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8
第931章對決偽尊者

一年前,葉默得到了殷九辰的神猿九變神通,這門神通徹底取代了《千變易容訣》,但比后者更神妙,無論變化成什么,都不僅僅是幻象包裹,而是實實在在變成那件東西,堪稱仙術都不為過。`
有了如此神通,葉默一顆心也焦躁地跳動起來。
若在平時,他不會這么著急突破,可眼下是非常時刻,無法證明資質,怎么得到皇甫家的認同?
于是,在葉默的精心策劃下,殷九辰變成了自己,自己則以另一個面孔,出現在黃木神君宇浩的家中,憑借皇甫秋雨和皇甫肥牛的關系,弄到了一個身份證明。
此后,葉默便變幻模樣,戴上面具,開始在功德堂瘋狂接任務,磨礪自身,于是,北溟修仙界多了一個戰力驚人,神龍見不見尾的神秘金面人。
為了掩蓋身份,葉默甚至還要來了殷九辰的強大棍法戰技,以強大的肉身和棍法示人。
正是如此小心的掩蓋下,葉默一年來從未被人現真實身份。
而自身的修為,早在殷九辰蛻變血脈后,就從元嬰七階突破到了元嬰八階,一番磨礪、吞噬后,修為飛漲動,于是,在二個多月前,葉默又有所突破,晉升到元嬰九階。
這樣的度,雖然比不上血魔,但也讓葉默十分滿意了。
這一次的任務葉默本不想接,不過這是天城盟出的任務,獎勵的靈材為生于幽冥之地的嗜元果,品階達十三階,算不上珍貴,但絕對罕有。
此果生于幽冥絕地,吸納死氣生長,奇毒無比,作為靈材或許夠不上,但作為毒物,那是綽綽有余了,就是化神初期的尊者修士服下也要廢掉。
光這一枚果并不能吸引修為強橫的玄王獵殺者,因此還有其余靈材做陪襯,即使如此,愿意出手的修士也少之又少。
正好葉默從阿璃那里知道,冥靈草配合這嗜元果,能夠煉成一種極少有的丹藥,如果幸運,激冥靈草內的生之氣,就能煉就一枚大增壽元的大丹。
葉默可正愁沒有好的壽禮送給皇柑的姥姥呢,怎能放過這樣的機會,于是便接下了這個任務。.
萬萬沒想到,這天城盟的人如此無恥,任務完成卻言而無信,反倒還要強拉自己上賊船。
更讓葉默沒想到的是,自己來之前可是查過這青衫中年人的資料的,此人資質不錯,但也僅此而已了,元嬰九階已經是極限,現在一看,竟然成為了化神尊者!
如果僅僅肉身手段和棍法,葉默還真不是此人的對手,好在,他本就是隱藏身份,絕大多數手段都是沒有動用的。
尤其是八系飛劍,如今八柄飛劍都煉成了小神通法器,八系集齊,紫劍仙宮橫行修仙界的神通豈是兒戲!
“呼”的一招手,葉默腳下出現一株搖曳生姿的青蓮,《天虛劍意》和《圣金冥動》齊齊加持在八系小神通飛劍上。
剎那間,八系小神通飛劍光芒大放,靈壓沖天而起,無比迫人,劍身上更是浮現出八頭妖靈來,威風凜凜,兇威滔天。
“去!”
葉默抬手一指,八系小神通飛劍如八條莽莽蛟龍,身軀扭動蜿蜒,長嘯驚空,呼嘯著撲殺而去。
金系飛劍幽光明滅,詭異的幽光破滅一切;木系飛劍通體嫣紅如血,血霧繚繞中,一尊佛陀盤坐,真龍纏身,血目悚人;水系飛劍藍汪汪一片,一頭迷你金睛水猿擂胸咆哮,力挽狂瀾;火系飛劍烈焰繚繞,騰騰跳動,朱雀神火狂燃,紅色的神俊旭搏擊蒼空;土系飛劍只有一層淡淡的土黃。色霞光;風系飛劍青芒如刀,青鸞長鳴不休,空間之刃亂舞;冰系飛劍輕薄如紙,一頭雪色半透明迷你章魚在其上舞動著,雪花激蕩,虛空扭曲;雷系飛劍紫電爆響,雷光沖霄。
八系小神通分布成劍陣絞殺而至,氣勢驚人,爆出來的靈壓更是令人色變,青衫中年人見到這一幕,眼角也是一陣急劇跳動,隱隱有感覺,如果他不躲開,哪怕他是尊者之軀,恐怕也討不了好。
可是……自己只有這一天的尊者啊,一天過去,自己就要打回原形,甚至比之原來都大有不如,在這期間,還要受一個元嬰期修士的欺負?
憑什么!
青衫中年人想到此處,面現獰色,怒喝起來:“小輩,不知所謂,讓你看看尊者的神通!”
大神通法術——青風舞!
青衫中年人一抬手,手中出現一柄碧玉骨扇,目光猛地一凝,甩手當空一揮!
