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4
第656章眾人詫異

葉默也是聽出了煉月妖圣聲音中的驚詫。

他并不擔心煉月妖圣會違背誓言對他不利,這一點他看的很清楚,所以對煉月妖圣并不設防。

“好一個人族修士,隱藏的如此深,居然孤身一人把百余個妖族天才給一鍋端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等回到仙城同盟,你的名頭立刻會傳遍人族和妖族,人族功勞簿上也會狠狠記上一筆,這一次你得到不少好處。”

煉月妖圣不吝贊美之詞,夸贊著葉默,突然想到妖族知道這件事后那難看的臉色,不由得笑了起來。

葉默自然開心,這一次收獲的確很大,令他滿意。

“妖圣謬贊了,你的收獲,比我更多千萬倍。不過,此地之事,還是不宣揚為好,我也并不打算將此事說出來。”

葉默笑著搖頭。

煉月妖圣不禁詫異,這可是獨自擊殺了百余妖族天才啊,可謂是斷了南海妖族一代出色妖修傳承,讓南海妖族出現青黃不接的慘況,功績之大,在人族歷史上都能留下一筆記載。

如此大的功績,得到的資源簡直無法想象,這個人族若經營有仙城,這足以讓仙城產生一個質的飛越了。

“你是擔心樹大招風,被其他人族天才嫉妒?”煉月妖圣問道。

“不僅僅如此而已,只是其它的我不便多說,還請妖圣替我保密。”

葉默擔心的的確不僅僅是這一點,招來其他天才人物的嫉妒是肯定的,但這還不是主要。

他更擔心的是勢力,百余妖族天才被一個人全滅,這種潛力與修為太可怕了,此事一傳出去,仙盟內部派系對葉默的拉攏勢必達到逼迫的程度。

還有妖族,因為萬雷古樹的原因,他曾放話威脅同盟,誰敢逼迫就投入另一方,實乃無奈之舉。

好在,這番逼迫頗有成效,兩大派系沒有再進行逼迫,強行讓他交出萬雷古樹。

就連妖族,他本應在妖族獵殺的目標中榜上有名,可時至今日,都沒有出現他的名字,可見妖族也怕他被逼急了將萬雷古樹交給仙盟。

因為保命而祭出萬雷古樹,因此帶來的各種威脅與困擾,被葉默一番威脅下化作一空,達到了一個平衡點。

但這只是暫時的,只要葉默一個行差踏錯,立刻就會打破平衡,他與葉氏仙城也會陷入到更大的混亂不安中。

而眼下,這件事就是一條引線,一旦傳出,一切平衡都將會打破。

當初祭出萬雷古樹不但是為保命,更是為微型世界掩藏,不得已而為之。

可問題是,萬雷古樹也是極其稀有而寶貴之物,因此而引得眾多勢力眼熱覬覦,同盟中一些卑劣的家伙甚至想不付出一點代價,直接奪走。

或許在一些只看表面的人看來,葉默此舉是十惡不赦,竟敢言投靠妖族,殊不知,葉默也是被逼無奈。

葉默本有兩個打算,一個好,一個壞,只看仙城同盟是什么反應。

好的打算,就是順從同盟總部的安排,交出萬雷古樹,但這也要看同盟總部付出什么代價。

如果同盟總部付出代價不高,但愿意支持葉默,葉默將會把萬雷古樹放在葉氏仙城之中,如果有必要,也會遷移到同盟總部,各方修士只要付出很小的代價,就能用萬雷古樹避劫,對大家、對人族都有利。

如果同盟總部不想讓葉默私人獨占萬雷古樹,葉默也可以交出來,但代價肯定不小。

這是好的打算,可惜,仙城同盟那群人根本沒打算和葉默談,直接就讓他平白無故交出來,簡直與強盜無異,這讓葉默如何甘心?

無奈之下,葉默也只能選擇壞的打算。

當然,假如仙城同盟繼續逼迫,他也不可能真個投靠妖族,雖然嘴上是這么說,但真被逼到絕路,他也只能認命,身為人族,寧死不做逆種的覺悟還是有的。

只是,心中對同盟總部未免有些失望。

萬雷古樹本就是自己機緣所得,給不給同盟總部全看自己的想法,無論如何,同盟總部也不該無理逼迫。

再者,人都有私心,縱然仙城同盟培養了自己,可一點代價都不舍得,就直接強搶,是個正常點的人都會生出怨氣。

經此一事之后,葉默對同盟總部大部分人都失望了,當初就聽說過,那些家族子弟、宗門子弟經常不擇手段地掠奪他人仙城,那時他還沒太大感覺,只是震撼。

沒想到時隔不久,他就親身經歷了逼迫,葉默不是愚忠的人,更不是什么正義感爆棚的至剛之人,怎么可能因為同盟總部一句話就交出萬雷古樹。

敢言葉默十惡不赦的人,要么是看問題不深,要么是偽君子,再要么就是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站著說話不腰疼。

稍微想一想就知道,那些同盟總部的人,連掠奪仙城的事情都做的出來,那些被奪走仙城的人又是怎樣一番心情?

