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4
第837章 談和

當傳出尊者隕落的消息,不但元嬰期弟子們,尊者都震撼了,他們根本沒想到,辛辛苦苦修煉到尊者層次,竟然會在一個遺跡中,很可能死在元嬰期修士的手上。

當然,不是真的沒想到,即使是想到了,也沒有在意,輕描淡寫地忽略過去,誰也不願去深想。

然而,此刻發生的事情,給了他們狠狠一個耳光,讓他們清醒了過來,人人自危!

尊者是化神期的修為實力不錯,若是在外界,元嬰期修士是絕無可能殺的了他們的,畢竟他們不是魔獸,打不過也能夠飛快逃走,更不用說,他們本就是修為極高的尊者,這種情況根本不存在。

可在這個地方,尊者不是尊者,只是眾多元嬰期修士中的一個而已,甚至比起一些強大的元嬰修士,都有所不如。

大多數人晉級突破尊者,都有機緣巧合的成分在內,也就是說,他們的修為,在同階修士之中,未必是有多強。

此刻,所有尊者的修為被壓制,這讓他們如何不擔心自身,眼前就有一個前車之鑒啊。

註意到不少修士將目光掃到自己身上,淡臺不滅和夏侯胤失笑不已的搖頭,心下冷然。

雖然說大部分尊者突破到化神,多少都有些機緣巧合的成分,但他們二人卻完全不在這其中,他們二人,可是從低階境界一路以同境界稱霸的姿態修煉到化神期的,即使境界被壓制,他們的修為戰力也不會減弱,誰敢將主意打到他們二人身上,這倒是有趣了。

與淡臺不滅、夏侯胤二人差不多的,還有一些尊者,也冷眼看著這一切,對自身修為不自信的,人人自危,而他們,卻滿心充斥殺機,誰敢惹到他們頭上,那真是嫌命長了。

無法看破的黑暗中,血魔也感受到不少目光在自己身上徘徊,也是露出一個冰冷無比的笑容:如果……如果血王當年沒有隕落的話,率領諸王開辟小星空的,可就不是七大最強王了,而是八個,甚至是九個——還有一個武王!

而在鬼族、仙城同盟一方陣營中,並沒有非常強大的尊者存在,因此,對自身安危最擔心的,莫過於他們了。

甚至有的尊者,已經生出一絲悔意,後悔不該進入這里,否則在外界,再多元嬰修士,也無法對他們造成威脅。

事情發展至此,夏侯胤和淡臺不滅二人已經沒有再往前趕路,甚至回頭跑了一段距離……他們無法看著自己的勢力被嚴重削弱。

“轟……”

轟鳴聲不斷響起,法術、法器的威力,讓尊者都是皺了皺眉,修為和肉身齊齊被削,元嬰期修士的法器、法術對他們也是很有威脅的。

眾尊者沒有動,全是元嬰期修士們在鬥法廝殺,情景頗為壯觀,但也十分慘烈,各個勢力出動的元嬰期頂尖修士都差不多,大約千余人左右。

但如果算上進入時飛天戰艦法器被壓制爆炸導致隕落的修士,各個勢力剩余的修士只有四、五百。

最恐怖的是血魔,因為早有準備,血魔一邊的修士毫無損失,還有千余人左右。

原本以血魔的底蘊資本,是沒有那麽多元嬰期頂尖修士的,畢竟他一個人再強,哪能比得上一個大勢力,更何況他來到南魔還沒多長時間。

因此,這些麾下的元嬰頂尖修士,統統是他以魔道邪法催動爆發命元換來的,此行一結束,這些魔傀要隕落八、九成!

即便如此,只要血魔能收獲血神宮,這點損失也就不算什麽了。

七大最強王,那可是號稱僅次於鯤鵬神宗末代最強二皇的人,放在除開三帝三皇時期,完全由資格成為鯤鵬神宗的皇者、掌教陛下。

而血王和武王若是沒有隕落,也會並列在其中,與其余七王分庭抗禮,可以想象當初的血王有多強大,血魔自信,以自己的天賦,成就不會低於當年的血王!

