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9
第812章 南荒武王

  走了,終於走了。
  
  看著蘇紫真極速遠去的身影,蕭玉和無雙戰魂暗自松了一口氣,背上已經是一片冷汗淋漓,整個人幾乎虛脫。
  
  他們二個按照等階算,不過是區區十三階修為,而蘇紫真,卻是超越了十五階的修為,何曾見過這等恐怖的存在。
  
  葉默也是在第一世的時候遠逃西幽大陸,才有幸見過一次超越十五階的存在,那可怕的冥鳳便是這般威勢,轉世兩次,跨越數萬年歲月長河,葉默也依舊感覺心悸無比。
  
  目光從蘇紫真離去的方向收回,葉默默然掃視八方,可憐的深淵奇獸被殃及池魚,腦袋被莫名的力量擠爆,血肉模糊,如果不是龐大的身軀和殘存的兇殘氣息,誰也不敢相信,死狀如此淒慘的一頭魔獸,竟然是稱霸魔域深淵的深淵奇獸。
  
  隨後,葉默將目光轉向無雙戰魂。
  
  無雙戰魂被老鬼聖悉心培養無數年,生生培養到了十三階,脫離了控制之後,直接就是戰力驚人的鬼聖,要說葉默不垂涎,那是不可能的。
  
  “你已恢複自。由身,不知你可願加入葉氏仙城?”
  
  蕭玉是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份的,不過這沒有妨礙,在這些不動城的棋子眼里,自己就是仙城同盟的一個棋子,和他們一樣,知道也沒什麽,因此葉默沒有顧慮。
  
  蕭玉的確沒有多懷疑,但也還是疑惑的看了葉默一眼,葉默一番話說的可是“葉氏仙城”,而不是不動城。
  
  不過她不敢多質疑,不但因為葉默其中一個身份是不動城的姑爺,還因為蘇紫真的出現。
  
  蘇紫真的出現,讓蕭玉無比震驚,對這位來歷似乎十分平凡,但又顯然不簡單的姑爺的印象,有了極大的改觀……巔峰存在啊,不動城背後也沒多少個這樣的存在。
  
  無雙戰魂遲疑的看了葉默一眼,對葉默,它起先是很不屑,很輕視的,這也很正常,畢竟兩者不在一個層面。
  
  可自從知道葉默和蘇紫真不簡單的關系後,它就無比忌憚與畏懼了起來,這麽多年來,雖然它一直活的渾渾噩噩,但隱約也記得一些事情,都是被老鬼聖控制的時候經歷的。
  
  因此它深知修煉一途,有深厚的背景,有時候比天賦還重要一些。
  
  天賦再高,也要有那個時間和機會去成長,而有背景的話,雖然達到巔峰沒有可能,但有背景啊,有背景肯定就不缺資源,堆也能堆起一個強者來。
  
  它第一次蘇醒,腦子也還混混沌沌,更不敢肯定葉默是什麽脾氣,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它並沒有想到,其實這副模樣已經和拒絕沒有區別了。
  
  “果然不容易啊。”
  
  葉默輕嘆了一口氣。
  
  隨著時間的推移,距離真古勢力卷土重來的日子越來越近,葉默愈發的急迫,他需要迅速發展壯大自己,否則在這個亂世與盛世並存的時代,他將被沖擊的支離破冇碎。
  
  而無雙戰魂這樣的逆天戰魂,他是無論如何都不想放過的,可惜的是,他還沒有這樣的魅力和實力,讓一尊鬼聖級別的鬼族修士臣服加入。
  
  當然,如果沒有蕭玉的存在,葉默說什麽也要擺出微型世界的地府,吸引無雙戰魂留下來。
  
  “我……我想回西幽,在那里我才能迅速變強。”
  
  無雙戰魂斷斷續續說道。
  
  “也好,等我有足夠的實力前往西幽的時候,我會讓你心甘情願效命於我的。”
  
  葉默聲音淡淡,隨即負手在身後,不再多說。
  
  雖然渾噩懵懂,更懼怕蘇紫真殘留的威勢,但無雙戰魂依舊生出了一絲怒意,微微低下頭顱,拉動韁繩,駕馭胯下戰馬踏動冥炎而去。
  
  讓蕭玉收了深淵奇獸的元晶後,葉默又收走了四、五份靈膏,深淵奇獸平時十年才產生十多份靈膏,但如果是平平靜靜隕落,它的體內會出現二到三倍的靈膏,葉默收走四、五份也不算什麽。
  
  收走靈膏,又看了看,感覺沒有遺漏什麽,最後才禦劍飛起來,從原路返回。
  
  蘇紫真通體綻放瑩瑩月光,頭頂一輪如真似幻的圓月,足踏月華大道,轉眼便出了魔域深淵,身影劃破天穹,轉瞬千里,直朝南魔之南而去。
  
  經過南魔浩瀚的蠻荒森林時,不經意間見到了一個身軀殘破無比,幾乎要崩碎掉的少年。
  
  這真的是不經意間見到的,因為這個少年實在太弱小了,和普通的蠻人差不多,不說法力氣息,連東海土族獨有的神力也沒有,這樣一個平凡的蠻族少年,怎麽會引起蘇紫真的註意。
  
  但也正是這不經意間的一瞥,蘇紫真才發現這個少年的特殊,整個身軀差點被數道深可見骨的裂痕斷開,某些地方還刺出了一段骨茬,森白滲人,沾染一片幹涸的血跡。
  
  這麽嚴重的傷勢,就是修為高深的修士都扛不住,而這少年卻仿若未覺,一步一步,穩如泰山,徑自前行著,翻過一座又一座大山,何等詭異。
  
  就在蘇紫真發現這少年的時候,少年也似有所覺,微微擡起眸子看向天空,目光直刺在蘇紫真身上。
  
  “這個蠻人少年極不簡單,這樣的傷勢連妖族也垂死,他卻仍舊氣血旺盛,對這麽重的傷勢也理都不理,更奇怪的是……自己現在可是隱匿氣息的狀態,而且距離地面極遠,這少年卻在自己發現他的時候,下一刻也發現了自己。”
  
