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2
第674章雙尊

灰藍色山峰上,夜風如梟。

素色長衫的身影輕輕一吸,將漫天浩如煙海的陰氣一滴不剩的吸入體內,隱隱逸散的氣息又恐怖了幾分。

“圣主,為何不把這人留下?他身上似乎有大秘密,居然能逃過您的追蹤。”

一個空洞陰冷的聲音傳來,一襲紅的凄艷的輕紗飄飛出來,在輕紗下,緩緩浮現出一個曼妙窈窕的身影。

“對人族來說是大秘密,對我來說未必,如今又一場大動亂將至已經近了,正需要一些人來攪亂這天地,如此,我們鬼族才能趁亂出世。”

長衫身影輕描淡寫地說道。

“可是,他拿走了您的冥靈草,這是您的東西。”

這紅衣女鬼依舊不依不饒,如果葉默等人在這里,肯定會無比驚訝,這女鬼,正是葉默等人遇到的紅衣女鬼。

長衫身影卻毫不在意,說道:“無妨,封印天地與仙凡通道的力量已經松動,相比起封印之初,封印之中,修煉環境已經好了很多很多。”

“在封印之初,人人修煉艱難,小小煉氣期都要耗費凡人半生時光,那時候,呵呵,可真是人人自危,那等存在連出世都不敢,萬年都不見一次出現。”

“而今卻不然了,隨便一個修士的修煉速度,放在封印之初都能和一般的天才人物爭鋒,因為天地已經不再壓制我們,這冥靈草……一株而已,算不得什么,影響不到本尊。”

那紅衣女鬼眼中一片迷茫,聽得有些懵,但聽到長衫身影這么說,她也只能放棄。

“那它們如何處理?”紅衣女鬼指了指一旁倒下一大片的妖族。

“滅了。”

沒有多余話語,只有輕飄飄兩個字,對生命漠然到極致。

回到了黑暗一片的通道中,葉默休息片刻就打開微型世界,將林天云等人放了出來。

混合型死域異地不是最危險的異地,也不是最后一個異地,后面的路依舊要走,各種異地,也還要一一走過。

仔細辨認一下方向,一行人繼續向前出發。

五頭袋鼠妖和蟻知蘊被放了出來,葉默直接變幻成袋鼠妖族一員,林天云、祖青火則變成黃金妖蟻一族,一行人與妖繼續以妖族隊伍的身份橫行斷空山脈。

進入山寨的妖族,葉默可以肯定,必然已經死光,剩下的那些沒有進入山寨,去了其它地方的妖族,葉默也有九成把握,已經全都死光。

這樣一來,葉默等人完全不擔心會暴露身份,以妖族隊伍的身份行走是最好的選擇。

而一旦進入普通的異地,葉默等人就不用掩藏身份了,直接是現出真身,以雷霆之勢掃蕩所有危險,然后搜刮有價值的靈藥、天材地寶。

葉默也曾想尋找皇甫嫣等人的下落,奈何,林天云也找不到方法,這斷空山脈傳送點不知道多少,各種岔道數不勝數,一不小心就是南轅北轍,想要準確找到其他人,無異于天方夜譚。

只是尋找了一小段時間,葉默就放棄了尋找。

雖然沒找到人族,但卻找到了不少妖族,只要主動和葉默等人發起沖突的,葉默等人自然不會示弱,直接包圍殺光。

如果是示好的妖族,葉默等人則盡量不和對方發生沖突,以免發生什么意外,暴露身份。

隨著時間推移,葉默等人離終點越來越近,進入的異地也一次比一次危險,甚至遇到一次化神級別的存在。

葉默等人瘋狂逃命,堪堪逃脫。

索性那化神的存在并未太在意他們。

即便如此,一戰之后,葉默等人也損耗不小,五頭袋鼠妖、蟻知蘊和祖青火重傷,林天云再次進入鼠二的袋子里。

作為戰斗主力的葉默,更因此而耗盡了元神元氣,一身真元法力干涸,受傷最重,幾乎完全失去了再戰的能力。

這一次是葉默等人經歷的最危險的一個異地。

死域異地雖然達到極度危險級別,但那鬼圣終究是沒有出手,算不上什么。

可這一次異地不同,化神層次的強者出手,威勢仿佛能毀天滅地葉默幾乎底牌盡出,才勉強保下一條命。

好在,那個化神層次的生靈不過是初入化神。好在,回到通道后沒有多大危險,連進入異地也不是什么兇猛的地方。

“這些路途和傳送點仿佛有預謀一樣,讓我們經歷了一次大劫,然后又給我們時間療傷與喘息。”

