭是奪月黑蜂族,一頭是波雲妖牛族。
  
  這二個一個屬於妖蟲族的蜂族,一個屬於陸地妖族的青牛族。
  
  其餘的同樣不是什麼好惹的角色,即使不是高等妖族,一身神通修為,也絕對不弱,是中等妖族中的佼佼者,甚至還有中等妖族變異後的妖族,論潛力,不比高等妖族低!

[BOOK: 009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4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