當然,一切還要等得到血神宮之後才有結果。

下面的元嬰修士不斷混戰,尊者們相互對峙,互?警惕,暫時沒有什麽動靜,時間也在這樣的對峙中悄然流逝。

大約一炷香後,各勢力混戰愈發激烈,讓不少尊者紛紛皺眉,這樣下去,還沒等進入遺跡內部,他們就要全數折損在此了。

正想出手阻止,突然間,又是一個聲音傳蕩開來:“老子終於也殺掉一個尊者了,哈哈,這些尊者也太沒用了,在元嬰期根本不是老子的對手,殺!”

各勢力尊者心神大震,反應極快,當即出聲壓住場面。

“所有人不要妄動。”

“這是一個陰謀,全都撤回來。”

“住手,速速住手,此地太過詭異,不要硬拼。”

所有尊者的態度出奇的統一。

“本座建議,各方尊者都站出來,商量一個對策,想必各位的目標也不是在座的諸多勢力,而是血神宮,如果連血神宮都沒進就隕落在此,相信誰也不願意吧?”

心魔宗蘇心玄真可謂是心驚肉跳,每當這樣一個聲音出現,場上的局勢就是一番劇變,他都沒有時間反應布置,混戰已經爆發,連續二次,誰知道這第三次會發生什麽。

好在,各勢力尊者同樣心有忌憚,相繼出手遏制了事態向惡劣方向發展。

不見邊緣不見底的深淵隧道中一片沈默,實力剛被壓制不久,眾尊者還是有一些威望的,在眾尊者齊心協力下,混戰已經迅速結束,各方人馬退回到各自陣營。

沈默了足足盞茶時間,才有一個聲音傳來:“本座同意。”

有了第一個人同意,後面的人也不作多想,相繼道:“本座也同意。”

“附議。”

“老夫無所謂。”

……

蘇心玄不敢怠慢,觀察了一番四周的情況,選了一個處在各勢力之間的位置,讓諸多尊者聚集在那里。

由於幾乎所有尊者都心有戚戚,大部分都沒有意見,接連出現在蘇心玄所說的位置,夏侯胤和淡臺不滅也不列外。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仙城同盟南海一位尊者向指定位置飛過來時,一道黑色殘影驀然疾馳而出,法器光芒明滅不定,劍芒十余丈長,瘋狂飛斬而去。

“魔道賊子,老夫與你們不死不休!”

護罩一下被破,胸腹還被開了一道大口子,鮮血橫流,更有邪異的力量粘在傷口上,阻止傷口治療恢複,讓這位尊者大怒不已,破口大罵。

這不是無端出現的聲音了,而是發生在眾尊者眼前!

一下子,所有尊者的目光落在南魔眾尊者身上。

淡臺不滅、夏侯胤眉頭大皺,不知道是哪個宗派的弟子,那麽不識趣,竟敢在這個時候出手。

蘇心玄心驚肉跳,一眼看清那魔修所屬的宗派,當即怒視元磁山魔雷神君,十分後悔,為什麽在南魔之南的時候,沒有把此人給滅掉。

魔雷神君被這一眼瞪的心頭猛跳,暗叫失算,自己小看這些尊者“談和”的決心了。

事情已經發生,他也別無選擇,當下閃電出手,要親自教訓這個弟子,好洗清自身“清白”。

“宗主,你……”

那弟子震驚與難以置信,手上卻是不慢,雷與劍合,****一道道劍芒般的神雷,竟然只比魔雷神君差上一籌!

“成事不足,敗事多余。”

蘇心玄氣極而笑,這樣的景象一出,他們這些尊者處境又危險幾分!

當下,蘇心玄也不顧什麽了,逼開魔雷神君,施展本宗心魔秘法,令這個元磁山弟子當場瘋狂,爆體而亡。

“蘇宗主,你這是……”

魔雷神君雖然明白蘇心玄的意思,但也是臉色難看。

沒有理會魔雷神君,蘇心玄昂首掃視八方元嬰修士,漠然道:“還有誰要挑釁我等尊者的?本宗主保證其他尊者不會出手,出來吧,本宗主雖然被壓到元嬰期,可也不會懼怕你們這些後生晚輩。”

各勢力元嬰修士並不傻,魔雷神君成事不足,敗事多余,蘇心玄顯然是上來救場的,不求這些元嬰修士不敢對尊者出手,至少對蘇心玄、淡臺不滅等頂級尊者保持忌憚。

這是要殺人立威!