  蘇紫真兩道淡淡娥眉微微挑起,身形一轉,朝地面飛過去,與此同時,澄澈剔透的眼眸之中,驀地升起一輪陰冷冰涼的圓月,月華迸射,透眼而出。
  
  “借體重生!”
  
  一望之下,蘇紫真不禁吃了一驚。
  
  與轉世不同,借體重生就是和妖族斷空山脈中的老怪物一樣,隱藏、沈寂無數年,以罕見的方式手段,將生命延續到無比久遠的時代。
  
  如此一來,就不會因為轉世而失去記憶,一切成空,重新再來。
  
  可這樣也是有極大限制的。
  
  一是這種手段十分的罕見,二是施展的條件極其苛刻。
  
  三則是這並不是沒有損耗的,只是把命元的流失速度極大降低而已,具體損失命元,則要看手段是否高明。
  
  這個蠻人少年顯然不知得了什麽“奇遇”,以至於被一個亙古古老的大能占據了身軀,雀占鳩巢,而其本身的靈魂……只怕是已經灰飛煙滅了。
  
  來到這個少年身前,蘇紫真一對美眸在少年身上打量了一番,大能之魂借體重生,她也沒見過,不禁有些好奇。
  
  “你不是妖族……不,應該說,你不是妖界那些妖族。”
  
  面對蘇紫真的目光,蠻人少年竟然絲毫不懼,面色無比平靜,也看了一會兒蘇紫真,才淡淡說道。
  
  看穿了!
  
  一眼就看穿了!
  
  蘇紫真不由得震驚,她的境界在這世間已經登頂,然而,這樣的實力,在一個和凡人沒有差別的蠻人少年眼中,仿佛不存在一樣。
  
  從剛才被蠻人少年察覺時,蘇紫真就有些震驚,此刻更是說不出話來。
  
  “你很不錯,在這樣的環境下竟然還能突破,希望你一路小心,本王恢複實力後,會到‘外面,找你,記住,本王是南荒武王。”
  
  蠻人少年聲音平淡,話語中,隱隱帶著一股高高在上。
  
  如果有其他人在這里,定然要被嚇的冇亡魂皆冒,一個看上去平凡到極點的蠻人少年,竟然在蘇紫真這個巔峰至強者妖神面前,表現的高高在上!
  
  說完一番話,蠻人少年便轉身離開了,沒有縮地成寸,也沒有駕馭風的力量,就這麽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走著,卻給人一種天崩地裂他都不會晃動一下的恐怖感覺。
  
  直到這時,蘇紫真才回過神來,駭然看著蠻人少年離去的身影。
  
  “修仙界十萬年修煉史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度能達到堪比宗派的程度,也幾乎沒有修士會自稱為王……此人是真古時代鯤鵬神宗的人!南荒武王嗎?”
  
  蘇紫真很快反應過來,轉眼確定了蠻人少年的來歷身份,但卻不清楚南荒武王在鯤鵬神宗的地位及本身實力。
  
  她雖然活了無比長久的歲月,但比起這個神秘的南荒武王來,她這點年歲算不了什麽。
  
  盡管知道這蠻人少年就是鯤鵬神宗的人,但蘇紫真卻沒有妄動。
  
  真古時代,鯤鵬神宗修為最頂尖的,就是掌教和一群太上長老,以及各路王侯,這批人集結起來,毫無疑問能夠改天換地,尤其是各路王侯,有的王侯甚至連太上長老都不如,修為戰力直追掌教的也不是沒有,極端恐怖。
  
  當然,讓蘇紫真沒有動手的原因,還是因為這蠻人少年的一句話:“希望你一路小心,本王恢複實力後,會到‘外面找你,”。
  
  從這蠻人少年的話來看,他讓自己小心,而且還言明會來找自己,但卻沒有一絲一毫的敵意,蘇紫真可以肯定,這蠻人少年這番話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如果理解的深一切,這蠻人少年的確是真心實意讓自己小心,而要來找自己,也許不會是與自己戰一場,而是合作……
  
  “他知道自己是前往‘外面”也認出了自己的身份,卻還是說出了這番話,想來應該和‘外面,那些人不同,難道他也想對付那些真古的人?呵呵……南荒武王,不知你在真古眾王中排在什麽位置,這一下,又多了一個強大的合作力量,加上自己,已經三個了啊。”
  
  蘇紫真微微沈吟了一下,突然嫣然笑道,隨即轉身離去。
  
  三個人……也就是說,她連葉默也算上了,若是讓修仙界的人知道這事,恐怕要瘋掉,一個至強者修士和一個元嬰中階修士合作?簡直夢幻!

[BOOK: 007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1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