骨扇卷起漫天霸烈無匹的狂風,其中竟有數十道黑色的影跡閃滅著撲擊下去,而在那影跡周遭,卻是沒有任何烈風。www.`
下方,葉默凝眸一看,才現這竟是空間裂縫,風系法術出的虛空斬擊,那黑色的影跡不是別的,而是風系空間刃撕裂開的口子!
八系小神通飛劍很快與席卷而來的狂風碰上,大片青色氣流當空炸開,八系飛劍如蛟龍騰挪當空,一往無前,卻被虛空刃劈的顫動不止。
“錚!”
八道劍鳴響徹,八柄飛劍噴出凌厲至極的劍芒,長達百丈,在半空中穿梭橫掃起來。
轉瞬間數百次交擊,又是無邊青色氣流炸裂,風卷殘云般吹襲開去。
狠狠一個撞擊下,八系飛劍倒卷而回,那青衫中年人也身形一歪,臉色震駭。
“你……”
青衫中年人目光陰冷地瞪著葉默,卻一時不知該說什么。
“尊者……”
葉默淡笑著曳,在青衫中年人看來是如此的嘲諷。
“豎子,找死!”
青衫中年人憋屈無比,一張臉漲得通紅。
他身為老輩元嬰修士,修為戰力自然不差,可修為經過丹藥和秘術提升到化神期后,他的戰力就顯得很弱了,尤其施展的還是半生不熟的大神通法術,手中的法器也是小神通級別,可以說,他的戰力比一般的尊者要弱一籌。
即使如此,他依舊不能忍受一個元嬰期小輩對自己嘲諷!
“逆氣訣!”
青衫中年人眼中先是猶豫不定,但在想到什么后,便堅定下來,抬手開始打起法訣來。
遠處,葉默見到青衫中年人這副架勢,想也不想便祭出青玄鸞羽劍,一道蒼白之瀑激。射而出,度極快,讓人無法反應過來。
月華烙于青衫中年人身上,讓他愣了一愣,隨即想起來葉默的月華法術,下意識地凝起法力護罩護身。
“當!”
一聲震響,護罩剎那破碎,青玄鸞羽劍狠狠刺在青衫中年人身上,竟出金鐵交擊的震音。
“護身法器?”
葉默輕咦一聲,就在驚詫的同時,第二劍已經斬出。
“可惡!”
青衫中年人連忙是一拍儲物袋,抓起幾道華光便朝葉默祭出,隨后抬手在虛空中一劃,仿佛將虛空撕裂一般,身形一步進入其中,下一刻,他就從數十里外走了出來。
轉眼將數件法器壓制下來,葉默將之收回儲物袋,目光凝重:“此人不但有尊者修為,還有尊者獨有的跨空穿梭能力,究竟是什么丹藥,竟能短時間把人提升到尊者層次?”
青衫中年人逃出到安全距離,心下松了一口氣,隨后一氣在周遭布下數道禁制,數只傀儡,再次開始準備《逆氣訣》。
“數十里距離,如果是一般的修士,還真拿你沒辦法,可惜,你遇上的是自己,大不了拼掉這二年多積累的月華不要,也要擊殺你。”
葉默冷冷望著遠方的青衫中年人,一言不地一揮劍,頓時又是一道蒼白如雪的月華瀑布沖出。
月華度極快極快,幾乎是瞬息即至,而下一刻,葉默的身形也消失了。
“不好!”
青衫中年人正在進行準備,哪里防得茁華瀑布,額前冷汗嘩嘩流了下來。
不等他有所反應,一聲破空長鳴便響徹了起來,瞬息間,一片茫茫殺戮光輝閃爍破空,奪走了青衫中年人的視野,在漆黑一片的“視野”中,只有一輪美輪美奐的皓月徐徐攀升,綻放極致光輝。
“當!”
又是一聲劇震響起,正是青衫中年人的法器護甲,自動護主形成護罩,替他擋下了一擊。
葉默絲毫不急,淡淡道:“看你能擋住多少次!”
八系飛劍破空而至,浮光幻影般穿梭斬擊起來,打得護罩顫動不已,除此之外,葉默更施展了《滅仙手》,一下一下拍擊在護罩上。
青衫中年人很快恢復了視力,眼前的一幕讓他驚怒無比,想要逃遁走,卻現自己根本逃不走,此子的月華法術太詭異了,自己可未必能逃得掉。
想到這里,青衫中年人更是悲憤交加,自己一個尊者,竟然被一個不知從哪個犄角旮旯鉆出來的小修士逼到這個地步。
“小輩!別逼我,否則大家一起死吧。”
事實讓青衫中年人無奈,眼看護罩愈不穩,急忙開口威脅道。
回答他的是葉默的沉默,這更讓他感到絕望。
“嘭!”
護罩終于破掉,幾乎在瞬間,青衫中年人便見到一抹輕靈飄逸的劍光襲來。
“既然你想讓我死,那大家就一起死吧!”
青衫中年人悲憤怒吼,張開雙手就朝葉默抱去,想拉著葉默一起死。
“噗嗤!”
千軍一之際,二柄飛劍飛快斬落,將青衫中年人的手臂齊根斬斷,而葉默的身形則飛快往后飄去,虛空如畫破開,里面卻是另一個世界……

[BOOK: 009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2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