以蘇心玄的修為實力,自然有這個實力,也有這個資格立這個威,而且還有諸多尊者在一旁虎視眈眈,誰也不會在這個時候上前觸黴頭。

見到立威效果不錯,蘇心玄不由暗自松了一口氣,冷哼一聲,回到眾尊者圈子中。

“此地有古怪。”

眾尊者聚在一起,夏侯胤當先開口說道。

“血魔,你可知道什麽信息?”

鬼族一位鬼聖冷眼看向血魔,事到如今,誰都清楚眼下的情況,沒有必要多說什麽,誰也不想在這種時刻開戰,不是時候。

“本座只知道這隧道入口無邊無際,一旦迷失,和死在這里沒有區別,而且有壓制之效,除此之外,本座就不知道別的了,不過,各位也知道,本座擅長一些手段,能操控生靈的一言一行,讓其忠心於本座。”

“這些被本座操控的生靈,各位稱為魔傀,其實這也是血王的手段之一,魔傀只是粗陋簡單的手段,血王真正強大的手段,是制造血傀,而非魔傀。”

“但說起來,二個手段都相差不遠,傀儡的忠心程度極高,可就在本座的操控下,剛才依舊有人說本座麾下魔傀攻擊他,這是不是很奇怪?”

血魔也不隱瞞,將知道的消息一一說出。

聞言,眾尊者不由得凜然。

說起來,魔傀和血魔的關系,就像是分身和本體的關系一樣,血魔可以操控魔傀的一言一行,遠隔千萬里,神念意誌也能降臨魔傀身上,看到魔傀所看到的一切!

饒是如此強橫的控制力,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壞,這不得不讓人心驚!

“你想說什麽?”

鯤鵬神宗的人對血王的手段再了解不過,更清楚血魔這番話意味著什麽,語氣無比凝重。

血魔一收臉上的笑容,鄭重道:“要麽,本座的血法被破了,此地有更可怕的幻術手段,要麽……就是死人在作怪,本座更傾向於後者,因為本座可以清晰感受到,所有魔傀都在控制之中,並沒有出現異常。”

“而魔傀的特征,想必各位也都清楚,很難會認錯,當年血王的手段,想必鯤鵬神宗的諸位最清楚,操控一些死人,輕而易舉。”

眾尊者悚然,搞了半天,竟然不是真的內訌,也不是什麽幻術,而是……死人在作怪!

為什麽不是幻術?血魔連提都未提?

因為在場的尊者那麽多,多少有一些是對各自勢力修士很熟悉的,元嬰修士被幻術迷惑了可以理解,但尊者被迷惑……這幾乎不可能,尊者們也只是修為和肉身被壓制,強大的靈魂依舊不是能夠輕易能影響的。

“不知各位有沒有小神通級別的大型飛行法器?老朽建議,各勢力各自呆在飛行法器上,諸位看好自家的人,先同心協力離開這隧道再說。”

來自西海修仙界的一位尊者說道。

當然,說是西海修仙界,其實只是這位尊者出身西海修仙界而已,四海修仙界,並沒有尊者存在。

對於這位尊者的建議,其他人也沒什麽意見,默認將這一點當做底線,各自還需要一些防備手段。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就在他們圍聚在一起商議時,一些身影悄悄融入到了各大勢力中……

仙城同盟。

“趙師兄,你、你不是重傷隕落了嗎,怎麽會在這里。”

“是重傷了,但是沒有隕落,昏迷中,不知不覺竟離開了隧道,漂流在海上,於是我連忙使用丹藥療傷,剛好一些就趕了過來。同時,我也想通了一些事,林師妹,我們結成道侶吧。”

“趙師兄,我……”

鯤鵬神宗。

“你是李成基?你不是被金光束芒斬殺了嗎?”

“你死了我還沒死呢,分明是老子把那個混賬東西算計死了好嗎。”

“那你後來去哪了?”

“老子也受傷了,你自己看看,差點半個身子廢掉,老子算計死了那混賬,老子也被吸引力給弄走了,好不容易才找回來。”

類似的事情,在各大勢力相繼發生……

[BOOK: 008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3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