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3
第856章 損失慘重

“可憐的鯤鵬神宗。”

葉默在心中好笑地暗道,鯤鵬神宗被坑的太狠了。

而那邊,竇啟靈已經抓狂了,一想到因為他的失誤而損失了上百天才修士,他就感到頭皮發麻,心頭發顫。

“吞元靈族?殺,殺,殺,統統殺個幹凈,把骸骨巢窩神樹,統統帶走”

竇啟靈瘋狂叫喊道。

他知道自己已經完了,不把所有東西帶回去,根本不足以抵消他的罪責。

其他修士聞言當即瘋狂出手,他們可都是鯤鵬神宗最頂尖的天才修士,此行就是撈功績來的,誰能想到過程如此坎坷,吃了那麼大的虧,他們也憋屈,哪里會和這些吞元靈族客氣。

鯤鵬神宗一方有竇啟靈宮裝女子照看,吞元靈族也有紫炎神樹幫助,雙方打的不可開交,卻是誰也奈何不得誰。

有不少修士想要趁亂搶奪金烏巢窩,卻往往身死道消,什麼便宜都沒占到,顯然,金烏族做的準備十分充足,而紫炎神樹本身也強的驚人。

“一群小小的吞元靈族都打不過,你們幹什麼吃的。”

就在說話間,又是二個修士隕落,竇啟靈再也忍不住破口大罵,他也沒想到,這些吞元靈族如此難纏。

也許是被竇啟靈的話刺激到了,眾鯤鵬神宗修士含怒出手,威勢更加驚人,但戰況依舊沒有多大改變,蕭劍雲等人雖然強,但也還局限在元嬰期,而紫炎神樹,即使被壓制,卻也是達到了十三階的程度,從容應對眾多元嬰期修士。

讓人吃驚的還有這處洞窟,方圓數百里而已,竟然承受這麼多元嬰修士大戰,到現在都沒有崩毀。

過了不知多久,竇啟靈手上已經沁出一片汗漬,他也曾試過出手,可惜什麼用都沒有,符王一脈,有大半實力都在符箓上,可他著實不敢拿出十三階法符,否則剛拿出來,還沒輸入法力引動其中的法術,就已經爆開弄死自己了,因此他再著急也只能幹看著。

“哢嚓。”

一聲輕響傳來,竇啟靈感覺有異,目光一瞥過去,駭然發現,手中的驅妖香不知什麼時候,竟然已經快燃盡了,燃香處已經燒到他的拇指,要燃盡也就二十息左右了。

“該死”

竇啟靈大急,想要再取出一支驅妖香,但想到路線上後面的妖族巢穴等等,還要用到驅妖香,他根本沒有多余的驅妖香。

本來麼,以為順風順水的事情,驅妖香也只是有備無患,甚至都沒想要用的,畢竟十三階驅妖香對於尊者來說也不便宜。

誰能想到一路如此坎坷,讓他更沒想到的是,本來可以燃燒一個時辰的驅妖香,才燃了半個時辰就快沒了

這里可是火世界,金烏的真正巢穴,腳下就是熔金化鐵的巖漿,溫度自然極高,一支哪怕驅妖香本質是妖族的血肉,那也還是香,在這麼熱的地方,燒的自然快一些。

可惜,誰也沒註意到這個細節,此時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驅妖香快燃盡了,速速搶奪金烏骸骨和巢窩,能搶多少搶多少,紫炎神樹不要了,早晚都是我鯤鵬神宗的。”

竇啟靈急喊道。

他說的倒沒錯,只是,即使最後到了鯤鵬神宗手里,那也和竇啟靈沒有任何關系,他的功績小到不計,可這時候他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如果因為他的原因,導致準王後人隕落,他就萬死難辭其咎了。

眾修士明顯楞了一下,當看到竇啟靈手中幾乎下一刻就會熄滅的驅妖香,眾修士額角紛紛淌下一滴冷汗。

上萬妖族,再加上吞元靈族和紫炎神樹,自己這些人絕對沒命啊。

“搶”

“趕緊搶,再不搶就跟我們沒關系了。”

“這是老子的,哪個兒子敢跟你爹搶。”

……

眾修士轟的一下亂成一團。

葉默反應極快,在帝旭提醒下,早就盯上了一個巢窩,此刻腳踏《冰雲步》,《繁星漫天訣》同一時間施展,身化十余個,或阻攔吞元靈族,或阻攔鯤鵬神宗修士。

“嗖”

破空聲襲來,一柄血劍斬向葉默的手掌,驚得葉默飛快收手,猛地轉頭看向來人。

“這是我看上的,你一個低等生靈,一頭金烏已經讓你占便宜了,不要不知進退,否則就別想離開這里了,不動城的人又如何。”

六道手上法訣一變,控制著血劍飛回到手里。

說完,六道看了一眼怔怔的葉默,以為葉默已經被嚇住,不屑地輕笑一聲,擡手向金烏巢窩探去。

千鈞一發之際,葉默突然面色冷然地爆喝:“月芒殺域”

頓時間,六道楞住了,一動不動。

趁著這個機會,葉默一把抄過金烏巢窩里的一枚金色翎羽,順手拿走了十幾株罕有的,甚至都沒見過的靈藥,氣得帝旭在神識里大罵。

葉默時間掐的很準,沒有理會帝旭的大罵,拿完東西便駕起飛劍,瘋狂往外沖去。

而就在葉默拿走翎羽之後,紫炎神樹暴動,萬千枝幹瘋狂舞動,通體紫色火焰狂燃,瘋了一般攻擊鯤鵬神宗修士。

這一刻,葉默的速度展現到極致,轉瞬之間沖出數里之遠,宮裝女子白等人,絲毫不留戀,紛紛極速退走,竇啟靈也隨手退走。

紫炎神樹無法移動,吞元靈族也是為了保護紫炎神樹,這才沒有出現,現在紫炎神樹已經狂暴,吞元靈族也瘋了,如果再被近萬妖族靈族圍困,自己這些人無疑會全部隕落。

如果連命都沒了,得到再多也無用。

讓人驚艷的是,除了六道,蕭劍雲應少白等人匆忙紛亂之際,依舊奪到了巢窩,不過也僅止於此了,他們不敢再停留,若是慢上一步,必然要被紫炎神樹留下。

“嘭嘭嘭……”

