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0361章◆化解困境
  也正是因為出於這些擔憂,為了不讓自己的王氏仙鎮落得同樣的依附於人的下場,王毅是絕對不會希望葉默先行突破到金丹境界的。
  王凱臉上突然泛起一絲古怪的笑容:“小弟倒是忘了,剛剛從葉氏仙鎮得來的情報,還沒有來得及彙報給大哥。”
  “什麼情報?”
  王凱聞言一凜,心中莫名的一番悸動。
  難不成他最擔心的事情已經發生,葉默已經在離開葉氏仙鎮的這段時間裏,將修為突破到了金丹境界?
  可金丹境界,哪有那般容易突破的。
  就算有結金丹在手,將修為提升到築基巔峰,沒有大量的修行資源輔助,也不是那般容易的事情。
  “你可知道,葉城主為何突然這麼有財力?小弟密探剛得到一個消息,葉城主確曾擁有一枚結金丹,而且是從紫劍仙宮中獲得的。”
  王凱舔了下嘴唇,說道。
  王毅雖然早已料到這種可能,而且隨後的諸多孤立葉氏仙鎮的舉措,都是為了預防這種可能而作出的,但是聽到這個猜測被自己的堂弟親口證實,他還是倒吸了一口涼氣。
  “果然擁有結金丹,看來我之前推測沒錯不過有結金丹又能如何,沒有足夠的資源修行到築基巔峰,他一樣無法在短時間內將修為提升到金丹境界。”
  王毅頓時一驚,渾身冰冷。
  “如果是擔心結金丹的事情,大哥以後就大可不必了,據探子傳回來的可靠消息,葉城主這次遠行,便是為了將手中的那枚結金丹出售,為了掩人耳目,葉城主甚至去過一趟中立島嶼。”
  “什麼,葉默去中立島嶼,賣了結金丹?”
  王毅臉色一僵,呼吸陡然一滯,一臉不可思議之色:“他身為仙城同盟的城主,居然有膽量去那種地方?”
  王凱也是百般不解的說道:“小弟之前也有些懷疑這個情報的真假,但是經過多方查探,從呂氏商鋪的家族的一名族人口中,無意中打聽到這件事。”
  見王毅如此心急,王凱把最近這段時間打聽而來的消息,一一向王毅詳細解釋了一番。
  自從確認葉默離開了葉氏仙鎮後,王凱一直在試圖從各個方面收集葉默的情報。
  呂氏家族的呂通,同葉氏仙鎮的關係,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呂通的發跡也是伴隨著葉氏仙鎮的崛起,而廣為人知。
  王凱直接從呂氏家族下手,花費重金收買了幾名呂氏家族中的族人,最終得到葉默可能前往中立島嶼的消息。
  葉默返回葉氏仙鎮後,幾名滲透到葉氏仙鎮中層的心腹找到王凱,告知葉默手中突然擁有的大筆靈石,便是售賣結金丹所得。
  葉默此行,就是為了出售手中的結金丹。
  聽聞王凱之言後,王毅低頭沉思,將最近得來的一些情報細細梳理了一遍,最終也是不得不認可了王凱的分析。
  出行三年多時間,帶回數百萬塊靈石和物資,怎麼看也不可能是葉默一個人外出獨行憑空所得。
  除了售賣手中的結金丹,再無其他可能。
  想通這一點,懸掛在王毅頭頂許久的利劍,彷彿終於煙消雲散了一般。
  王毅長舒口氣,壓在心裏的巨石消失,臉色頓時輕鬆了許多。
  一枚結金丹,能夠在黑市上賣出近千萬靈石的價格。
  血海戰區的黑市,最近幾年一直受到仙城同盟高層的打壓,規模越來越小,很難賣出高達千萬的巨價。
  葉默前往中立島嶼的大型地下黑市,就成了最為適宜的場合。
  如果是前往中立島嶼,算上中途可能遇到的意外,各種謹慎小心,花費三年時間不多不少。
  “看來葉默這小子也算是識相,知道單憑自己的能力,是絕對難以保住結金丹的,所以於脆直接換成靈石,拿來發展自己的仙鎮。”
  一直板著臉的王毅,罕見的露出了一絲微笑。
  “不過,這小子的運氣也實在太過逆天,沒想到真讓他從紫劍仙宮中獲得一枚結金丹。”
  哈哈,誤會,都是誤會,這樣吧,傳我的命令,將所有佔領的資源分島,原封不動的歸還給葉氏仙鎮,原來封鎖的航線,也一併解除。你準備準備,親自登門拜訪一下葉城主,就說八仙鎮的城主們會在這段時間裏親自登門致歉。
  沒有了結金丹的葉氏仙鎮,對王氏仙鎮便再無威脅,相比而言,一直騎在他們頭上的五強鎮,才是真正讓他感到棘手的對手。
  葉默在售出結金丹之後,定然會擁有大批靈石,借助這些靈石,葉氏仙鎮也會在短時間內快速崛起,只要能籠絡住葉氏仙鎮,九仙鎮聯手之下,未必不是五強鎮的對手。
  原本被王毅視作潛在對手的葉氏仙鎮,轉眼間就成了王毅準備再次拉攏的對象。
