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354章 誅殺白淩峰

  “雕蟲小技,也敢在本尊面前獻醜!”
  
  怨靈發出一聲桀桀怪笑,森然說道。
  
  白淩峰的興奮異常的臉色就陡然間變得蒼白無比,悶哼一聲吐出一大口鮮血,身形一個踉蹌,竟然直接摔倒在地。
  
  “混……混賬,你為什麼會識破我的詐術!你為什麼會有靈智,不對,不對,你只是怨靈而已,你不可能擁有靈智,更不可能看出本尊隱藏在金光裏面的鎖魂鐘,你……你到底是誰?!”
  
  白淩峰蹣跚著從地上爬起,臉上神情變得驚恐無比,哆嗦著嘴唇嘶吼道。
  
  “本尊?一個小小的金丹修士,竟然也敢自稱本尊,誰給你們的膽子?難道現在的九州修士,已經淪落到金丹為尊的地步?”
  
  上古怨靈並沒有直接回答白淩峰的問題,反而是一臉嗤笑的說道。
  
  “看來你的鬼道功法也不過如此吧,竟然甘冒風險,施展出如此詐術,誘惑怨靈攻擊,從而讓隱藏在分神中的鬼器來封印住怨靈。
  
  這件鬼器倒也不錯,如果本尊喪失靈智,還真有可能被你一舉封印,只可惜你這點功法修行太過低劣,在本尊面前毫無用處!”
  
  葉默在一旁,卻是震驚。
  
  這名上古怨靈,和葉默之前見到的玄月劍尊並不相同,本身靈智和記憶保存得極為完好不說,而且擁有罕見的心機城府,對鬼道修士的功法極為瞭解。
  
  從兩人剛一進入升仙殿開始,它應該就一直在暗中觀察,並沒有急著出手,直到白淩峰以自身元氣出體,偽裝成金丹元神誘惑它,它方才突然暴起反擊,輕而易舉的毀了白淩峰幾乎五分之一的元氣。
  
  眼前這名怨靈,本身實力雖是金丹境界,面對擁有肉身和法寶的白淩峰,勝算並不大,卻借機一舉重傷白淩峰。
  
  五分之一的金丹修士元神,此消彼長下,已經足以讓這名怨靈輕鬆對付白淩峰了。
  
  葉默神色冷峻的站在一旁,腦海中心思電轉,思索著對策。
  
  巫羅當初只是告訴他,只要將白淩峰引入升仙殿中,自然會有人出手對付他,但葉默卻是沒有想到,對付白淩峰的是一名一直隱藏在升仙殿中的上古怨靈。
  
  至於這名怨靈到底是何身份,身前到底和這座古仙洞府有什麼關係,葉默就不得而知了。
  
  “好好好,看來是本尊托大了,沒想到世間還有靈智保存完好的怨靈存在!”
  
  白淩峰冷哼一聲,臉上的恐懼之意漸漸淡去。
  
  他把目光重新放在了葉默身上,神態淡然說道,“葉小友,這只上古怨靈,對本尊而言至關重要,你既然是雷系修士,天生能夠克制怨靈,只要替本尊拖住它一段時間,待到本尊的恢復了一些,再親手將它拿下!”
  
  “白宗主!”
  
  葉默臉色有些難看的說道,“它的實力堪比金丹修士,晚輩一個小小的築基修士如何能對付!白宗主只是損耗了一些元神罷了,難道就完全沒有應敵之策了?“
  
  “哪來這麼多廢話!”
  
  白淩峰冷喝一聲道,“你的修為雖然是低了一些,但是畢竟也是雷系修士,拖住它一點時間,還是應該能辦都到的!”
  
  葉默心中一動,情不自禁的看了上古怨靈一眼,又重新把目光聚集到白淩峰身上。
  
  不得不說,這一刻,他頗有些意動,如果能趁此機會除掉白淩峰,也就不會再有任何後顧之憂了!
  
  只是白淩峰畢竟是金丹修士,如果拼著跌落境界的危險,拼死一擊,以他此刻的修為,恐怕依然難以阻擋。
  
  而且眼前這名上古怨靈,不知是友是敵,如果幫助對方擊殺了白淩峰,自己是否能安然離開此處,還真的很難說。
  
  “你雷系修士?”
  
  上古怨靈似乎也終於注意到葉默這名築基修士的存在,目光在葉默身上打量了片刻,森然一笑道,“小兄弟,你我之間更是無冤無仇,只要不阻攔本尊擊殺此人,誤闖升仙殿的罪責,本尊可以既往不咎!”
  
  葉默沉默無語,眉頭深鎖的站在原地,不知在想些什麼。
  
  上古怨靈則是冷哼一聲望向白淩峰,語氣諷刺的說道:“剛剛損失五分之一的元氣,一個時辰之內,你實力大降,拿什麼擊殺本尊?你要尋死,何必拉別人墊背!”
  
  上古怨靈竟然也拉攏起葉默來。對於怨靈來說,葉默雖是一名築基後期修士,但雷法依舊會讓它很頭疼。
  
  白淩峰聞聽此言,臉色微變,咬咬牙道,“葉小友,千萬莫要受它蠱惑,它終究不過是一頭陰險狡詐的上古怨靈而已,等到吞噬了本尊的元神,你的休想逃出此地。
  
  這樣如何,只要你肯拖住它半個時辰,整個古仙洞府中的異寶,本尊只要那件可以抵擋天劫的秘寶而已,其他秘寶全部歸你所有!”
  