經歷一次大劫后,葉默更加疑惑了,懷疑這斷空山脈根本就是一件可怕的法器,有自己的靈智。

但蟻知蘊和五頭袋鼠妖信誓旦旦地說,這斷空山脈是不是法器它們不知道,不過它們肯定,這斷空山脈絕不可能有靈智,否則它們不會不知道。

葉默不置可否,心中更加警惕,輕易不敢再現出真身。

兩天后,一行妖再次進入到一處異地之中。

這處異地又是另一番天地,天際無限遠,山嶺河川鐘靈毓秀,處處透著生機與靈性,與之前遇到的許多異地有很大的不同。

隱隱的,葉默產生一種奇怪的感覺,仿佛這里是一處完整的世界,而不是一個獨立的小空間,這樣的感覺,讓葉默嚇了一跳。

葉默一行人和妖出現的地方,是一處幽深的山澗內,碎石遍地,洞穴一處處,清晰悅耳的流水聲從遠處傳來,如此平靜祥和的環境,讓人情不自禁放松下來。

“城主,這里好像真的沒有危險。”連一向縝密謹慎的林天云,也開口說道。

近來,一行人接觸到的異地,無不是無比危險,而且一進來就是激烈大戰,絲毫沒有緩和的余地,突然來到這樣的地方,就讓人產生了此地安全的感覺。

葉默皺眉不語,無數異地之中,未嘗沒有這樣安全祥和的異地,不過,葉默可不相信,會出現在路途的后半部分。

“魔頭!受死!”

突然間,天際傳來一聲怒喝,聲音之大,群山萬壑都為之搖顫,仿佛天雷炸響一樣。

離的近的幾座山峰,在這一喝之下,轟然炸開、破碎,亂石穿空。

葉默等人也是身形劇震。

“快走。”

一聲提醒,葉默不由分說,帶著一群人和妖飛快飛離了山澗。

剛剛離開山澗,一道通天劍芒就劈落了下來,這一劍,又是將幾座山峰劈的粉碎。

葉默等人見狀,背后頓時驚出一身冷汗。

這劍芒的主人實力非常可怕,幾乎達到了元嬰巔峰,遠遠不是葉默等人能夠抗衡的,這一劍若沒有躲過去,葉默都要瞬間重傷。

飛離山澗,葉默等人落在了一座山頭上,一抬頭,便看到一道紫袍身影傲立于天際,氣息滾滾壓迫萬里大地,身后是一張雷霆王座,閃爍毀天滅地的雷弧。

在這道身影的前方,是一道黑袍身影,周身彌漫烏黑濃稠的陰氣與魔氣,與紫袍身影凌空對峙著。

“這里難道是修仙界哪一處地方?這兩人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雷系修士和魔道修士,這兩人在這里做什么?”

葉默凝望天際的兩道身影,心中滿是疑惑。

“紫云影,你也是一個驕陽般的天才,現在妖族勢大,你不去對付妖族,反倒來對付我這個人族,這是什么道理?我修煉的可是至純的魔功,別說殺人,畜生我都沒殺過幾頭。”那道黑袍身影悠悠開口,聽聲音,似乎也是一個年輕人。

紫袍身影冷笑道:“是魔道我就要殺盡,管你修的是至純魔功還是至邪魔功,你我今天必須要分出一個生死來。”

“唉……為何要苦苦相逼呢,下面幾個小妖你不管了么?”黑袍身影嘆息。

“它們……”

紫袍身影剛想說什么,就見到眼前的魔道修士驟然綻放黝黑無比的光芒,而后轟然爆碎,同時一道聲音悠然傳來:“我不與你計較那么多,先走一步了。”

紫袍身影見狀,咬牙切齒道:“天魔滅身!”

天魔滅身之法是至純魔道法術的一種,可以讓修煉這一魔功的人元嬰都泯滅,等待重生后,元嬰依舊無恙,只是修為稍微受損。

這魔修使出這一法術,他是休想要抓到這魔修了。

陡然,紫袍身影目光一轉,森然望著葉默一行人:“區區幾頭小妖,也敢闖入人族的地盤,找死!”

葉默等人神色劇變,自己這些人和妖個個都是元嬰老祖,居然被這個青年稱為小妖,可見這青年何等自信,連同一個境界的強者都絲毫不放在眼里。

林天云想要解釋什么,可惜話還沒說出口,就見到一道近萬丈長的可怕劍芒劈落下來,上面雷弧億萬,更是彌漫著一眾令人窒息的感覺。

“躲開!”

真元法力涌動,葉默一揮袍袖,將林天云等人排開,隨后全力調動法力硬撼上去。

破法神雷!

橫亙萬丈虛空的恐怖雷劍落下,葉默也瞬間變成人身,同樣打出一道人身粗的雷霆,逆空而上,雷霆與雷霆碰撞。

“妖族怎么會修雷?不對,你是人族!”

天搖地動中,葉默噴血倒飛出去,全身骨骼噼啪折斷,瞬間重傷,那紫袍青年刀削般的面龐上不禁露出幾分驚詫。

[BOOK: 006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3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