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9
第1042章 萬化本源仙鏡

按照原本的安排,此次去圍剿葉默的有五人,分別是准印王、准域王、准晶王,以及二個神宗人族部長老,俱是化神巔峰的存在。

印王、域王、晶王這三大王爵都是普通的王侯,比不得人族部七大頂尖王侯,但也不可小覷,其後人亦是同樣出色。

而那二個人族部長老,雖然並非很出色的天才,但多年苦修,其修為同樣在化神巔峰層次,不比當初血神宮之行的檀元長老差,一身修為神通驚天動地。

葉默知道當自己離開的那一刻,自己就已經被死死鎖定住了,因此他倒不是想著安然離開,而是盡可能的分化追剿的力量。

畢竟這是十個化神巔峰,還有一個煉虛初期巔峰,他不知道自己而今戰力如何,但能不冒險自然不能亂冒。

太陽內的空間無比堅固,想要瞬移十分困難,要耗費比平時多得多的元氣,為了保持巔峰狀態,葉默便沒有瞬移,而是選擇了極速遁行。

而鯤鵬神宗的五大化神巔峰則沒有了這個顧忌,不斷破開虛空進行跨空遁行,速度快到極點,不出一天,就靠近了葉默所在的位置。

此時,葉默也來到了橙焰層邊緣,即將進入赤焰層。

到此為止,葉默都沒有徹底暴露自己的修為,速度也不過發揮了不到五成,畢竟無論在什麼時候,在敵人不瞭解自己的時候,也是最有優勢的時候。

又是數個時辰過去,鯤鵬神宗五人已經追上了葉默,與葉默並肩遁行,中間隔了茫茫遙遠的赤焰層。

“他似乎知道我們在追剿他,並未繼續往外飛行。”

准印王目露精光,淡然中帶著一絲殺意。

“那就逼迫他出來。”

准域王冷然一笑。

他們是不能進入太陽的,禁令擺在那裏,沒有必要,誰也不想去觸犯,哪怕他們是准王。

“沒錯,將他逼迫出來,哼,我等不能進入太陽?還真以為我等拿他沒有辦法了。若他在橙焰層,我等都拿他沒有辦法,可惜他在赤焰層,雖然此層的厚度也有數百萬裏,但也不是沒有辦法,這就要看光武兄的手段了。”

一個紫袍中年人面上露出冷笑。

“那諸位可要隨時準備好了,如此遠的距離,即使有法器相助,我也堅持不了多久的,務必要抓住時機。”

准域王微微點頭,伸手一拍自己後腦,張口吐出一道神光。

這神光當空一個盤繞,而後緩緩落在准域王手中,隨即光芒斂去,顯化出一座古樸滄桑的石橋來,其上雕鏤萬般物事,有迎風搖擺,風姿動人的青蓮,有昂然傲立,直插天雲的擎天仙柱,還有通體晶瑩,聖潔偉岸的宏偉寶塔,彌天極地,吞吐玄黃。

“通天橋仿品!”

另一個青袍青年驚訝道,眾人紛紛面露驚詫與豔羨。

通天橋此物可是鯤鵬神宗鼎鼎大名的大道法器之一,准域王手中的通天橋定然不是真品,而是一件仿品,但即使如此,其威能也已經十分恐怖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此仿品充分發揮了真品通天橋十分不起眼的一種威能:空間之能。

此仿品通天橋強大的不是它的殺敵之威,廝殺之力,而是可怕的空間法則,憑藉此橋,那可真正是一步千百萬裏,如此神妙的神通下,就是煉虛期修士想要追上都不容易,可謂真正的頂級大神通法器。

域王一脈本就擅長空間法術,再以通天橋輔助,威能發揮到最大,其可以跨空的距離就太恐怖了,跨越整個赤焰層都未必不可能。

“各位速速準備,我這就祭出通天橋。”

准域王傲然一笑,而後肅然提醒了一句。

“光武兄儘管施展手段。”

“光武兄請吧。”

其餘四人在見到通天橋後也充滿了信心。

聽他們如此說,准域王二話不說,一手托著通天橋 一手掐訣逼出一滴精血落在通天橋上。

精血落在通天橋的刹那,整個石橋驟然一震,隨後就見到,那滴精血緩緩消失了去,仿佛被通天橋吸食了一般,緊跟著,整個迷你石橋噴薄萬丈光芒,通體繚繞絲絲縷縷石氣,散發出恐怖的靈壓波動。

“去!”

光芒強盛到極致,准域王猛然將通天橋一拋,同時飛快打出數十道法訣,輕叱一聲,大股元氣汩汩湧動而出,將通天橋包裹住。

轟隆隆!

一陣轟鳴聲中,只見准域王的元氣飛快被吸收掉,而後通天橋彌漫而出的石氣愈發濃郁了,陡然沖天而起,轟然紮根虛空,飛快暴漲,另一頭破碎了虛空,不知延伸到何處去。

“快出手!”

准域王感受到體內飛快流逝的元氣,面色微微一沉,急聲喝道。

“仙岳印!”

“晶壁結界!”

“捆仙索!”

“斬魂青刃!”

