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6-02
第1184章 牢不可破

海域之上,氣氛蕭殺,天空與海面風暴霸烈。

此時,整個魔盟大軍落針可聞,寂靜無比。

澹台不破經歷時間加速的修煉與沉澱後,一身修為已經達至極境,對天地法則的領悟亦達到極高深的地步,舉手投足都符合天地至理,法則隨之而動。

魔劍、魔殿、魔典,三大大道法器接連展現至強威能,幾乎將這一方天地打的崩滅,恐怖無邊,讓身後的無數魔修心中顫慄。

然而,即便是如此可怕的攻勢,如此犀利的神通,如此強大的法寶,仍舊未能撼動華蓋。

這著實有些嚇人了,無數魔修一顆心也隨著不斷往下沉去,頭皮發麻。

萬萬沒想到,這些仙尊準備如此充足,這華蓋法寶如此強大,防禦幾乎難以打破,法則都無法磨滅其威能。

“尊座,怎麼辦?”

一個魔尊擔憂不已。

“我們這裏沒成功不可怕,本座怕就怕……所有仙尊都是如此,那樣就不妙了。”

澹台不破心中凝重。

出發之前,同盟魔盟先在北溟大陸附近找到了那八個仙尊,數百飛天戰艦、飛天主城同時攻擊,這種威能可斬至強,威脅人仙!

因此,那八個仙尊根本抵擋不了,輕易就被抹殺掉。

可現在單獨對上了仙尊悉心準備的手段,澹台不破才知道,這些仙尊準備的手段有多驚人,以自己的修為,竟還是不能破之。

而如果所有仙尊都是如此,恐怕這第二次獵仙,真的會和葉默說的那樣……戰鬥艱苦卓絕。

“傳本座命令,所有人,全部祭出最強手段,哪怕是……燃燒命元,也要把這龜殼給打破!”

澹台不破很果斷,迅速下令。

“遵命!”

身後一群魔尊和無數魔將、魔修紛紛應喝。

轟!

天地鳴顫,搖動不已,無邊魔氣滔天而起,遮蔽了這一方天地,陰風颯颯,鬼哭神嚎。

轟鳴巨響間,一件件或陰森,或威嚴,或恢宏大氣的法寶相繼飛出,如龍蛇起陸,騰起沖天,數以百萬件,從築基到化神,遮蔽了天空,漫天都是,景象無比震撼。

“殺!”

澹台不破怒喝,額間魔紋飛快閃爍,幽藍之光奪目,身後一個灰藍晶瑩,如水晶精雕細琢,打磨而成的巨大魔神陡然出現。

這魔神身高數萬里,聳入雲霄,一手持魔劍,一手托著魔典,頭頂是一座巨大的殿宇,氣象森然,莊重威嚴,散發浩大無匹的氣息,流轉出強大的威能,加持在澹台不破身上。

數以百萬計的魔光如流星雨,如山嶽鎮壓,如一輪太陽爆炸,璀璨幽森無比,一道道衝擊轟出,全部轟在華蓋之上。

如此多的修士一同攻擊,饒是鎮定如洞虛仙尊,此刻也微微變了臉色,忙不迭開始連掐法訣,打出一道道光落在華蓋上,令其神光激蕩,熾盛的仙光澎湃如潮。

轟隆隆……

虛空徹底湮滅,混亂風暴都不斷被鎮滅、消散,只有無盡魔光在湧動,其中更有大道如瀑,規則如海,齊齊爆發。

嗡!

華蓋遭受如此可怕的圍攻,饒是以它的威能,也有些難以抵擋,開始噴薄萬丈祥光,瑞霞滔滔,祥和之中蘊含霸烈殺機,鎮壓一切規則與神通。

“彌羅華蓋,禦!”

華蓋內,洞虛仙尊也是神色凝重起來,法訣一道道,光雨紛飛,神芒激蕩。

此時此刻,洞虛仙尊無比慶倖,自己早就準備有給華蓋提供靈力的法寶,因此催動的時候不需要他提供法力元氣,只需要打出一道道操控法訣即可。

而且,這華蓋也不是凡物,是大道法器巔峰之物,擁有極致虛空法則,不但防禦力驚人,而且能夠卸力,將法寶神通之力轉移到虛空和混亂空間當中,法則之力則令其轉化,重歸天地。

這是一件無上法寶,玄妙超絕!

果然,彌羅華蓋沒有讓洞虛仙尊失望,頑強的抵擋了下來,萬千絲絛垂落,形成絢爛晶瑩的光幕,其上有無數符文飛舞,紋絡交織,充滿大道玄奧。

“竟然……還是沒破!”

澹台不破心中大駭,神色一變,陰晴不定起來。

而身後的眾多魔修,也是神色劇變,陡然慘白,士氣大減。

都已經參與進來,自然人人都知道,自己對付的是仙尊的分身,這些分身雖然不可能這麼快恢復修為,但也是不需要多長時間的。

自己這些人已經出手,而且已經是第二次,如果不能將仙尊分身斬殺,讓後者有喘息的時間,等其修為恢復後,自己這些人絕非對手,與砧板上的魚肉無異。

可是,手段都已經用盡,還是沒能攻破仙尊分身的法寶防禦,還能怎麼辦?

