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9
第1062章 天地人

牢不可破的城牆。

威能驚天動地,且數量眾多的大道法器。

密密麻麻,戰力不知幾許的神秘傀儡。

三者彙聚一處,形成的防禦堪稱逆天,世間四大族頂級生靈戰力皆到,還有一個威名震古鑠今的鯤鵬神宗,竟仍舊被攔在皇道宮外半天都未攻破。

這還不止,大道法器無人掌控,尋常煉虛修士都是能對抗一二的。

可現在,竟出來了一尊元神傀儡,擁有生靈的意識想法,與修士幾乎沒有區別的強大傀儡,而且還掌控了一杆青銅古矛大道法器。

一時間,各勢力高層神色前所未有凝重起來。

單是城牆並不難攻破,單是傀儡也絕難阻攔浩浩蕩蕩的各族大軍,單是十幾件大道法器,無法發揮全力也難擋各方頂尖生靈。

可這三者齊聚一起,連鯤鵬神宗都感到有些棘手了。

面對各勢力的怒視,鯤鵬神宗的人沒有任何回應,只是加緊戒備起來,似乎在防範什麼。

各勢力見此也沒有辦法,只能將注意力重新放回到眼前的大道法器上。

木靈族碎星仙葩和天道宗褚天元都將對抗的大道法器擊退,柳條與飛劍也飛回了城門上,靈光一時間暗淡不少,再無任何動靜。

注意到這一點,各勢力出手的煉虛存在紛紛施展了極盡神通手段,法力滔天,要快速將這些大道法器擊退,否則再跳出幾尊傀儡,各方非得出動所有底牌不可。

碎星仙葩紮根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泥石台中,花葉晶瑩璀璨,猶如世間最精緻絢麗的玉石,流光溢彩,綻放濛濛曦光,祥瑞漫天飛舞。

它速度極快,駕馭曦光而來,葉片剔透而鋒利,翠色迷人,迸發出萬道劍氣,若汪洋起伏,鋪天蓋地衝擊向土靈族對付的法印。

這法印同樣非凡絕倫,似石非石,似金非金,沒有任何靈壓波動,古樸而自然,處處皆透出天地自然的氣息,其上銘刻天地山河、日月星辰的景象。

“轟!”

滔天劍氣襲來,若驟雨傾盆,如天河傾泄而下,頃刻之間,這一方虛空就沸騰開了,到處皆是彌天殺機,劍氣絞殺,滅絕生機。

劍引風渦,仿佛天地共同發力,針對法印。

下一刻,法印轟然爆發,片片山河大地、巨嶽大川之虛影浮現而出,夾雜縷縷黑芒幽光,撐起一片天地,防禦無敵,抗衡狂暴的劍氣海洋。

天地反覆,日月都無光,漫空罡風烈烈浩蕩,上沖九霄,下搗九幽,劍氣海洋狂暴,瘋狂轟擊、斬殺法印。

“嘭”的一聲震響,法印震動不已,碎星仙葩也微微一震,花葉搖動,劍氣海洋被擋住了!

一刻不停,法印當即反擊,其上銘刻的圖閃爍幽幽光芒,一片滾滾雲氣洶湧騰起,沖上天穹,瑞光萬道,絲絛千萬條,垂掛下一道神曦瀑布。

隨後,雲海破開,一片深邃幽遠的黑暗之中,一點點光亮閃爍起來,越來越亮,初如粼光,後如螢光,終如圓月。

這是一顆顆大星,由無窮法力、元氣、天地靈氣以神妙之法凝成,顯現於無盡破碎虛空深處,被接引而來,光火滔天,聲勢威隆,恍若滅世一般。

無數修士見到這一幕不由發呆。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神通,也太可怕了,活生生凝出一片大星砸落下來,這若是任其砸落在中州,至少十分之一地域要破滅掉,生靈塗炭!