而且可以料想,只要葉默交出萬雷古樹,一回頭,萬雷古樹和他就再無關系,哪怕同盟總部拿出來給全人族用,他葉默也得不到半點優待!

因此,葉默不想也不敢開這個頭,今日他順從地交出萬雷古樹,明天就會有人奪他葉氏仙城,到時葉默又該如何自處?

心中無奈輕嘆一聲,葉默臉上重新聚起笑容,說道:“煉月妖圣,請把引月領外的人族接進來吧。”

“你的任務不是完成了嗎?”

煉月妖圣奇怪道,動作卻是不慢,立刻調動大量海草延伸出去,接應各家仙城的人。

“是完成了,不過獎勵還沒拿到,應該在那門戶內,我要找他們商量一番,看看是否要進入其中。”葉默說道。

“你瘋了?這門戶之內可是妖界。”煉月妖圣震驚,隨即又道:“仙城同盟那些蠢貨越來越放肆了,以前無論做什么,都會有相應的獎勵,而今竟然連發布這種命令都沒有獎勵,還要你們去拼死拼活,我這個妖族都看不下去。”

葉默無奈一笑,說道:“無妨,里面有大機緣,獎勵很誘人。”

“誘人也要有命拿才行,可惜我手上沒有合適的東西給你,不過這段時間我正好突破,無論你在里面遇到什么危險,惹出什么亂子,只要踏出這道門,誰也傷不了你。”

煉月妖圣畢竟身為妖族,不好說得太多,但卻明言力保葉默,善意十分明顯,由此也可見,煉月妖圣是有恩必報的性格。

聞言,葉默頓時對煉月妖圣好感大增,不僅僅是話語中的善意,還因為煉月妖圣知曉一個度。

無論哪個種族,內里內斗的再厲害,也是不希望外族人說三道四的,更何況煉月妖圣還是一個妖族。

煉月妖圣顯然很清楚這一點,并沒有多說,也代表著對葉默的尊重。

“那就多謝妖圣了,此恩不敢忘記,將來有所召喚,葉默必定獻上三分薄力。”

葉默道。

“對了,月桂森林中有一個月靈族,他們于我有大恩,還請妖圣多加照顧。”

突然想起月桂森林中的月靈族,葉默連忙和煉月妖圣提上一句,這是大恩,他不能忘掉,而且他還取走了月靈族三株寶貴的靈藥,必須要補償回來。

煉月妖圣心下一笑,月靈族對她有大用,本就被她照顧著,否則月靈族擁有的月華不可能那么多,即使葉默不提,她也會重點照顧月靈族。

不過,她不會傻乎乎的提出來,能讓葉默多欠一分情,自然更好。

“這個好說,他們也算是引月領土著,照顧他們只是順帶的事。”煉月妖圣二話不說,爽快答應下來。

兩人剛說完,一大片海草就從天而降,上面托著數十人,神情顯然詫異之極,不敢相信葉默幾乎毫發無損。

“哈哈哈,你們這些人,還血口噴人,說城主是妖族奸細,不攻自破了吧?”杜秦是個火爆脾氣,人未落下,就聽到他一陣痛罵。

葉默不禁愕然,隨即就猜到,肯定是他太久沒出來,讓這些人產生了懷疑,甚至認為他投靠了妖族。

“還有兩撥人沒來,他們覺得你被妖族控制了,說這些進來的人肯定沒好結果,在外面幸災樂禍呢。”

煉月妖圣這時也開口道。

這話一出,葉默都暗感臉紅,這丟臉都丟到妖族來了。

“葉哥,你沒事吧?”

眾人一落下來,皇甫嫣就疾步走來,一雙美眸上下打量著葉默,面露擔憂之色。

葉默因為被海妖星偷襲,又經歷了一番大戰,此刻的模樣自然有些凄慘,但也算不上凝重。

看到皇甫嫣擔心的模樣,葉默心下不禁一暖,輕聲道:“沒事,和一群妖族打了一場。”

“葉城主,此次是妖族百年盛事,在這里的妖族不少吧?怎么都不見了?”林天云奇怪的問道,目光緊盯著葉默的臉龐,一絲一毫的細微變化都逃不過他的眼睛。

葉默還沒有說話。

煉月妖圣說道:“自然是被我殺了個干凈,他只是在破陣的時候受到圍攻,因此受了一點傷,并無大礙。”

妖族妖圣都開口了,縱然有誰不信,也不好再問。

待煉月妖圣說完,葉默就說道:“陣法已破,祭壇已開,妖族天才已盡數隕落,眼下擺在我們眼前的有兩個選擇,要么就此離開,回到各自仙城;要么踏入此門,前去洗禮,獲取大機緣。”

[BOOK: 006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2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