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6
第760章消息

元磁山修士看到周遭冰宮高墻突然崩解,不由得有些發愣,隨即苦笑起來。

“原來這冰雪迷宮是幻術所化,難怪,難怪我費盡周折也無法打破這迷宮,只是……這幻術太真實了吧?”

剛被分割、分散開來時,眾魔修不是沒試過越過高墻,重新聚集在一起。

畢竟在這種情況下,還是在別人的法術范圍下,被分割開來實在不是什么好事。

眾魔修也是身經百戰,浴血踏上仙途的老修士,自然知道,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哪怕他們是初入元嬰期的修士,葉默想要一舉擊殺他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可如果被分割開來……

眾魔修可是沒有一個到達元嬰中期的,在手段上,也比不過葉默,不能相互支援、照顧,被擊殺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可是,這冰宮高墻沖起速度太快了,等到眾魔修反應過來,想要翻越高墻時,發現已經追不上高墻沖起的速度,而想要擊破冰墻,也太過艱難。

元磁山的修士都是雷修,法術、法器手段的殺傷力不言而喻,可饒是如此,元磁山修士也感覺萬分無力,諸般手段盡出,也轟不破冰墻,而且這冰墻無比詭異,竟能自主恢復。

見到如此情形,元磁山修士哪里還肯浪費法力,只能取出一顆法寶雷珠,護住自己,等待葉默前來。

萬萬沒想到,這堅不可摧的冰墻,竟然是虛幻的,也就是說,他一番費盡周折的轟擊,完全打在了空氣上,憑白浪費兩成法力。

眾多魔修之中,自然有人懷疑過冰墻的真實性,元磁山修士也懷疑過,可惜,以他們的手段,的確難以找出破綻。

苦笑不已的搖搖頭,元磁山修士突然間又是一愣,傻傻道:“你真的放我走?”

“本座今日心情好,滾吧。”

葉默哈哈一笑,轉身消失在漫天暴雪中。

元磁山修士有些發怔,隨即回憶了一下自己的位置,迅速沖進雪幕,很快離開了葉默的冰封國度神通范圍。

眾多魔修之中,葉默感覺最有可能扮豬吃老虎的,就是真魔教、心魔宗的修士,最忌憚的,也是這兩個宗派的修士。

真魔教是不動城轉變的最徹底的一個宗派,實行與不動城差不多的精英策略,哪怕再差的弟子,修為天賦也不會差到哪去。

而心魔宗,此宗雖然最擅長的是看透人心弱點,但幻象法術也十分精通,很可能會發現一些破綻。

不過,葉默不準備先對付這兩個宗派的修士,先把弱者殺個干凈,才是最好的選擇。

剎音宗是一個奇異的門派,最是精通風系法術、法器,其法器多為樂器,因此,剎音宗也是南魔唯一一個女子居多的宗派。

葉默第二個對付剎音宗修士,不是因為這剎音宗修士是女子,也不是因為剎音宗最弱,事實上,南魔八大派,實力是差不多的。

之所以選擇剎音宗女修士,是因為……這女修士修為最弱,不過是元嬰一階,即將突破到元嬰二階。

這樣的實力,葉默即使用魔修的手段,也足以輕而易舉對付此女。

“錚!”

葉默身影剛剛穿過冰墻,出現在冰雪簾幕中,迎面倏地掃殺而來一股狂暴的罡風利刃。

“被發現了!”

心下一震,葉默腦海里閃過這個念頭,整個人驀然陷入一片混沌中,雙目變得茫然而無神。

然而,一股沖天劍意代替了他的目光,目光如劍!

月華如露水,點點透射無窮鋒芒,一抹瑩瑩綠影浮現在雪幕中,與罡風利刃兇悍碰撞,席卷開來的法力波動沖散萬頃暴雪。

下一刻,綠影如受招引,倒飛而回,重新落到葉默手中。

漫天雪幕中,葉默的目光并不受影響,他一眼望過去,就見到一個妙齡女子身穿宗派制式長袍,跪坐在雪地上,白衣與雪地、雪幕融在一起。

在她的身旁,是一件豎立在地上的琴弦樂器,晶瑩若透明,細長如蛛絲的琴弦,足足有二十三根,根根都透著劍一般的鋒芒。

“剎音宗,箜篌一脈。”

葉默眼睛一瞇,看著女修士身旁的樂器。

剎音宗主修風系,也可以說主修樂器,最擅長以樂器發動風系法術,這樂器箜篌,就是其中一種十分著名的樂器,與其它琴弦樂器差不多,都是以琴弦顫動,釋放、引動風系法術。

轉了轉手中的煉月索,葉默隨意一笑,一步步走向剎音宗女修士。

剛才那一擊雖然厲害,但葉默感覺的出來,剛才那一擊已經積蓄許久,是有所準備的一擊,這剎音宗女修士沒那么厲害。

雪地上,剎音宗女修士面露絕望之色,輕輕吐出一口氣,青蔥般細長柔軟的十指驀然撥動琴弦,由于太用力,琴弦猛烈顫動,但也割破了女修士的十指,鮮血迸射,染紅了雪白一片的地面。