這些大星的目標自然不是中州,而是碎星仙葩,大星來的極快,轉眼就到了頭頂。

見到這一幕的無數修士震駭難言,只感覺元神都被這股靈壓給壓的直欲破體而出,一身氣血沸騰,幾欲蒸發!

這種手段太可怕了,尋常煉虛修士也不敢去硬抗,因為其威能太驚人了,不可力抗。

然而,碎星仙葩卻根本沒有躲避的意思,一動不動,花葉輕輕搖動,綠意醉人,紅光惑人心旌,似在隨風起舞,姿態曼妙而恬靜,嫻雅出塵。

直到大星落到其上方不足百丈時,它才猛地搖動起來,刹那之間,大片靈光若汪洋倒卷向天,燦爛無比。

一道猶如匹練般的赤紅劍光逆天而上,伴著無窮靈光沖起,若蛟龍騰舞九霄,祥和之中蘊極致霸烈,神鋒盈宇,直斬蒼天落星辰。

轟!

燦若驕陽的一劍之下,火光滔滔的大星絲毫抵擋不住鋒芒,竟被一劍斬成二半,而後轟然爆開,漫天都是璀璨奪目的流火之光,如流星雨一般動人。

轟、轟、轟……

劍光氣勢如虹,摧枯拉朽一般,連續擊毀了數顆大星,威能驚天動地,鬼神驚泣,震駭了無數強大的生靈修士。

這樣的景象太神幻了,天方夜譚一般,一顆顆大星被斬破,支離破碎,化作漫天流光溢彩,此種景象太可怕,令人發呆。

“嘭”的一聲,劍光最後斬落在法印上,將其擊的飛退,靈光大減,遭受創傷。

土靈族大能見狀心下一喜,大手一揮,一片碎金般的風沙席捲而出,朝法印撲去,要將這法印收走。

無人操控的法印察覺到危機,想要逃離時,已經是晚了,一片碎金般的沙塵將其圍困住,散發濛濛黃光,化成一個囚籠,任憑法印變大縮小,如何衝撞,都破不開牢籠。

見狀,土靈族大能頓時狂喜,法訣一引,就要收回寶物。

誰曾想,這時法印突然發出了一縷微不可察的波動,溝通了皇道宮。

霎時間,法印再度湧動起澎湃的金光,直接在囚籠內撕裂虛空,一頭鑽進其中不見了蹤影。

這一幕,又是讓無數修士震驚呆滯。

土靈族大能也呆住了,臉上滿是不敢置信。

自己的寶物自己自然清楚,雖然只是囚籠,但絕對是禁錮虛空的,可這法印竟還是破開了虛空,遁入虛無之中逃走了,讓它難以想像。

各勢力修士也一陣發呆,但很快有人反應過來,解釋道:“這些大道法器是皇道宮的一部分,和皇道宮自然有所聯繫。”

“而皇道宮隱藏破碎虛空之中這麼多年,卻始終無人發現其位置,足可見皇道宮駕馭空間的能力,能破開一些寶物的禁錮算什麼。”

聽到這個解釋,妖族、鬼族等生靈暗中大笑不已,方才它們還嫉妒這土靈族大能的運氣,現在的結果讓它們松了一口氣,悠悠然看戲,好不爽快。

靈族至此,已經成為解決大道法器最快的一個勢力,現在是冰皇靈主、土靈族大能、木靈族碎星仙葩共同對付一杆戰戟,如此明顯的差距,想來無需多久,就該有結果了。

妖族出動的是九頭妖蛟妖神、波雲妖神、金系鸞鳥妖神三大妖神,個個皆是不凡,此刻也快擊潰三大法器了。

鬼族也差不多,已經解決一個法輪,剩下的棋盤和黃泥塔很難纏,極其神妙,神通很詭異與強大,難以擊潰,但也快了,畢竟已經擊潰了一件大道法器。

餘下的神宗神秘宮裝女子則沒有那麼快,畢竟是以一敵三,縱使她神通再大,也難以迅速解決掉。

而最危險的則是人族一方了。

那巨人傀儡一手持青銅古矛,一手握赤血神箭,獨對澹台不滅、夏侯胤、褚天元三大煉虛,竟也是絲毫不落下風,甚至幾次差點重傷澹台不滅和夏侯胤。

澹台不滅和夏侯胤畢竟才剛入煉虛,以二人的強大天賦與戰力,此時能比肩煉虛初期巔峰修士,但也還遠遠不夠。

“噗嗤!”