  王毅一連取出七枚傳信玉簡,下達了一連串命令,吩咐手下將手中的玉簡分批傳遞出去。
  玉簡傳信,速度極快,七位元城主剛剛離開王氏仙鎮沒多久,尚還在各自戰船上歇息,思索下一步的對策,就再次被王毅重新拉了回來。
  議事大廳中,王毅笑吟吟對諸位城主說出了自己新的打算。
  “什麼,重新和葉氏仙鎮結盟,王城主你到底打的什麼算盤。”
  諸葛天一臉鬱悶道。
  當初沒有從葉默手中借到百萬靈石,諸葛天便一直對葉默心懷芥蒂。
  後來從推測葉默可能擁有結金丹後,諸葛天妒恨交加,想到自己在血海戰區建鎮如此之久,結丹希望卻越來越渺茫,沒想到一個剛剛來到血海戰區不久的毛頭小子,就輕而易舉的擁有了結金丹,頓時憤憤不平的同意了王毅孤立打壓葉氏仙鎮的計畫。
  “王毅,當初你可是帶頭要求打壓葉氏仙鎮的,就在數個時辰之前,你還向咱倆保證過,無論五強鎮如何施壓,我們的首要對手依然是葉氏仙鎮,怎麼短短數個時辰過去,你對葉氏仙鎮的態度就發生如此大的變化。果你不能給出一個讓我和諸葛兄滿意的理由,我等是絕對不會罷手的,大不了就我們陳氏仙鎮和諸葛仙鎮來對付葉氏仙鎮,我就不信了,單憑一個小小的葉氏仙鎮,難道能抗衡我們兩個仙鎮的聯手不成?”
  陳方臉色怪異的說道。
  王毅一臉尷尬之色,他正要開口解釋,一旁的老爺子林動倒是不耐煩了。
  “陳方,虧你還是一介城主,葉城主當年不就是沒借給你足量的靈穀嗎,或許是葉城主確實有難言之隱,他能拿出那幾萬斤靈穀,想來也並不容易,葉城主從紫劍仙宮中獲得的寶物雖然價值不菲,但說不定葉城主正好用得上,這才沒有換成靈石。”
  陳方嗤笑一聲,冷冷道:“那是自然,如果你從紫劍仙宮中得到一枚結金丹,想來也不會隨意拿來換做靈石。”
  陳方此言一出,其他幾名城主頓時譁然,不由自主的從各自座位上站起:“什麼,結金丹?”
  “葉默從紫劍仙宮中獲得的寶物,竟然是傳說中的結金丹,空口無憑,老夫憑什麼相信你。”
  林動嘴角一陣抽搐。
  陳方冷哼一聲,一五一十的將自己知道的秘密,一口氣全部說了出來。
  “王城主,陳城主所說之事,是否屬實。”
  林動吹鬚瞪眼的質問道。
  事已至此,王毅知道再隱瞞下去也於事無補,只能硬著頭皮點了點頭。
  “您老可是瞞得我們夠嗆,這兩年來一直拿我們當槍使,攛掇我等對付葉氏仙鎮,沒想到竟然是因為葉城主擁有結金丹,看來,王城主是打算逼出葉城主的結金丹後,再自行突破到金丹境界了。”
  廖遠等幾名城主,也是怒不可遏的紛紛指責起來。
  “諸位城主結金丹一事非同小可,在下又怎麼可能故意瞞住各位,葉城主是否真從紫劍仙宮得到結金丹,在下並不確定,也只是憑空猜測而已的罷了。沒有確鑿的證據之前,在下也只敢向陳城主和諸葛城主提了一提,在下也是為了以防萬一,才會作出打壓葉氏仙鎮的決定。”
  王毅一時間成為眾矢之的,連忙向眾城主解釋道。
  廖遠聞言,冷哼道:“單憑一個猜測,王城主就不遺餘力的打壓葉氏仙鎮,這個理由,未免也太過牽強了。如果不是掌握了足夠的證據,王城主又何必冒險和葉氏仙鎮結仇,更何況如果在下沒有記錯的話,王城主可是和葉城主同屬於青雲主仙城的。”
  王毅連忙說道:“廖城主無需多疑,可以儘管向諸葛城主和陳城主證實此事,葉城主是否擁有結金丹,在下確實不敢打包票,這才沒有向諸位城主透露此事。這次緊急把諸位城主招回來議事,也是因為在下得了一個確切的新消息,才來找諸位商量的。”
  “什麼消息?”
  六位城主等待著王毅的結論。
  王毅道:“根據密探剛帶回來的情報,葉城主早先確實從紫劍仙宮中獲得了一枚結金丹。”
  此言一出,場中頓時發出一陣噝噝的聲音,眾位城主包括諸葛天和陳方在內,無不震驚得倒吸一口涼氣。
  “只可惜……”
  王毅無奈的擺擺手道:“看來我等是和這枚結金丹無緣了,葉城主得到結金丹後,立刻前往中立島嶼的大型黑市,將手中的結金丹換成了靈石。葉城主剛回來,便大肆犒賞部下,並且展示了不下數百萬塊靈石和資源,存入庫中的更是難以計數。總共不下千萬之巨,跟一枚結金丹的價值相當。此事,在葉鎮已經不是什麼大秘密了,他們的高層修士幾乎都知道此事。”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0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