澹台不破面有不甘,神色一動,再次下令道:“他沒有足夠的修為催動法寶,只能簡單操控,繼續打!把他的儲備資源全部打掉,必定能將其斬殺。”

這話一出,魔修們的士氣頓時拉回來不少。

沒錯,這洞虛仙尊撐死也只是元嬰期,不可能催動這樣的法寶,而是另有特殊手段,無論他的手段是什麼,沒有新的靈力源泉補充,最後必然會耗盡,華蓋護罩也就再無法支撐了。

轟、轟、轟……

澹台不破率領眾多魔修,一次又一次出手,不依不饒,不破護罩,絕不甘休。

在九州世界其他方向,仙城同盟和魔盟的人馬也都陸續遭遇了和澹台不破一樣的局面,這些仙尊給分身準備的法器,又豈會是凡物,同盟和魔盟的大軍瘋狂攻擊,局勢始終是在對峙,根本奈何不得仙尊分身。

這是面對十二個還沒被三族和鯤鵬神尊找到的仙尊分身的情形,而面對已經被三族和鯤鵬神宗找到的仙尊分身,情況更加複雜。

本身這些仙尊分身此次下界準備的手段就極多,難以擊殺,這些被找到的仙尊更是處在重重包圍之下,同盟和魔盟的人連接近都做不到。

情況不容樂觀,甚至十分險惡!

唯一的好消息,或許就是鯤鵬神宗的人仙都被纏住了,沒能分出更多精力去幫助各個大軍。

鯤鵬神宗人仙有三個,那稻草人自從當日皇道宮一戰後,就再不見了蹤影,至今一直沒有出現,並不能算第四個人仙。

即使如此,三大人仙也足夠驚人了。

人族方面的人仙有三個,陳峰、聖玄、掘金。

陳峰是古盟開創者之一,更是仙界坐忘道曾經的道主,有徒弟坐忘仙尊準備的無數大禮在身,並不能算九州四族誕生的本土人仙。

聖玄和掘金就更不算了,追溯本源,它們是仙獸,從仙界下來的。

當年,它們則是鯤鵬神宗的護宗之獸,如今,它們站在九州四族一方,卻也不算九州四族本土人仙。

認真算起來,九州四族一個人仙都沒有!

相反的,鯤鵬神宗在真古時代有七大人仙,每一個都是震古鑠今的存在。

而在真古之後,鯤鵬神宗撤離了九州,帶走大量資源、人才、強者,以及……氣運!

正因如此,在這麼大的優勢和氣運加持下,又不在九州世界範圍,不受天地封印壓制,反而享受天地末日產生的無窮資源與機緣。

也就是說,鯤鵬神宗一直生存在黃金大世當中,一直都是鼎盛,十萬年時間,終於才有了三大人仙。

而且,這三大人仙不屬於一個時代的人物,相互之間至少隔了萬年以上,只是使用秘法手段隱藏起來,躲避時光,在這一世出世,這才有了三大人仙同屬一世的輝煌。

這是先天的劣勢,根本難以彌補!

值得慶倖的是,聖玄和掘金因為葉默,站在了人族這一邊。

更值得慶倖的是……鯤鵬神宗有至高規則:仙器與偽仙器輕易不得出世,除非神宗將滅,否則將詛咒纏身。

想來,那稻草人一直沒現身,很可能就是這個原因,被詛咒纏身,自顧不暇了。

這也是為了鯤鵬神宗自身的安定而定下來的規則,畢竟整個真古時代中,也就出現了七大人仙,大部分時候,掌教都不會是人仙。

如果偽仙器和仙器們意圖反噬神宗,除非有人仙鎮壓,否則神宗必然覆滅!

這是鯤鵬神宗至今為止,大部分時候都很必要的措施,如今卻成為了鯤鵬神宗橫掃九州四族的掣肘,不得不說,這是天意,是天理迴圈。

人仙們被拖住,現在剩下的,就是至強者間的博弈了,但是,人族情況卻十分不妙。

仙尊們的應對妙到毫巔,聯合了幾個大勢力,本身又武裝防備到牙齒,讓人族根本奈何不得他們。

九州、四海、四塊大陸。

每一個地方都在進行大戰,烽煙直沖九霄,整個九州世界,處處烽火。

這大戰在短短數天裏,資源被瘋狂消耗,生靈在不斷隕落,血戰連天,鯤鵬神宗和三族的誓死守護,讓人族焦頭爛額。

而就在這個時候,在另外二個地方。

一個在東妖古界斷空山脈,其內洞窟隧道無窮無盡,法陣禁制變幻莫測,每一處連接節點時刻都在變化。

在斷空山脈深處的某一個法陣,忽然劇烈閃爍起來,連接節點不再變化,反而固定下來,法陣光芒閃爍不斷,燦燦生輝,隱隱間,有一道道人影浮現在其中,似有生靈欲跨界進入九州世界。

另一個地方,是雷州一片連綿群山內,這裏漆黑深沉,終年烏雲蓋頂,死氣沉沉,生機絕滅。

就在這一天,一道凜凜妖風呼嘯劃過蒼穹,疾馳而來,最後在一座小山上降落下來,妖風一斂,顯露出一道曼妙絕美的身影,肌體瑩白惑人,身段窈窕如剪,若一株聖潔的白蓮花在幽幽綻放,柔美動人,風姿絕世。

[BOOK: 01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5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