一蓬滾熱的血泉噴涌而出,將白雪消融掉一層,緊接著,一顆頭顱緩緩滾落……

剎音宗、海魔派、骨魔派、血魄門……

一個又一個魔修倒在煉月索下,其中,只有劍魔宮、血魄門兩個宗派的魔修給葉默帶來一點麻煩。

劍魔宮是無比魔性的劍法,讓葉默有些措不及防,雪魄門本身精通冰系法術,看出了一點破綻,竟然差點讓他給逃掉,但最終,依舊被葉默斬于煉月索下。

最后,終于來到真魔教修士和心魔宗修士兩人的迷宮。

真魔教修士的確不簡單,隱藏了一部分實力,其真實實力能夠勉強抗衡元嬰四階修士,并且本身還有小神通法器,給葉默造成的麻煩不小。

結果,是葉默使用了圣金冥動神通加飛劍,再展開五行三奇劍陣,才堪堪將其斬殺,過程也算有驚無險。

而心魔宗修士則更難纏,不僅本身戰力不弱,還時時刻刻都在用心魔法術干擾葉默,令人防不勝防,煩不勝煩。

最后,葉默直接隱匿于漫天雪幕之中,以《天墟劍意》施展《月冕劍訣》,同時又施展《繁星漫天訣》,這才一舉襲殺心魔宗弟子。

饒是如此,也把葉默累得不輕,將心魔宗弟子斬殺后,立刻就收回《冰封國度》神通,毫無形象的跌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喘氣,額上已是冷汗涔涔。

隨意瞥了一眼遠遠逃遁而去的一艘戰船,葉默目露思索,細想了一會兒,決定還是不去追殺剩下的如詩。

一來他耗費巨大,已經沒有能力追殺,二來,如果派微型世界中的妖族去,雖然也能擊殺,但回來是一個問題,葉默不想暴露微型世界,尤其是,聞人暖還在戰船上,而戰船離自己不過十多里遠。

一個如詩而已,也翻不起什么大浪。

如此想著,葉默拖著疲憊的身軀返回了戰船,讓聞人暖駕馭戰船,迅速離開魔域深淵。

這一次,葉默可以說是兵行險招了,雖然他手段繁多,但再多也需要法力和元氣支撐,怎么也對付不了那么多元嬰修士。

冰封國度雖然能分割戰場,可以讓葉默一一解決目標,可依舊是耗費龐大,尤其是真魔教、心魔宗、劍魔宮、雪魄門四個宗派的修士,都耗費了他大量精力,險些無法全數擊殺。

“好在沒有莽撞,直接和他們一群人對壘。”

葉默后怕不已。

雖然功法沒有整合,《月冕劍訣》也無法施展最強狀態,可他依舊有底牌,可以輕松滅掉這些魔修,奈何,尸魃宗金丹期弟子和聞人暖都在不遠處,他不能暴露微型世界,只能兵行險招,還好,有驚無險而已。

數日后,葉默的戰船離開魔域深淵,回到飛天魔城之中。

交付戰船后,葉默留下了一個金丹期弟子,讓其關注那些被他斬殺的魔修所帶領的戰船有沒有歸來,隨后帶著其余八個金丹期弟子和聞人暖,回到了尸魃宗。

關于聞人暖的身份,葉默對外宣稱的是,在魔域深淵中收的奴仆。

對此,倒也無人懷疑什么,只是對聞人暖的姿色和葉默的修為有些詫異,魔修之中收個女仆暖床是再正常不過了,誰都沒那個閑功夫去管別人的閑事。

讓各個金丹期弟子回到該去的地方,又安排好聞人暖,葉默在尸魃宗里調查了一番,發現前去魔域深淵的各個隊伍,還沒有一個回來。

但宗門已經收到消息,知道魔域深淵爆發了罕見的圣金甲蟲蟲潮,但并未派人前去,原因就是糾結該派什么修為的人去。

圣金甲蟲雖然不敢進入十三階魔獸的領地,卻仍舊在其他地方肆虐,派去的人修為低了,和送菜沒有什么區別,派去的人修為太強,容易引起強橫魔獸的警惕和反擊。

想來想去,宗門終究還是沒有派人,只是等待著隊伍歸來。

“這一次,只怕你們不去也得去。”

葉默搖頭不已,直接來到宗門軍營,找到了一個元嬰后期校尉。

化神尊者雖然也在宗派內,但鮮少會出現,更不用說求見長老、宗主了,只怕連門都跨不進去,而事關魔域深淵的大事,和宗派軍營的人說,絕對沒有錯。

“說吧,找本校尉何事?”

看上去三十許歲的校尉端坐在椅子上,發現葉默是一個不熟的元嬰修士,立刻知道葉默是普通的元嬰修士,神色平淡道。

“某家是此次深淵歷練的隊長之一,因為爆發圣金甲蟲蟲潮……”

“行了行了,宗門有自己的考慮,你們著急也沒用,總之,宗門是不會派人去魔域深淵救人的,這點歷練都承受不了,還想成為元嬰修士?請回吧。”

校尉以為葉默是要請宗門派遣修士軍隊,拯救金丹期弟子,不耐煩地道。

葉默目光一冷,微微一拱手道:“既然校尉不想知道某家要說什么,那某家就告辭了。”

話音未落,人已經如風一般,離開了營帳。

校尉不屑地啐了一口,捧起茶杯細細品嘗起靈茶來。

就在這時,一個浩大的聲音從帳外傳來:“某家有深淵奇獸詳細情況,哪位校尉想要知道?”

熟悉的聲音,讓校尉頓時愣住了,手中的茶杯摔落在地上,靈茶灑落一地。

“啪!”

反應過來的校尉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風風火火的追出帳外。

[BOOK: 007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1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