四人各施手段,便只見四道煌煌玄光如電光沿著通天橋而去,轉眼不見了蹤影。

這五人被安排來追剿不是沒有道理的,准域王擅長空間法術,可以跨空將神通與法器打出,准印王鎮壓,准晶王封困,紫袍中年人糾纏逼迫,青袍青年祭刃斬殺。

種種手段配合,直接斬斷所有生機,一般的修士對上,一個照面就要隕落了,根本沒有道理可講。

不多時,准域王神情微微一凝,渾身氣息澎湃如潮,沉聲說道:“出來了。”

聞言,其餘四人面色鎮靜,冷冷地盯著通天橋出口。

“咻——”

陡然間,一道五彩遁光拖著長長的幻影破空而出,在其身後,是一座彌天極地的浩瀚仙嶽,一面晶光璀璨的結界障壁,一條手臂粗大,蜿蜒如龍的仙索,還有一口綻放狂盛青光的法刀。

見狀,四人誰也沒有阻攔,齊齊伸手一招,收回各自的法器。

准域王也一掐法訣,在隆隆震耳的轟鳴中,將通天橋收了回來,五人一齊看著極速飛遁的葉默。

在他們看來,只要葉默不在太陽內,就不是什麼大問題,想要跑便跑吧,他們有通天橋在手,誰能逃得走?

葉默似乎也發現了這一點,見到這五人暫時收回各自的法器,也停下了身形,轉過身冷冷地望著五人。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亙古未來,不過如此,殺!”

准域王目光在葉默身上掃過,神識又來回掃視幾遍,發現都看不穿葉默的神通,臉色當即一沉,五指探出如龍,紫氣迷蒙如煙嵐紛飛,每一道都化作橫亙星空的巨龍,朝葉默撲殺而去。

另一邊,藍荊書回到了周天儀所在的艙室,背負雙手靜靜看著水晶球體,目光沉靜。

“鎖定王光武他們的鬥法之地,調取蒼天視角、敵我正面視角、側面遠觀視角,向本體調取萬化本源仙鏡的許可權,開啟仙鏡查看此人本來面目。”

藍荊書靜靜觀看許久,而後突然下令道。

掌控水晶球體的十幾人紛紛愣住,面面相覷,但立刻便遵從藍荊書的命令,一道道法訣打出,流光漫天飛舞,絢爛迷人,將艙室照的五彩繽紛。

最後,主要掌控人雙手隔空朝兩邊一揮,水晶球體上無數微小的虛影畫面頓時排開,擠到兩邊去,中間留下一大片地方,隨即一個個聲音響了起來。

“鎖定准域王等人廝殺之地,周天儀威能開啟到最大,掃描,成像……”

“擭取蒼天視角、敵我正面視角、側面遠觀視角,成功……”

“向本體發出獲取萬化本源仙鏡許可權請求,請求通過,許可權已得到,隨時可開啟仙鏡。”

“仙鏡開啟,鎖定敵人,正在分析破解其神通……”

聽到一個個機械式的聲音,藍荊書面上緩緩湧現一抹笑意。

突然,一個刺耳的聲音陡然傳來:“其神通層次太高,其修為太高,距離太遠,無法破解,無法破解,需要萬化本源仙鏡本體降臨……”

聞言,藍荊書面色陡然陰沉下來,而那群操控周天儀的修士也愣了一下,不敢相信。

這艘飛天戰艦上的周天儀雖然只是真正的周天儀的分身之一,但也有其十分之一的威能,能夠調動萬化本源仙鏡十分之一的威能,如此已經足以破解世間九成變化偽裝的神通幻術了,沒想到眼下會出現這樣的事情。

這樣的事已經多少年沒有出現過了?

上一次無法破解的人似乎是幻王一脈的天才人物吧?

“准……域王大人,需要調取萬化本源仙鏡本體降臨嗎?”

一個修士小心翼翼地詢問道。

“既然知道,還不快點發出請求!”

藍荊書聲色俱厲,聲音森然喝道,隨即目光轉回到星空畫面上,死死盯著葉默的臉龐,自語道:“如此高明神妙的神通,你究竟是何人?”

星空中,太陽旁邊不遠處。

數十條紫氣長龍騰挪九天,長吟陣陣,卷起漫天能量浪濤,撲擊而去,怒濤穿空,撼動天宇。

面對漫天狂舞奔騰的紫氣巨龍,葉默面色淡然依舊,古井無波,淡淡地看著這一幕,身軀筆直如槍,巍峨如山,巋然不動,暴烈罡風席捲而來,捲動衣角獵獵作響。

“轟!”

數十條紫氣長龍動如山崩,轟然齊至,同時撲殺下來,眨眼的功夫,就撲到葉默身前不足一丈處,當即,葉默所處的這片虛空悍然崩碎,如琉璃窗戶一般支離破碎,脆弱之極。

千軍一發之際,葉默緩緩出手。

狂暴湧動的混沌與空間風暴中,一隻晶瑩雪白,修長細緻的手掌慢慢伸了出來,看似極慢,卻其實快到極點。

只見五指間散發絲絲晶光,如羊脂美玉般的手掌輕描淡寫般在虛空中隨意一劃,整片虛空便被隔斷了,數條紫氣巨龍轟然崩潰,只有數道燦燦紫光被那完美的手掌奪走。

下一刻,葉默手掌一抖,數道紫光迅疾如電,淩厲如劍,狂霸如刀,悍然橫掃而出,當場震塌了方圓百丈空間,電光火石間,將餘下的紫氣巨龍掃的粉碎,好似泥捏的一般。

鯤鵬神宗五人看得一陣瞪眼,面面相覷,面色皆是凝重起來,不敢再小覷這個對手。

[BOOK: 01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59:49 2024