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10
第1032章 朱雀

葉默仔細思量過,自己從九州世界而來的這個身份不能再用了,否則資訊將會差錯,畢竟自己偽裝的這個人是已經隨著神宗大部隊殺回九州了的。

再者,自己偽裝的這個人也不知道有沒有暴露,安全起見,自然不好再用,只能讓逆伐軍再找一個身份。

這個資訊通過蘇牧星傳到了鯤鵬逆伐軍高層那裏,鯤鵬逆伐軍對同盟逆伐軍十分看重,對此自無二話,立即給了葉默一份資料,其中包含了其人的容貌、年齡、修為、功法等等一切詳細資料。

鯤鵬逆伐軍對葉默的確看重,甚至有些討好,給予的這個身份頗為不低,在鯤鵬神宗人族部是初入化神的一位年輕俊才,雖然比不上頂尖王侯之後,但也是頗得高層重視的,地位許可權不低。

對方回應的迅速,葉默也不拖遝,花費了二日時間熟悉這個身份的性格與功法神通等手段後,便催動《神猿九變》之神通,幻化身形後披著大氅離開了死亡群星。

隨著對《神猿九變》的愈發熟悉,葉默對於偽裝已經有了自己的一套辦法與經驗。

比如被偽裝者的性格和功法神通手段,是最大的二處關鍵,其餘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性格葉默也可以模擬,而功法神通等,則取一部分被偽裝者的普通法術手段即可,某些法器則以簡單煉製出來的樣子貨做樣子,如此,不是遇到什麼大型鬥法便不會暴露。

腳踏小型飛舟法器,周遭霞光彌漫,流光溢彩,飛舟如浮光掠影劃破虛空,極速遁行著。

這飛舟倒不是樣子貨,而是貨真價實的十三階大神通飛行法器,速度極快,是葉默偽裝的葉重贈予的法器。

葉重,重新的重,這便是鯤鵬逆伐軍讓葉默偽裝成的修士,年齡不過百,修為卻已經是化神一階,各方面都極其優秀,僅次於頂尖王侯之後。

原本葉默以為自己的偽裝已經足夠了,但在離開時見到葉重的時候,?重驚豔于葉默的神通之神異,便將自己的標誌性法器飛舟暫借給了葉默,同時,這也是葉重踏入化神之後,神宗賜下的法器,有了這件法器,葉默的偽裝愈發天衣無縫。

葉默也沒想到,自己要偽裝的這人還是自己的本家,得到飛舟後好感大生,自是感謝了一番。

腳踏飛舟,葉默疾如流星馳行,通過傳送陣幾次傳送後,未過多久便到了朱雀星前。

來之前葉默看過蘇牧星給他整理的玉簡資料,對鯤鵬神宗許多基礎性的東西都有了極深的認識。

比如眼下,身前這籠罩了整個星球,巨大無匹的光幕,就是從玉簡上瞭解到的。

此星系星球不多,區區十多顆,但只有四部星球和總部掌教帝皇星球紫宸星是建造成了星體要塞的存在,而朱雀星縱然是五大星下第一星,也沒有資格改造成星體要塞,前往九州世界。

儘管如此,無論朱雀星還是其餘星球,其上的防禦陣法和攻擊陣法,禁制、結界依舊無窮無盡。

在星系的週邊,就有一條圍繞整個星系的巨大隕石帶,排列聯結成陣,靈力光芒如霞如霧,七彩斑斕,星輝燦爛,暗藏無盡殺機。

而每一顆星球外,同樣有一條星河般的彩帶,卻不是隕石組成,而是……法寶!

萬千法寶形成法寶之河,照耀銀河天宇,相互之間聯繫緊密,被星球內的陣法遙遙操控,動輒崩裂天宇,衝擊十方,威能難以揣度。

星球週邊的光幕,則是一個巨大的防禦陣法,將整個星球保護得密不透風,若是沒有鯤鵬神宗下發的特殊權杖,不僅無法進入,還會遭到法寶之河的絞殺。

取出權杖灌入法力,權杖刷的一聲掃出一片白濛濛的光芒打在光幕上,頓時一個機械般的聲音悄無聲息地響動在葉默腦海:“人族部葉重,歡迎歸來。”

腦海中的話音未落,眼前的光幕已經蕩開陣陣波浪般的漣漪,綻放道道靈光,波光粼粼,轉眼露出一個缺口來。

心念一動,葉默腳下的飛舟載著他瞬息而入。

進入星球內,入眼的是蔚藍澄澈的浩渺天穹,九天之上罡風激蕩,靈氣狂暴到極點,虛空都在微微顫抖,而下方則是一望無際的綿延雲海,白茫茫一片,化作千奇百怪的形狀,遮掩著地面的情形。

“呼!”

