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3
第1096章 再遇妖懶

葉默自然不可能全信侵入黃神師體內的這頭古烏族的話,在派人接手古烏秘境的同時,也派遣出大量斥候、探子組成的情報組搜查蹤跡,一點點追尋而去。

若是毫無頭緒,想要找到這些謹慎的傀儡的蹤跡,無異難於登天。

但有了古烏族提供的線索,反向追查之下,很快就有了答案。

根據道衍城斥候回饋回來的資訊,的確發現了少許皇道宮傀儡的蹤跡,且這些蹤跡很隱秘,如果不是反向追查,根本難以找尋到,即使如此,得到的資訊也不多。

不過也足夠了,有八成以上的幾率可以確定,這些傀儡的據點就在人族部仙軍元帥府之中。

這人族部仙軍元帥軍階上比鎮海將軍要高一個層次,統領人族部所有仙軍,權勢可謂滔天,鎮海將軍都在其麾下。

而其修為,也達到了煉虛期,正兒八經的至強者,但因為種種原因,並沒有入駐中.央天宮,而是在中.央天宮之外。

確定了情報的真實性,道衍城一眾人磨刀霍霍,隨時準備殺過去。

不過倉促之間還不能出發,因為要收走古烏秘境。

古烏族沒有跟隨,或者說,留下來的這些古烏族沒有跟隨鯤鵬神宗離開,這本身就是一種不認同。

而道衍城內,東海土族的數量並不巨大,但比起東海那些土族,數量已經十分可觀了,有上萬人,尤其是白小婉,不但是白秀兒轉世,更是白族聖女,這血脈自然純正。

經過古烏族仔細檢驗與觀察之後,確定道衍城的確是一個可以容得下土族好生發展的地方,更確定了白小婉等土族的血脈,因此,便將白小婉等十餘人帶入了古烏秘境深處,祭拜古祖,祭祀圖騰……

原本土族若進古烏秘境,要得這些好處,是需要一步步闖進去的,否則古祖開創古烏秘境的磨礪目的就毫無作用了。

只不過事急從權,如今古烏秘境楸準備奉獻送人了,這規矩自然不好再嚴守,有捷徑走捷徑,沒有捷徑就拿古烏族的特權開路,一切以快為准。

不過短短一個時辰,白小婉等人就在古烏族的簇擁下出來了。

從圖騰祖地中出來,白小婉等人精氣神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額間多了一個個圖騰似是烙印,看上去極是古老神秘。

見到白小婉出來,葉默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算起來,三大秘境他都進過了,琅琊秘境已經十分不凡了,七星秘境更甚,就是不知道這古烏秘境如何,但想來絕不會差。

白小婉等人經過圖騰祖地的洗禮,未來成就葉默還是很期待的,畢竟,真古時代土族也算頗為強大的,而這一切的功勞,大半要歸功在三大秘境上。

諸事已了,葉默等人不再耽擱,從古烏秘境出來後便駕馭道衍城,繼續一路橫推下去,速度上稍微快了一些,但該搜刮的也是一點不放過。

土族三大秘境,每一個都有極大的不同。

琅琊秘境需要從特殊的入口通道方能進入,入口必然是土族的重地。

但即使如此,也還是有非土族修士能進的。

而七星秘境則神秘強大了許多,得由十五階以上的長蟲異獸吞入腹中,帶到星空走廊,然後才能進入,危險程度提高數百倍!

這古烏秘境更甚,連此秘境的位置都不知道在哪里,唯一的進入方法就是那神秘的金屬門戶,此門戶無論放到哪里,只要有相應的土族秘法啟動,就能夠通過門戶進入古烏秘境。

因此,葉默等人帶走古烏秘境倒是很省事,收走金屬門戶就行了。

當道衍城啟程時,白小婉看了一眼站立在城牆上的葉默,默然了一下,才帶著其餘人離開。

剛剛經歷洗禮,時間上太倉促,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積蓄沉澱,因此需要閉關一番,消化在圖騰祖地的收穫。

道衍城極速而,穿雲破霧,在飛快接近仙軍元帥府。

不過,葉默還是不太放心,派遣出去的探子和斥候並未撤回,而是在沿途繼續收集有關傀儡的資訊,以便更加確定傀儡的蹤跡。

在一路橫推挺進中,道衍城距離仙軍元帥府越來越近,葉默等道衍城高層神色逐漸凝重起來。

雖然葉默等人唯一見過皇道宮傀儡出手的一次,只有宮門大戰那一次。

而且天地人三傀敗了,敗的很乾脆,毫無懸念,根本抵擋不住。

但這不代表它們不強,反而,它們強大的令人髮指。

換做任何一人在它們的位置上,除了武神那等存在,誰也做不到更好,要知道,它們面對的是整個世間,所有勢力的至強者,如此能抵擋住才怪了。

天地人三傀都如此強的可怕,其餘傀儡雖然不可能比肩三大傀儡,但相比起同境界生靈,葉默相信它們絕對不差。

當道衍城來到仙軍元帥府前,所有斥候與探子都回來了,帶回來的消息很是令人振奮:沿途其他方向沒有任何傀儡的痕跡,只有仙軍元帥府方向才有,並且又發現了一些更隱秘的蹤跡。

如此,已經幾乎能肯定,這些傀儡,必然是在仙軍元帥府。

“下令,全力攻打仙軍元帥府!”