尋著一個間隙機會,巨人傀儡龐大的身軀靈動無比,神箭在其手中化作一片血影,猛地洞穿而出。

夏侯胤一個不防,一條手臂脫體而去,卻無血液流出,斷口處晶瑩一片,好似一塊血玉般,切口光滑,映出絲絲血色晶瑩的光。

太強大了。

巨人傀儡本身戰力就能與煉虛中期修士比肩,又有古矛與神箭在手,戰力飆升到了一個極可怕的境地,如何是煉虛初期的夏侯胤能抵擋的。

見到這一幕的其餘勢力高層緊皺眉頭,感覺很不妙。

那麼久了,他們依舊沒有迅速解決掉全部大道法器,萬一這時候跳出幾尊元神傀儡,只要不輸巨人傀儡太多,就足以將各勢力攪的雞飛狗跳了。

仿佛在印證各勢力高層的猜測一般,倏忽間,一道難以捉摸的影跡撕裂虛空,速度快到極致,從城牆上沖起,直撲靈族一方。

這時候冰皇靈主、碎星仙葩、土靈族大能正在對付最後的戰戟,哪里會料到城牆上又沖出了一尊傀儡,且其速度快的驚人,一下殺進了戰場,奪過戰戟便是一個橫掃。

“嗤!”

殺光橫掃八千里,怒摧山崩天地裂。

三大煉虛存在面色狂變,倉促之間根本不敢攖鋒,連忙暴退開去。

突如其來的劇變引得各方震駭不已,譁然聲沖天。

一擊逼退三大煉虛存在,這突然出現的神秘傀儡也太可怕了,只怕一點不比巨人傀儡差。

戰戟迸出的殺光斂去,各勢力才清晰看到,神秘傀儡的模樣。

不過,這……似乎不是傀儡?

傲立虛空中的是一個人形存在,身高八尺,精瘦頎長,面如刀削,肌體晶瑩紅潤,充滿生氣,一襲白衣獵獵而舞,氣質溫文爾雅。

乍一看,任誰都以為這是哪個世家出來的濁世佳公子。

可剛剛看過霸氣橫生的一幕的無數修士們清楚知道,這絕對不是什麼善茬,而且也不太可能是人!

就在這時,隆隆之聲驟起。

“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事了?”

“誰發動了大神通?”

諸多生靈一開始還摸不著頭腦,最後才敏銳察覺到,這震動來自皇道宮!

下一刻,在無數人震駭的目光中,一個身影緩緩自皇道宮內坐了起來!

沒錯,是坐了起來。

而僅僅是坐起來的身影,高度已經極為驚人,頸項正好與城牆同高,巨大的嚇人。

隨後,隆隆聲更急促了,它緩緩爬了起來,巨大的身影猶如一座魔山,似仙嶽,巍峨聳立,直插入雲,讓人難以置信。

“這……怎麼可能有如此大的傀儡!”

無數修士瞳孔一縮,神色駭然。

“地、人,你們都醒過來了?我、我睡過頭了。”

甕聲甕氣的聲音從高天傳蕩下來,笑呵呵的,似帶一絲羞赧。

“沒事,地攔了好一會兒了,你醒了正好,將石斧拿回來,不然難以攔住他們。”

那唯一的、身高正常的、極似人的青年傀儡淡淡說道。

[BOOK: 01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2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