衝破罡風層,葉默轉眼便沖入祥和寂靜,悠然飄動的無邊雲海中,但幾乎是下一刻就沖了出來,出現在眼前的是廣闊雄壯的山河大地,高山平原,山脈雄峰,長江大河,無所不有,五彩繽紛中透出一股遼闊蒼茫,令人望之便感覺心胸霍然開闊起來。

俯仰衝擊而下,遼遠無邊的大地清晰了起來,一座座山峰屹立在大地上,古木擎天,連綿成海,林莽蒼蒼,峰青穀翠,崇山峻嶺間不時傳來陣陣凶蠻的震耳咆哮。

如臥龍盤伏的山脈上,飛瀑流泉,靈氣成煙凝霧,山脈盡頭是一座巨大的湖泊,平靜悠然,如仙人之鏡掉落人間,清晰倒映出遼闊的天穹,湖邊有不少無害的靈獸,靈鶴翩舞,靈猴嬉鬧。

即使如此,葉默也還是感覺到隱藏極深的一絲蒼涼孤寂,不像九州世界那般有生氣,仿佛這裏的生靈本就極少一般。

簡單辨認了下方向,葉默不再逗留,認准一個方向極速遁去,期間若是經過城池還好,經過莽荒古林,秀麗瑰美的山川時,絲毫不敢有異動。

在玉簡上葉默瞭解到,城池周邊如何鬧都不要緊,但在那些古老的山川古地,則不能亂來了,因為這些地方很可能隱藏著某些大神通修士。

儘管在葉默看來,這些大神通修士根本不算什麼,但也不想節外生枝,自然能不招惹就不招惹。

經過半天疾行,葉默才來到朱雀星中心地帶——一座巍峨雄偉,恢弘大氣的古老城池。

此城名為朱雀,是朱雀星上最古老,也是最大的一座城池,城池周邊被陣法神師布山河以成勢,凝聚小半個朱雀星的氣運、靈氣,統統彙聚在此地,是真正的朱雀第一城。

放眼望去,此城極是古老,城牆高百丈,城門寬十裏,高三裏,通體由一塊塊重達數十萬斤的灰色岩石堆砌打造而成,綿延不見盡頭。

在城池上空,是一片半透明的七彩陣法光幕,將龐大宏偉的城池籠罩在內,流光溢彩,如仙界古城降臨。

駕馭飛舟來到城牆上,十數個結丹期修士披盔戴甲,甲胄泛著森冷的寒光,面無表情,冷冷地望著葉默,其中一人冷聲道:“權杖。”

葉默二話不說,揮手現出權杖,又是一道白光打在光幕上,頓時從光幕上傳出陣陣奇異的波動,這波動有二道,瞬間對應起來,準確無誤。

十幾個結丹修士面色一緩,神色恭敬地將葉默迎了進來。

從資料上得知,此城巨大無比,有生靈億萬,分為十大城區,以天干之數劃分,葉重的家族就在乙城區。

各大城區劃分極有講究,甲城區除了城主便是眾多王侯近親後人的居住之地,當然,不是沒有開店的人,但這些人在甲城區內也只能在一定區域內活動,一旦越線,不問緣由,直接斬殺!

而乙城區是除王侯等強勢勢力外,能住進的最高級區域。

像葉重,祖上達到元嬰期後在戌城區定下家族根基,在往後便沒有什麼傑出的人物了,家族也僅僅能在該城區勉強留住,直到葉重橫空出世,家族隨之雞犬升天,舉族搬到了乙城區。

而往下的丙城區則是整個朱雀城軍隊修士的居住之地,但也只有道侶與後代能在其中居住,而後代也是到十六歲之後,便要遷出丙城區,除非資質不錯,能夠加入軍隊之中。

在三大城區之後,即甲、乙、丙後,丁、戌二大城區是所有修士及家族力爭的區域,再往後的五大城區資源就太少了。

駕馭飛舟直直朝著乙城區飛去,途中有各種戰船疾飛而過,還有操控法寶的修士來回巡邏,偌大的城池,雖然修士極多,但也看不出有多熱鬧與擁擠,畢竟都是修士,大多是在閉關的。

返回到家族上空,葉默直接在街道落了下來,金碧輝煌,雕樑畫棟的龐大府邸就在眼前,葉默沉默不言,從門口走進。

無視來往下人的恭聲問候,葉默準備回密室閉關,幾天後再出關前去甲城區一趟,看看能有什麼收穫。

就在這時,一個婢女風風火火趕來,面色焦急,匆匆一行禮,急聲道:“二少爺,大少奶奶和二少奶奶吵起來了,您快去看看吧,老家主出關了都攔不住。”

葉默眉頭一皺,下意識不想管這樣的閒事,但自己此刻是葉重,自然不好撒手不管,心底歎息一聲,打出一道燦燦光華籠罩住這婢女,一面前行,一面詢問緣由。

原來事情起因是大嫂家那小子靈根潛質不足,不能進修仙學院,大嫂便去求娘家人,無奈她本就是潑出去的水,孩子靈根潛質又不足,娘家勢力再大也是沒有辦法的。

於是這位大嫂便要請葉重幫忙,而這時葉重正好離開了,而葉重的道侶正妻不想夫君為難,便索性拒絕了,於是二人便僵持不下,大嫂開始大吵大鬧起來。

葉家如今共有四代人,老家主是元嬰期修士,是第一代。

葉重的爺爺那一輩是結丹修士,至今有幾位健在,是第二代,再往下就是葉重的父親那一輩,也是結丹期。

在葉重突破到元嬰期的時候,葉重的爺爺就想將家主之位傳給葉重了,只是葉重心思並不在上面,便以修煉為由拒絕了,葉重的爺爺便將家主之位傳給了葉重的父親。

葉重這一脈隨著葉重的崛起,已經成了主家,而在葉重上面還有一個大哥,但這位大哥的資質顯然不是很好,但命卻很好。

[BOOK: 010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4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