葉默渾身氣息湧動,將衣袂鼓蕩的獵獵作響。

“嗚~”

“咚咚咚……”

長長的法器軍號吹響,法器戰鼓轟隆擂動,隆隆而鳴,每一下擊打,聲音便震徹九天,似心臟一下一下有力的跳動,激的人熱血沸騰,氣血澎湃,法力狂湧,戰意滔天。

“殺!”

山呼海嘯的喊殺聲震散九天重雲,汪洋般的氣血倒沖向天,將天空染的血紅,透著一絲慘烈與瘋狂。

道衍城上,一尊尊戰爭法器爆發奪目的熾盛光芒,湧動如濤,打出一道道毀滅之光,掃向仙軍元帥府。

戰爭全面開啟!

面對第一次遇到的至強者府邸,道衍城上下無人敢小覷,發動全城之力攻打。

這方天地,徹底沸騰了,轟鳴炸響撼動天地,各色光芒沖天而起,大地不斷龜裂崩毀,被削掉一層又一層,虛空在寸寸破碎,混亂無比的空間風暴滔天湧動。

很快,葉默高層也出手了,祭出一門門大神通,一道道強大法術,法器玄光彌天極地,轟霆震爆,聲勢驚天。

就連萬里之外的許多勢力,都是感到詫異不已,紛紛看向道衍城的方向,無不疑惑,道衍城在做什麼,怎麼有如此大的聲勢。

道衍城在全力攻擊,億萬丈光芒帶著毀滅性氣息浩蕩向十方。

然而,仙軍元帥府驟然間升起了一面白茫茫,如霜似雪的護罩,只是一面薄如發絲的護罩,卻仿佛撐起了整片天地,許多攻擊還未打到護罩上,便如末雪遇初陽般,飛快消融了下去,消散在無形中。

葉默周身環繞五行飛劍,五彩光芒環繞如練,霞瑞漫天飛舞,五劍連接,形如一體,登時,無窮霸烈神焰沖天而上,焚滅虛空,演化成一柄小山般的火劍,立劈而下。

轟!

天搖地動,狂焰摧焚三千里,餘波震動乾坤。

然而,那護罩卻只是輕輕搖動了一下,便沒有了其他反應,依舊強悍如斯,難以破開,好似龜殼一般。

葉默並沒有施展仙城流,只是以化神巔峰的修為施展焚仙劍陣,威力依舊可觀。

但是,還不夠,遠遠不夠。

按葉默的本心,仙城流是能不施展就不施展的好,因為此時整個偌大的皇道宮,才來到內圍,連中.央天宮都沒進,而仙城流因為此前受過損傷,最多還能施展二次,二次用完,除非能好到替代品至寶,否則將暫時失去這個手段,這是葉默絕不想看到的。

可現在看來,如果不用仙城流,定然是破不開的。

這其中利弊,還需要好好衡量一下。

就在葉默猶豫不定時,忽然眼中精光一閃,陰陽聖眼驟然開啟,黑白二氣在眼中飛快繚繞起來。

在他的注視下,仙軍元帥府內赫然有幾個傀儡的身影閃動了幾下。

正是看到了這幾道身影,讓葉默突然有了決定……撤!

此前葉默還在猶豫要不要施展仙城流強攻,但看到這幾道傀儡身影後,葉默猛然明悟過來。

區區幾個傀儡,只要不是天地人三傀,其實都不值得自己開啟仙城流。

傀儡數量數不勝數,自己能殺多少?

而仙城流,現在可只剩下二次機會,一旦用完,卻突然碰到十六階傀儡攻打,自己該如何自保?

在如此境地下,保命,才是至關重要之事!

就在葉默心意已決,正要下令撤退時,一道有氣無力,更是緩慢到極點的聲音忽然傳來:“吵到……我……睡覺,還想……走?”

如此奇異的說話方式,不用多想,整個皇道宮,甚至整個世間,也只有妖懶才會了。

聽聞這個聲音,道衍城高層無不變色。

道衍城可是追尋著傀儡的蹤跡而來,而今傀儡沒滅掉一個,反而惹出來一個真正的至強者生靈,這運氣也太背了。

“我們又見面了,原來這是你的老窩?”

葉默卻並不懼怕什麼,好似見到老朋友一般打招呼道。

“咦……是……你啊。”

慢的令人髮指的話語和歎音傳來,與此同時,一道一人高的身影出現在虛空中,渾身毛髮呈棕色,似熊又似人,利爪極長,本就很大的眼睛瞪如銅鈴,驚訝地看著葉默。

然後,它明亮的大眼睛緩緩眯了起來,張大的嘴巴也閉起了一半,彎成一個大笑的弧度,然後發出令人憋的吐血的笑聲:“呵……呵……好久……不見。”

[BOOK: 01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4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