無數道影跡沖破巖漿湖面,靈壓彌漫擴散,妖氣沖天。

巖漿湖下的妖族出來了

葉默和宮裝女子速度最快,轉眼逃出了洞窟,不過葉默沒有停留,直接逃離了此地。

宮裝女子詫異地看了一眼葉默飛快消失的身影,卻並沒有阻攔,在她看來,葉默應該是先前就受不了神宗的人的排斥了,此刻才爆發出來,直接離開這個隊伍。

人各有誌,她也沒這個功夫阻攔什麼,何況她也不認為葉默一個元嬰五階,脫離了隊伍能存活多久。

洞窟內,獸吼聲,怒喝,蟲鳴聲,各種聲音交錯在一起,顯得無比雜亂。

一道道人影從洞窟躥出,除了最先逃走的人,後面勉強逃得一命的,多多少少都帶一些傷,甚至有的缺胳膊斷腿也屬正常。

等待了片刻,竇啟靈看到狼狽不堪的六道拖著鮮血淋漓的身軀出來,就再也沒有別的身影了,他咬了咬牙,扶起六道,再轉頭看了看隊伍,額角青筋凸凸跳動不已。

二百多人進去啊,出來的不到五十,足足損失四分之三還多。

“那個咳咳……那個不動城的混蛋在哪?”

六道不斷咳血,手臂斷了一條,小腹穿了一個大窟窿,眼神充滿怨毒,斷斷續續地問道。

“他離開了,你被他暗算了?”

宮裝女子淡淡出聲道。

“我與他搶奪一個金烏巢窩,被他施了幻術算計,害我險些陷入妖群出不來。”

誰都沒有說什麼,勝王敗寇,沒什麼好說的。

六道眼珠子一轉,眸子閃過一道怨毒光芒,恨恨道:“他算計我也就算了,可是,他卻沒有取走金烏巢窩,這又算什麼?嘲笑我麼?”

“什麼?”

竇啟靈驚叫,隨即臉龐湧上怒意,其他人也臉色怪異,宮裝女子若有所思。

“他什麼都沒碰?”

竇啟靈繼續追問。

“他動手之前,我記得骸骨上面有一根金色翎羽,等我中了幻術醒來時,翎羽不見了,還有十幾株靈藥也不見了。”

六道作回憶狀,緩緩說道,剛說完,好像想起了什麼,又繼續說道:“對了,那頭金烏在他的手上,也許通過那頭金烏,他知道了什麼也說不定,否則,他為什麼不要金烏骸骨,還有那麼多的極品靈藥,肯定是和那頭金烏的交易,他不得碰骸骨,但能得到翎羽和部分靈藥。”

眾人頓時動容,這番話太有說服力了,很有可能就是真相。

不過,讓眾人更在意的是,那根金色翎羽到底是什麼,竟能讓葉默放棄掉金烏骸骨,但想來肯定不簡單。

“會不會是……二十八符令之一?”

突然,有人帶著猜測與疑惑,輕聲說道,似乎他也不確定,只是猜測。

然而,眾人聞言不由得身形劇震,紛紛反應過來。

二十八符令,指的是開啟血神宮所需的二十八枚符令,形態不固定,也許是路邊一塊石頭,也許是一件煉器靈材料,但掌握在十四個妖族手中,金烏族就是其中之一。

在眾人的想法里,如此重要的東西,肯定是在金烏王的身上,因此一時間誰也沒想到,更想不到,符令就在紫炎神樹上。

此刻想到這一點,所有人都怒了,一個低等生靈,一個鯤鵬神宗的奴隸,竟然暗中奪走了最重要的符令,不可饒恕

宮裝女子也是驚詫,沒料到這個小小元嬰五階的修士,竟然做出這樣的事,暗中奪走了符令,這幾乎無異於背叛鯤鵬神宗了。

“他已經離開有一會兒了,以他的城府,早就找個地方躲起來了,找他太費時間,不如去找其它妖族,得到它們手中的符令,到時候即使他有符令也無濟於事,必然橫死在血神宮內。”

宮裝女子微搖螓首,並不同意去追葉默。

其他人一想,也紛紛放棄了追殺的想法。

“對了,其他人呢?都這麼久過去了……”

有人反應過來,他們都進去近兩個時辰了,天都快黑了,前往金烏巢穴的人怎麼還沒來?

竇啟靈宮裝女子泠千璽等人心下一沈,已經猜到那些人隕落了。

不過,猜到了也是要確定一番的,眾人在竇啟靈的帶領下,又前往金烏巢穴,結果不出所料,什麼都沒有,只有大片法術陣法痕跡,以及百余具不成人形的屍體。

“噗”

竇啟靈仰天狂噴一口鮮血。

宮裝女子身份高貴,也不願管事,隊伍基本是他在帶,責任自然也在他身上,二百多頂尖天才修士啊,全隕落了

至此,原本千余鯤鵬神宗修士,在入口死了近一半,剩下六百多人,這六百多人分為數批,最大一批是竇啟靈這一批,有三百余人,卻最終剩下不到五十人。

[BOOK: 008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2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