  “哈哈哈,抵擋天劫的異寶,閣下莫非說的是升仙殿內的那顆《通天雷珠》?!沒錯,此寶確實有抵抗九天雷劫的效用,只是這位小友完全可以直接將此寶取走,何必便宜了閣下?”
  
  上古怨靈冷笑一聲,隨手一招。大殿深處,一枚烏黑圓溜,看起來毫不起眼的雷珠,就這般飛到葉默近前。
  
  “你!!”
  
  白淩峰嘶吼一聲,目眥欲裂的望著自己夢寐以求的通天雷珠,就這般穩穩的落到了葉默手中
  
  葉默微微一怔,剛一碰觸到通天雷珠,泥丸宮中的雷系劍丸便陡然一個震動,一道道紫色電弧從其身上爆射而出,向著通天雷珠瘋狂湧去。
  
  原本其貌不揚的烏黑圓珠,在紫色電弧的刺激下,陡然爆射出一道道刺目的紫色光華,緊接著一股更為精純的雷系靈氣,像潮水一般湧入葉默的體內。
  
  泥丸宮中,雷系本命劍丸,再次一個震動,將通天雷珠中回饋回來的雷系靈氣全部吸收,整個劍丸驀然發生一次蛻變,原本顯得有些渾濁的雷系本命劍丸竟然變得晶瑩剔透起來!
  
  “哈哈哈,看來這枚通天雷珠還是挺適合小兄弟的嘛,小兄弟雖然修為一般,但是本身修行的功法,卻是罕見的《罡雷劍訣》。
  
  如果本尊沒有猜錯的話,這套劍訣應該來源於紫劍仙宮的鎮宮劍訣——《五行三奇劍訣》,沒想到小兄弟福緣不淺,竟然能得到紫劍仙宮的鎮宮秘笈!”
  
  葉默聞聽此言,頓時駭然。
  
  紫劍仙宮,想來和這座古仙洞府屬於同一個時期的上古門派,眼前這位上古怨靈,竟然能一眼看出他所修行的功法,只怕生前也是一名赫赫有名的大能修士。
  
  “多謝前輩賜珠!”
  
  葉默不由恭聲說道。
  
  “無需多禮,這枚《通天雷珠》在升仙殿內,讓本尊很不舒服。你取走自然是再適合不過了,以你目前的修為,並不能發揮其全部的實力,不過此珠天生能吸取天地之間的雷系靈氣進行淬煉,從而幫助你修行《罡雷劍訣》,越是雷雨時日,效果越是顯著!”
  
  上古怨靈罕見的露出一絲笑意。
  
  葉默神色閃動,握著手中的通天雷珠。
  
  這枚通天雷珠,對他的用處,自然非同小可,但是白淩峰那邊,葉默依然不敢掉以輕心,金丹修士的手段,不是他能夠揣測的。如果白淩峰拼死一擊,自己有沒有命拿走這枚通天雷珠,還真的很難說。
  
  “白宗主,這枚通天雷珠是歸我,還是…?”
  
  葉默突然笑道。
  
  “也罷,既然落在你手裏,給你便是!”
  
  白淩峰咬牙切齒,卻又不敢在此時跟葉默翻臉,冷然說道,“既然此珠對你有大用,本尊完全也可以將它讓給你來使用。只是等本尊異日需要渡劫之時,還請葉小友不要太過吝嗇,能將此物借給本尊用一下!”
  
  “多謝前輩慷慨!還有,此處的所有秘寶,又該如何處置!”
  
  葉默輕笑一聲,繼續說道。
  
  白淩峰聞言差點暴怒,但還是生生壓了下去,咬牙道:“其他秘寶,本尊根本就看不上眼,也就那枚通天雷珠,能在本尊渡劫之時能有一些用處罷了!
  
  而且本尊體內並沒有雷系靈根,無法修行雷系功法,除了抵擋天劫外,這通天雷珠對本尊也沒其他用處!本尊只要能煉化了這頭上古怨靈,一切都可以答應你!”
  
  白淩峰拉不下面前去請求葉默,對方畢竟只是一名築基境界的小修士,是他以前根本就不會放在眼裏的小人物。
  
  但也極度想要說服葉默來助他一臂之力,否則以他現在負傷後的實力,跟這金丹怨靈血戰,勝算微乎其微,只怕要隕落在此升仙殿。
  
  葉默心中暗自冷笑,突然開始後撤,“晚輩只是區區一名築基修士,二位金丹前輩之戰就不參與了!!”
  
  “葉德!!!”
  
  白淩峰大駭,渾身發寒,身形微微顫抖起來。
  
  上古怨靈頗有深意的看了葉默一眼後,見葉默決定兩不相幫,頓時身形驀然一閃,直接殺向白淩峰。
  
  只要葉默這名雷修不出手,它幹掉白淩峰的勝算頗大。
  
  “混……混賬,你們全部都要死!”
  
  白淩峰一聲暴喝後,全身光芒大漲,一縷縷金色光芒,從其身體綻放而出!
  
  葉默心下大駭,身形退開,迅速拉開和白淩峰之間的距離。
  
  “落到本尊手裏,還妄想自爆元神?封靈術,給我封!”
  
  上古怨靈冷哼一聲,手指飛快掐訣,一道道森然鬼氣從其身上飛快掠出,直接滲入白淩峰的額頭縫隙中。
  
  白淩峰的元神剛剛開始燃燒,已經準備調動體內的法力,便感覺到一股陰冷之氣從其額頭一竄而入,直接深入泥丸宮中,將深藏在其中的元神金丹徹底困住。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5-13 03:44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3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